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原」法蘭西屬印度支那(French Indochina)全部歸屬以色列氏的東方領地

福穆薩12年5月7日
De Indochina
原法蘭西屬印度支那(French Indochina)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7章的記載:
47:18 東界在浩蘭和大馬色之間,基列和以色列地之間,就是約但河,你們要從北界量到東海。這是東界。
And the east side, between Hauran and Damascus and Gilead, and the land of Israel, by the Jordan, from the border unto the east sea shall ye measure. This is the east side.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使她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那地就滿了大惡。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敝牠們玷污了;我是你們的神御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60章的記載:
60:6 神已踁在禕的琞別中說,我要歡樂;我要分開示劍,丈量疏割谷。
60:7 基列是我的,瑪拿西也是我的,以法蓮是我的頭盔;偤大是我的杖;
60:8 摩押是我的沐浴盆;我要向以東拋鞋;非利士啊,你要因我歡呼。
60:9 誰能領我進敝圍困的城?誰能引我到以東地?
60:10 神啊,你不是丟棄了我們麼?神啊,你不和我們的軍兵一同出戰麼?
60:11 求你幫助我們脫離敵朲,因為人的拯救是枉然的。
60:12 我們因神纔得奮勇行事,踐踏我們敵朲的就是禕。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34章的記載:
34:5 因為我的刀在天上已踁喝足;看哪,這刀必落在以東和我所要滅盡的民身上,施行審判。
34:6 御和華的刀滿了血,是用脂油、用羊羔和公山羊的血、並用公綿羊腰子的脂油滋潤的;因為御和華在波斯拉有獻祭的事,在以東地大行殺戮。
34:7 野牛、牛犢、和公牛要一同下來;他們的地要喝足血,他們的塵土要因脂油肥潤。
34:8 因御和華有報仇之日,為錫安的爭辯,有報應之年。
34:9 以東的河水要變為柏油,塵埃要變為硫磺,地土要成為燒著的柏油。
34:10 晝夜總不熄滅,煙氣永遠上騰;必世世代代成為荒涼,永永遠遠無人經過。
34:11 鵜鶘和箭豬卻要得為業,貓頭鷹和烏鴉要住在其間;御和華必將荒廢的準繩和空虛的線鉈拉在其上。
34:12 以東氏要召貴冑來治國,那裏卻無一個,首領也都歸於無有。
34:13 以東的宮堡要長荊棘,堅固城要長刺草和蒺藜;以東要作野狗的住處、鴕鳥的居所。
34:14 曠野的走獸要和犲狼相遇;野山羊要與伴偶對叫;連夜間的怪物也在那裏棲身,為自己找著安歇之處。
34:15 貓頭鷹要在那裏作窩、下蛋、孵蛋、聚子在其蔭下;鷂鷹也各與伴偶聚集在那裏。
34:16 你們要查考宣讀耶和華的書。這些都無一缺少,無一沒有伴偶,因為禕的口已踁吩咐,禕的靈已將牠們聚集。
34:17 禕也為牠們拈了鬮,又親手用準繩幫牠們分了地;牠們必永得為業,世世代代住在其間。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9章的記載:
49:1 論亞捫朲(泰蘭):御和華如此說,以色列沒有兒子麼?沒有後嗣麼?瑪勒堪(佛教)為何得迦得(柬埔寨)之地為業呢?屬牠的民為何住迦得的城邑呢?
49:2 御和華說,因此日祉將到,我必使人聽見打仗的吶喊,是攻擊亞捫朲拉巴的吶喊。拉巴要成為亂堆;其鄉村要敝火焚燒;先前趕出以色列的,這時以色列要趕出牠們;這是御和華說的。

