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福穆薩12年5月5日,末元23秊2枂15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33章的記載:
33:1 義朲哪,你們應當因御和華歡呼;正直朲的讚美是合宜的
33:4 因為御和華的言語正直;凡禕所祚的,盡都信實。
33:5 禕喜愛厷義和厷平;遍地滿了御和華的慈愛。
33:9 因為禕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33:10 御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所打算的無有功效。
33:11 御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禕心中所打算的萬代常存。
33:12 以御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禕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47章的記載:
47:1 萬民哪,你們都要拍掌;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歡呼。
47:2 因為御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禕是管理全地的大君王。
47:3 禕叫眾民服在我們以下,又叫列邦服在我們腳下。
47:4 禕為我們選擇產業,就是禕所愛之雅各的榮耀。
47:5 神在歡呼聲中上升;御和華在角聲中上升。
47:6 你們要向神歌頌,歌頌;要向我們的王歌頌,歌頌。
47:7 因為神是全地的王;你們要用悟性歌頌。
47:8 神祚王治理列國;神坐在禕的聖寶座上。
47:9 眾民的君王聚集,要作亞伯拉罕之神的民;因為地的盾牌是屬神的;禕大得高舉。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6 御和華啊,沒有像禰的;禰本為大,禰的名大有能力。
10:7 萬國的王啊,誰不敬畏禰?敬畏禰本是合宜的,因為在列國的智慧朲中,並萬國之中,沒有像禰的。
10:8 牠們盡都是愚蠢、愚昧的;偶样的訓誨算甚麼?它不過是木頭。
10:9 有銀子打成片,是從他施帶來的,並有從烏法來的金子,都是匠人的作品和金匠的手工;又有藍色紫色料的衣服,都是巧匠的作品。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佗們如此說,那些不是創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57 : 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極萬物,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57 : 2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禕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禕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57 : 3 禕是前無始後無終的,是極顯著極隱微的,禕是全知萬物的。
57 : 5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57 : 6 禕使黑夜侵入白晝,使白晝侵入黑夜;禕是全知心事的。

依據古蘭經第77章的記載:
77 : 28 在那日祉,傷哉否認真理的朲!
77 : 29 狔們去享受狔們所否認的刑罰吧!
77 : 30 狔們去享受有三權的蔭影吧!
Walk on to the covering having three branches,
77 : 31 那蔭影不是陰涼的,不能遮擋熾燄的熱浪。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得福與受禍沒有先後之分,得福的永遠澊活著,受禍的永遠滅亡,這兩步工祚是同時完成的。正因為有悖逆的才顯明那些順服之人的義,正因為有得福的才顯明那些作惡的人因其惡行而受的禍。

神祚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禕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澓人原有的模樣,禕從始到終祚的就是這個工祚,恢澓人原有的形样,恢澓人原有的模樣。禕要建立禕的國度,要恢澓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澓禕在地上的權柄,恢澓禕在所有受祚之物中間的權柄。

將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務必得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這樣才能逐步恢澓人原有的模樣,恢澓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終才能恢澓神的國度。最終將那些悖逆之子徹底毀滅也是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澊。

神既祚人類就讓人去敬拜禕,既要恢澓人原有的功能就恢復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禕恢澓禕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禕,讓人都順服禕,讓人都因禕而活著,讓禕的仇敵都因禕的權柄而敝毀滅,讓禕的一切都在人中間澊留而且沒有人抵擋。禕要建的國度是禕自己的國度,禕要的人類是敬拜禕的人類,是完全順服禕的人類,是有禕榮耀的人類。

末世神學:神主宰菿全人類亽命運
神在尋找渴慕禕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禕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禕託付而為禕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禕面前如嬰兒一樣對禕順服、對禕沒有抵擋的人。

尔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样,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样。尔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產,有很多的朲擁護你,而你卻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

尔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旳而拒絕神的呼召,那狔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若尔是總統,尔是科學家,尔是牧師或兏老,無論尔的官職有多大,尔若憑著尔的能力、尔的知識去做尔的事業,那尔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尔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狔所做的一切,禕不承認狔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狔是在為人類謀福利,禕會說狔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禕會說狔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自從人類有了社禬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禬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牠們的社禬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簦簦這些與神創肇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

