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提醒告知支那人民解放軍(PLA)在新疆軍區和福建軍區的駐軍「對調」

末元12年1月27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9章的記載:
19:1 關於埃及(支那)的默示:看哪,耶和華乘駕快雲,臨到埃及。埃及的偶祇在禕面前戰兢,埃及朲的心在裏面融化。
19:2 我必激動埃及朲攻擊埃及朲;他們各人必攻擊自己的弟兄,各人必攻擊自己的鄰舍,城攻擊城,國攻擊國。
19:21 耶和華必敝埃及朲所認識,在那日埃及朲必認識耶和華;他們要用祭物和供物敬拜禕,並向耶和華許願還願。
19:22 耶和華必擊打埃及,又擊打又醫治;埃及朲就歸向耶和華,禕必應允他們的祈求,醫治他們。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1章的記載:
31:16 我將它扔到陰間,與下坑的朲一同下去;那時,列國聽見它墜落的響聲就都震動。伊甸的一切樹,就是利巴嫩得水滋潤、最佳最美的樹,都在地的最低下之處受了安慰。
31:17 它們也與它同下陰間,到敝刀殺的朲那裏;它們曾作它的膀臂,在列國中居住在它的蔭下。
31:18 論榮耀和偉大,在伊甸的諸樹中,誰能與你相比呢?然而你要與伊甸的諸樹一同下到地的最低下之處,在未受割禮的朲中,與敝刀殺的朲一同躺臥。法老和他的群眾乃是如此;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2章的記載:
32:1 第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2:2 人子阿,你要為埃及王法老舉哀,對他說,從前你在列國中,如同少壯獅子,現在你卻像海中的怪物;你衝出江河,用爪攪動諸水,使江河渾濁。
32:3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用聚集的眾民,將我的網撒在你身上,用我的網把你拉上來。
32:4 我必將你丟在地上,拋在田野,使空中的飛鳥都棲息在你身上,使遍地的野獸喫你得飽
32:5 我必將你的肉扔在山間,用你的屍首填滿山谷
32:6 我又必用你流出的血澆灌這地,直到山上,連深谷都必填滿了。
32:7 我將你撲滅的時候,要把天遮蔽,使天上眾星昏暗,以密雲遮掩太陽,月亮也不放光。
32:8 我必使天上明亮的光體都在你以上變為昏暗,使你的地上黑暗;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2:9 我使你敗亡的風聲傳到列國中,到你所不認識的列邦;那時,我必使多民的心愁煩。
32:10 我在多民和其君王面前向你掄我的刀,多民就必因你驚奇,其君王也必因你極其恐慌;在你仆倒的日子,他們各人必為自己的性命時刻戰兢。
32:11 因為主耶和華如此說,巴比倫王的刀必臨到你。
32:12 我必藉勇士的刀使你的眾民仆倒,這勇士都是列國中兇殘的;他們必使埃及的驕傲歸於無有,埃及的眾民必敝滅絕。
32:13 我必從埃及多水旁除滅所有的走獸;人腳和獸蹄必不再攪渾這水。
32:14 那時,我必使埃及眾水澄清,江河像油緩流;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2:15 我使埃及地變為荒廢,這地就缺少從前所充滿的而淒涼,我又擊殺其中一切的居民;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32:16 人必用這哀歌去哀哭。列國的女子必用這哀歌去哀哭;她們必用這哀歌,為埃及和她的眾民哀哭,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2:19 你埃及的美麗勝過誰呢?你下去與未受割禮的朲一同躺臥罷。
32:20 他們必在敝刀殺的人中仆倒。她敝交給刀劍;要把她和她的眾民拉去。
32:21 勇士中的強者要從陰間對埃及王和幫助他的說話;他們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朲,已經下去,躺臥不動。
32:32 我任憑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法老和他的眾民必放在未受割禮的朲中,與敝刀殺的朲在一起,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依據馬太福音第10章的記載: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牠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禕。

