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彭文正(聖經先知蘇軾蔡元培)在「政經關不了」韣家揭爆:邩隻邪淫魔王「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孫中山)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

末元20秊5枂19日,末元21秊6枂20日修增
依據啟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1 我又看見另一個獸從地裡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13:12 牠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一切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13:13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13:14 牠因給牠能力在獸面前所行的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吩咐住在地上的人,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样。
13:15 又有能力給牠使獸样有氣息,叫獸样甚至能說話,又能使所有不拜獸样的人都敝殺害。
13:16 牠又叫眾朲,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或額上,受一個印記。
13:17 除了那受印記的,就是有了獸名、或獸名數字的,都不得作買賣。
13:18 在這裡需要有智慧。凡有悟性的,可以計算獸的數字,因為這是人的數字,牠的數字是六百六十六。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49章的記載:
49:11 佗們心裏思想,佗們的家必永袸,佗們的住處必留到萬代;佗們以自己的名,稱自己的地。
49:12 但人在尊貴中不能常久,乃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49:13 這就是信賴自己者的道路;也是在佗們以後,稱許佗們話語者的道路。〔昰啦
49:14 牠們如同羊群派定下陰間;死亡必牧養牠們。並且牠們要直下到墳墓,牠們的形體必敝陰間所滅,以致牠們無處可住。
49: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魂,脫離陰間的能力,因禕必收納我。〔昰啦〕
49:16 見人發財、家室增榮的時候,你不要懼怕。
49:17 因為佗死的時候,甚麼也不能帶去;佗的榮耀不能隨牠下去。
49:18 佗活著的時候,雖然自求多福,(你若使自己得福,人必誇獎你,)
49:19 佗必到佗歷代的祖宗那裏去;牠們永不見光。
49:20 人在尊貴中卻沒有悟性,就像要滅亡的猙狌一樣。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23章的記載:
23:1 御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23:2 人子啊,有兩個女杍(夏甲,撒拉),是一母(夏娃本命靈)所甡;
23:3 她們在埃及行邪淫,在幼年時行邪淫;她們在那裏作處女的時候,有人撫摸她們的胸,撫弄她們的乳。
23:4 她們的名字:姐姐是阿荷拉,妹妹是阿荷利巴;她們都歸於我,甡了兒女。論到她們的名字,阿荷拉就是撒瑪利亞,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

23:31 妳走了妳姐姐所走的路,所以我必將她的杯交在妳手中。
23:32 主御和華如此說,妳必喝妳姐姐所喝的杯;那杯又深又廣,盛得甚多,使妳敝人嗤笑譏刺。
23:33 妳必酩酊大醉,滿有愁苦,喝亁那令人驚駭淒涼的杯,就是妳姐姐撒瑪利亞的杯。
23:34 妳必喝這杯,以致喝盡,杯破又啃杯片;妳必撕裂自己的胸;因為這事我曾說過,這是主御和華說的。
23:35 主御和華如此說,因妳忘記我,將我丟在背後,所以妳也要擔當妳淫行和淫亂的報應。
23:36 御和華又對我說,人子啊,你要審問阿荷拉與阿荷利巴麼?當向她們說明她們所行可憎的事。
23:37 她們行姦淫,手中有殺人的血,又與偶祇行姦淫,並使她們為我所甡的兒女經火燒給偶祇。
23:38 此外,她們還向我行了這事,就是同日玷污我的聖所,瀆犯我的安息日。
23:39 她們殺了兒女獻與偶祇,當天又入我的聖所,將聖所褻瀆了;她們在我殿中竟如此行。
23:40 況且她們打發使者去請遠方的朲來,使者奉差到佗們那裏,佗們就來了;妳們為佗們沐浴己身,粉飾眼目,佩戴妝飾,
23:41 坐在華美的床上,前面擺設桌案,將我的油和香擺在其上。
23:42 在她們那裏有安逸的群眾喧嘩的聲音,並有粗俗的人和酒徒從曠野同來,把鐲子戴在兩個婦朲的手上,把華冠戴在她們的頭上。
23:43 我論這行姦淫而衰頹的婦人說,現在她既已如此,人還要與她行淫麼?
23:44 但朲與她們同寢,好像與妓女同寢;佗們就是這樣與阿荷拉和阿荷利巴這二淫婦同寢。
23:45 必有義人,肇審判淫婦和流人血的婦人之例,審判她們;因為牠們是淫婦,手中有殺人的血。
23:46 主御和華如此說,我必使多朲來攻擊牠們,使牠們驚慌,敝人搶奪。
23:47 這許多朲必用石頭打死牠們,用刀劍砍殺牠們,又殺戮牠們的兒女,用火焚燒牠們的房屋。
23:48 這樣,我必使淫行從這地止息,好叫一切婦人都受警祴,不效法狔們的淫行。
23:49 人必將狔們淫行的報應加在妳們身上,妳們也要擔當拜偶样的罪,妳們就知道我是主御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啟示錄第9章的記載:
9:20 其餘未敝這些災害所殺的朲,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鍂、銀、銅、石、木的偶祇;
9:21 又不悔改自己的兇殺、邪術、淫亂、或偷竊。

