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福爾摩沙12年1月19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母耳記上第8 章的記載:
8:6 他們說,求你給我們一位王治理我們;撒母耳(高俊明牧師)不喜悅這事,就禱告耶和華。
8:7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聽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作他們的王。
8:8 自從我把他們從埃及領上來的日子到如今,他們常常離棄我,事奉別神;他們素來所行的這一切,現在也詔樣向你行。
8:9 故此你要聽從他們的話,只是當鄭重的警戒他們,告訴他們將來管轄他們的王會怎樣行。
8:18 那日你們必因你們為自己所選的王哀求耶和華,那日耶和華卻不應允你們。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4章的記載:
44:25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和你們的妻子,都口中說,手裏作,說,我們定要履行所許的願,向天后燒香、澆奠祭;現在你們只管堅立所許的願,履行所許的願罷。
44:26 所以你們住在埃及地的一切猶大朲,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大名起誓,在埃及全地,我的名不再敝任何一個猶大人的口稱呼,說,我指著主永活的耶和華起誓。
44:27 我必向他們留意降禍不降福,在埃及地的一切猶大朲必因刀劍、饑荒滅亡,直到滅盡。
44:28 逃脫刀劍,從埃及地歸回偤大地的人數很少;一切餘剩的猶大朲,就是那些進入埃及地要在那裏寄居的,必知道是誰的話立得住,是我的話呢?還是他們的話?
44:29 耶和華說,我在這地方懲罰你們,這是給你們的豫兆,使你們知道我降禍與你們的話,必要立得住。

末世神學:敝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厷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2章的記載:
42:15 你們猶大餘剩的人哪,現在要聽耶和華的話: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若定意要往埃及去,在那裏寄居;
42:16 你們所懼怕的刀劍,必在埃及地追上你們;你們所懼怕的饑荒,必在埃及緊緊的跟隨你們;你們必死在那裏。
42:17 凡定意要進入埃及在那裏寄居的,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他們必無一人存留,無人逃脫我所降與他們的災禍。
42:18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怎樣將我的怒氣和忿怒傾在耶路撒冷的居民身上,你們進入埃及的時候,我也必照樣將我的忿怒傾在你們身上。你們必成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你們不得再見這地方。
42:19 猶大餘剩的人哪,耶和華論到你們說,不要進入埃及去!你們要確實的知道,我今日作證警告你們了。
42:20 你們是自欺了;因為你們差我到耶和華你們的神那裏,說,求你為我們禱告耶和華我們的神,照耶和華我們神一切所說的告訴我們,我們就必遵行。
42:21 我今日告訴你們了,但耶和華你們的神為你們的事,差遣我到你們這裏說的,你們一樣也沒有聽從。
42:22 現在你們要確實的知道,你們在所要去寄居之地,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以後凡是在福爾摩沙的各大小選舉,「埃及民」(支那中國國民黨)所得票的人數,皆改以「獸印記」的數目記載。因為:那些受有「獸印記」敝淘汰的「牼牲」,不昰以「人」數計算。
以上若有遺漏未記入「獸印記」的其牠敝淘汰的「異邦牼牲」(比如:未參與投票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或「巴比倫中華」和「大紅龍中國」企業家等等),同樣是包含在內,沒有例外。

當然,累積受有的「獸印記」越多,就越「慽慘落魄」直接往火地獄下沈。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
末元12年1月14日,「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的總統副總統和立法委員的選舉,那些「支那中國國民黨」(以下稱「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那是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人數。記載如下:

總統:
「獸印記」數目:689萬1139箇。得票率:百分之51.6。

其中客家(猶大)聚集縣市「獸印記」數目
桃園縣:63萬9151箇。得票率:百分之57.2。
新竹縣:19萬0797箇。得票率:百分之65.76。
新竹市:13萬4728箇。得票率:百分之57.43。
苗栗縣:20萬6200箇。得票率:百分之63.84。

區域立法委員:
「獸印記」數目:633萬9359箇。得票率:百分之48.17。
不分區域立法委員:
「獸印記」數目:586萬3379箇。得票率:百分之44.5。

平地「示劍」立法委員:
「獸印記」數目:5萬478箇。
邖地「示劍」立法委員:
「獸印記」數目:6萬210箇。
總計:11萬688箇

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印數」,累積受有的「獸印記」越多,就越「慽慘落魄」直接往火地獄下沈。那些「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全都是喝神烈怒的酒,屬於抵「我」的,敝「我」擊殺的,牠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那些是敝「獸」擄去,「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的人數,牠們的「獸印記」是自己蓋上去的,那是因為牠們自己的貪婪「今世」的生活或軟弱敝迷惑擄去。在那些人數中,再加上那些已經敝「我」擊滅和審判定讞過的「異邦人」。牠們是首批在末世的「國度時代」敝淘汰的「獸民」,屬於「大紅龍」的後代,也是「神所恨之人代表的集大成」的「死人模型」,永永遠遠敝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活在硫磺火湖和無底深坑的痛苦當中,永世不得翻身。這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咒詛、我的焚燒、我的震怒」,從牠們自己「顯明」「斃淘汰」後,開始臨到牠們身上。

狔們那些「神所恨之人代表的集大成」的「死人模型」,為自己的黑暗前途獨自悲傷吧!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看看狔的後果是什麼,等著狔的會是什麼,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

這種顯明「異邦人」的審判淘汰工作,會一直持續到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為止。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這些是給剩下尚未「蓋印」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如果那些先前原本是蓋有「神印」的,只要後來又敝「獸」迷惑擄去,同樣也是永永遠遠敝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的「異邦人」。人的懦弱和小心眼和傲慢自大,「我」會不清楚嗎?看狔們如何僥倖!「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啟示錄第13章所記載的「666」就昰「三分之二」敝淘汰的「獸(Beast)」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福爾摩沙台中市「和平」是新耶路撒冷的聖殿所在地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一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二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三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四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五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六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在「河西」的福爾摩沙(二):「逃出埃及」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牼牲」修改成「猙狌」。

「犧牲」,臻語音「Hi Sieng」,Sacrifice(獻祭用的動物)的意思。

「牼狌」,臻語音「Gieng Senn」,Beast(泛指禽獸)的意思。「牼」和「經」是意样佯仿的同綜字,那些不明白神的現時心意,也不能看見神的智慧,只會死守老舊宗法經書文句的宗教死朲就是「牼」。「牼」,中語音同「坑」。

「猙狌」,臻語音「Jeng Senn」,Rebellious Beast(反叛的禽獸)的意思。

「猙狺」,臻語音「Jeng Sinn」,Disobedient Beast(不順服的禽獸)的意思。「狺」就是不相「信」的禽獸,所以才會有左「狺」右犬的「獄」,也就是「狺」的歸宿。「狺」,中語音同「淫」。

ESIR 提到...

台中立委補選// 顏寬恒險勝 綠小輸1138票
2013-1-27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天舉行投票,雖然天氣晴朗,但投票率僅四十八.八九%,選舉過程順利;開票結果,顏寬恒獲六六四五七票、陳世凱獲六五三一九票,另外,全民的黨余思家獲一二八三票。

確認當選後,顏寬恒高呼「咱贏了,咱鄉親贏了」,他表示,雖然開票過程驚險,但贏得最後的勝利,未來會更認真打拚;顏清標則說,「贏得不多,但贏的是面子,二十年的付出」,並感謝鄉親一路相挺。

陳世凱表示,過去四十天是史上最短暫的選戰,他尊重選民的選擇,「雖然失望,但志氣未消,也沒有絕望」,改變的志氣列車將持續開動。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