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第七篇
無辜、可憐、瞎眼受蒙蔽的人類啊!你們準備糊塗到何時呢?準備受蒙蔽到何時呢?準備受漫無邊際的災難到何時呢?我在上天往下觀看,你們整天忙忙碌碌,忙的不可開交,你們受封建禮教的熏陶,受著掌權者的苦害、迫使,一直活的沒有自由,沒有主權,沒有勇氣,更沒有尋找我的權利。看著你們活的那麼累,那麼可憐,都想尋找能賜你們平安,能賜你們長壽的那一位。

在表面上你們大紅龍國家是無神論,可實際上你們中國是個最無恥、最低下、最淫亂、最厚顏無恥的國家。你們受著大紅龍老古蛇的誘惑,說什麼無神論,而他們只是違背了人間理論,把我能創造天地萬物,能使人長壽,能使人平安,能使人快樂,能使人無煩惱,能使人有享受、安逸,能使人短壽,能掌管天上、地上、地底下、陰間、地獄的獨一真神驅逐出你們中國,不讓你們尋找我,而一直活在自我安慰,也就是拜你們那你自認為能了卻你心願的手捏的泥人。
你們、他們既然說是無神論,那我就問問你們,你們中國不是不承認有神嗎?那你們為什麼整天迫使人,逼迫人們修建廟宇,又用自己那污穢的雙手,用泥土捏了各種各樣的死人,把它們放在我的位置上敬拜呢?你們既然不相信有神,那你們的國家掌控者,也就是你們的龍坐在萬人之上,坐在最高處,還整天求道拜佛呢?

它們迫使,逼迫我的百姓,轄制我的兒女。今天被我呼召回到我身邊的每個兒女,都是被你們那厚顏無恥,手段惡劣的禽獸給逼迫的遍體鱗傷。因他們是我的兒女,就因著他們身上有我的味道,他們有我的氣息在支撐著,所以就不與你們同流合污。不論你們怎樣的誘惑他們,可在他們的內心深處都有我的保守和看顧,雖然他們沒有人身自由,沒有信仰自由,可是我的兒女都不受你們黑暗權勢的轄制,在我暗中的保護下,他們今天最終回到他們自己的家了,終於回到我獨一真神的面前。

今天我已作成我的工作,我已得勝,我已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愛子,團體基督人,我也得著了榮耀。現在我的每個兒女在我本體的帶領下,正在用我給的良藥,醫治他們的瞎眼病和無知麻木病。有很多得癲癇病(瘸腿的、瞎眼的、耳聾的、癱瘓的、)的兒女都已被我醫治痊癒,他們已經聽見看見,並且都站起來了,走進了我的家門,他們正準備為我的福音工作出力流汗。他們也終於識破了大紅龍老古蛇的詭計,從封建沒落的帝王之家棄暗投明,也已歸回我的家中,享受著我賜給他們的豐富、良蜜、靈奶的滋補,他們已經康復。他們也在我的家中擔當我給他們的託付,就是立志與我同甘苦共患難,決心與我大展宏圖,就是傳福音救靈魂。

告訴你們那些還沒睡醒的可憐蟲,別再憨睡了,再睡你們的小命就真的完了。可憐的人們,收起你們拜偶像的心吧!別再拜你們那所謂的眾神了,什麼玉皇大帝了,王母娘娘了,觀音菩薩了,土地爺,灶爺,關公,毛澤東等等,這些紙扎手捏的泥人能賜給你們永生嗎?它們是死的,你看它們是一口無言,二目無神,三餐不用,四肢無力,五官不靈,六親不認,七竅不通,八面威風,久坐不動,實在無用,它們沒有生機,一副死氣沉沉的鬼樣,根本救不了你們。

勸那些想追求相信有神的人,出來吧!醒悟吧!因你們很可憐,太無辜。其實你們大紅龍老古蛇,這個國家的非人類、原始人也知道,只有神能賜人生命,只有獨一真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才能賜給你們所求的一切所需。勸你們真想找能救你們的那一位的話,那你們趕快從你們的國界出來吧!也就是超出大紅龍的轄制,尋找能真正救你們,能賜你們永生道的獨一真神,那就是我耶和華。