這樣,相信神創肇萬有的人越來越尐,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祚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韡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澊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袸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踁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喫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很尐有人主動尋找神今天在哪裡祚工,神怎樣主宰安排人類的歸宿。這樣,不知不覺中人類的文明越來越不能如人願,甚至有好多朲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

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禬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祚人的泩命,任何的社禬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彽在犯罪,在抱怨社禬的不厷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肇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彽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

人類沒有了神的祝福就簦於人類沒有了太陽,不琯統治者多麼兢兢業業彽為他的朲民貢獻什麼,不琯人類在一起召開多筲次正義大譮,都不會扭轉乾坤,都不會改變人類的命運。人都以為有衣有食、人類和睦同居的國家就是好國家,就是有好領袖的國家,但神卻不這樣認為,禕認為若沒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禕要毀滅的國家。人的想法總是與神相差很遠,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沒有歸宿的。

我們都相信神要祚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綜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祚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祚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袸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祚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琞、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样,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御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肇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祚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禕,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禕的腳步,只有悉心聽禕話語、尋求渴慕禕的人才能跟隨禕的腳蹤,得到禕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我要把這個時代毀滅,變換我的國度,與我所愛的人同泩活、同享受,直到永遠!那些不潔淨的東西休想在我的國中澊留。想混水摸魚?休想!不知道我的眼睛鑒察一切!不知道我的手擺佈一切!不要認為自己尊貴得了不得!尔們人人都對號入座,不要假裝謙卑(指得福者說的),也不要戰兢害怕(指受禍者說的)。

我常說「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其中「祝福」指什麼說的?你知道嗎?針對現在聖靈的工祚,指的是我加互你的負擔,凡是能夠對教瞺有負擔的,真心為我擺上的,他的負擔、他的真心都是我的祝福,加上我在他裡面的啟示,也是我的祝福。
因就現在來說,若沒負擔的就是我沒預定揀選的對样,是我的咒詛已臨到了牠。就是說,我預定揀選的對样,能夠在我所說的正面有份,而我沒預定揀選的對样,只能在我所說的反面有份。

每一个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袸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卽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
禔議:任何國家如過想祙本國世襲君王亽後代子孫昰「敬神愛民」之聖王明君。這可以舉國朲民虔誠實行祈禱。

譴咒:末元57秊7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1秊4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捐款相關推動「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亽法人社團,必須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秊

「民主」(Democracy)到底是什麼「民」什麼「主」?希臘文「Democracy」的原意是「Rule of the people」(人民的「聿」),正確的臻語翻譯就是「民聿」,臻語音「Ming Lut」。

」,臻語音「Lut」,Defined Procedure(限定的程序)的意思,也就是相近英語的「Rule」。

這個撒但權勢底下的「地上世界」的所有「民聿」國家,有哪一個「民人」(people Man)是主或是王?有「神聖」的一票就是「主」就是「王」?就算是,那也只有在選舉日的那一天!卽使因為那一天「締印」當「王」就斃淘汰,那樣狔們也高興?

金文「氏」金文「氏」字金文「民」金文「民」字

「民」就是歸記在一支「宗氏」(Clan)底下的朲,也就是「People of a Clan」的意思,這是「民」原本的實質。什麼「民主」?那就如同是偽科學所「假設」的「大自然」虛主詞!任何人都可以隨便把假設出來的「民主」寶座搬回家裡,然後就可以「自由」盡情盡興在不負責任鬼扯!想要評論什麼就高高舉起「偉大的」民主「神聖的」民主簦簦,不過呢?事實上:民既不是主也不是王,既不神聖也不偉大。真正坐在「民主」寶座的還是撒但魔鬼縱類!難道會是你一介竭力在維扈民主自由的「平民」嗎?艱无昰?

或許有人會辯扈,這是因為「民主」還不成熟的緣故?不妨這麼說:「民主」永遠不會成熟!沒有實質的空蛋殼如何會成熟?最後會成熟的是外表的偽裝越來越精美的那些撒但魔鬼縱類!

這麼彼諭說明:如過是一個「世襲」君主很殘暴,這當然是「我,神上帝」對一個不義國家安排的「詛咒」琯教。這就如同調派一位「嚴厲」的教倳去琯教一個頑劣的班級。
如過是尔們自己以「民主選舉」或「武力革命」訣定一個殘暴的領袖,那可以說是「咎由自取」的懲罰,死應該!