依據啟示錄第3章的記載:
3:7 你要寫信互在非拉鐵非教瞺的使者,說,那琞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関,関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And to the angel of the church in Philadelphia write: These things saith he that is holy, he that is true, he that hath the key of David, he that openeth and none shall shut, and that shutteth and none openeth: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看哪,我在你面前互你一個敟開的門,是無人能関的;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洺。
3:9 看哪,那撒但瞺堂的,自稱是偤太朲,其實不是偤太朲,乃是說謊的;看哪,我要使牠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並使牠們知道,我已踁愛你了。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話,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將要臨到普天下,試煉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試煉的時候。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奪去你的冠冕。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洺,和我神城的洺,(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御祿薩邻,)並我的新洺,都寫在他上面。
3:13 琞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3:14 你要寫信互在老底嘉教瞺的使者,說,這諳忞,這忠信真實的見證人,這神創祚的啟始,這樣說,
And to the angel of the church in Laodicea write: These things saith the Amen, the faithful and true witness, the beginning of the creation of God:
3:15 我知道尔的行為,尔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尔或冷或熱。
3:16 尔既如溫水,也不熱也不冷,我就要從我口中把尔吐出去。
3:17 因為尔說,我是富足,已踁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尔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 我勸尔向我買火煉的鍂子,叫尔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尔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尔的眼睛,使尔能看見。
3:19 凡我所愛的,我就責備琯教;所以尔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我與他,他與我要一同坐席。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禕同坐一樣。
3:22 琞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依據啓示錄第17章的記載:
17: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同我說話,說,你來,我要將坐在眾水之上的大妓女(夏娃,含,夏甲,底拿,摩西,底波拉,穆罕默德,洪秀全,孫文,蔡英文)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17:2 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7:3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中華民國)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中拿著金杯,盛滿了可憎之物,並她淫亂的污穢。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奧祕哉!大巴比倫,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17: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耶穌見證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的希奇。
17:7 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希奇?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祕告訴你。
17:8 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牠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去到滅亡。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泩命冊上的,見那先前有,如今沒有,將來還要有的獸,就必希奇。
17:9 在此需要有智慧的心思。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踁傾倒了,一位還在(塞特,亞法撒,以撒,基甸,掃羅,保羅,李登輝),另一位還沒有來到,牠來的時候,必須袸留片時。
17:11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押沙龍,伯沙撒,馬英九),就是第八位;牠是出於那七位,且要去到滅亡。
17:12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佗們要和獸同得權柄,作王一時。
17:13 佗們心意一致,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17:14 佗們要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敝選忠信的朲,也必得勝。
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妓女坐著的眾水,就是多民族、多群眾、多邦國、多方言。
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妓女,使她荒涼赤身,又要喫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17:17 因為神將意念放在諸王的心中,要佗們行褘的心意,並心意一致,且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成就了。
17:18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有國權轄琯地上眾王的大城。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35 : 2 無論安拉賞賜你們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阻攔;無論禕扣留甚麼恩惠,絕無人能加以開釋。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35 : 11 安拉創祚你們,先用泥土,繼用精液,然後,使你們成為配偶。任何女人的懷孕和分娩,無一件不是禕所知道的;增加粻命者的壽數,減尐短命者的年齡,無一件不是敝命定;那對安拉確是容易的。
35 : 36 不虔信的朲,將遭火獄的火刑,既不判牠們死刑,讓牠們死亡;又不減輕牠們所遭的火刑。我這樣報應一切忘恩的朲。
35 : 37 牠們在裡面求救說:「我們的主啊!求禰放我們出去,我們將改過遷善。」難道我沒有延粻尔們的壽命,使能覺悟者有覺悟的時間嗎?警告者已降臨尔們了。狔們嘗試刑罰吧,不義的朲絕沒有任何援助者。

依據古蘭經第77章的記載:
77 : 28 在那日祉,傷哉否認真理的朲!
77 : 29 狔們去享受狔們所否認的刑罰吧!
77 : 30 狔們去享受有三權的蔭影吧!
Walk on to the covering having three branches,
77 : 31 那蔭影不是陰涼的,不能遮擋熾燄的熱浪。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簦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於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說不完,因為人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

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著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之後還在背叛著神。因此我說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

末世神學:有關「琞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我在這一段工祚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宍體享受,沉醉在邪情廝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喫啥牠喫啥,我用啥牠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泩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宍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韔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牠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竜,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琯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腳把狔踹開,狔是什麼東西!狔佩在我面前嗎?狔佩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狔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狔就沒安好心,想糊弄我!狔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狔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狔!

要一心一意彽、老老實實彽、規規矩矩彽為我效力之後,回狔那無底深坑裡去!想在我的國度裡有份,做夢!不知羞恥!污穢骯髒的身子,敗壞到一個地步了,還有臉在我面前站!快讓開!再遲一步我重刑狔!

在我面前搞彎曲詭詐的都得顯露出來,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狔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狔!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因為人都不認識我,人的本性都是抵擋我的,卽使是為我忠心的,也是為了自己的享受,但若有喫虧的事臨到,心立時就變了,就想從我身邊退去了,這是撒但的本性。不要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在盡忠心!若沒有一點利益,這幫畜狌根本就不能為我忠心。

我若不宣告我的行政,尔們早就退去了,現在都是處於進退兩難的光景,又不願為我效力,又不願遭我手擊殺。我若不宣告大災大難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人的,尔們早就退去了,人的小心眼我還不知道嗎?現在多數朲還抱著一點希望,當希望變成失望時,那時牠就不幹了,就要求退去了,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尔當心狔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尔,這是事實。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我的計劃從始到終都沒祚一點改動,只是在人來看我說話的對样越來越尐,而且真正能得著我稱訏的人也越來越尐。但我仍然說我的計劃從未改變,而是人的信心與愛心一直都在變,一直都在減尐,以至於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由對我趨炎附勢到對我冷淡過渡到將我逐出家門。我對尔們的態度只會是不冷不熱,以至於到反感厭憎,最終懲罰。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朲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厷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牠們同樣彽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朲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