相信的人!快起來吧!快醒悟吧!我的本體,我的愛子,我的知己,已經在各個路口尋找迎接你們,你們快聽我靈的發聲,快找我在天上給你們帶來的靈藥,只有我的靈藥才能治你們瞎眼的病,才能治你們的耳聾病,瘸腿、癱瘓病。
來吧!來吧!統統都來吧!我能給你們活著的樂趣,能賜給你們意想不到的收穫,我在等待,我的家已經成形,我的兒女已經各站各位,都在奮發圖強,都在尋找,都在觀看,都在受我靈的差遣,都在為我尋找迷羊。

起來吧!別再貪睡了,世間一切皆虛空,唯有我耶和華才應有盡有,沒有我耶和華,你們的小命就要不復存在,世間將會是一片廢墟,美好的日月再不會照亮你們了。整個地面將是一片汪洋大海,你們說你們連命都沒了,就是有再多的財富有什麼用呢?就如點著的燈被吹滅了一樣,世上有句俗話叫:人死如燈滅,那就是人死了一切都完了,知道嗎?可憐的、受騙的、麻木癡呆的所有我的還沒有回來的兒女,時間真的不多了,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記住,快醒悟!這是我在你們中國作最後的一次拯救,凡相信有神的,想存活的就快起來吧!快尋找吧!我的救生船不會再待很長時間的,因我要面向全宇施行拯救,我不會一直呆在這個可惡卑鄙的,逼迫殘害我的地方。今天我要揚眉吐氣,我要大施拯救,機會錯過不會再有的,我希望所有有靈知,有氣息,有勇氣與死神搏鬥的人們,快就近我吧!我能保護你們,我能賜予你們,我能使你們成為最富有的人。快進來吧!我在期待,我在盼望,我在觀察,一切都由我興起,沒有我辦不成的事。阿們!

第八篇
告全體中國同胞書
親愛的全體中國同胞們,你們好!在全世界信神的人呼求在高天的神察看人間苦情、苦盼神拯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多災多難的人類時,神應邀悄無聲響地、在所有信神的人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道成肉身成為人,來到神州,就是現在不信神、不歡迎神的中華大陸作工二十餘年,曆盡了各種逼迫、患難、褻瀆、抵擋,受盡了人間所有酸、甜、苦、辣,不動一槍一炮,不發一分錢工資,沒有任何養老保險,不顯一點超然奇事,在最底層、最低賤、最愚昧、最抵擋神的被人稱為的「弱勢群體」之中拯救、得著了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拯救人類的大功徹底告成了!

如今神已帶著榮耀回到他的居所!神把他得著的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賜給我們,他們就是神的愛子,他們就是神拯救全人類的證據,他們是神在這世界的末了眷顧全人類的心意,他們是神所造的真正的人的樣式,他們更是我們走出苦難,逃脫災難的現時代的方舟。雖然他們相貌平平甚至其貌不揚,雖然他們無錢無勢,雖然他們沒有什麼高深的文化甚至是文盲、粗人,但是他們有真理,他們知道有關神與人類的各種奧秘,他們知道神對人類的心意,他們知道怎樣逃避神興起的懲罰惡人的各種各樣的災難,他們知道怎樣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他們有神的帶領、看顧與保守,他們有神賜的權柄能帶領剩存下來的人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所以,無論你以前是不是信神,有沒有信神,無論你以前做了多少壞事、惡事、醜事、錯事,無論你是當官的還是老百姓,無論你是衣不遮體的窮人還是富甲一方的富翁,無論你是文盲還是科學家,無論你是老人還是小孩,無論你是良民還是犯人,凡是相信他們的人,就被神列為善人、好人,神就拯救你們脫離已經、正在臨到全人類的這末後的大災大難,成為下一個時代剩存下來的人,享受太平盛世!
相反,凡是不信、藐視、抵擋、迫害他們的人,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有多高的權勢,或是多麼可憐,無論你自己認為你是善人還是惡人,無論你年齡老幼,只要你不信他們,都將被神列為惡人、壞人,因為只有神是善的、好的!

