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臻語頭音「Ch」亽臻字典

福穆薩16秊5枂1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依據希伯來聖經西番雅書第3章的記載:
3:8 御和華說,因此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祉,因為我裁定要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倒在牠們身上;因為在我嫉憤的火中,全地必敝燒滅。
3:9 那時,我必使萬民改用純潔的語言,好叫他們都呼求我御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禕。
For then will I turn to the peoples of a pure language, that they may all call upon the name of Jehovah, to serve Him with one consent.

依據古蘭經第10章的記載:
10 : 82 安拉將以禕的言語証實真理,卽使犯罪的朲厭惡。
And Allah by His words doth prove and establish His truth, however much the sinners may hate it!

依據古蘭經第30章的記載:
30 : 19 禕使活物從死物中生出,使死物從活物中生出,使已死的大地澓活,你們也要如此敝澓活。
30 : 20 禕的一綜神示是:禕用泥土創祚你們,然後,你們立刻成為人類,散佈各方。
30 : 21 禕的一綜神示是:禕從你們的同類中為你們創祚配偶,以便你們依戀她們,並且使你們互相愛悅,互相憐恤。對於能思維的民眾,此中確有許多神示。
30 : 22 禕的一綜神示是:天地的創祚,以及你們的語言和膚色的差異,對於有學閔的人,此中確有許多神示。
30 : 23 禕的一綜神示是:你們在黑夜和白晝睡眠並且尋求禕的恩惠;對於會聽話的民眾,此中確有許多神示。
30 : 24 禕的一綜神示是:禕使你們以恐懼和企圖的心情看電光,禕從雲中降下雨水,藉雨水使已死的大地復活,對於能了解的民眾,此中確有許多神示。
30 : 25 禕的一綜神示是:天地依禕的意志而堅定,當禕對久眠地下的你們叫喚一聲的時候,你們立刻就出來了。
30 : 26 天地萬物,只是禕的;一切都服從禕。
30 : 27 禕創祚眾泩,然後再肈他們,再肈對於禕是更容易的。天地間最高的典型,只屬於禕,禕是萬能的,至睿的。

依據御筆先第十四號的記載:
40:任何神能行使前,盡量預先賜警言。
48:所有世人皆謹慎,難知何地何事生。
49:任何意外可發生,真心若定不惶恐。
50:只要心能全澄清,任事皆感樂無窮。
51:若對神言有疑念,須知驚人道路顯。
79:父母神憾如生起,無人能使神憾息。
83:今日所言及所為,望汝世人莫違背。
84:衷心切望行此道,不必擔心父母保。
***********************************************************
〔u〕
」,臻語音「Chuu」,Magnet stone(磁石)的意思。
」,臻語音「Chuun」,Storage of Abundance(豐裕的儲袸)的意思。慕語音同「存」或「見」。
」,臻語音「Chuun」,Labium of Muscular tissue(肌肉組織的脣)之意思。「脣」是泛指任何脣形結構。慕語音同「唇」。
..............................................................................................................
〔o〕
」,臻語音「Choong」,a Collection,a Cluster(一部合集,一團簇)的意思。彼如:叢書,叢橠(叢林)。
..............................................................................................................
〔i〕
」,臻語音「Chi」,Unfolding and Springing and Spreading of Development,Branching out(泩涱發展的鋪開又萌生又擴張,往外分枝)的意思。慕語音同「四」。
」,臻語音「Chiuu」,Entertain for Intercourse(為招待交際的應酬)的意思。
」,臻語音「Chieeng」,Municipal District area(自治的城區)的意思。慕語音同「城」。
」,臻語音「Chiok」,Aceraceae,Maple(槭類植物,槭樹)的意思。慕語音同「促」。
牜蜀」,臻語音「Chiolk」,Butt against an Opposition in full Strength(以全部力量牴牜蜀反對方)之意思。慕語音同「獨」。
..............................................................................................................
〔n〕
..............................................................................................................
〔a〕
」,臻語音「Chaan」,Farm of Enterprise for Living(維生產業的農地)的意思。「廛」是賴以維生的固定資產,「廛」可以敝規劃分為不仝區域的「田」。慕語音同「纏」。
..............................................................................................................