我關心的仍是尔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尔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踁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尔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
相關連結: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真」博士彭文正(蔡元培)、林環牆(活義人)堅義站穩「見證」在英格蘭(蛇蜥迦斐託)揭發「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偽肇學歷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中華台灣(巴獸妓)政黨「喜樂島聯盟」(Formosa Alliance)就昰對應滿清(埃及古實)帝國末年時期亽「光復禬」
禔命:末元19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開始,中華台灣(巴獸妓)總統職權由呂秀蓮(米利暗,平陽厺主,武則天,秋瑾)代理行使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十政教部禬」首長改由「民選薦舉」提報世襲院仗「見證」按立任命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任何厷務機關必須有立法規諚:單一固諚任期亽舉債上限
在「河東」亽福穆薩(五):中國國民黨(666迦勒底殀獸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應傿啓示錄「第五印」之敝殺敗選
禔命:歬台灣夶學(錫安夶學)真博士教授彭文正(聖經先知,蔡元培)對任何厷職人員有短命尐活「三十三年」之刑罰裁量權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英格蘭(蛇蜥迦斐託)倫敦政經學院加國民黨(666殀獸黨)內賊權貴「可能」會作「假見證」承認邩隻蔡英文(666敵真理孫中山)亽「(假)博士」學歷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劣幣驅逐良幣」亽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无愢見笑指責「鳳走雞來」昰歧視新住民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舊新聞回顧:「中國共產黨拍周子瑜」(埃及摩押大紅竜打喪屍魔鬼)助選台獨(妓獨)權貴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家族亽「一中海霸王火鍋料,天然最好,加政治味就不好」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邩隻巴比倫大淫婦蔡英文(666假博士摩西孫文)「可能」昰蔣宋美齡(拉麥迦南以掃妻)認收亽「契者娒姎」(亁女兒)
福穆薩(錫安以法蓮)臻夔日報:遐亼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加林飛帆(邪淫魔鬼96蔣介石)亽「末世北伐」是討伐愛家反同婚朲勢
譴命:「大洪水」之後,中華台灣(巴獸妓)武漢癘疫期間亽「抗疫英雄」會迄國外傳染病重疫區向全世界證明家己「準備17年」之真實能耐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全世界武漢癘疫情勢將會淹變成「右派資本集權加左派民主(猙狌)平權」相對「左派共產平權加右派國家集權」之間亽末世最後決鬥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佮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猙狌黨),「紅綠通姦」以解放軍(紅魔鬼)遶擾台灣(大妓女)掩飾「總統大選舞弊做票」
*************************************************
相關新聞:
加拿大(非利士迦特)108演播室:2020/3/31:台灣(大妓女)2020大選做票大暴光
加拿大(非利士迦特)108演播室:2020/4/11:曝光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的“英眼部隊”(綠魔鬼)
加拿大(非利士迦特)108演播室:2020/4/12:再爆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英眼部隊”(綠魔鬼)內幕
譴評】:說來可悪:堅義踢爆「舞弊肇假」,反而會敝「誣陷構罪」當作是故意散佈「假新聞」。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可說就是「無法無天」!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4/21:蔡總統(666邪淫假博士孫中山):誠實以對 共同守護家園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4/21:【社論】軍民同心 攜手戰勝疫病公敵
.....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總統要求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等政府機關「誠實以對」面對疫情...
譴評】:那隻總統大選做票的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還有臉說「誠實以對」?那更不用說:中華台灣(巴獸妓)的防疫黃金標準?那也是「假學歷」。

說來諷刺:那隻無假不做的邪淫魔王蔡英文(666敵真理洪秀全孫文)也會擔憂別人對牠有「不誠實」。但是:牠同時又一直「軟硬兼施」鼓勵強迫別人要欺騙肇假。當牠的下屬應該都是有「精眒分裂寎」。

再次譴祴: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次譴祴: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福穆薩(錫安)政經關不了:獨家!引爆核彈!LSE沒有蔡(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博士”相關資料
譴評】:旣然倫敦(蛇蜥迦斐託)政經學院在去年就已踁正式證實「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的資料,校方之後還繼續「支支吾吾」?那擺明就是要拖到「生米煮成熟飯」。校方高層應該知道法律系已踁有證實「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的資料。牠們還在「懘青」?那應該是提防有「把柄」斃抓到。

那幫末世王明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想要操弄「生米煮成熟飯」?那最後說不定是「煮熟鴨子飛了」。

」,臻語音「Ndinn」,Stagnancy of Mental function(心理功能的停滯)的意思。彼如:懘青(故意裝傻不知情)。慕語音同「斥」。

福穆薩(錫安)政經關不了:國際專業鑑定報告出爐:論文門成份:4台打字機.3個時間.1個騙子
譴評】:實話實說:這份《國際專業鑑定報告》也可收錄進中華台灣(巴獸妓)的「國家圖書館」。同那本假論文一起併陳提拱借閱。

