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埃及民」立委徐中雄,左手揬「債清條例」,雙手捱「十八趴」

福爾摩沙11年7月4日
相關連結:「債清條例二周年 現況總體檢」
「債清條例二周年 現況總體檢」
法院審理效率不彰、協商受限、代辦猖獗…徐中雄宣示啟動二次修法!

99.02.03 社團上街頭 為卡債族請命…
99.03.10 法院擋卡奴消債 監察院要查…
99.04.07 卡債族成立自救會 爭尊嚴與生存…
99.04.22 母欠卡債想帶子女自殺 學校留人救命…

債清條例已施行屆滿2年,為何卡債族仍要抗爭?!卡債悲歌仍不斷上演?!立委徐中雄於23日記者會上,公佈債清條例施行現況數據,他表示,債清條例對大多數債務人,確實有很大助益;但不足之處也亟待加強,將於近期提案修法,為弱勢債務人尋求出口!

徐中雄稱讚銀行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通過協商的比例很高,民眾投訴方案不合理的情況也大幅降低,確實幫助多數債務人;但他也嚴肅地說:「可以相信法院已在進步,但腳步還是太慢…」他強調,絕非要求債清條例要有100%通過率,但13.7%的成效實在太低。他還以屢遭批評的貧窮線做比喻,內政部說台灣的貧窮率只有1.1%,但這個數據誰相信?

吸血代辦 仍未全面防堵
徐中雄也指出,債清條例通過後衍生的另一怪象,就是代辦崛起。他們謊稱「由律師代辦」、「更生只要還2成」、「協商0利率」,卻只是幫債務人填寫表格或送送文件,就動輒收取六∼十二萬元費用。雖然各界一再呼籲拒找代辦,但仍有為數不少的債務人上當。
*****************************
以下是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通過18%優惠利率存款的「埃及民」立委
丁守中、孔文吉、王廷生、王金平、王進士、朱鳳芝、江玲君、江義雄、吳育昇、吳清池、呂學樟、李明星、李復興、李慶華、李鴻鈞、邱毅、周守訓、林建榮、林明溱、林郁方、林益世、林滄敏、林德福、林鴻池、侯彩鳳、帥化民、洪秀柱、紀國棟、孫大千、徐中雄、徐少萍、徐耀昌、翁重鈞、郭素春、陳秀卿、陳杰、陳根德、陳淑慧、馬文君、張嘉郡、張慶忠、彰顯耀、曹爾忠、許舒博、曾永權、費鴻泰、黃志雄、黃昭順、黃義交、楊仁福、楊瓊瓔、楊麗環、廖國棟、廖婉汝、蔡正元、蔡錦隆、蔣乃辛、蔣孝嚴、趙麗雲、鄭汝芬、鄭金玲、鄭麗文、劉盛良、劉銓忠、潘維剛、盧秀燕、盧家辰、蕭景田、賴士葆、謝國良、鍾紹和、簡東明、羅明才、羅淑蕾。

相關連結:債清條例嚴苛 反成催收幫凶
據司法院統計,聲請更生成功者僅二二二人,成功率一.一%;聲請清算者僅三人獲准免責,成功率○.二%。從聲請更生到結束,平均需七個半月,但期間銀行不會停止高利計息,債務人壓力有增無減。

相關連結:納稅養18趴 每年逾700億
目前台灣銀行一年定存利率一.一八五%,但退休軍公教人員卻享年利率十八%優惠存款,目前十八%優惠存款餘額約四千三百億元,政府每年必須補貼利差高達七百多億元,平均每位國民每年要負擔三千多元。

相關連結:舅舅廖了以鼓勵 徐中雄卸民代拚市政
中國國民黨「立委」徐中雄將出任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原本曾為是否卸下多年從事的「立委」服務工作天人交戰,但在舅舅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鼓勵下,徐中雄下定決心換跑道拚市政。

聯合報報導,徐中雄是「立法院」內少數能連任6屆的「立委」,徐中雄此次願意轉換跑道,台中市長胡志強的誠意邀請是主要因素。

徐中雄說,胡志強當選後即派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徵詢他接任副市長的意見,當初他婉拒,沒想到除夕(2月2日)及大年初6(2月8日)胡志強2度親自拜訪,在他家坐了很久,「讓我要拒絕都很困難」

徐中雄雖行動不便,但他成功挑戰玉山、日本富士山,還參加越野吉普車拉力賽獲得團體冠軍;憑著這股精神,他要再次向政治工作挑戰,從民代轉型擔任副市長,一如既往,只能全力以赴。
**************************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艱愢怏冇?你們成為「卡奴」被逼債還錢繳利息,想要協商降息1Pa2Pa3Pa延長還款期間,都是要「全力以赴」。但是,借來的錢,最後還是要辛苦籌錢,連本帶利還給銀行。相對那些領18Pa「優惠存款」利息的軍公教公務員,你們還真的是只能不斷上演「卡債悲歌」:為什麼你們的存款利息不是18Pa?你們為什麼沒有這種福利?先向銀行貸款再轉存款18Pa,即使還款利息高達8Pa,也還有10Pa的「不勞」收益。

