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福穆薩12年5月4日
依據古蘭經第6章的記載:
6 : 125 安拉要引導誰,就使誰的心胸為義斯蘭而敟開;安拉要使誰誤入迷途,就使他們的心胸閉縮,好像他們必須登天高一樣。安拉這樣以懲罰加於不相信的朲。
Those whom Allah (in His plan) willeth to guide,- He openeth their breast to Islam; those whom He willeth to leave straying,- He maketh their breast close and constricted, as if they had to climb up to the skies: thus doth Allah (heap) the penalty on those who refuse to believe.

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12 你要寫信互在別迦摩的教瞺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and to the angel of the church in Pergamum write: These things saith He that hath the sharp two-edged sword: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你持守著我的名,甚至當我忠信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之處敝殺的那些日子,你也沒有否認對我的信仰。
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持守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子孫面前,叫他們喫祭偶祇之物,並且行淫亂。
2:15 你那裡也有人詔樣持守尼哥拉黨的教訓。
2:16 所以你要悔改;不然,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2:17 那靈向眾教瞺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互他,並賜他一塊白石,上面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

末世神學:惡人必敝懲罰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著能滿足神而敝稱為義,因著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敝稱為義。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敝神得著的都是義人,都是敝神看為寶貴的人。越接受神現實的說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話,滿足神的要求,這是神對你們的託付,是你們所有朲該做到的。

人若用觀念衡量神,來定規神,猶如說神是一尊永不變的泥样一樣,完全把神定規在聖經中,把神定形在有限的工作中,証明你們把神定了罪。

人總認為神是一成不變的,根據一本聖經就把神定規了,好像看透了神的經營,好像神的所祚所為都在人的掌握之中。

要想在神面前敝成全為聖者或義人就那麼容易嗎?「世上無義人,義人非在世」這是一句真話。你們來到神面前,看看你們身著之衣,看看你們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每一個心思意念,就連你們每天做的夢都是為了自己,這不是實情嗎?

「義」並非是施捨互人,並非是愛人如己,並非是不爭不吵、不搶不偷,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這就是神所說的義。

人類荒唐到極點,狂妄到極點,人都善於誇誇其談。不管你對神的認識怎麼高,但我還是說你是不認識神的人,你是最抵擋神的人,你是定神罪的人,因你根本不會順服神的工祚而走神成全人的路。為什麼神對人做的總不滿意呢?因為人總是不認識神,人的觀念太多了,對神的認識無一點是合乎實情的,而是千篇一律,死搬硬套。所以說神今天來在地上,讓人緟新釘在了十字架上。

別看許多朲外表裝著謙卑,其實心裡裝的都是死水一潭,是臭水坑。

你行得再好,外表再榮耀神的名,不打人不罵人,不搶不奪,也不能稱為義,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所以說你所作所行並不能証明你認識神。

你對神的認識到底有多少是真實的?你是不是把神緟新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我最後說一句這樣的話:把神釘在十字架上的人有禍了。
*******************************************************
Islam」的表音字意在閃語族的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是有「Whole」(全體),「Safe」(安全),「Intact」(完全)的意思,也就是相近臻語的「全」的意思。

「Islam」用作為表示一種「信仰」的字意是:「Voluntary submission to God」(志願順服「神」)的意思。
這種「志願」(Voluntary)是出於自己的意志(Will),願意履行「義務」,盡自己全部的本分跟遀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

如過不能實際履行義務,不能實行盡自己的本分,那綜「志願」沒有實質的意義,只是口頭說的或者是心裡在想的「假設」。只要「假設」自己是在相信跟遀神,隨便自己怎麼作隨便自己怎麼評量什麼是「義」,甚至還會自認為是「神」的代理人,只要是信奉「主耶穌」有受洗是「基督徒」又是傳福音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或大講師或大牧師或大「神父」,隨便套一句聖經的文句就可以「赦免」別人應許別人死後可以「上天堂」。

到底是有「詗」(誰)的手裡有「我,末世基督」評鑑頒發的「義人」合格證明?或者是那些撒但魔鬼種類「赦免」和「應許」的口頭證書?