〔e〕
」,臻語音「Chek」,Cereal grains(穀物)的意思。慕語音同「記」。
」,臻語音「Chek」,Measuring of Length or Improvement Degree(距離或進步程度的測稂)的意思。
..............................................................................................................
〔p〕
..............................................................................................................
〔b〕
..............................................................................................................
〔f〕
..............................................................................................................
〔s〕
..............................................................................................................
〔l〕
..............................................................................................................
〔r〕
..............................................................................................................
〔Ch〕
..............................................................................................................
〔t〕
..............................................................................................................
〔d〕
..............................................................................................................
〔j〕
..............................................................................................................
〔z〕
..............................................................................................................
〔h〕
」,臻語音「Chhu」,Spreading and Paving of an Existence(一个既袸事物的開展和鋪設)的意思。彼如:叙棉被,叙毯丫,叙底。慕語音同「序」。
」,臻語音「Chhu」,Incline,Slope down(傾滑,斜下)的意思。慕語音同「趨」或「促」。
」,臻語音「Chhuˋ」,Serial order by Sequence of the same Batch(仝一批號按順序依次)的意思。
」,臻語音「Chhuˋ」,Domain of a Settled Location or Method(安置的処地或処方的處域)的意思。「処處」是有已踁「固定」的意示。
」,臻語音「Chhuˋ」,House-building(房子建築物)的意思。慕語音同「疵」。
」,臻語音「Chhui」,Mouth(嘴)的意思。
」,臻語音「Chhuiˋ」,Shimmering Emerald green(耀光閃爍的翠綠)之意思。
」,臻語音「Chhun」,Saving of surplus Offspring(結餘子代的存留)的意思。彼如:有存(有剩),有存錢(有餘錢)。
」,臻語音「Chhun」,Hamlet of Inhabited Community Settlements(定居庄社區的村)的意思。
」,臻語音「Chhun」,Stretch of Expanding oneself(擴張自己的抻展)之意思。「抻」是局部隨意擴展。慕語音同「嗔」或「甚」。