到底是誰在「吸血」?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是不是應該「稱讚」:那廝「左手『揬』債清條例,雙手『捱』十八趴」的連六屆「埃及民」立委徐中雄的「行動不便」的表現,還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艱愢怏冇?那些「埃及民」幫你們爭取的小「福利」,不過是牠們用來「掩人耳目」的「小惠」,牠們還可以拿來當作轉換跑道「轉型」的政績「資本」。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要看清楚:那些「外邦人」「異邦人」會以任何方式在「裝作好人假裝謙卑」!什麼曾經做過的「好人好事」,都會翻出來。即使是「撿狗屎」之類的。

你們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何有些「牼牲」的觀點,老是怪怪的?
這就是因為牠們是「牼牲」!所以觀點不一樣。這種「本性」是永遠改不了的。

當然,你要是被迷惑,那你也怨不了誰。只能怨「狔自己」。

你要是看不出來什麼是「牼牲」的觀點,那你就是「有問題」。懂嗎?
***************************************
依據古蘭經第36章的記載:
66.假若我意欲,我必毀滅他們的眼睛,然後他們忙著走路,但他們怎能看見呢?
67.假若我意欲,我必使他們在自己的家中變形,然後他們既不能前進,又不能後退;
68.我使誰長壽,我降低誰的體質。難道他們不明理麼?

依據希伯來聖冊以賽亞書第14章e記載:
14:22 萬軍之耶和華供,Wa必興起攻擊伊ing,將巴比倫e名號加所有遺留e朲,連佒逮孫一併剪殂;這係耶和華供eh。
14:23 Wa必使巴比倫逢箭豴所得,變成池渒;Wa祙用毀滅e掃帚將猗掃淨;這係萬軍之耶和華供eh。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2章的記載:
42:17 凡定意要進入埃及在那裏寄居的,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他們必無一人存留,無人逃脫我所降與他們的災禍。
42:18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怎樣將我的怒氣和忿怒傾在耶路撒冷的居民身上,你們進入埃及的時候,我也必照樣將我的忿怒傾在你們身上。你們必成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你們不得再見這地方。

依據約翰福音第9章的記載:
9:1 耶穌經過的時候,看見一個生來瞎眼的人。
9:2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是誰犯了罪,叫這人生來就瞎眼?是這人,還是他父母?
9:3 耶穌回答說,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乃是要在他身上顯明神的作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撒但的種類,是難以得到我赦免的對象,是瞎子,是污穢的鬼,我最恨惡,我要從這些東西身上開始顯明我的烈怒,顯明我的審判的全部,要讓我的焚燒的火焰燃遍整個宇宙地極,而且是照亮每一個角落,這是我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管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腳把你踹開,你是什麼東西!你配在我面前嗎?你配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你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你就沒安好心,想糊弄我!你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你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你!

要一心一意地、老老實實地、規規矩矩地為我效力之後,回你那無底深坑裡去!想在我的國度裡有份,做夢!不知羞恥!污穢骯髒的身子,敗壞到一個地步了,還有臉在我面前站!快讓開!再遲一步我重刑你!

在我面前搞彎曲詭詐的都得顯露出來,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你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你!
*********************************
「我」不只打造牠是一個行動不便「揬柺ah」可以「成功挑戰玉山、日本富士山,還參加越野吉普車拉力賽獲得團體冠軍」,成為某種特定功用的效力工具的「模型」,在牠效力完後,「我」還要把牠扔到硫磺火湖焚燒!難道這是為了要讓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特地去同情牠嗎?這是一種顯明誰是選民誰是敝淘汰的對象的考驗!被牠迷惑的就是敝淘汰的對象!

當然,如果狔們已經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脫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神有意將兩個對立的國家在神手中所得之果向人顯明,一方面指物質的以色列,另一方面指神的所有選民,即神的選民隨著以色列的變動而變動。當以色列完全歸復原形時,所有的選民也隨之被作成,即以色列是神所愛之人的一個有意義的象徵。

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余天說「胡志強曾中風,邵曉玲只剩一隻手」,有問題嗎?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說文解字:

音「Tuˋ」,Sticking(用柺杖突戳)的意思。比如:「揬柺ah」。中語音同「突」。


音「Giah」,左手右厓,Pick up and Hold (a Polelike things)(拿起並撐懸桿狀物)的意思。比如:捱竹篙(拿竹竿)。中語音同「癌」。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先向銀行貸款再轉存款18Pa,即使還款利息高達8Pa,也還有10Pa的「不勞」收益。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