神要用以前預言的各種各樣的災難攻擊、毀滅惡人,也就是神的仇敵,神要使他的仇敵求生不得,欲死不能,最後神要使他的仇敵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善惡有報!報應在神!神罰惡賞善的時候到了!

沉重的像啞巴一樣的歷史的車輪轉到了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神毀滅惡人的最後期限到了!神正在倒下各種各樣的災難!每個人需要清楚明白的是:神並不毀滅地球!神只是把地球上的惡人用各種可怕的災難攻擊、毀滅凈盡,好讓剩存下來的善人和平共處,享受吉祥太平的美好人生。這是全人類嚮往的日子,無數的古聖先賢、英雄偉人為此前赴後繼、拋頭顱灑熱血,但他們沒有一個能實現這美好的理想,有的人甚至成了千古罪人!原因之一是因為神的時候未到,二是他們離開了神,他們不相信神。

美好的理想是神放在人心裏的,也只有神能實現!信神的人能看見、享受到美好理想的實現!否則,美好的理想只能被騙子利用,成為騙子用來欺騙人類達到他自私的卑鄙目的的工具!這是從古到今在中國和外國已經發生、正在繼續的鐵的事實、血的教訓!

親愛的同胞,當你看到這些話時,或許是從此以後你不再受苦、好運臨到你的開始,或許是你受懲罰遭毀滅的證據。兩種結局兩種命運,就看你的選擇了!你是相信、尋求神得著的一班人還是嘲笑、藐視、抵擋這班人?生死禍福在神的手中,但與你自己的選擇密不可分!祝你好運!

第九篇
告主內同胞書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靈裏同胞們!你們好!告訴大家一個特大的好消息,這個特大的好消息就是聖經上預言的「永遠的福音」。這個永遠的福音就是:我們翹首以盼的信實的主耶穌,在所有的人不知道也不相信的情況下,悄悄地來到咱們中國,在這個無神論的國土上,在最污穢、最敗壞、最低賤、最悖逆、最抵擋的人身上作工二十餘年,受盡了各種屈辱、誹謗、攻擊、謾罵、逼迫、追殺,經歷了人世間的所有酸甜苦辣,不動一槍一炮,不發一分錢工資,沒有任何養老保險,不顯一點超然奇事,終於得著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神拯救人類的大功徹底告成!現在,主耶穌已帶著榮耀歸回原位,坐在了父的右邊!他把他得著的這班人賜給了我們!

他們就是神的愛子,他們就是神拯救全人類的證據,他們是神在這世界的末了眷顧全人類的心意,他們是神所造的聖潔的人類、真正人的樣式,他們是經上預言的得勝者、團體基督、神的本體,他們更是咱們脫離苦難,逃脫災難的現時代的方舟!雖然他們相貌平平甚至其貌不揚,雖然他們無錢無勢,雖然他們沒有什麼高深的文化甚至是文盲、粗人,但是他們有真理,他們能打開「聖經」一切的奧秘,他們知道神對人類的心意,他們知道怎樣逃避末了的災難,他們知道怎樣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他們有神親自的帶領、看顧與保守,他們能使全宇的各種宗教、各個派別、信與不信的人都歸服在造物主獨一真神的權下,他們有神賜的權柄能帶領那些逃脫災難而剩存下來的人進入千年國度看見主耶穌、活在神人同居的永遠的祝福之中!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管你在哪個派別,無論你信主時間長短,無論你是教會帶領還是普通信徒,今天你看到、聽到這個永遠的福音後而相信、尋求這一班得勝者、團體基督,就一定會獲得聖靈的帶領找到這一班人,和他們一樣成為得勝者而得到神的祝福與賞賜,進入千年國度得著永生!否則,無論你是誰,以前受了多少苦,只要你不相信這一班得勝者團體基督,神不僅不記念你們以前所受的苦,不承認你是信主的人,還要定你們為惡,把你放進正在倒下的各種災難之中,使你求生不得、欲死不能,最後靈魂打入硫磺火湖受永永遠遠的痛苦!