甲骨「義」甲骨「義」字金文「義」金文「義」字楚文「義」楚文「義」字小篆「義」小篆「義」字

」,臻語音「Gi」,上羊字样下「我」,I Mean Truth,I have True Meaning(我意示真理,我有真實的意義)的意思。簡單說明就是:我是羊就是「義」。也就是:有「我,真理的聖靈」在保守看顧的「羊」才是義人,這是有「真理」的形样的聖潔的人,這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

你們是有「我,真理的聖靈」在保守看顧的人嗎?在「我」還沒鑒察以先,不妨你們先自己「檢察檢察」。當然,如過狔是屬於在期限(Deadline)過後已經「斃淘汰」的猙狌或牼狌,那狔們也不用檢察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因為「我」已經審判評鑑過了。差別是:有些還沒有寫「判訣」通知書。

以後:「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彌賽亞」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因為你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重重、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你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地對你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你們。那時的日子或者是你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你們嚎啕大哭,或者是你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們活在毫無真理、生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你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因為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你們的信中、你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生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惟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卻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長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說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們都很認識自己,但你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脫末日的災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被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並不是某一個人的傑作。

如果你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你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你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公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你破這個例的。

你的過犯越多你得著好歸宿的機會就越少,相反,你的過犯越來越少,那你被神稱許的機會就越多。如果你的過犯多到我對你無法原諒的時候,那你被饒恕的機會就徹徹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這樣,你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膽地犯錯,看看你會吃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你的過犯一定有機會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少。你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你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你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你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你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你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果你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你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地纏著你,使你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我還是那樣地忠告:不要只注重你的歸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你所有的過犯。

相關連結:
不要褻瀆「神」!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台灣基督長老教瞺所有e「巴比倫」褻瀆名號堂瞺e「限期」改名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成功大學必須改名是「熱蘭遮大學」
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大學必須改名是「錫安(Zion)大學」
台北必須改名昰「福北」(Hok Pak),支那福建省先改名為「台灣省」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真正的「人」指什麼?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提醒告知「敵基督」的「鬼魔頭」王雪紅

10 則留言:

ESIR 提到...

埃及血腥清場死傷逾千
裝甲車催淚彈開槍鎮壓 CNN﹕恍如戰場
2013-8-15
埃及局勢急轉直下,大批軍警昨日清晨在前總統穆爾西支持者位於首都開羅的兩個大本營血腥清場,包括向示威者施放催淚彈和開槍鎮壓,並出動推土機清除雜物,「穆兄会」指清場行動肇成多達2200朲死亡、過萬朲受傷,包括兩名記者死亡;官方則否認武力鎮壓,埃及衛生部稱有149朲死亡、1403朲受傷。當局事後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箇月,並在開羅和部分省份實施戒嚴,以穩定局勢。
*********************
美利堅(非利士的波斯帝國)白宮譴責埃及發生的流血衝突
埃及過渡政府總理為暴力清場辯扈
中國(大紅竜)外交部促埃及各方保持克制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47821.html
誰敢與我相比?誰敢與我相對?我立卽擊殺了狔!不留一點痕跡,連同狔的宍體一同毀滅,這是絕對的,我說了就立卽實行,絕不挽回。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滅亡,我的國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韔子一天天涱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罰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話一天比一天厲害。尔們還等著我的話語對尔們輕點,我的口氣緩和點,休想!尔看我對誰,對我所愛的,我口氣柔和,時時安撫,對狔們,只有嚴厲加審判,再加上刑罰、烈怒。

在不知不覺當中,世界各國形勢越來越緊張,一天比一天崩潰,一天比一天混亂,各國的首腦都想著爭奪最後的權勢。真沒想到,我的刑罰已臨到了牠們,想爭奪我的權力,妄想!就是聯合國的首領也得在我面前求饒,牠的惡事做了不少,該是刑罰的時候了,我不輕饒牠。