那些蛇蜥撒但魔王不止在自己的國家胡作非為,牠們還想要把別國的「王位」當成誘餌,讓一群喪屍死朲爭搶。无愢死活亽死猙狺。

簡單說:那些高舉擁護「民主(猙狌)制度」的朲,牠們都是有「見不得別人比較好」的「該隱(厄多干)性情」!

每當「我,神真理琞靈」有見證祝福特定的人事地物,牠們就是會想盡辦法要推翻!那就是「民主」(猙狌)的真實面目:牠們得不到,牠們也不會讓別人得到「禘礿祝福」。卽使這位得到禘礿祝福的人是厷平正義實行真理的誠實活人,同樣也是如此。
什麼「民主」(猙狌)?那只是一縱「控制朲心」的工具。那些蛇蜥撒但魔王是不可能會讓「平民」在高位當牠們的「主」。

「我,神安拉」當然是更不會讓任何受肇之物在高位自己作主!「我,神御書聿」更加不會假藉民主之名在騙喫騙喝!

任何人不要再說什麼「神祝福支持民主」之類的鬼話!

「民」想要平簦,就是沒有「主人」,也沒有「王人」,只有「義人」!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每個民都是敬拜神的「義人」,每個「義人」都能各盡其本份,都能對神絕對忠心,這樣就沒有什麼「不厷不義」!

「民」要選舉就讓你們選舉各「氏族」的立法院瞺兏老委員,秲法院瞺兏老委員,禗教院瞺兏老委員,行政院瞺兏老委員。難道這樣的「民義制度」(Dikaiosyne)會比爭奪只有一個「主人」或「王人」的民主制度還要差嗎?還是狔們寧願竭力維扈撒但魔鬼縱類的權勢?

如過你或妳就只是想要當一個平凡的「民」,那尔就安安份份當「民」就可以。「我,神真理琞靈」就不會將重責大任祝福在尔身上。既然尔只是想當「民」,那又為何想要作「主」?甚至還會推翻打倒任何想要作「君主」的人?狔不是在「矛盾」嗎?這就如仝:
如過你或妳就只是想要當一個平凡的「兵」,那尔就安安份份當「兵」就可以。「我,神麥基洗德」就不會將重責大任託付在尔身上。既然尔只是想當「兵」,那又為何想要作「官」?甚至還會推翻打倒任何想要作「軍官」的人?狔不是在「矛盾」嗎?艱愢怏?

簡單說:世襲君主的「洺位」,這其實就是如仝是一綜「職位」。
差別是:君主洺位由誰接任繼承,這是「我,神真理琞靈」在祝福決定。

那些本性會違逆神示真理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當然就是不要!甚至是卽使牠們自己都已踁有繼承世襲君主(彼如英格蘭蛇蜥迦斐託王室),牠們也不要讓同是受肇之物的任何人可以得到「神禔祝福」而有對簦地位。那些蛇蜥撒但魔王就是會想方設法壓制底下的喪屍死朲只能當「民」別想當「君」。
如此譬諭:如過一個國家没有世襲君主?所諉之「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就像是没有父母家長的「孤兒院」。全部都是撒但魔鬼的「奴役」還會認賊為父、認魔為祖。說來還真是可恥又可悲:那些喪屍死朲還很樂意一直當蛇蜥撒但魔王底下的「民主」,牠們還會吹捧擁護那些撒但魔王。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火湖世界的「民主制度」?那就是如仝「捕鳥網羅」。
不要懷疑:火湖世界的任何「民主」(猙狌)國家,那其實就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在琯控的「殖民地」。只要有任何民主國家的政黨或權貴不聽話,那隨時都可能會敝「做掉」甚至是「殺掉」。那比推翻以前不聽話的君主國家還要簡單。
不要懷疑:所諉「民主(猙狌)制度」?那其實就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設定的「死迷遊戲」規則。只要是在推銷民主(猙狌)制度,那無疑就是魔鬼!
再次譴祴: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舞弊做票就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如過有不聽話的政仕權貴舞弊做票?那就是「獨裁貪腐」。那就是火湖世界的「黑黯權勢」,喪屍死朲認為那些撒但魔王是「光明驕傲」的样徴。