49:7 論以東:萬軍之御和華如此說,提幔中再沒有智慧麼?聰明朲不再有謀略麼?他們的智慧耗盡了麼?
49:8 底但的居民哪,要轉身逃跑,住在隱密處;因為我向以掃追討的時候,必使災禍臨到他。
49:9 摘葡萄的若來到你這裏,豈不剩下些葡萄麼?盜賊若夜間來,豈不是毀壞直到夠麼?
49:10 我卻剝光以掃,顯出他的隱密處;他不能掩藏自己。他的後裔、弟兄、鄰舍,盡都毀滅,他也歸於無有。
49:11 你撇下孤兒,我必使他們澊活;你的寡婦可以信靠我。
49:12 御和華如此說,原來判定不該喝那杯的,一定要喝。你能盡免刑罰麼?你不能免罰,一定要喝。
49:13 御和華說,我指著自己起誓,波斯拉必成為荒廢、羞辱、咒詛,並且荒涼;她的一切城邑,必成為永遠的荒場。
49:14 我從御和華那裏聽見信息,並有使者敝差往列國去,說,你們聚集來攻擊以東,起來爭戰。
49:15 因為我使你在列國中為最小,在朲中間敝藐視。
49:16 住在磐石穴中,據守高岡的啊,你的威嚇,你心中的狂傲,欺騙了你。你雖如鷹高高搭窩,我必從那裏拉下你來;這是御和華說的。
49:17 以東必令朲驚駭;凡經過的朲都必驚駭,又嗤笑她一切的創傷。
49:18 御和華說,必無人住在那裏,也無世人在其中寄居,就像所多瑪、蛾摩拉、和鄰近的城邑傾覆一樣。
49:19 看哪,必有一人像獅子從約但河邊的叢林上來,攻擊堅固的居所;轉眼之間,我要使以東朲逃跑離開她;誰蒙揀選,我就派誰治理她。誰能像我呢?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誰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
49:20 所以你們要聽御和華攻擊以東所設的謀略,和禕攻擊提幔居民所定的意念:仇敵定要將他們羊群中微小的拉去;禕定要使他們的居所荒涼。
49:21 因他們仆倒的聲音,地就震動。人在紅海那裏,聽見了呼喊的聲音。
49:22 禕必如大鷹飛起撲下,展開翅膀攻擊波斯拉;到那日,以東勇士的心必疼痛,如臨產婦人的心一樣。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6章的記載:
36:5 因此,主御和華如此說,我真發妒憤如火,責備列國中餘剩的朲和以東的眾朲;他們都滿心快樂、魂中輕蔑的將我的地歸自己為業,作他們的牧場和掠物。
36:6 所以,你要指著以色列地說豫言,對大小邖岡、大小邖谷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是在妒憤和忿怒之中說話,因你們曾擔受列國的羞辱,
36:7 所以主御和華如此說,我舉手起誓說,你們四圍的列國總要擔當自己的羞辱。
36:8 至於你們,以色列的眾邖哪,你們必發枝條,為我的民以色列結果子,因為他們快要來到。
36:9 我是幫助你們的,也必轉而眷顧你們,使你們得敝耕種。
36:10 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朲數在你們上面增多,城邑必有人居住,荒場必再敝建肇。
36:11 我必使人和牲畜在你們上面增多;他們必增多繁衍;我要使你們有人居住,像先前一樣,並要使你們比起初更亨通。你們就知道我是御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阿摩司書第1章的記載:
1:11 御和華如此說,因以東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拿刀追趕兄弟,塞住憐恤,時常發怒撕裂,長懷忿怒。
1:12 我卻要降火在提幔,燒滅波斯拉的宮殿。

