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有關「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福爾摩沙11年7月13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16章的記載:
16:19 可拉招聚全會眾到會幕門前,要攻擊摩西、亞倫;耶和華的榮光就向全會眾顯現。
16:20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
16:21 你們與這會眾分開,我好在片刻之間把他們滅絕。
16:22 摩西、亞倫卻面伏於地,說,神啊,萬人之靈的神啊,一人犯罪,你就要向全會眾發怒麼?
16:23 耶和華對摩西說,
16:24 你要對會眾說,你們離開可拉、大坍、亞比蘭住處的四圍。
16:25 摩西起來,往大坍、亞比蘭那裏去;以色列的眾長老也隨著他去。
16:26 他對會眾說,你們離開這些惡人的帳棚罷,凡屬他們的,甚麼都不可觸摸,恐怕你們與他們一切的罪同被除滅。
16:27 於是眾人離開可拉、大坍、亞比蘭住處的四圍;大坍、亞比蘭帶著妻子、兒女、小孩子,都出來,站在自己的帳棚門口。
16:28 摩西說,你們要憑這證據知道,這一切事是耶和華差遣我行的,並不是出於我自己的心意。
16:29 這些人死若是與眾人無異,或是他們所遭的與眾人相同,就不是耶和華差遣我來的。
16:30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叫他們活活的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
16:31 摩西剛說完了這一切話,他們腳下的地就裂開;
16:32 地開了口,把他們和他們的家眷,並一切屬可拉的人和財物,都吞下去。
16:33 這樣,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活活的墜落陰間;地在他們上面合閉,他們就從會眾中滅亡。
16:34 在他們四圍的以色列眾人聽他們呼號,就都逃跑,說,恐怕地也把我們吞下去。
16:35 又有火從耶和華那裏出來,燒滅了那獻香的二百五十個人。

16:41 第二天,以色列人全會眾都向摩西、亞倫發怨言說,你們害死耶和華的百姓了。
16:42 會眾聚集攻擊摩西、亞倫的時候,他們向會幕觀看,不料,有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光顯現出來。
16:43 摩西、亞倫就來到會幕前。
16:44 耶和華對摩西說,
16:45 你們從這會眾中間離開,我好在片刻之間把他們滅絕。他們二人就面伏於地。
16:46 摩西對亞倫說,拿你的香爐,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帶到會眾那裏,為他們遮罪;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面前出來,瘟疫已經發作了。
16:47 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來,奔到會眾中間;看哪,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遮罪。
16:48 他站在死人與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
16:49 除了因可拉事情死的以外,遭瘟疫死的,有一萬四千七百人。
16:50 亞倫回到會幕門口,到摩西那裏,瘟疫已經止住了。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我要讓所有的惡僕從我家中滾出去,我要讓所有的忠僕在我家中見證我的眾長子,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工作的方式。惡僕見證我兒帶有死人的味道,是我所厭憎的,忠僕見證我兒是誠心誠意的,是我所悅納的,所以誰不願意見證我兒,就趕緊給我滾出去!我不勉強,讓你出去你就出去!看看你的後果是什麼,等著你的會是什麼,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

因為人都不認識我,人的本性都是抵擋我的,即使是為我忠心的,也是為了自己的享受,但若有吃虧的事臨到,心立時就變了,就想從我身邊退去了,這是撒但的本性。不要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是在盡忠心!若沒有一點利益,這幫畜生根本就不能為我忠心。

我若不宣告我的行政,你們早就退去了,現在都是處於進退兩難的光景,又不願為我效力,又不願遭我手擊殺。我若不宣告大災大難會隨時臨到任何一個抵擋我的人的,你們早就退去了,人的小心眼我還不知道嗎?現在多數人還抱著一點希望,當希望變成失望時,那時他就不幹了,就要求退去了,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我要把我兒愛到底,我要恨大紅龍、恨撒但到永遠,我的刑罰臨到一切抵擋我的,對任何一個仇敵都不放過。
**********************************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加謝長廷加林義雄
記住: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1章的記載:
9.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提醒告知「兩棖橄欖楸」加「所羅巴伯」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4章e記載:
4:6 伊回答Wa供,這昰耶和華互所羅巴伯e謂,供,萬軍之耶和華供,Mn昰佸靠權勢,Mn昰佸靠能耒,乃昰佸靠Wa e靈。

不要顧慮那些「可拉」的看法!有哪一次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是人人滿意的?不都是「若有吃虧的事臨到,心立時就變了」!甚至任何人(包括那些牼牲「異邦人」)只要是自己「過目審核」有任何「不滿意」就在哭爸哭母

還真自以為任何人都可以是「摩西」或「以利亞」或「以法蓮」或「瑪拿西」?不知羞恥的賤貨!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Compassionate, the Ever Merciful.
奉至仁永慈的安拉之名

00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絕萬物,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002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禕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禕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005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010 你們怎麼不為安拉而施捨呢?天地的遺產,只是安拉的。你們中在勝利之前施捨而且參戰者,與在勝利之後施捨而且參戰者,不是平等的,前者比後者品級更高。安拉以最優的報酬應許每派人,安拉是徹知你們的行為的。
********************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你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