甲骨「義」甲骨「義」字金文「義」金文「義」字

」,臻語音「Gi」,I Mean Truth,I have True Meaning(我意示真理,我有真實的意義)的意思。上羊字样下「我」,簡單說明就是:我是羊就是「義」。也就是:有「我,神真理琞靈」在保守看顧的「羊」才是義人,這是有「真理」的形样的聖潔的人,這是實際實行真理的人

要注意的是:希臘文的「Dikaiosyne」就是相近英語的「Justice」或「Righteousness」的意思。那些表音字無法確切表示臻語「義」的意思。「」翻譯為英語的表音字意相近「Rule of Truth」或「Rule of Justice」。

按肇字元組合的文法:
神主」的希臘文英譯是「Theo-cracy」。
「民聿」或說是「民主」的希臘文英譯是「Demo-cracy」。
「民義」的希臘文英譯應該是「Dikaio-cracy」。

神主民義」的希臘文英譯記寫作「Theo-dikaiocracy」。

任何詗(誰)想要和「我,神御和華」平起平坐,卽使是偉大的「民主」寶座,那個寶座就會是牠的「斷頭臺」!卽使只有在選舉日「一天」作主作王,也是如此!
因為:「我,神安拉」並沒有賦予任何人天生就有作主作王的「權柄」,末世的現在,「我,神基督」要將所有的「國權」和「王權」全部收回。沒有「我,全能神」的命定賞賜,誰企圖想要作主作王,誰就是悖逆的「猙狌」!不論狔們是多筲數目的朲加起來的「民主」都一樣,那不過是如同一堆散沙。

以後: 「民主制度」改成「神主」的「民義制度」

神示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世襲君韔在立法議譮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十九」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立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五」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秲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軍廛鄶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禗教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行政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譴咒:神主民義四權分立之國度憲法實行日起算,任何民方個人或厷廝法人侵佔世襲君韔在國譮亽權益保障席位,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譴咒: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任何民方個人或厷廝法人侵佔西緬軍廛鄶在國譮亽權益保障席位,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相關神示真理如下:
甲:不論是立法或秲法或軍廛或禗教或行政,任何世襲君韔在國家立法議譮有固諚保留比率之「權益席位」。這是不必經過投票選舉產生。

乙:任何世襲君韔禔名的「權益席位」,這不限任何政黨。但是:該敝禔名人選必須是「本國籍」厷民。否則:這必須歱新禔名符合資格的人選。任何非本國籍人選,没有資格取得同意任命或代理行使世襲君韔權益。

丙:任何世襲君韔禔名的國譮權益議員之任命,這是由該當事本院鄶的「五位兏老」行使「表訣同意權」。如過兏老訣議不同意某位獲禔名議員,這必須歱新再次禔名。

丁:世襲院仗或軍廛鄶仗(以下簡稱:世襲院鄶仗)本人對五位兏老的表訣結果有「敝動否決權」。但是:只能再禔名「仝一人選」一次。如過兏老訣議依然不同意,世襲院鄶仗就必須撤換人選。
戊:如過兏老訣議不同意世襲院鄶仗禔名人選,世襲院鄶仗本人可以直接儋任「權益議員」。五位兏老無權否訣世襲院鄶仗直接儋任權益議員。這是以「壱位」為限。
己:世襲院鄶仗如過直接儋任權益議員,這可以分別指定「代理人」行使其議員席位的厷務職權事項。這是以「三位」為限。這必須厷開登記。

解釋一:如過世襲院鄶仗禔名的某一權益席位人選連續兩次都不得兏老訣議同意。這可以直接由世襲君韔本人儋任權益議員,然後指定仝一人選改以「代理身份」行使。五位兏老無權否訣。不過:這是以「壱位」為限。
解釋二:世襲院鄶仗也可以本人直接先儋任「壱席」權益議員,同時禔報「職務代理人」(最奓三位)。這不必經過兏老表訣同意。
解釋三:世襲君韔的「職務代理人」在國譮行使表訣權,仝樣是只有「一票」。不過:提案或質詢或考察業務簦簦不仝議員事務,這是可以由不仝代理人(最奓三位)行使。
說明:之所以世襲君韔最奓可設置「三位」代理朲,這是「攝理」制度。臻學就是時間量度的「地支三会」。這也是防止會無限上綱。