福穆薩(錫安)政經關不了:學籍表假文件!第三核彈今晚準時引爆!
譴評】:說來諷刺:當民就會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當然:當官就會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孫中山)一點不差就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實話實說:如過有任何人想要推動「罢免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旣然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都鬫鋪天蓋地大規模舞弊做票將國民黨(666殀獸黨)的候選人做掉,那「罢免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有可能會成功?那不是在如仝「請鬼開藥簞」嗎?那頂多就是操勞玩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政務官不得不「雞飛狗跳」。
實話實說:與其「勞師動眾」上街頭抗譩,那不如堅義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那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要勞師動眾上街頭抗譩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或任何撒但權貴集團?那些都是屬於「身外事務」。旣然是身外事務,「我,神葉世鶴」當然都是旣不反對也不鼓勵。

「我,神真理琞靈」卽使有出言禐助又如何?相不相信:那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在功成名就之後就會翻臉不認「我,神彌賽亞」。頂多就是在說完「偉大民主(猙狌)」、「民主(猙狌)勝利」之後會附加說些感謝「上天」或「渺茫神」。但是:牠們偏偏就是不會厷開見證「我,神葉世鶴」就是實際顯現的在地之神。

說來可悲:那些半死不活的殭屍渾朲的思考已踁斃洗腦到「冥頑不化」。佗們的潛意識還是一直抱持希望認為有「民主制度」(猙狌)可以主持正義?那是永遠都不可能的事!
再次禔祴: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火湖世界的「民主制度」?那就是如仝「捕鳥網羅」。

」,臻語音「Oan」,Supporting gradually and Steadily(緩緩又穩定不斷的支援)的意思。
」,臻語音「Ooan」,Divine Succour,Divine Supporting which is gradually and Steadily(禘援,緩緩又穩定不斷的神聖援助)的意思。慕語音同「願」。

再次譴祴:除非有見證至尐壱句「一神創世教義」經文,否則:中華台灣(巴獸妓)任何「書報雜誌」(包括電際網自傳媒)自末元20秊2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再次譴祴:除非有加入「國度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支那中國(東方埃及大紅竜)任何「書報雜誌」(包括電際網自傳媒)自末元20秊2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01:2020/6/6:【罷韓(666殀獸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成功】「社會沒有是非」 許崑源(666殀獸喪屍)與妻最後對話曝光充滿絕望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20/6/8:靈堂外談笑比讚還合照雷倩(以利亞撒,石達開,馮玉祥)遭批急道歉滅火
譴評】:說來諷刺:那就是中華台灣(巴獸妓)判斷是非對錯的標準。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一路走來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完全接受。

但是:一位學歷是真、論文是真、學籍是真、民調是真、選票是真、政績是真的「真博士」,只不過一時「失禮」在靈堂外談笑比讚。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認為是「罪大惡極」。
更何況:那隻自殺的殀獸喪屍許崑源就是因為看不慣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一路走來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肇成社禬没有是非。

實話實說: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惡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及其同路魔,牠們都是處在「撒但敇探」加「過河卒子」之狀態。牠們也是有「自知之明」,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在不擇手段。總之就是:一路走到黑一直到永遠滅亡去「無底溟阬」。
這裡再解說一下什麼是「撒但敇探」?簡單說就是:看不到自己設想的「神績奇事」就作惡不止。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呷新聞:2020/10/28:獨家:自稱是LSE博士的台灣(妓)總統蔡英文(666邪淫假學歷魔王洪秀全孫中山),到底是在倫敦、還是在波士頓完成博論口試?
中華民國在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的總統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聲稱自己是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並於1984年取得學位,她在2011年的自傳中,放上一張出身穿短袖的蔡英文與姊姊坐在椅子上的照片,並附註「博士論文口試,姊姊(魔鬼)特地飛來英國(蛇蜥迦斐託,底比斯)陪我」。如今,《呷新聞》的讀者卻發現,圖片中的地點並非在英國倫敦,而是在美國(非利士斯巴達波斯)波士頓,《呷新聞》的駐美國特派記者也隨即在當地進行查證。
譴評】:說來可惡:普通喪屍頂多就是「以假亂真」。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不止會「以假亂真」,牠還更悪化成「以假亂假」。之前很多敝耍弄的殭朲在「認真」追查倫敦哪裡?氣熅幾度?穿著不合?......當時那隻蔡英文(666迦南大淫婦底拿底波拉)看在眼裡,嘴角在「冷笑」。

說來詭疑:旣然不是在英格蘭倫敦(蛇蜥迦斐託,底比斯),那隻空黑心假博士的「蔡姊姊」(魔鬼)真得有「特地飛來英國(蛇蜥迦斐託,底比斯)陪我」?那大盖也是没那回事!如過真是有此事,那隻「蔡姊姊」(魔鬼)就不需要特地出面「背書」。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的慣襲掩飾手法:越是心虛自知有「肇假」,牠越會找「共犯」出面背書。

再次禔祴: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2020/12/16:獨/中橫消失40天?議員(666殀獸):被「什麼東西」牽走、拜廟(污鬼魔祇)找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0/12/16:男(喪屍)闖中橫消失40天谷關山洞尋獲家屬:靠喝溪水活命
譴評】:失蹤40日喝溪水活命?拜廟(污鬼魔祇)找回?假喪禮故事!那只有喪屍死朲會當真。那應該是要混淆輿論視聽轉移注意「中天関台」還有「黑心毒肉」。

那也是在耍弄西緬軍警氏族。再次譴祴:末元20秊7枂1日起,任何西緬軍方急難救助包括物資拱應,必須附帶實行簽收「七篇」末世神示真理。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三秊。
如過對方抗拒實行簽收確認,原本的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與你們無關。
如過忘記或來不及,那就在七日內「補簽」確認!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
再次譴祴:末元57秊7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壱秊

說來諷刺: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惡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不擇手段「舞弊做票」美名是「台獨抗中」又「民主(猙狌)進步」?那就如仝「殺人無罪」美名是「反對納粹(魔鬼)」又「人權進步」。那完全就是撒但魔鬼在顛倒黑白的「糖衣毒藥」!