需要提醒你的是,咱們要有敬畏神的心,不要論斷,不要把神永遠的福音和邪教東方閃電混為一談!咱們不能因為人的錯謬、撒旦的攪擾或假基督的迷惑而不信、拒絕、抵擋真基督的到來!咱們不能把愛咱、救咱、為咱釘十字架的主耶穌拒之門外!有真的,也有假的,有假的,更有真的!只有那些信耶穌相信神掌管一切,而大膽追求真理真道的人才會蒙神的保守而不至於被假基督迷惑!而那些嘴說信耶穌卻因膽怯、怕假而掩耳不聽真道的人最終就落在千萬年不遇的稀有罕見的大災大難之中受神永永遠遠的懲罰!

親愛的弟兄姊妹!當你看到或聽到這個永遠的福音時,或許是你信耶穌被主接到千年國度裏的開始,或許是你被主關在門外接受各種災難、哀哭切齒的證據!兩樣結局、兩種命運,就看你是相信、尋求這班團體基督,還是不信、論斷、譭謗、褻瀆、抵擋這班人!生死禍福在神的手中,跟你自己這最後一次的選擇密切相關!願主與你同在!奉為我們釘十字架主基督的名,阿們!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支那大陸的「中原」原本是「地中海」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重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神學:論到「信」,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提醒告知「大紅龍」的「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董事長辜濂松
提醒告知蘇貞昌是掌管支那事務的「人伇」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4604789.html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著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佈之下做著我分配幹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棄。

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搖擺,隨之許多人都隨著風的刮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

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麼,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

ESIR 提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5622383.html
也不要再用「耶穌(Jesus)」這個人名稱呼「基督」,因為:「基督」不是只會有耶穌這個肉身。所謂的「復活」,這是「基督」在復活,不是「耶穌」在復活。懂嗎?難道,「我」現在一定要「被叫做」耶穌,不然就不會是「基督」?

人就是如此「舊性難改」,而且還自以為很跟的上「最新的」時代潮流。但是,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的「骨子裡」全都是頑固的黏厚污垢。就好像在古早「大洪水」剛過後的年代,人類為了不遷移分散,所以就興建起「巴別塔」作為聚集的「精神象徵」。那時候,「我」用不同語言「強迫」人類必須遷移分散到世界各地。直到現在的「末世」來到,各宗各派的人類又各自興建起「宗教巴別塔」作為聚集「崇拜」的精神象徵。或者是「耶和華塔」,或者是「天塔」,或者是「上帝塔」,或者是「基督塔」,或者是「安拉塔」,或者是「神塔」,或者是「耶穌塔」,或者是「聖母塔」........但是,你們可曾想過:如果「我」根本就不在你們各自所崇拜的「宗教巴別塔」裏面,那你們的巴別塔裏面,還會有實際的「真理」嗎?你們所崇拜的到底是什麼呢?不正是「撒但魔鬼種類」的「趁虛而入」嗎?

「我」已經說過,末世的「我耶和華」的新名就是「真理」。

ESIR 提到...

需要提醒你的是,咱們要有敬畏神的心,不要論斷,不要把神永遠的福音和邪教東方閃電混為一談!咱們不能因為人的錯謬、撒旦的攪擾或假基督的迷惑而不信、拒絕、抵擋真基督的到來!
*************
狔們「大紅龍中國」想要將東方閃電和「邪教」連結在一起?想要藉此修築「長城」抵擋「我」?當然,「我」就是會繼續用「東方閃電」這個名稱。

最好,狔們的「大紅龍長城」越修越長,讓所有支那人都好奇要知道這個「邪教」。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