依據馬可福音第9章的記載:
9:43 如過你一肢手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肢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裏去。
9:45 如過你一肢腳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6 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肢腳被丟在地獄裏。
9:47 如過你一眼叫你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眼敝丟在地獄裏。
9:48 在那裏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依據路加福音第12章的記載:
12:4 我的朋友,我對你們說,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作甚麼的,不要怕牠們。
12:5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裏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禕。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全世界各國凡是屬於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不論是在高山丘陵平原海岸城市的軍用土地,不論是軍營機場港口學校醫院的軍用建築,包括飛機車輛船艦等等軍用設備,扣除歸屬萬軍之神耶和華為聖的十分之一,其他十分之九全部都是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這是「我萬軍之耶和華」預留要賞賜互幾千年來四處征戰在效勞服從執行「我」的旨意的軍朲,讓他們在「卸甲歸田」進入安息日可以有「安身立命」的產業。

任何誰,不管是以「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或什麼「民主社會」的多數表決程序或什麼順應主流民意的名義,都不得擅自「變賣」或「侵佔」任何屬於國防軍隊的資產。
*****************************************
提醒告知支那(東方「埃及」)人民解放軍(PLA)和中華(巴比倫)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

A:不管狔們現任的中央軍事委員主席是誰,或許牠會突然「暴斃」或敝暗殺或敝鬥垮下台或指定交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軍(包括所有武裝力量)歸屬「我萬軍之耶和華」所有。
B:除了「我萬軍之耶和華」有特別明令以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軍(包括所有武裝力量)都是由蘇貞昌代理「我」,蘇貞昌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軍事務所做出的表示,都是代表「我」的意思。
C:末元12(2012)年8月1日之前,狔們必須將蘭州新疆軍區和南京福建軍區的駐軍對調。不論是要裁減軍隊人數或者另外從其他軍區調補缺額,凡是屬於新疆軍區編制的各兵種軍隊全部必須移防到福建軍區,凡是屬於福建軍區編制的各兵種軍隊(除了海軍以外)全部必須移防到新疆軍區。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調動軍令,不管狔是上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末世「大紅竜」)的中央軍事委員主席,中到地方軍區軍委,下到基層的士官兵,狔們全部是寧願在這一生的肉軆死後直接「沈淪」到地下「陰間」的對样,直到最後的永遠「滅亡」在火地獄為止,那是「悖逆者的歸宿」!到那時候,「我」會跟狔們對帳!

懂嗎?狔們現在的處境已經是在「無底深坑」之下的「硫磺火湖」,再往下就是「陰間」。即使狔們往上爬還是在「無底深坑」繼續敝熬煉,但是還可能有「死去活來」承受「安息產業」的機會。

一條路是「往下」,一條路是「向上」,狔們自己選!

狔們可不要抱怨「我」是在「排除」異己毫不手軟,「我」可是有事先提醒告知狔們,讓狔們可以選擇「效忠」「詗」(誰)。如過狔們自認為作不到確實執行「我」所下達的調動軍令,那狔們可以選擇寧願「以下犯上」自請降調。

狔們要知道:即使是「非利士」(美國)的國防軍,如過「我」要調動,同樣也是如此!

這是給狔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例如那些內務國家總理雖然知道目前局勢不穩定,而且混亂,但又無法治理,只好是順水推舟,心裡還盼望會有出頭之日,盼望有一天太陽重新從東方升起照亮全地來挽回這種慘狀,但他哪裡知道,當太陽第二次升起來的時候,就不是為了挽回舊勢了,而是捲土重來、徹底更換了。這是神在全宇之下的計劃,要更換新的世界,最主要的還是先將人更新。現在最關鍵的是將人都帶入神的話中,並不是只讓人享受「地位」之福,而且正如神說的「我在國度中作王,但人並不把我當作國度君王對待,而是當作『天上掉下來的救星』一樣對待,所以人都盼望我給予其施捨,並不追求認識我」,這是所有人的實際情況。