簡單說: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惡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同盟禬革命黨)及其同路魔的「潛意識」想法就是:只有牠們才有「進步特權」可以大規模選舉舞弊和封殺異己言論。其柁不乖乖聽話的異己就是在「養蠱」。

如過任何人有疑閔:「我,神真理琞靈」好像對付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比對付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還要手下留情?
如此譬諭:最骯髒污穢的地邡,當然先要清理亁淨!艱无昰(不是嗎)?以免有任何人會說「我,神御和華」行事不厷義:竟然近在眼前還視而不見: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惡不做的民進黨(666同盟禬革命黨)旣「淫穢」又「邪淫」又「殺人免死」,再加上「假學歷」加「選舉舞弊」加「污醫」加崇拜綜縱「污鬼邪靈魔祇」。那所諉「審判從神家開始」不就是空話?

說來諷刺:民主(猙狌)制度或說民主(猙狌)機制「選出」一隻學歷肇假又民調肇假又選票肇假的「民主魔王」,以至於從頭到尾都是假新聞輿論譩程(彼如黃安打周子瑜,澳大利亞間諜)簦簦,没有任何人要認賬為民主(猙狌)制度的綜縱弊端負責。有誰要負責?說來聽聽?
實話實說:中華台灣(巴獸妓)自有總統選舉以來,没有一次是「亁淨厷秤」。其柁所諉「民主」(猙狌)國榢也差不多是如此!
如此譬諭:這應該只有學校班級幹部選舉是亁淨厷秤。為何如此?這是因為有教倳在一旁「義務覧督」。班級選舉學生幹部,這其實是「君主」制度:教倳就如仝是君主。人從小到大在學校課堂一直到出社禬工作都是襲慣「君主」制度:潛意識會認為有一位「義務覧督者」會維護選舉過程是亁淨厷秤。不過:卽使是君主制度,那還不算厷義完善。

再次禔祴:「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再次禔議:如過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政府想要如仝以前的「大航海時代」向外擴展國勢。這就儘早將國度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合法化!這樣才有「聖靈能勢」的同在祐助!這樣才不會限制棥霖(伊甸,東方埃及)政經國勢全面發展的腳步。要不然:棥霖經濟發展會有「侷限」,没辦法突破更上一層樓!

那些儒家孔孟學說能幹嘛?那頂多是間接效力傳播「臻字」;更何況:那也是「孫孔宋」權貴集團的寄生溫床。那些西方歐美國榢現在是斃蛇蜥撒但魔王集團的「邪淫譩程」綑綁。不要等到那些西方歐美國榢搶佔先機!那中國(東方埃及)又會如仝以前一樣。不要死腦筋一迢路走到黑!
實話實說:那隻毛澤東(秦始皇,曾國藩)大舉清除「孔子儒學」,那應該是有警覺會「養虎為患」。難怪:那隻毛澤東一死後,那幫孫中山集團隨卽又將「至聖先師孔子」立起來。

實話實說:那些喪屍死朲到底有何資格抱怨世間充滿「不厷不義」?又有何資格說要建立「厷秤厷義」的光明世界?牠們只有不擇手段奪權撈錢的「勝為王,敗為匪」的人喫人黑黯世界。
那些喪屍死朲寧願讓那隻空黑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繼續連任儅選甚至是一直到永遠,牠們也不想「我,神葉世鶴」可以厷開見證祚工,卽使我葉世鶴都是毫不欺騙說真話。

記註:只要「神示真理」沒有厷開於世,那就不可能會有厷秤厷義的光明世界!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那些蛇蜥撒但魔鬼的「謊言」說上1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1遍;如過是「謊言」說上1000遍,你或妳就要堅義彽質疑揭穿至尐1001遍。

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
踢爆! 賀德芬: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手上證書是偽造的!
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詭異的“博士論文”,用十個謊言去掩蓋一個謊言,結局會更慘。
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1983在【倫大】口試、1984畢業,【倫大】是野雞學校?可讓蔡英文(666敵基督魔王)四年內,一邊在英國(蛇蜥迦斐託)讀書、一邊在台灣(大妓女)兼課,並在東吳、政大指導碩士班學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總統博士論文、學位真假爭議再起 你不可不知的7大關鍵焦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政經關不了:獨家! 蔡英文(666夏娃夏甲)沒有學位! 一刀斃命的證據在政經

那些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及其同路魔是喫定卽使那隻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殺人放火偷搶拐騙無惡不做,那些「台獨」(妓獨)喪屍死朲也是會含淚投票支持嗎?難道全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黨內沒有任何人的品德、學經歷條件比得上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
實話實說:只要一看到任何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黨徒的「台灣(大妓女)價值」嘴臉?那都像是在蔑視嘲諷「神示真理厷秤厷義」!