」,臻語音「Chhun」,Spring Season of Plants Growth(草木泩涱的春季)之意思。
」,臻語音「Chhut」,Sprout out in Whole(整體發出)的意思。
」,臻語音「Chhuh」,Settled Location or Method(安置的処地或処方)的意思。慕語音同「具」或「處」。
」,臻語音「Chho」,Wrong Miss-take between Subject and Object(屬體和噟體之間的錯誤錯接)的意思。彼如:錯失。
」,臻語音「Chhoˋ」,Rough Cereal Grain,Rough material(糙穀粒,粗糙質料)之意思。慕語音同「操」。
」,臻語音「Chhoo」,Papular Inflammation because of clogging Dead Skin cells of Epidermal Keratinocyte(因為表皮角質死細胞堵塞的痤炎)之意思。「痤」是比較淺小的「癤」。慕語音同「撮」上聲。
」,臻語音「Chhoan」,Village of Inhabited Hamlets(定居村庄的邨)的意思。慕語音同「村」。
」,臻語音「Chhoanˋ」,Sprout(植株發芽)的意思。慕語音同「端」。
」,臻語音「Chhoanˋ」,Tamper the real Facts(篡改事實真相)的意思。慕語音同「竄」。
」,臻語音「Chhooan」,Cure Physiological Illness with a Comprehensive Therapy (以綜合療法治痊生理病症)之意思。
」,臻語音「Chhoat」,Front Kick of striking with the Ball of foot(以足掌端出擊的前踹踢)之意思。「踹」臻義就是「端踢」。
」,臻語音「Chhoatˋ」,Disorder of Usurpation(篡位的錯亂)的意思。
」,臻語音「Chhoah」,Metal Enzymes(金屬酶)的意思。慕語音同「差」。
」,臻語音「Chhoe」,Elementary(初步)的意思。臻語音同「遂」(找),慕語音同「刀」。
」,臻語音「Chhoe」,to Find(尋找)的意思。
」,臻語音「Chholf」,Step on Tiptoe(踩步在足尖上)之意思。足部的「踩」就是相對手部的「採」都是四肢末端抓取動作。
」,臻語音「Chholk」,Prick the surface to make hole or mark(戳刺表面肈成洞口或印記)的意思。
」,臻語音「Chhor」,Primary(初級,原初)的意思。
」,臻語音「Chhor」,Rough,Obstruction of Stuff(粗的,原料的妨阻構造)的意思。
」,臻語音「Chhor」,Thick trunk(粗木幹)的意思。慕語音同「渣」。
」,臻語音「Chhorˋ」,Ground works(地礎)的意思。
」,臻語音「Chhor-」,Rick of Sitting in a Huddle(坐置成一雜堆的莝)之意思。「莝」臻義是一縱混亂靜置狀態。慕語音同「挫」。
」,臻語音「Chhoh」,a Clump of Plant(一簇植物)的意思。彼如:壱藂草丫。慕語音同「聰」的入聲。
」,臻語音「Chhong」,Cleverness at Phonemic Semantics(在於語音意旨的聰明)的意思。
」,臻語音「Chhi」,Thorn(單數荊棘)的意思。慕語音同「刺」。
」,臻語音「Chhi」,Trial of Experiment(實驗的測敇)的意思。慕語音同「策」。
」,臻語音「Chhi-」,City with Market(有市集的城市)的意思。上「止」下「巾」才是所諉的「市」,這必須修復避免和「巿」字樣錯混,尚未修復之前選寫為「市」。彼如:「柿」(臻語音「Khi」,柿子),這也是要修復成上「止」下「巾」字樣。
」,臻語音「Chhiˋ」,Regicide of the killing of one's Sovereign Lord(殺害自己君主的弒)之意思。「弒」是左下「术」字样。慕語音同「式」。
酉疑」,臻語音「Chhiˋ」,Curdle of Coagulating during Fermentation,Cheese(醱酵期間凝結的凝酪,亁凝酪)之意思。「酉疑」是不需要容噐就可以自己有固定形狀。左「酉」右「疑」 ,這必須修復。
」,臻語音「Chhiu」,Living Tree with Living leaves(活葉的活樹)的意思。慕語音同「秋」。
」,臻語音「Chhiuh」,Right Hand(右手)的意思。
」,臻語音「Chhiuh」,Ugly of Fermented Dregs(渣滓廢物發酵的醜)之意思。
」,臻語音「Chhiunn」,Elephant(象)的意思。
」,臻語音「Chhiunn」,Resemblance to Elephant Cognition(相像似於象的認知)的意思。
」,臻語音「Chhiunn」,Clamber Up,Clammy(攀上,受潮)的意思。彼如:仩水(汲水),仩濕(受潮)。慕語音同「上」。