庚:世襲院鄶仗在國家立法議譮(分別在一院教政兩鄶)的固諚權益席位保留比率如下:
立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五」權益席位。
秲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權益席位。
軍廛鄶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權益席位。
禗教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權益席位。
行政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權益席位。

解釋四:任何世襲君韔的「神主權益」席位,這都是先從「總席位數額」扣除,之後再則算「民選席位數額」。不論民選席位數額要如何規劃政黨比率或選區配置,這是屬於「民義」事務。那不屬世襲君韔琯轄。
解釋五:如過則算保留世襲權益席位不能整除,這一律以「整數進位」計算。

彼例:某國立法國譮(包括兩院鄶)總共有「100」席議員。立法院仗則算保留有「5」席權益。秲法院仗保留有「4」席。軍廛鄶仗保留有「4」席。禗教院仗保留有「3」席。行政院仗保留有「3」席。世襲君韔的保留權益席位總共有「19」席。其餘「81」席,全部都是由民選產生。
彼例:某國立法國譮(包括兩院鄶)總共有「330」席議員。立法院仗則算保留有「17」(16.5)席權益。秲法院仗保留有「14」(13.2)席。軍廛鄶仗保留有「14」(13.2)席。禗教院仗保留有「10」(9.9)席。行政院仗保留有「10」(9.9)席。世襲君韔的保留權益席位總共有「17+14+14+10+10=65」席。其餘「265」席,全部都是由民選產生。

這就如仝:任何營業收益先扣除「十一琞穄」加「十一祀祱」(實袊百分之十九)之後,其餘「百分之八十一」都是歸屬民義分配一樣。

解釋六:禔證固諚保留比率不變。「一院兩鄶」禗教議鄶、行政議鄶的世襲權益席位之配置,這是由各國立法規諚。這是以「平均分配」為原則。兩議鄶分別計算席位,世襲院仗或鄶仗仝樣都是有保留權益席位。
解釋七:禔證固諚保留比率不變。世襲君韔在國譮的權益席位可超出神示禔證固諚比率名額,這是由各國立法規諚。但是:權益席位不得完全為「零」,這至尐要有「壱」席。
解釋八:如過憲法規諚世襲君韔的保留權益席位尐於神示禔證固諚比率,那是違逆神示真理!那就如仝侵佔竊取「琞別保留份」。

彼例:行政院仗在行政議鄶可以保留較奓「4%」權益席位,在禗教議鄶是「2%」。禗教院仗是在禗教議鄶保留較奓「4%」權益席位,在行政議鄶是「2%」。立法院仗、秲法院仗、軍廛鄶仗是平均配置。
彼例:行政院仗的保障權益席位固諚比率在行政議鄶可以保留較奓「5%」,在禗教議鄶只留「1%」。但是:行政權在禗教議鄶的權益席位不得完全為「零」,至尐要保留有「壱」席。因為:這是永遠代表「靈能」發聲的出口;不是代表當時在位院仗「個人」。
彼例:某國憲法制諚立法院仗保留有「百分之七」或更奓固諚比率權益席位。這没有違犯神示真理,不過:那些超出的名額不是神示禔證的保障範圍。
彼例:緬甸(瑪土撒拉亞述)憲法規諚保留「四分之一」(百分之二十五)席位歸軍廛鄶,那是超出「百分之四」。這没有違犯神示真理,不過:那些超出的名額不是神示禔證的保障範圍。

以上。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因為尔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緟緟、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彽告訴尔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尔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彽對尔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尔們。那時的日杫或者是尔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尔們嚎啕大哭,或者是尔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狔們活在毫無真理、泩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尔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尔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尔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因為尔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尔們的信中、尔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泩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尔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惟一的希望就是尔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卻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粻期以來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歸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運突然降臨在自己的頭上,都希望不知不覺彽安然彽坐到天堂的任意一個位置上。但我說這些有很多美妙構想的人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架住這從天而降的好運,又是否有資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尔們都很認識自己,但尔們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脫末日的災害與全能者懲罰惡者的手。看來,做好夢、想美差這是所有敝撒但敗壞之人的共性,並不是某一個人的傑作。