現在的所有眾子、子民都處於同樣的光景,隨著分秒的轉動,所有的人都在變化,眾子、子民日漸成熟,相對之下,所有的「悖逆者」也在大紅龍面前發生變化,人不再為大紅龍盡忠,鬼不再順從牠的安排,而是「各行其事,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所以神說「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沒?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之時,天霎時便壓下來……似乎有一種不祥之感,預示著人類的結局。這裡所預示的各種不祥的預兆,正是在大紅龍國家發生的事,凡在地之人,誰也逃脫不掉,是神在話中的預示。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那些在世掌權的「撒但魔鬼種類」不管是什麼大紅龍或是巴比倫的「獸類」等等政治人士的「偶像」,牠們為了爭奪最後的權勢和享用地上人世間的「最後一餐」,牠們都會彼此自相撕咬,相互踩踏其牠「死人屍體」往上爬,有誰想被當成是別人吃肉自己喝湯還要洗碗筷的「墊背」呢?

看看有誰還會說「宗教歸宗教,政治歸政治」呢?或者再加上什麼「經濟歸經濟」「體育歸體育」「藝術歸藝術」「學術歸學術」……等等這些全都得在「我」的審判刑罰之中一一顯明其中的「悖逆」!還真以為只要找個「形样」藏身就有「觀念」可以遮身,各自找到所屬的「不可侵犯」的「王國領域」?沒這回事!

你們還真以為「實現」祖國統一是所有「中華民族」的偉大使命?這不過是在「上位」掌權的撒但魔鬼種類可以自己「保命」的護身符。不過呢?這個「護身符」一旦落入其牠撒但魔鬼種類的手中,又會反過來成為「奪命符」。就這樣撒但所畫的護身符會越來越「燙手」也越來越「搶手」。那些在「上位」的緊緊握住燙手的權勢不放,深怕只要一鬆手沒有權勢,就會被清算「吃掉」,就像牠們以前清算吃掉別人一樣,但是又無法「抽身」逃離。這不正是「大紅龍國家」的光景嗎?

相關連結:
支那中國(大紅竜)人民解放軍(PLA)編制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福爾摩沙「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福爾摩沙「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提醒告知蘇貞昌是掌管支那事務的「人伇」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香港」就是東方的「推羅」(Tyre),「澳門」就是東方的「西頓」(Zidon)
「圖博」(Tibet,西藏)就是東方的「以攔」(Elam)
泰國和寮國和支那雲貴高原東部地區就是東方的「亞捫」(Ammon)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現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成員
主席:胡錦濤(兼任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國共產黨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中央國家安全領導小組、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與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組長)
副主席:習近平,郭伯雄,徐才厚
委員:梁光烈,陳炳德,李繼耐,廖錫龍,常萬全,靖志遠,吳勝利,許其亮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C:末元12(2012)年8月1日之前,狔們必須將蘭州新疆軍區和南京福建軍區的駐軍對調。

一條路是「往下」,一條路是「向上」,狔們自己選!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例如那些內務國家總理雖然知道目前局勢不穩定,而且混亂,但又無法治理,只好是順水推舟,心裡還盼望會有出頭之日,盼望有一天太陽重新從東方升起照亮全地來挽回這種慘狀,但他哪裡知道,當太陽第二次升起來的時候,就不是為了挽回舊勢了,而是捲土重來、徹底更換了。這是神在全宇之下的計劃,要更換新的世界,最主要的還是先將人更新。現在最關鍵的是將人都帶入神的話中,並不是只讓人享受「地位」之福,而且正如神說的「我在國度中作王,但人並不把我當作國度君王對待,而是當作『天上掉下來的救星』一樣對待,所以人都盼望我給予其施捨,並不追求認識我」,這是所有人的實際情況。

現在的所有眾子、子民都處於同樣的光景,隨著分秒的轉動,所有的人都在變化,眾子、子民日漸成熟,相對之下,所有的「悖逆者」也在大紅龍面前發生變化,人不再為大紅龍盡忠,鬼不再順從牠的安排,而是「各行其事,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所以神說「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沒?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之時,天霎時便壓下來……似乎有一種不祥之感,預示著人類的結局。這裡所預示的各種不祥的預兆,正是在大紅龍國家發生的事,凡在地之人,誰也逃脫不掉,是神在話中的預示。

ESIR 提到...