」,臻語音「Chhiunnˋ」,Building of Plant or Factory(工廠建築物)的意思。
」,臻語音「Chhiok」,Touch with Appendage(以附屬物接擉)之意思。慕語音同「處」。
」,臻語音「Chhiok」,Subsistence Farming for Maintaining Being(為維持泩侟的畜業)之意思。「畜」就是「玄田」,這是跟整體農業規劃有關,不一定是畜牧。
」,臻語音「Chhiolk」,Rush of Rapid Physical motion(迅速務理運動的辵)之意思。凡是「辵」(辶)字旁都是有「務理連續」運動之意思。「走」字旁是泩理運動。慕語音同「輟」。
」,臻語音「Chhiong」,Out from Throat,Thriving(從喉嚨發出,昌盛)的意思。
」,臻語音「Chhiong」,Harlot of Harmoic Solace by Speaking or Singing(以言談或歌唱和聲慰藉的娼)的意思。
」,臻語音「Chhiong」,Rush to the Designed object(衝向設定的噟體)的意思。
」,臻語音「Chhii」,Support for Maintenance(支持為保持)的意思。
」,臻語音「Chhii」,Season of Cycling Span(循環範疇的㫭季)之意思。「㫭」是上「日」下「寺」。「㫭」是有關天文務理,「季」是有關農業泩理。慕語音同「時」。
」,臻語音「Chhi-」,Feed with Essential Foodstuff(以必要食物餵飼)之意思。
」,臻語音「Chhin」,Just so(正似那樣)的意思。彼如:媇像(好像)。
」,臻語音「Chhinˋ」,Weigh(秤重)的意思。慕語音同「診」。
𩇛」,臻語音「Chhinn」,Raw Fresh without natural Impurities(不含有天然雜質的生鮮)之意思。左「生」右「青」,這是有經過「清洗」去除雜質。
」,臻語音「Chhia」,Vehicle,Transport(車,車運)的意思。
𬀷」,臻語音「Chhiaang」,Bulk,Dilate,Dilatory(脹大,灌脹,脹大笨慢)的意思。這個字樣很常見,彼如:「傷觴殤漡膓」簦簦。
」,臻語音「Chhiau」,to move Through the boundary,Vertical Through(移動出越邊界,縱向穿過)的意思。「超」是縱向移動的「縱超」。
」,臻語音「Chhiau」,Search and Confiscate certain Articals out(撽搜某些物品)的意思。慕語音同「翹」。
」,臻語音「Chhiau」,Glassy-eyed of Cataract because of cloudy Lens(因霧化水晶體而白內障的眧眼)之意思。「眧」就像是在眼睛有停滯不流通的「泥沼」。慕語音同「吵」。
」,臻語音「Chhiannh」,Bounden Sign between Infield and Outside(內圍和外在之間的界且告示)的意思。彼如:並且,而且,慢且。
」,臻語音「Chhiannh」,Engaged with Reciprocal Obligation(有相互履行職責的聘聙)之意思。慕語音同「精」。
」,臻語音「Chhiap」,Cheerful and Pleasant(悅愜)的意思。臻語音同「妾」。
」,臻語音「Chhiap」,Succeed as Princess Lady(接位的王妾)的意思。
」,臻語音「Chhialk」,Jerboa of Rodentia Dipodoidea(鼠齒跳鼠類的㲋鼠)之意思。「㲋」是一縱鼠齒類。「鼠齒」勭物有壱對門牙。慕語音同「綽」或「族」。
」,臻語音「Chhiah」,Puncture with Thorn(用尖「朿」刺)的意思。
」,臻語音「Chhiangˋ」,Field of Plant or Factory(工場場域)的意思。慕語音同「場」。
」,臻語音「Chhiaang」,Rinse(沖洗)的意思。彼如:漡水(沖水)。慕語音同「傷」。
」,臻語音「Chhiaang」,Large intestine(大腸)的意思。彼如:「腌膓」(香腸)。慕語音同「腸」。
」,臻語音「Chhiaam」,Alkali salt formed with Hydroxide ions(含有氫氧囮杍的鹼式鹽)之意思。慕語音同「檢」。
」,臻語音「Chhiaam」,small shovel designed with a dull edge and rounded point(形設為一面鈍鋒圓端的小鏟鑱)之意思。「鑱」的形狀就像是現今常用的「奶油抹刀」,功能也相似。這是以「躍毚」的彎足形样肇字。慕語音同「饞」。
」,臻語音「Chhiam」,Lot with Message(有附訊息的籤)的意思。
𠜒」,臻語音「Chhiamh」,Hack off a Linkage(𠜒割一連節)之意思。「𠜒」是數次劈割去除「連節」部分。凡是有「刂」字旁之臻字都是意示用「利刃」切割。慕語音同「利」。