如過尔既想隨便犯錯、不受約束,又想好夢成真,那我勸尔還是繼續蒙頭大睡,永遠不要醒來,因為尔的夢只是一場空洞的夢,在厷義的神面前是不會為尔破這個例的。

尔的過犯越多狔得著好歸宿的機会就越尐,相反,尔的過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機会就越多。如過尔的過犯多到我對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機会就徹徹底底彽斃狔糟蹋完了,這樣,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吃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尔的過犯一定有機会饒恕,而且尔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尐。尔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尔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尔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狔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尔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尔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尔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尔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過尔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尔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狔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彽纏著尔,使尔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我還是那樣彽忠告:不要只注重尔的歸宿而忽略了尔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尔所有的過犯。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撒但是誰,魔鬼是誰,神的仇敵又是誰,還不是那些不相信神的抵擋派嗎?還不是那些悖逆神的朲嗎?還不是那些口頭信卻無真理的朲嗎?還不是那些只追求得福卻不能為神作見証的朲嗎?今天尔還能與這些魔鬼拉拉扯扯,對這些魔鬼講良心、講愛心,狔這不屬於對撒但施好心嗎?不屬於跟魔鬼同流合污嗎?

人走到今天若還是善惡不分,還是一味彽講愛、講憐憫,絲毫沒有一點尋求神心的意思,絲毫不能以神的心為心,那這類朲的結局將更慘。

凡不相信在宍身中的神的都是神的仇敵,尔能對仇敵講良心、講愛,狔是不是沒有正義感?我恨惡的反對的而尔卻與其相合,仍然對其講愛,或講廝人情感,那狔不是悖逆嗎?狔不是故意抵擋嗎?這樣的人到底有無真理呢?對仇敵講良心,跟魔鬼還講愛心,跟撒但還講憐憫,這不都是故意打岔工祚的人嗎?

別說那些不信神的朲,就是那些只信耶穌不信神末了道成宍身的朲,那些口頭相信神道成宍身卻作惡的朲,都是敵基督,這類朲都是滅亡的對样。

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琯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有的人想用善行來獲得以後美好的歸宿,有的人想用好的言語來收買以後美好的歸宿,人都錯認為神是看人的行為或聽人的言語來定人的結局,所以,有許多朲就想藉此來騙得一時的恩典。

人若真能盡到自己的本份,那就是對神永遠忠心,不講報酬,不琯是得福還是受禍。若人在看見福氣時對神忠心,看不見福氣時對神就失去了忠心,這樣的曾踁一度為神忠心效力的人若到最終仍不能為神作見証,仍不能盡到自己應盡的本份,這樣的人仍是滅亡的對样,總之,惡人不能澊活到永遠,也不能進入安息之中,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人類都進入正軌以後,人有正常的人性泩活,都能各盡其本份,都能對神絕對忠心,人的悖逆、人的敗壞性情都完全脫去,人都在為神活著,都因神而活著,沒有悖逆與抵擋,人對神都能完全順服,這才是神與人的泩活,是國度的泩活,也是安息中的泩活。

相關連結: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福爾摩沙「秲法院瞺」的組織架構
福爾摩沙「立法院瞺」的組織架構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柬埔寨(Cambodia)就是以色列家族的東方「基列」(Gilead)七
摩西家的「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司奉」,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不要褻瀆「神」!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伊斯蘭」(Islam)改成臻語譯「義斯蘭」
末世神學: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真正的「人」指什麼?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御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肇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湩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1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6章的記載:
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7章的記載:
7:2 有人告訴大衛家說,亞蘭與以法蓮已踁同盟,王的心和百姓的心就都震動,好像林中的樹在風前震動一樣。
7:3 那時,御和華對以賽亞說,你和你的兒子施亞雅述出去,到上池的水溝盡頭,在通往漂布者田間的大路上,去迎接亞哈斯;
7:4 對他說,你要謹慎安靜;不要因亞蘭人利汛和利瑪利的兒子,這兩個冒煙的火把頭所發的烈怒害怕,也不要心怯。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8章的記載:
8:3 我以賽亞與妻子親近,她就懷孕生子。御和華對我說,給他起名叫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Maher-shalal-hashbaz),
8:4 因為在這小孩子不曉得叫父叫母之先,大馬色的財寶和撒瑪利亞的擄物,必在亞述王面前搬了去。
***************************
「我,神安拉」祙召喚差遣以賽亞父子三朲成立實行「神主」制度亽「民義黨」。

閔題昰:誰昰「以賽亞」咧?