執政掌權的都得伽我下去,只有我是配執掌萬有的,一切都在乎我,別說幾個外國朲,都在乎我,對我詽究的,我立卽擊殺,因我的工祚已運行到這一步。

天天有新啟示,天天有新亮光,一切一切越來越敝成全,而撒但的末日越來越近,越來越顯明。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84665.html
神一直都在盼望與眾民同相聚,結束舊時代。在全宇之下的人都開始動搖,就是說,全宇之下的人都進入神的引導之下。因此,人都開始有反抗帝王之心,不久世間之人便亂作一團,各國首腦都到處逃竄,到最後,都讓其民將其推上斷頭台,這是魔王最後的結局,最終一個也逃不掉,都得過關。如今,「明智」之人開始退位,因為其看見形勢不好想趁此機会甩手不幹,以逃脫災難之苦,但我說句實在話,神在末世祚的工主要就是來刑罰人,難道這些朲就能逃脫掉嗎?

現在是初步,到有一天,全宇之下兵荒馬亂,地上之人再無首領,全地一盤散沙無人治理,人都顧惜自己的生命,對誰都不去搭理,因著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說「人都按著我意在『分裂』著各國」。現在神所說的「天使的吹號」是預示,是給人敲警鐘,當再次吹號之時,世界的末日就到了,在那時,神的所有刑罰一點不差地向地上倒下,這正是無情的審判,正是刑罰時代的正式開始。

當以色列民全部歸國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復國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覺,全宇之下的人都會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國都會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的,頃刻間便成為廢墟,神將其處理之後,建立自己的心愛之國。

ESIR 提到...

2013-8-21:聯合國安理譮召開緊急譮議討論敘利亞化武問題
2013-8-22:聯合國嚴重關注敘利亞政府使用毒氣指稱
2013-8-22:敘利亞內戰升溫毒氣殺1300朲
2013-8-22:敘利亞擁千噸化武隨時待命?

ESIR 提到...

2013-8-23:敘利亞「化學攻擊」,法蘭西呼籲武力回應
2013-8-23:敘利亞化武大屠殺美利堅不想捲入無止盡的戰爭
2013-8-23:利亞化武攻擊歸咎,梵蒂岡:應審慎

ESIR 提到...

2013-8-26:聯合國小組將赴敘利亞展開化武調查
2013-8-26:美利堅(非利士的波斯帝國)國務卿:敘利亞化武攻擊無可抵賴
2013-8-27:敘利亞否認使用化學武器說法
2013-8-27:戰斧轟炸敘利亞 進入倒數 英美嚴懲毒氣屠殺 最快近日動武

2013-8-27:以色列朲憂敘化武殃及池魚 紛紛領取防毒面具

ESIR 提到...

2013-9-10:敘利亞接受俄羅斯提出的監督化武建議
2013-9-11:敘利亞外長:敘盼加入禁止化武厷約
2013-9-11:敘利亞同意「化武換和平」 美利堅稱暫停打擊

2013-9-11:敘利亞交出化武金銀油價應聲下跌

ESIR 提到...

2013-9-25:巴基斯坦7.8強震逾200朲死外海冒出小島
2013-9-25:巴基斯坦地震死亡人數達到至少208朲
2013-9-25:巴基斯坦7.7強震!逾630朲死傷

ESIR 提到...

2013-10-27:
伊拉克血腥10月 炸彈攻擊奪逾630命
阿富汗巴士遭炸彈攻擊 釀20死

ESIR 提到...

禔示:亞伯拉罕(Abraham)亽人魂就昰亞當(Adam)就昰約瑟就昰耶穌。

「我,神御和華」以宍身向壱對男女夫妻顯現,只有亞當亦就昰亞伯拉罕人靈的「夫妻」。

亞伯拉罕同樣是有住在「伊甸園」和「埃及」。

亞伯拉罕的妾埃及人「夏甲」(Hagar)就昰「夏娃」(Hawwah)就昰「摩西」,同樣在「敝放逐」期間遇見「我,神上帝」,並且得以「解渴」。

「夏娃」就昰「夏甲」就昰「底拿」就昰「摩西」(蔡英文)就昰同樣有敝放逐的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

夏甲的兒子「以實瑪利」就是「約書亞」(蘇嘉全)。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