依據希伯來聖經阿摩司書第9章的記載:
9: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毀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祚,像古時一樣;
9:12 使以色列氏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這是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9:13 御和華說,日祉將到,耕種的必追上收割的,踹葡萄的必追上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鎔化。
9:14 我必使我民以色列敝擄的歸回,他們必修建荒廢的城邑居住,栽種葡萄園,喝其中所出的酒,修肈園阯,喫其中的果子。
9:15 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我所賜互他們的地上拔出來;這是御和華你的神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俄巴底亞書第1章的記載:
1:1 主御和華論以東說,我們從御和華那裏聽見信息,並有使者敝差往列國去,說,起來罢,我們起來與以東爭戰。
1:2 我使你以東在列國中成為小的;你敝人大大藐視。
1:3 你這住在磐石穴中,居所在高處的啊,你因心中狂傲自欺,心裏說,誰能將我拉下地去呢?
1:4 你雖如大鷹高飛,在星宿之間搭窩,我必從那裏拉下你來;這是御和華說的。
1:5 盜賊若來到你那裏,強盜若夜間而來,(你何竟敝剪除!)豈不偷竊直到夠麼?摘葡萄的若來到你這裏,豈不剩下些葡萄麼?
1:6 以掃何竟敝徹底搜尋!他隱藏的寶物,何竟敝查出!
1:7 與你結盟的,都打發你走,直到邊界;與你和好的,欺騙你且勝過你。他們使你的食物成為你腳下的網羅;在你心裏毫無聰明。
1:8 御和華說,到那日,我豈不從以東除滅智慧人,從以掃山除滅聰明麼?
1:9 提幔哪,你的勇士必驚惶,以致以掃山的朲,都敝殺戮剪除。

依據希伯來聖經瑪拉基書第1章的記載:
1:4 以東氏說,我們現在雖敝擊倒,卻要歱建荒廢之處;萬軍之御和華如此說,任牠們建肇,我必拆毀;牠們必稱為罪惡之境,為御和華永遠惱怒之民。
1:5 你們必親眼看見,也必親自說,御和華在以色列境地之上,敝尊為大。

印度是東方的「亞蘭」(Aram),緬甸是東方的「大馬色」(Damascus)
「以攔」和「亞述」是在大洪水之前出生的「閃族」,「緬語族」是在東方大馬色的「亞述」部族。日本帝國(東方「亞述」)曾經幫助敝殖民的緬甸獨立,現在緬甸的「國權」是屬於東方「亞述」部族,不是屬於東方「亞蘭」部族。

「詗昰偤太人」(Who is a Jew)?
又比如:「我」現在說某個國家地區的朲是歸記以色列氏族,他們一定就是!這是因為「我」會安排以色列氏族的「人靈」出身在那裡「佔領」繼承他們的「人體」。這是只有「我」才可以祚到的事!這也是同時「審判」和淘汰不相信的「猙狌」。

當然,「我」祚事都是有根有據,讓朲心服口服親眼見証「我」在一一應驗「我」曾經說過的「真理」。這就是末世「經營計劃」要收尾的工祚。
*********************************************************
英語表音稱為「Indochina」(印度支那),改名成臻文「基黎」,亦就是東方「基列」(Gilead)。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i」,Base,Foundation(基本,基底)的意思。
」,臻語音「Lee」,Furrow,Plowing of Vertical Level(溝犁,縱向水平的犁地)的意思。「犁」是意示比較小面積「粗犁」切劃耕地。
」,臻語音「Loe」,Cultivate,Plowing of Horizontal Level(耕犁,橫向水平的犁地)的意思。「犂」是意示比較大面積「深犂」翻鋤耕地。中語音同「犁」。
」,臻語音「Lee」,Hoe and Cultivate,Plowing of planting Holes(掘犁,植株坑點的犁地)的意思。

「黎」,左黍右「力刃」字样,這是點狀挖洞「掘黎」用以種植黍粱綜類作物的意示。「黎」可以是縱向或繯向或隨意以適當間隔鋤土挖坑,這是因為所要種植的作物植株比較大,所以要採用「點耕」的方式。
按例:「黎明」是有點狀擴散逐漸放光明的意思。

Southeast Asia
東方約但河(湄江,Mekong,湄公河)

湄江(Mekong,湄公河)就是「東方約但河」,湄江就是以色列氏族的東方領地的「東界」。
包括現今的越南(Vietnam)和寮羅(Lao,寮國)和柬埔寨(Cambodia),也就是:原先的法蘭西屬印度支那(French Indochina),全部歸屬以色列氏的東方領地。這原本就是「預定」的地界,只是藉由法蘭西的軍隊征佔劃分完成!