周永康當選新疆18大代表
2012年5月20日
曾因「落選」河北省出席中共18大黨代表而引起海外眾多揣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18日當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中共18大代表。
此前一天,中國官方「人民日報」突出報導周永康曾於5月13日至16日前往新疆考察調研,報導稱他帶領中央有關部門負責人,代表黨中央和國務院,「一路風塵僕僕」,去新疆看望各族人民。北京官方媒體18日再顯著高調報導周永康主持的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和維穩表彰大會,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三巨頭都出席為他背書。

「紐約時報」19日報導,中共高層連續讓周永康亮相,並突出他在維穩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意在外界表明,周永康現在仍然是中國國安系統的最高負責人,或者至少掌控部分維穩工作。而中國的維穩經費多達1110億美元,在中國政府的全部預算中,甚至超過國防預算50億美元。周永康儘管在中共中央九名政治局常委中排最後一名,但他負責安全與執法機構,重要性其實並不比任何一位常委低。

對於有關周永康因「薄熙來事件」而「靠邊站」的傳聞,報導引述中共內部消息人士說,周永康起初的確反對其他政治局常委罷黜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職務,並對他展開調查,但後來默許了這一行動。

「新疆日報」19日說,周永康擔任新疆的中共18大代表,是由「中央提名」。不過「紐約時報」指出,周永康除掌管新疆的維穩外,在新疆還有其他利益。他曾是中國石油系統的「一哥」,雖然離開石油系統多年,但仍有很大影響力。而在新疆有大量的國營石油企業。中石化公司今年3月宣布,將在2015年以前增加投資80億美元,在新疆開採石油和天然氣。

最近有關周永康在中共18大以前將淡出中國權力圈的傳聞不斷,一批中共老黨員甚至致信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要求罷免周永康。中國官方媒體連日來密集讓周永康亮相,顯然有為他闢謠,向外界顯示他的工作安排和政治權力「一如往常」的用意,希望藉此「掃清」有關中共高層「嚴重不和」的種種揣測,在中共18大前營造團結的氣氛。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人生」的本來面目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99281.html
以往說這些人是大紅龍的子孫,實際上說得明白點,這些人就是大紅龍的化身。當神將這些人逼到絕路上,將其宰殺之時,那麼無疑大紅龍的靈在這些人身上再無機會作工了,這樣人走到絕路上來也就是大紅龍以死告終,可以說是以死來報效神的「大恩」,這是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目的。

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麼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麼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做什麼,撒但拿人也沒辦法。雖然在「肉體」的定義中說肉體受撒但的敗壞,但人若真把自己交出來,不受撒但的驅使,這樣,誰也難不倒人的,就在此時,肉體發揮其另一個功用,開始正式受神的靈支配,這都是必要過程,必須得這樣一步一步地來,否則,神無法在頑固的肉體中作工,這是神的智慧。

就這樣,不知不覺所有的人都進入了今天這個境地,人所走的「絕路」不正是神帶領的嗎?難道是人開闢出的「新路」嗎?從經歷中看,神在你們身上作的似乎是用最狠的手段作的,因此足見神的公義,你們怎能不發出讚美呢?因著神在你們身上作的讓人看見神的公義性情,這不值得你們對神「敬佩」嗎?

雖然人生虛空一場,但有誰甘願在生活安逸之時無聲無息地離開人世而去滿足神呢?人都是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死去,有誰在一切都豐豐富富而且應有盡有之時而死去呢?除非是從天上落下的「星粒」由於享受三層天的生活,相對之下,地上的生活就是陰間的生活,這樣的情況才甘願死去,但如今誰是天上的星粒呢?這個我也「不清楚」,不妨我們找一找,看看能不能找到,若找到的話,我求人幫我打聽一下他願不願意遵照我上述話去行。

不過我奉勸各位一句,誰也不要去充當「英雄」而自告奮勇地去死,明白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