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支那「閩南語」是福爾摩沙大員語的「方言」

大員語英臻字選:「臻字」的度量「稱」的標準「單位」(中)
大員語就是「臻語」
一個臻字的「音」,就是臻字的「靈」。那臻字是從什麼語言的「語音」賦予實際的「字靈」?就是大員語(Taiwanese)。「臻字」是按照大員語所創祚出來的文字,大員語是辨識臻字的「真理」語言。大員語就是「臻語」,也就是「完全語言(Complete Language)」。

這種語言是很難學習到「流利」。反過來「觀察」,又為何原本不識「字」的福爾摩沙平埔原住民,很容易就「嫻熟」學會「綜縱」形样複雜的臻字?那是因為臻字原本就是大員語的「量身定祚」!福爾摩沙的「大甲語」是最先「擴散」分出的語言,所以這兩種語言保留許多支那「臻語系」所謂的「古音」。

這和濃度的擴散是一樣的道理,在福爾摩沙可以通行支那的「泉州語」和「彰州語」和「客家語」,為何支那「泉州語」和「彰州語」和「客家語」會分歧?這就像最上游源頭分出不同「支流」一樣。語言要「分歧」,一定是從相同的源流語言「分出」,而不是「匯流」!如果是「匯流」,那越到下游就會越平坦和「單調」!

為何福爾摩沙眾多平埔族語會「滅失」?這不是「滅失」!而是本來就是說相近的「大員語」和「大甲語」,只是後來再學習「臻字」,如此而已。結果,因為如此,就被「洗腦」以為自己是「泉州人」「彰州人」「客家人」的移民,後來又變成是「閩南人」和「客家人」,並且還是因為戰亂從支那「北方」南遷的後裔。那些會因為戰敗逃亡的朲,只是一少部分只會吃喝讀寫的流亡「王公貴族」。這些王公貴族自己狼狽逃亡,還將「有廛有庛」的世居在地人都安裝牠們的「作業系統」。

Sinitic languages 3

從上面的支那語言分佈圖就可以知道,南方的語言本來就是在原地,這就像「樹根入土」一樣牢固。除非是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不然,只要是「有廛有庛」的在地人是不會隨便遷移。所以「廛」就是「田入土」,他們離開廛垣,他們要靠什麼維生呢?

一種自然語言即使要被「取代」,一定要經過長時間的文字「教育」。菲律賓歷經西班牙和美國的統治,一直到現在菲律賓的原住自然語言還是存留。菲律賓是在西元1565年被西班牙殖民統治,這比福爾摩沙還更早。為何福爾摩沙眾多平埔族語會「滅失」?這不是「滅失」!而是本來就是說相近的「大員語」和「大甲語」,只是後來再學習量身定祚的「臻字」,如此而已。臻字就是月亮養成的「寶物」,支那「各國代」的東方文明就是「眾月亮(moons)」。

這是「我」對福爾摩沙以色列家應驗的「賜福」,因為上主耶和華是「信實」的神。
************************************
什麼河洛語,閩南語?那是支那的南方語言,而且是從「大員語」分出去的語言,套個支那「中國」的專有名詞,叫做台語的「方言」!其他在北方「中原」所使用的語言是方言的方言。懂嗎?

那些說「單調」的方言的方言的「撒但魔鬼種類」就只會貼標籤!這就是牠們的習性!這種自古以來的習性被用來好好為「我」效力,這些「牼牲」最後都是要被扔到「硫磺火湖」,永世不得翻身。

就看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敢不敢說出:支那閩南語是福爾摩沙大員語的「方言」!只要你們說得出來這些「真理」,那些撒但魔鬼種類和「大紅龍」一定會被「綑綁」的更牢,一一現出「狼狽」的原形。牠們那些「獸」,現在已經開始「吃定」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就是不敢「厷開」承認說出:我們福爾摩沙朲原本是「以色列民」,我們福爾摩沙朲是失落的「雅各的子孫」。

你們只會對那些「牼牲」說些543,有用嗎?「我」就是要讓你們這些「虫雅各」的子孫自己「厷開」向世界各國說出:我們福爾摩沙朲原本是「以色列民」,是「雅各的子孫」。

那些不再有任何利用價值的「效力工具」,哪一天要被收拾扔到「硫磺火湖」焚燒,不都是「我」在訣定嗎?年紀越老的「效力工具」,牠們比誰都還清楚。懂嗎?即使現在的牠們還傻傻的不清楚,以後也會越來越清楚,而且越來越「賣力」又「賣命」。

許多外邦朲早就已經知悉「我」正在祚工,就連你們的「兄弟」猶太朲都已經知道!只是你們這些福爾摩沙以色列民還在悖逆又額堅心硬,就是怕「見笑」而說不出口。看看你們這些福爾摩沙「虫」以色列民還要「被熬煉」多久?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我借用不同的人成全我的旨意:我的咒詛在我刑罰的人身上成全,我的祝福在我愛的人身上成全。現在你們誰臨到祝福了,誰受到我的咒詛了,都在乎我的一句話,在乎我的發聲。

在咒詛中有份的在我看已不可挽救了,是邪靈附過的,我恨不得一腳踢出去,這個人本身就是大紅龍所生,我最恨惡,從此不需他為我效力,不要!一個不要!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管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腳把你踹開,你是什麼東西!你配在我面前嗎?你配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你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你就沒安好心,想糊弄我!你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你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你!

在我面前搞彎曲詭詐的都得顯露出來,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你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你!
**********************************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要看清楚,那些「外邦人」「異邦人」會以任何方式在「裝作好人假裝謙卑」!什麼曾經做過的「好人好事」,都會翻出來。即使是「撿狗屎」之類的。

你們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何有些「牼牲」的觀點,老是怪怪的?
這就是因為牠們是「牼牲」!所以觀點不一樣。這種「本性」是永遠改不了的。

當然,你要是被迷惑,那你也怨不了誰。只能怨「狔自己」。

你要是看不出來什麼是「牼牲」的觀點,那你就是「有問題」。懂嗎?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你得達到叫神驗中你,比外邦畜生、比行屍走肉強百倍,達到這個程度,這樣的人才有資格被成全。達到有人性、有良心,才合神用。你們什麼時候達到被成全了,什麼時候才屬於人。被成全的人才是活出有意義的人生的人,這樣的人才能為神作出更響亮的見證。
************
別說是比「外邦畜生強百倍」,如果你們比「外邦畜生」還不如,作不出人的本分的見證。那你們只會被「命定」淘汰遭受懲罰,得不到國度的福份。

「我」會安排那些有資格被成全的外邦家族來取代你們。即使他們的出生是在支那中國的摩押家族,那個被「我」詛咒最敗壞的地方。

這是給你們所有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支那中國所使用的前八大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南閩鴃舌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支那大陸的「中原」原本是「地中海」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1章的記載:
41:8 惟你以色列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我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
41:9 你是我從地極緊握領來的,從地角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了你,並沒有棄絕你。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厷義的右手扶持你。
41:11 看哪,凡向你發怒的,都必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
41:12 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成為無有,成為虛無。
41:13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我緊握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41:14 你這蟲雅各,你們稀少的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說,我必幫助你。
41:15 看哪,我必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你要把山嶺打得粉碎,使岡陵如同糠秕。
41:16 你要把這些簸揚,風要捲去,旋風要颳散。你倒要因耶和華歡樂,以以色列的聖者為誇耀。
41:17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