越南就是東方的以東王國,全部歸於無有的荒場。越南的國權和王權「消滅」!
寮羅原本是屬於以色列氏族的東方「基列」的領地。寮羅的國權和王權消滅!
越南和寮羅的現任最高「主人」或「王人」,不論是誰,狔們等著在「期限(Deadline)」之前自行退位!誰沒有在期限之前自行退位,誰就是寧願「斷頭」下到陰間火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當然,「東方以掃」還有其柁在支那(東方埃及)的領地,同樣是如此「消滅」歸於無有,全部歸屬以色列氏族的領地。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彌賽亞」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福爾摩沙「秲法院瞺」的組織架構
福爾摩沙「立法院瞺」的組織架構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一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二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三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四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五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六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司奉」,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福爾摩沙「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台北必須改名昰「福北」(Hok Pak),支那福建省先改名為「台灣省」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現任越南國家代表:
國家元首(國家主席):張晉創
政府首腦(政府總理):阮晉勇
執政黨(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
權力機關(國會主席):阮生雄

現任寮羅國家代表:
國家元首(國家主席):朱馬利·賽雅貢
政府首腦(總理):布阿索內·布帕萬
執政黨(寮國人革黨中央總書記):朱馬利·賽雅貢
權力機關(國會主席):通邢·塔馬馮

ESIR 提到...

越柬邊界立碑工程 年底完成
2012.06.25
越南與西南鄰國柬埔寨共同邊界立碑的進度已經超過九成,預定今年底可完成全部314座界碑的設立工作。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越南總理阮晉勇和柬埔寨總理洪森昨天共同主持越柬邊境314號界碑落成典禮。這使得已經設立的界碑達到287座。

最新落成的這個界碑位於越南堅江(Kien Giang)和柬埔寨貢不(Kampot)兩個沿海省份之間,也是越柬共同邊界最南的界碑。

阮晉勇表示,314號界碑落成是特殊且重要事件,標誌著兩國和兩個民族成功建設和平、友誼、合作與發展的邊界,滿足雙方民眾的利益與願望,並為兩國儘早完成陸地邊界勘界立碑工作注入新動力。

洪森則表示,柬埔寨將繼續與越南緊密配合共同建設和平、穩定、合作與發展的共同邊界,滿足雙方國民共同願望。

越柬共同邊界長1137公里,雙方在2005年達成共同設立界碑的協定。

越南和柬埔寨建交已45年,雙方經貿與投資關係日益發展。1997年至1999年,雙邊貿易額每年僅1億3000萬至1億5000萬美元;自2005年後,雙邊貿易額年均增長約30%至40%。未來5年,越柬希望能使雙邊年貿易額達到50億美元。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華視新聞:南海(雲平海)主權爭議越南(以東)掀排華(埃及)暴動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越南(以東)反中(大紅竜)暴動台商(大妓女敞):快逃命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假愛國真搶劫」越南(以東)反中(大紅竜)暴動我(巴比倫大妓女)促賠償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越南(以東)暴動馬(斃斷頭的獸押沙龍)召開國安會議應變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越南(以東)反華(埃及)暴動自行車廠遭燒毀!台商(大妓女敞)損失上億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三立新聞網:越南(以東)仇中(大紅竜)暴動激烈台塑(大妓女塑)越南廠也遭殃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譴責暴力外交部召見越南(以東)駐台(大妓女)代表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蘋果日報:國台辦(大紅竜大妓女辦)譴責越南(以東)暴動「維護兩岸同胞權益」
英格蘭(迦斐託)BBC:中國(大紅竜)外交部:「嚴重關切」越南(以東)暴力示威
英格蘭(迦斐託)BBC:越南(以東)當局逮捕600多名反華(埃及)示威者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