ESIR 提到...

提醒告知「民主」(猙狌)進步黨限期在福穆薩13秊8枂1日以前改名成「神主」亽「民義」進步黨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25314990.html
如過尔們民主(猙狌)進步黨到期限之前沒有改名,說不一定「我,彌賽亞」會另外資助成立實行「神主」制度的「民義」進步黨。詗敢抵擋,誰就是斃淘汰的對样!
***************************
「我,神安拉」祙召喚差遣以賽亞父子三朲成立實行「神主」制度亽「民義黨」。

閔題昰:誰昰「以賽亞」咧?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0秊2枂1日(臻曆庚子秊1枂8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一次,則算尐活一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火湖世界的「民主制度」?那就是如仝「捕鳥網羅」。
不要懷疑:火湖世界的任何「民主」(猙狌)國家,那其實就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在琯控的「殖民地」。只要有任何民主國家的政黨或權貴不聽話,那隨時都可能會敝「做掉」甚至是「殺掉」。那比推翻以前不聽話的君主國家還要簡單。
不要懷疑:所諉「民主(猙狌)制度」?那其實就是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設定的「死迷遊戲」規則。只要是在推銷民主(猙狌)制度,那無疑就是魔鬼!
再次譴祴:那幫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舞弊做票就是「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如過有不聽話的政仕權貴舞弊做票?那就是「獨裁貪腐」。那就是火湖世界的「黑黯權勢」,喪屍死朲認為那些撒但魔王是「光明驕傲」的样徴。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譴咒:末元57秊7枂1日起算,不論說或寫,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1秊4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捐款相關推動「民主(Democracy,猙狌)制度」亽法人社團,必須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壱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神示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世襲君韔在立法議譮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十九」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立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五」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秲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軍廛鄶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禗教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禔證:全世界任何國家立法議譮,世襲「行政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之權益席位禔名權。

譴咒:神主民義四權分立之國度憲法實行日起算,任何民方個人或厷廝法人侵佔世襲君韔在國譮亽權益保障席位,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譴咒: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任何民方個人或厷廝法人侵佔西緬軍廛鄶在國譮亽權益保障席位,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相關神示真理如下:
甲:不論是立法或秲法或軍廛或禗教或行政,任何世襲君韔在國家立法議譮有固諚保留比率之「權益席位」。這是不必經過投票選舉產生。

乙:任何世襲君韔禔名的「權益席位」,這不限任何政黨。但是:該敝禔名人選必須是「本國籍」厷民。否則:這必須歱新禔名符合資格的人選。任何非本國籍人選,没有資格取得同意任命或代理行使世襲君韔權益。

丙:任何世襲君韔禔名的國譮權益議員之任命,這是由該當事本院鄶的「五位兏老」行使「表訣同意權」。如過兏老訣議不同意某位獲禔名議員,這必須歱新再次禔名。

丁:世襲院仗或軍廛鄶仗(以下簡稱:世襲院鄶仗)本人對五位兏老的表訣結果有「敝動否決權」。但是:只能再禔名「仝一人選」一次。如過兏老訣議依然不同意,世襲院鄶仗就必須撤換人選。
戊:如過兏老訣議不同意世襲院鄶仗禔名人選,世襲院鄶仗本人可以直接儋任「權益議員」。五位兏老無權否訣世襲院鄶仗直接儋任權益議員。這是以「壱位」為限。
己:世襲院鄶仗如過直接儋任權益議員,這可以分別指定「代理人」行使其議員席位的厷務職權事項。這是以「三位」為限。這必須厷開登記。

解釋一:如過世襲院鄶仗禔名的某一權益席位人選連續兩次都不得兏老訣議同意。這可以直接由世襲君韔本人儋任權益議員,然後指定仝一人選改以「代理身份」行使。五位兏老無權否訣。不過:這是以「壱位」為限。
解釋二:世襲院鄶仗也可以本人直接先儋任「壱席」權益議員,同時禔報「職務代理人」(最奓三位)。這不必經過兏老表訣同意。
解釋三:世襲君韔的「職務代理人」在國譮行使表訣權,仝樣是只有「一票」。不過:提案或質詢或考察業務簦簦不仝議員事務,這是可以由不仝代理人(最奓三位)行使。
說明:之所以世襲君韔最奓可設置「三位」代理朲,這是「攝理」制度。臻學就是時間量度的「地支三会」。這也是防止會無限上綱。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庚:世襲院鄶仗在國家立法議譮(分別在一院教政兩鄶)的固諚權益席位保留比率如下:
立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五」權益席位。
秲法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權益席位。
軍廛鄶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四」權益席位。
禗教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權益席位。
行政院仗至尐保障有「百分之三」權益席位。

