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四篇說話
又帶著我的眾長子重新回到了錫安,你們真明白此話的真意嗎?我多次提醒過的,要讓你們快快長大與我同掌王權,你們還記得嗎?這些都與我的道成肉身有直接的關係,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藉著肉身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然後再回到錫安,這就是說,仍然要從肉身回到原來的身體裡,這就是「重新回到了錫安」的真意,這也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真意,也是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的中心點,這更是我經營計劃的最重要的一環,誰也攔阻不了,就在眼前就馬上成就。若在肉身就永遠脫不掉人的觀念,脫不掉思維,更脫不掉屬地的味道,脫不掉灰塵,而且永遠是泥土,只有在身體裡,才有資格享受福分。

什麼叫福分?你們還記得嗎?在肉體裡就談不到福分,所以說,從肉身到身體是每個長子必經之路。在肉身受大紅龍欺壓、逼迫(是因為沒有掌權,沒有得著榮耀),在身體裡已經是大不相同了,已經是揚眉吐氣了,受欺受壓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了,是永遠得以釋放、得以自由了。必須得這樣,才能把我的所是、所有加在你們裡面,否則,只不過是具備我的素質。人在外面怎麼模仿一個人都不能完全一樣,只有在聖潔的靈體(指身體)裡才是完全一樣的(指的是有相同的素質、所是、所有,能同心合一,不分派、不分邦,因都是聖潔的靈體)。

為啥現在你們開始厭憎世界,厭憎吃飯、穿衣等等各種各樣煩人的事?而且是恨不得一下脫去呢?這都是要進入靈界(身體)的前兆,這一點你們都有預感(只不過程度不同罷了)。我要藉著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物來全部為我的最重要的一步效力,都得為我效力,必須得這麼作(當然這在我的肉身中是辦不到的,只有我的靈親自作工,因為時候還沒到),這是整個宇宙世界的最後一點功用。人人都當向我讚美、向我歡呼,我的大功告成,七碗災禍從我手中倒下,七雷巨響,七號響起,七印已揭開,向宇宙世界、向萬國萬民、向山河萬物。

七碗災禍是什麼?是針對什麼說的?為啥說是從我手中倒下呢?這個需要在很長時間以後才能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讓人人都徹底明白,現在即使是說了,你們也只會是明白一小部分。七碗災禍按人的頭腦想像,是針對世界各國、各民說的,其實並非如此,七碗災禍指的是撒但魔鬼的權勢,是大紅龍(我利用效力的對象)的陰謀。到那時,我要把撒但、大紅龍釋放出來,刑罰眾子、子民,在此就顯明誰是眾子、誰是子民,被迷惑的便是我沒預定的對象,但我的眾長子已在此時與我一同作王,但就藉著這個作成眾子、子民。

七碗災禍的倒下不涉及各國各民,只與我的眾子、子民有關,得福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必須得付出一切代價。在眾子、子民長成之後,七碗災禍就徹底收拾,以後再不存在。

七雷巨響是什麼情形呢?這個並不難理解,當我和我的眾長子變成身體的一剎那,便是七雷巨響之時,這是震動地宇的事,猶如天翻地覆,人人皆知,無人不曉,就在此時我和我的眾長子便一同得榮耀,開始下一步工作了。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七號響起不是指大的惡劣的環境,也不是向世界宣告什麼,這完全是人的觀念。

七號是我的烈怒的發聲,我的聲音(威嚴的審判、烈怒的審判)一發出,七號便響起(這一個在現在來說,在我的家裡是最厲害的一條,誰也逃不掉),使那些在陰間地獄的大鬼小鬼都抱頭到處逃竄、哀哭切齒、無地自容。在現在已不是七號的響起,而是我的震怒,也是我的最嚴厲的審判,無人能逃脫掉,都得過關。現在揭示的並不是七印中的內容,七印指的是在以後你們所享受的福分,所謂的揭開指的是只讓你們知道,但並未享受到,當你們享受到的時候,便知道七印的內容是什麼。現在只是摸著一部分,還不完全,只能在以後的工作當中一步一步地告訴你們,使你們身臨其境,無比的榮耀,使你們都狂歡不止。

能夠享受到作長子的福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般人就能達到的,我再強調一次,再加重說一些,對長子必須是嚴格地要求,否則,不能榮耀我名。在世名聲不好的堅決不要,與別人亂搞亂談的更不要(作子民也沒份,這一條特別強調),別以為事過去就了了,哪有這等好事!得長子名分就那麼簡單?再就是抵擋我的,在我肉身中不認識我的,攔阻我通行我旨意的,逼迫我的,我一個不要,就這麼嚴厲(因我現在徹底把權收回來了)!

最後就是在人生中沒有一點挫折的一個不要,都得是與我一樣,是從患難中出來的,哪怕是小的患難也罷,否則,這樣的人我一腳踢出去。不要恬不知恥,想充當我的長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趕快給我閃到一邊去!以前跟我說些雞毛蒜皮的事,想博得我的歡欣,瞎眼!不知道我對你厭憎,賤貨!自己幹的勾當還以為我不知道?一再隱、一再瞞!你知不知道你的鬼臉已顯出原形了,人看不出來,你以為我也看不出來嗎?為我效力的沒好東西,是一批賤貨,都得處理了,扔在無底深坑裡,焚燒淨盡!