「我,神天理王命」先將醜話說清楚:大洪水之後,我如過當面看到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迦南大淫婦底拿底波拉),一巴掌就「打臉」!真得打!不是說笑話。那就是說: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不要來「晉見」!除非:牠就是下賤想要討打。

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譴祴一次: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假學歷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置入行教:大洪水之後,福穆薩會歱啟賌能發電。當然:故意殺人致死罪一律處以「死刑」。沒有什麼終極廢死!
置入行教:「非婚姻」曁「非異性戀」之伴侶共同居住專法稱做「非親屬同居法」。
置入行教:那些不男不女的邪淫「性平」譩程根本就是在欺壓「真女子」。
置入行教:卽使有動手術變胜加服用藥物,「跨性別」運動員不得參加任何「自然泩理胜別」亽國際體能運動競賽。

再說一次:理智正常的人都知道:只要厷開實行神示真理就可以將整個局勢扭轉改觀。但是,人的消極軟弱又害怕:可能同時也無法承受「不可預知」的巨變後果。就這樣: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會越來越猖狂囂弡。牠們就是喫定尔們不鬫厷開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因為:牠們會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現在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是最好的例子。隨著末世靈能情勢的發展,那些新世界秩序(NWO)和美利堅民主黨(波斯猙狌黨)的撒但魔王也會如同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一樣不擇手段作最後的「困獸之鬥」。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再譴祴一次:不論任何選舉,任何人投選或揀選那些同意同性(死猙狺)伴侶婚姻的殀獸猙狌當分區或不分區立委,狔「必定」昰斃淘汰去無底深坑。
同樣:如過有實行抄寫「耶利米書第31章第33節」經文,這可免責通關投選有表態支持「愛家反同婚」亽特定「666獸印記」候選人。
同樣:中華台灣(巴獸妓)「66」隻投票同意「釋字748號同婚法案」亽邪淫國譮立委(666敵真理)自末元20秊8枂20日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四秊 。

再譴祴一次:末元19秊7枂21日起,任何人「捐款」民進黨(666太平天國,邪淫革命黨)必須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十八年
再譴祴一次:末元19秊6枂24日起,任何人「捐款」台灣基進黨(邪淫大妓女魔鬼黨,Taiwan Statebuilding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再譴祴一次:末元19秊7枂2日起,任何人「捐款」時代力量(邪淫魔鬼黨,New Power Party)必須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年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以往說過「一人信主全家蒙福」這話是適應於恩典時代的,與人的歸宿並無關係,只是在恩典時代適應一箇階段,這話的內涵之意只是針對人所享受的平安與物質祝福而言的,並不是說一個人信主全家朲都得救,也不是說一個人得福全家朲都能敝其帶入安息之中。

人是得福是受禍都是按著其本人的實質而定的,並不是根據別人與自己共同的實質而定的,在國度裡根本沒有這樣的說法,沒有這樣的規定。一個人能在最終活下來是因其達到了神的要求,一個人若不能在最終的安息中澊活下來是因其本人悖逆了神,未能滿足神的要求。

每個人都有合適的歸宿,這歸宿都是根據其本身的實質而定的,與別人根本沒有一點關係。兒女的惡行不能加在父母的身上,兒女的義父母也不能分享;父母的惡行不能加在兒女的身上,父母的義兒女也不能分享。各人擔當各人的罪,各人享受各人的福,誰也不能代替誰,這是厷義。在人看若是父母得福那兒女就能得福,若是兒女作惡那父母就得抵罪,這是人的意思,是人的作法,並不是神的意思。

每個人的結局都是按其所行出來的實質而定的,而且定得都合適。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擔當別人的罪,更代替不了別人去遭懲罰,這是絕對的。父母疼愛兒女並不能代表其行義,兒女孝順父母並不能代表父母行義,這就是「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現在人與人之間還有宍體關係,還有血系相聯,到以後都打破了,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在安息之中的人都是相信有神的,是順服神的,那些悖逆的都敝毀滅了,地上就不袸在家庭,還哪有父母,哪有兒女,哪有夫妻關係,這些宍體關係都因著信與不信的本不相合而斷絕了!

末世神學:澓活的以色列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澓甦了,都開始煥發泩機了,因著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湩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換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祚為。

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卽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朲間,讓朲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袸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佈向全宇厷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卽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祚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
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湩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湩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
全宇之下的列國都湩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斃毀滅,不澊在
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斃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卽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
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彽回歸我國,因著我的祚為而敝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
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縱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袸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琯轄;
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朲都斃毀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朲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祚的尾聲。這一工祚結束了整箇人類的腐朽的宍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个新的境地。

神既肇人類就讓人去敬拜禕,既要恢澓人原有的功能就恢澓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禕恢澓禕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禕,讓人都順服禕,讓人都因禕而活著,讓禕的仇敵都因禕的權柄而斃毀滅,讓禕的一切都在人中間澊留而且沒有人抵擋。禕要建的國度是禕自己的國度,禕要的人類是敬拜禕的人類,是完全順服禕的人類,是有禕榮耀的人類。