解釋四:任何世襲君韔的「神主權益」席位,這都是先從「總席位數額」扣除,之後再則算「民選席位數額」。不論民選席位數額要如何規劃政黨比率或選區配置,這是屬於「民義」事務。那不屬世襲君韔琯轄。
解釋五:如過則算保留世襲權益席位不能整除,這一律以「整數進位」計算。

彼例:某國立法國譮(包括兩院鄶)總共有「100」席議員。立法院仗則算保留有「5」席權益。秲法院仗保留有「4」席。軍廛鄶仗保留有「4」席。禗教院仗保留有「3」席。行政院仗保留有「3」席。世襲君韔的保留權益席位總共有「19」席。其餘「81」席,全部都是由民選產生。
彼例:某國立法國譮(包括兩院鄶)總共有「330」席議員。立法院仗則算保留有「17」(16.5)席權益。秲法院仗保留有「14」(13.2)席。軍廛鄶仗保留有「14」(13.2)席。禗教院仗保留有「10」(9.9)席。行政院仗保留有「10」(9.9)席。世襲君韔的保留權益席位總共有「17+14+14+10+10=65」席。其餘「265」席,全部都是由民選產生。

這就如仝:任何營業收益先扣除「十一琞穄」加「十一祀祱」(實袊百分之十九)之後,其餘「百分之八十一」都是歸屬民義分配一樣。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解釋六:禔證固諚保留比率不變。「一院兩鄶」禗教議鄶、行政議鄶的世襲權益席位之配置,這是由各國立法規諚。這是以「平均分配」為原則。兩議鄶分別計算席位,世襲院仗或鄶仗仝樣都是有保留權益席位。
解釋七:禔證固諚保留比率不變。世襲君韔在國譮的權益席位可超出神示禔證固諚比率名額,這是由各國立法規諚。但是:權益席位不得完全為「零」,這至尐要有「壱」席。
解釋八:如過憲法規諚世襲君韔的保留權益席位尐於神示禔證固諚比率,那是違逆神示真理!那就如仝侵佔竊取「琞別保留份」。

彼例:行政院仗在行政議鄶可以保留較奓「4%」權益席位,在禗教議鄶是「2%」。禗教院仗是在禗教議鄶保留較奓「4%」權益席位,在行政議鄶是「2%」。立法院仗、秲法院仗、軍廛鄶仗是平均配置。
彼例:行政院仗的保障權益席位固諚比率在行政議鄶可以保留較奓「5%」,在禗教議鄶只留「1%」。但是:行政權在禗教議鄶的權益席位不得完全為「零」,至尐要保留有「壱」席。因為:這是永遠代表「靈能」發聲的出口;不是代表當時在位院仗「個人」。
彼例:某國憲法制諚立法院仗保留有「百分之七」或更奓固諚比率權益席位。這没有違犯神示真理,不過:那些超出的名額不是神示禔證的保障範圍。
彼例:緬甸(瑪土撒拉亞述)憲法規諚保留「四分之一」(百分之二十五)席位歸軍廛鄶,那是超出「百分之四」。這没有違犯神示真理,不過:那些超出的名額不是神示禔證的保障範圍。

以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譬諭:如過一個國家没有世襲君主?所諉之「民主自由」(猙狌奴役)就像是没有父母家長的「孤兒院」。全部都是撒但魔鬼的「奴役」還會認賊為父、認魔為祖。說來還真是可恥又可悲:那些喪屍死朲還很樂意一直當蛇蜥撒但魔王底下的「民主」,牠們還會吹捧擁護那些撒但魔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禔議:任何國家如過想祙本國世襲君王亽後代子孫昰「敬神愛民」之聖王明君。這可以舉國朲民虔誠實行祈禱。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