說話不敬虔,做事不忠心,配搭不合適,這樣的人還想作王,你不是做夢嗎?不是瞎想嗎?看看你自己是什麼貨?是賤貨!這樣的人還留著有啥用?趕快從我眼前趕走!應人人對我話有清楚的認識,從我話得到啟發,認識我的全能之所在,認識我的智慧。以往常說聖潔的靈體出現了,那你們說說究竟出現了沒有?是不是我說了空話了?什麼是聖潔的靈體呢?是在什麼情形下是聖潔的靈體呢?在人根本難以想像,而且沒法明白。

我告訴你們:在我是無瑕無疵的,是一切公開的,而且是一切得釋放的(因我作事智慧,說話自由)。在我作的事當中沒有一件是見不得人的事,都是行在光中的,讓人人都心服口服,而且無人能抓住把柄,這是所說的聖潔的靈體「聖潔」的解釋,所以我一再強調那些做了見不得人的事的人,我一個不要,這是我的行政中的一條,也是我的性情的一部分。所謂靈體,是指我的發聲說的,我說話都有目的、都有智慧,但一點不受轄制(我想說啥就說啥,是我的靈在發聲,是我的本體在說話)。

我說話自由釋放,當不符合人的觀念的時候,也正是顯明人的時候,是我合適的安排。所以說,當我這個人說話、作事的時候,都是揭露撒但本質的好機會。當我這個人受膏的時候,聖潔的靈體隨之出現。聖潔靈體在以後就指身體說,有兩方面的意義:在現在有一方面意義,在將來有一方面意義,但在以後的聖潔靈體已與現在大不相同了,是天地之差的,這個無人能看透,必須得我親自啟示給你們。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五篇說話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麼表現呢?
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
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裡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別正常,不是模仿(因著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生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
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夠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
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
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棄絕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


這些都是印證,但現在還不能完全給你們顯明,因我的工作還沒到那一步。長子們記住!你裡面的生命的感覺,對我的敬畏,對我的愛,對我的認識,對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都是我對你們的愛,都是我給你們的印證,讓你們能真正作為我的愛子,與我一模一樣,同吃、同住、同享福,無比榮耀!

我的公義已完全向你們顯明,對什麼樣的人怎麼處置,都顯明我的公義,顯明我的威嚴。因著我是帶著烈怒的神自己,所以誰逼迫過我、辱罵過我,我一個也不放過,在這種嚴格的要求之下,你們認清了嗎?我揀選預定的人如那些少見的珍珠瑪瑙一般,是少而又少的,因為作王的人必定比子民少多了,這才能顯出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奇妙作為。

我的全部,也就是我的所是所有:憐憫、慈愛(對我兒),公義、威嚴、審判、烈怒、咒詛、焚燒(對所有的人),也就是我的本體就是榮耀。為啥我說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呢?因為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豐富無比。所以說,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就是你們已被我作成,有我的所是所有,被我作成,對我有敬畏的心,不產生抵觸,這下你們該清楚了吧!

世界各國形勢緊張已達到高峰,都在醞釀著準備為我效力,接受我的焚燒,在我的烈怒、焚燒到來之時,還一點看不出破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最清楚不過。應對我的話定真,要趕緊準備好一切,準備好去牧養那些外國來尋求的。記住!中國,也就是中國的每一個人、每一處地方都是受我咒詛的,明白我話的意思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有關「七碗災禍」的經文: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6章的記載:
16:1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神烈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16:2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又惡又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並拜獸像的人身上。
16:3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所有的生物都死了。
16: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裡,水就變成血了。
16:5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今是昔是的聖者,你這樣審判是公義的;
16:6 因為他們曾流聖徒與申言者的血,你也給了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16:7 我又聽見祭壇中有聲音說,是的,主神,全能者,你的審判誠哉、義哉!
16:8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又給日頭用火烤人。
16:9 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之神的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與神。
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由於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16:11 又由於所受的疼痛,和所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自己所行的。
16: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來自日出之地的眾王豫備道路。
16:13 我又看見三個污靈,好像青蛙,由龍口,由獸口,並由假申言者的口中出來;
16:14 牠們本是鬼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攏爭戰。
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自己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16:16 那三個鬼的靈便叫眾王聚攏在一個地方,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頓。
16: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16:18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且有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大的地震。
16:19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大巴比倫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之酒的杯遞給她。
16:20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16:21 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由於這雹子的災極大,人就褻瀆神。

依據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7章的記載:
17: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同我說話,說,你來,我要將坐在眾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17:2 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7:3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中拿著金杯,盛滿了可憎之物,並她淫亂的污穢。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奧祕哉!大巴比倫,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17: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耶穌見證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的希奇。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