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福爾摩沙台中市「和平」是新耶路撒冷的聖殿所在地

福爾摩沙12年1月11日
Jerusalem District

以色列(Israel)的耶路撒冷地區(Jerusalem District)。

Taichung County

福爾摩沙的大甲溪流域的台中市地區。

以色列(包含約旦河西岸和加薩走廊)和福爾摩沙的形廓相似。
如此對照,就可以在福爾摩沙找出和聖經上所記載的相對應地名。

Hoping District

福爾摩沙的「新耶路撒冷」聖殿所在地是在台中市的「和平區」(Ho Pieng District)。
**************************************************************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書第9章的記載: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禕的肩頭上;禕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9:7 禕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禕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禕的國,以厷平厷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時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為啥說我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我是奇妙、我是策士?若從我的身分,從我的說話、作事當中來解釋就太膚淺了,是不值得一提的。
所謂和平的君是我作成眾長子的能力,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對眾長子的無窮的祝福,也就是說,只有眾長子才配稱我是和平的君,因我愛我的長子,稱我是和平的君應從長子口中出來,對我的眾長子,我是和平的君。

永在的父是對眾子、子民們說的,因著我的眾長子的存在,因著我的眾長子能與我同掌王權,轄管萬國萬民(眾子、子民),因此,眾子、子民應稱我是永在的父,也就是在眾長子以上的神自己的本意。

我是奇妙是對所有的眾子、子民和我的眾長子以外的人說的,因著我作工奇妙,在不信的人來說,根本看不見我(是我蒙蔽了他們的眼睛),對我作的一點都看不透,所以對他們來說我是奇妙。

策士是針對所有的魔鬼、撒但說的,因著我作的都是為了羞辱魔鬼、撒但,都是為了我的眾長子,我是步步順利,步步得勝,而且我能識透一切撒但的詭計,而且是利用牠的詭計來為我效力,在反面為我做了效力的對象,這些都是我作為策士的意義,無人能改變,無人能看透。

但從我的本體來說,我既是和平的君、永在的父,又是策士、奇妙,這是一點不假的,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

我要說的話太多了,簡直沒法比擬,所以,需要你們都要有耐心、都要等待,千萬不要隨意離開。因為在以往你們所明白的,在今天都已過時,太不適應了,現在是改朝換代的時刻,所以也需要你們改變你們的想法,改變你們的舊觀念,這就是穿上聖潔義袍的真意。只有我自己解釋我自己的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作的事,所以只有我的話沒有水分,全是本意,所以是穿上聖潔的義袍。
在人的觀念中理解的都是人自己的想像,都帶著雜質,不能達到我的心意,所以我自己親自說、親自解釋,這也是「我自己親自作工」的本意,是我經營計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必須人人都向我歸榮耀,向我讚美。

在明白我話上,我根本沒加給人這個能力,人根本沒有這個器官,這是我羞辱魔鬼的一種方式(若人明白我的話語,在每一步都能測透我的心思,那時撒但就會隨時佔有人,從而人就會背叛我,不能達到我揀選眾長子的目的,若我明白一切奧祕,我這個人能說出一切人測不透的話語,也會叫撒但佔有的,這就是我這個人在肉身時,為什麼一點不超然的根源),必須人人都清楚明白我這話的意義,都要隨著我的引領行事,不要自己追求明白高深的字句道理。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7章的記載:
47:1 禕帶我回到殿門,見水從殿的門檻下流出,往東流去;(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南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47:2 禕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面繞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南邊流出。
47:7 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
47:8 禕對我說,這水往東方一帶流出,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流入海時,海水就得醫治。
47:9 這河所到之處,凡滋生有生命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這水到了那裏,就有極多的魚。海水得了醫治,並且這河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8章的記載:
48:8 挨著偤大的地界,從東到西,必有你們所當獻為舉祭的地,寬二萬五千葦,從東到西,長短與各分之地相同;聖所要在當中。
48:9 你們獻與耶和華為舉祭的地要長二萬五千葦,寬一萬葦。
48:10 這獻為聖別舉祭的地要歸與這些作祭司的,北長二萬五千葦,西寬一萬葦,東寬一萬葦,南長二萬五千葦;耶和華的聖所要在當中。
48:11 這地要歸與撒督的子孫中分別為聖的祭司,就是那些守我所吩咐之職責的;當以色列人走迷的時候,他們不像那些利未人走迷了。
48:12 這要歸與他們,作獻為舉祭之地中的舉祭,是至聖的,挨著利未人的地界。
48:13 利未人所得的地要長二萬五千葦,寬一萬葦,挨著祭司的地界。全長二萬五千葦,寬一萬葦。
48:14 這地任何部分都不可賣,不可換,也不可轉讓與別人,乃是地的上好部分,因為是歸耶和華為聖的。
48:15 這二萬五千葦前面所剩下五千葦寬之地,要作俗用,作為造城、居住和郊野之地;城要在當中。
48:16 城的尺寸乃是如此:北面四千五百葦,南面四千五百葦,東面四千五百葦,西面四千五百葦。
48:17 城必有郊野,向北二百五十葦,向南二百五十葦,向東二百五十葦,向西二百五十葦。
48:18 靠著那獻為聖別舉祭之地所剩下的地,東長一萬葦,西長一萬葦,要與聖別舉祭的地相等;其中的出產要作城內工人的食物。
48:19 那些來自以色列眾支派,在城內作工的,都要耕種這地。
48:20 整個獻為舉祭的地,長二萬五千葦,寬二萬五千葦;你們要獻為聖別舉祭的地,連歸城的地業,是四方的。
48:21 獻為聖別舉祭的地,連歸城的地業,兩邊所剩下的地要歸與王。作舉祭之地東邊,南北二萬五千葦,東至東界,西邊南北二萬五千葦,西至西界,挨著各支派的分,都要歸王。聖別舉祭的地和殿的聖所要在當中。
48:22 這要與利未人之地和歸城之地有別,在歸王之地中間。在猶大和便雅憫兩界之間,剩下的地要歸與王。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罷,我們登耶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9章的記載:
9:8 我必在我家的四圍安營,使敵軍不得往返踁過;欺壓的朲必不再臨到他們;因為我如今親眼看顧我的家。
9:9 錫安的女子啊,應當大大歡騰;耶路撒冷的女子啊,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裏。禕是厷義的,並且施行拯救,卑微柔和的騎著驢,騎著驢駒,就是驢的崽子。
9:10 我必除滅以法蓮的戰車和耶路撒冷的戰馬,爭戰的弓也必除滅;禕必向列國講和平,禕的權柄必從這海管到那海,從大河管到地極。

大甲溪

水先從南邊流出,而後再往「東方」一帶流出。這水,就是橫貫福爾摩沙大台中地區的大甲溪。

相關連結: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台灣是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是大妓女巴比倫」
「新耶路撒冷」相關國防軍事的組織架構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