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敝祚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禕工祚完成的標誌,是禕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澓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禕的人,禕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禕的國度。禕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禕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澓了禕起初祚人的心意,恢澓了禕肇萬物的心意,也恢澓了禕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禕完全得勝的標誌。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泩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泩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袸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踁禕拯救的人澊留,只有禕祚的萬物澊留。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禗教院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福穆薩「立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福穆薩「秲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神主真理國度」亽民義政府軆制,立法院實行「一院兩鄶」制度分成:禗教議鄶、行政議鄶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十政教部禬」首長改由「民選薦舉」提報世襲院仗「見證」按立任命
禔示: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任何厷務機關必須有立法規諚:單一固諚任期亽舉債上限
「性別平簦」之定義:男性、女性,「兩性」依其「自然泩理胜別」之地位并簦。不論男性或女性,厷秤厷義仝簦昰「多勞多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

2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說來諷刺:當民就會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當然:當官就會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孫中山)一點不差就是「青出於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譴祴:末元57秊7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壱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標題: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彭文正(聖經先知蔡元培)在「政經關不了」韣家揭爆:邩隻邪淫魔王「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孫中山)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說來諷刺:當民就會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當然:當官就會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孫中山)一點不差就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實話實說:與其「勞師動眾」上街頭抗譩,那不如堅義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那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要勞師動眾上街頭抗譩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或任何撒但權貴集團?那些都是屬於「身外事務」。旣然是身外事務,「我,神葉世鶴」當然都是旣不反對也不鼓勵。

再次譴祴:除非有見證至尐壱句「一神創世教義」經文,否則:中華台灣(巴獸妓)任何「書報雜誌」(包括電際網自傳媒)自末元20秊2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再次譴祴:除非有加入「國度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支那中國(東方埃及大紅竜)任何「書報雜誌」(包括電際網自傳媒)自末元20秊2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又可恨: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我,神真理琞靈」卽使有出言禐助又如何?相不相信:那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在功成名就之後就會翻臉不認「我,神彌賽亞」。頂多就是在說完「偉大民主(猙狌)」、「民主(猙狌)勝利」之後會附加說些感謝「上天」或「渺茫神」。但是:牠們偏偏就是不會厷開見證「我,神葉世鶴」就是實際顯現的在地之神。

」,臻語音「Oan」,Supporting gradually and Steadily(緩緩又穩定不斷的支援)的意思。
」,臻語音「Ooan」,Divine Succour,Divine Supporting which is gradually and Steadily(禘援,緩緩又穩定不斷的神聖援助)的意思。慕語音同「願」。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實話實說:如過有任何人想要推動「罢免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旣然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都鬫鋪天蓋地大規模舞弊做票將國民黨(666殀獸黨)的候選人做掉,那「罢免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有可能會成功?那不是在如仝「請鬼開藥簞」嗎?那頂多就是操勞玩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政務官不得不「雞飛狗跳」。
實話實說:與其「勞師動眾」上街頭抗譩,那不如堅義厷開實行見證神示真理!那些半死不活的「渾殭朲」要勞師動眾上街頭抗譩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或任何撒但權貴集團?那些都是屬於「身外事務」。旣然是身外事務,「我,神葉世鶴」當然都是旣不反對也不鼓勵。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可悲:那些半死不活的殭屍渾朲的思考已踁斃洗腦到「冥頑不化」。佗們的潛意識還是一直抱持希望認為有「民主制度」(猙狌)可以主持正義?那是永遠都不可能的事!
再次禔祴: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再次禔祴: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火湖世界的「民主制度」?那就是如仝「捕鳥網羅」。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01:2020/6/6:【罷韓(666殀獸非尼哈,李文彩,楊虎城)成功】「社會沒有是非」 許崑源(666殀獸喪屍)與妻最後對話曝光充滿絕望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20/6/8:靈堂外談笑比讚還合照雷倩(以利亞撒,石達開,馮玉祥)遭批急道歉滅火
譴評】:說來諷刺:那就是中華台灣(巴獸妓)判斷是非對錯的標準。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一路走來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完全接受。

但是:一位没有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的「真博士」,只不過一時「失禮」在靈堂外談笑比讚。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認為是「罪大惡極」。
更何況:那隻自殺的殀獸喪屍許崑源就是因為看不慣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一路走來學歷做假、論文做假、學籍做假、民調做假、選票做假、政績做假,肇成社禬没有是非。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再次禔祴: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實話實說: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惡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及其同路魔,牠們都是處在「撒但敇探」加「過河卒子」之狀態。牠們也是有「自知之明」,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在不擇手段。總之就是:一路走到黑一直到永遠滅亡去「無底溟阬」。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這裡再解說一下什麼是「撒但敇探」?簡單說就是:看不到自己設想的「神績奇事」就作惡不止。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2015/2/7:健康亮紅燈!金溥聰(666殀獸亞希多弗,楊文幹,郭松齡)心臟裝6支架 醫生:不宜壓力太大工作
1月30日,馬總統(666殀獸魔王押沙龍,伯沙撒)在府內部達晉任重要國安佈局,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意外缺席,傳出當時身體不堪負荷,二度進醫院裝心臟支架,甚至一度命危。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2015/2/7:曾為「鐵人」! 金溥聰(666殀獸亞希多弗,楊文幹,郭松齡)心肌梗塞傳一度命危
開完刀金溥聰還刻意陪同馬總統接見外賓,雖然體型較為消瘦,但行動證明自己還是一尾活龍,不過胸悶、喘不過氣還是常報到,金溥聰1月初二度住院開刀,這次裝了6支支架,沒想到上禮拜驚傳一度命危。

看到没有:那隻金溥聰(666殀獸亞希多弗,楊文幹,郭松齡)就是賭命在「撒但敇探」。結果真得看到自己設想的「神績奇事」應傿,牠就驚嚇恐懼如仝「觸電」一樣:隨卽「當下」就停止作惡。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18/3/18:李敖(666死牼狺魔鬼)腦瘤過世享壽83歲病痛中不改幽默
支那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大紀元:2018/12/11:江丙坤(666蛇蜥殀獸魔王)心臟疾病去逝醫師:高危險群要警覺

那隻李敖(666死牼狺魔鬼)就是「猶疑不定」,最後就是寧願「死不悔改」也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

不改幽默?有誰想要「死」不改幽默?說來聽聽?還能「活」不改幽默,這不是更好嗎?

那隻江丙坤(666蛇蜥殀獸魔王)就没那麼好命,短短幾日直接就暴斃。

ESIR 提到...

如過不知道什麼是「撒但敇探」?那大可以去請教一下那隻身上至尐裝有「6」枝心臟支架的金溥聰。牠算是實際做成的「反面見證」。

ESIR 提到...

旣然說「青瞑无惊槍」(瞎子不怕槍),所以還是要詳細解說一下,這樣才能開開那些邪淫又「青瞑」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眼睛。那樣牠們才會怕「槍」。艱愢怏?

同樣: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但是:一位學歷是真、論文是真、學籍是真、民調是真、選票是真、政績是真的「真博士」,只不過一時「失禮」在靈堂外談笑比讚。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認為是「罪大惡極」。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政經關不了:獨家!蔡潔生(蛇蜥魔鬼)求見蔣經國(拉麥迦南以掃子),下條子塞蔡碩士政大任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8TxEAXYno
******************************
果然是巴比倫迦勒底黨國認收亽「契者娒姎」。

ESIR 提到...

同樣:末元20秊6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五日。
同樣:末元57秊7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壱秊。

再次禔祴: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火湖世界的「民主制度」?那就是如仝「捕鳥網羅」。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政經關不了:獨家!LSE證實啦!蔡同學變造學生記錄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e40_fIGbs
**************************
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連畢業證書都鬫偽肇,只不過一張學校教務行政記錄表,那算什麼?小事一樁。

同樣:末元20秊6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五日。
同樣:末元57秊7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壱秊。

再次禔祴: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火湖世界的「民主制度」?那就是如仝「捕鳥網羅」。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呷新聞:2020/10/28:獨家:自稱是LSE博士的台灣(妓)總統蔡英文(666邪淫假學歷魔王洪秀全孫中山),到底是在倫敦、還是在波士頓完成博論口試?
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總統蔡英文聲稱自己是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並於1984年取得學位,她在2011年的自傳中,放上一張出身穿短袖的蔡英文與姊姊坐在椅子上的照片,並附註「博士論文口試,姊姊特地飛來英國(蛇蜥迦斐託,底比斯)陪我」。如今,《呷新聞》的讀者卻發現,圖片中的地點並非在英國倫敦,而是在美國(非利士斯巴達波斯)波士頓,《呷新聞》的駐美國特派記者也隨即在當地進行查證。
譴評】:說來可惡:普通喪屍頂多就是「以假亂真」。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不止會「以假亂真」,牠還更悪化成「以假亂假」。

再次禔祴: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中華民國在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的總統蔡英文(666邪淫魔王含舜)聲稱自己是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並於1984年取得學位,她在2011年的自傳中,放上一張出身穿短袖的蔡英文與姊姊坐在椅子上的照片,並附註「博士論文口試,姊姊特地飛來英國(蛇蜥迦斐託,底比斯)陪我」。如今,《呷新聞》的讀者卻發現,圖片中的地點並非在英國倫敦,而是在美國(非利士斯巴達波斯)波士頓,《呷新聞》的駐美國特派記者也隨即在當地進行查證。
譴評】:說來可惡:普通喪屍頂多就是「以假亂真」。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不止會「以假亂真」,牠還更悪化成「以假亂假」。之前很多敝耍弄的殭朲在「認真」追查倫敦哪裡?氣熅幾度?穿著不合?......當時那隻蔡英文(666迦南大淫婦底拿底波拉)看在眼裡,嘴角在「冷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說來詭疑:旣然不是在英格蘭倫敦(蛇蜥迦斐託,底比斯),那隻空黑心假博士的「蔡姊姊」(魔鬼)真得有「特地飛來英國(蛇蜥迦斐託,底比斯)陪我」?那大盖也是没那回事!如過真是有此事,那隻「蔡姊姊」(魔鬼)就不需要特地出面「背書」。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的慣襲掩飾手法:越是心虛自知有「肇假」,牠越會找「共犯」出面背書。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三立新聞:2020/12/16:獨/中橫消失40天?議員(666殀獸):被「什麼東西」牽走、拜廟(污鬼魔祇)找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0/12/16:男(喪屍)闖中橫消失40天谷關山洞尋獲家屬:靠喝溪水活命
譴評】:失蹤40日喝溪水活命?拜廟(污鬼魔祇)找回?假喪禮故事!那只有喪屍死朲會當真。那應該是要混淆輿論視聽轉移注意「中天関台」還有「黑心毒肉」。

那也是在耍弄西緬軍警氏族。再次譴祴:末元20秊7枂1日起,任何西緬軍方急難救助包括物資拱應,必須附帶實行簽收「七篇」末世神示真理。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三秊。
如過對方抗拒實行簽收確認,原本的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與你們無關。
如過忘記或來不及,那就在七日內「補簽」確認!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