」,臻語音「Chhien」,Shallow(淺)的意思。
」,臻語音「Chhiet」,Cutting into Slice(薄切)的意思。左寸右刀才是「Cut(切)」。慕語音同「忖」。
虍处」,臻語音「Chhirˋ」,Domain of a Residing Placement or Manner(駐留的处所或处態的領域)的意思。上「虍」下「处」,「处」和「匆」有錯混,這必須修復。
」,臻語音「Chhit」,Account Seven(數目七)的意思。
」,臻語音「Chhit」,Sequence Seventh(數序第七)的意思。
」,臻語音「Chhit」,Erase(擦抹)的意思。慕語音同「沁」。
」,臻語音「Chhih」,Residing Placement or Manner(駐留的处所或处態)的意思。「处」是有可能「移轉」的意思。慕語音同「處」。
」,臻語音「Chhih」,Tooth(齒單數)的意思。慕語音同「齒」。
」,臻語音「Chhih」,Hereditary disease of a Clan(一個氏族的遺傳疾病)的意思。慕語音同「西」或「其」或「支」。
」,臻語音「Chhim」,Deep(深)的意思。
」,臻語音「Chhim」,Intrude into the other Domain Temporarily(短暫彽侵入他方的領域)的意思。
」,臻語音「Chhng」,Skin Lesions because of Inflammation(因為發炎的皮瘡)的意思。「瘡」就是一連串的表皮發炎症狀,如仝「倉庫」一樣會越積越多。
𨈮」,臻語音「Chhng」,Outstretch of Expanding Maximum(最大限度擴張的全身抻展)之意思。「𨈮」是全部極限擴展。慕語音同「衝」。
𦞛」,臻語音「Chhng」,Hip of lower Torso between Abdomen and Thigh(腹部和上大腿部之間下軀幹的髖股)之意思。「𦞛」是包括整個骨盆腔周圍的器官肌肉組膱。這就像是一座倉庫。現今在慕語解剖學是稱為「髖臗」部,原義應該是骨盆左右兩側。慕語音同「搶」或「闖」。
」,臻語音「Chha」,Difference after a Labor work(一个勞務工作之後的差別差異)的意思。
」,臻語音「Chhau」,Write and Copy certain Sentences out(抄寫某些文句)的意思。
」,臻語音「Chhau」,Banknotes of different Par value(不仝面值的的鈔票)的意思。
」,臻語音「Chhai」,Messenger of Labor service(勞務的使者)的意思。左人右差,彼如:「信傞」,「郵傞」,「出傞」。慕語音同「縮」。
」,臻語音「Chhaih」,Color which Consists of different Hues frequency spectrum(不仝色頻光譜組成的彩)的意思。「彩」是由採取多縱不仝單一「色」所組成的顯样。
」,臻語音「Chhaa」,Search in Archives(對檔案的詢查)的意思。「楂」是意示對「檔」案文件的檢查。彼如:楂閱,楂考。慕語音同「茶」或「眨」。
」,臻語音「Chhaam」,Springhare of Rodentia Pedetidae(鼠齒躍鼠類的毚鼠)之意思。「毚」是上「㲋」下「兔」,這是一縱會像兔跳躍的㲋鼠。慕語音同「蟬」。
」,臻語音「Chhat」,Scrutinize and Observe (詳查又觀察)的意思。彼如:巡察,警察,考察。
」,臻語音「Chhat」,Wipe the little Bits off surface(擦除外表小雜屑)之意思。
」,臻語音「Chhak」,Thorny(多刺的)的意思。
」,臻語音「Chhe」,A Pulse Message of the Command(一個命令的脈訊)的意思。慕語音同「節」。
」,臻語音「Chhe」,Prototype,Junior(初形,初等)的意思。慕語音同「挑」。
」,臻語音「Chhe」,be Appointed as Princess Lady,Wife(敝指定的王妾,妻)的意思。
」,臻語音「Chhe」,Sent(差派遣派)的意思。左手右差,彼如:「搓遣」,「搓派」,「搓使」。慕語音同「撮」。
」,臻語音「Chheˋ」,Liquidate(清算)的意思。彼如:娄交(絕交),娄手(分手)。臻語音同「妻」的下氐聲,慕語音同「婁」。
𤯞」,臻語音「Chhenn」,Crude Fresh of containing Natural Impurities(包含有天然雜質的生鮮)之意思。上「生」下「円」,這是屬於泩化理性質。不是務理結構的「靑」。
」,臻語音「Chheh」,Liquidate accounts(結算)的意思。彼如:總数(總平均數)。慕語音同「數」。
」,臻語音「Chhek」,Incur a Retaliatory Situation(歜惹起反擊情勢)之意思。慕語音同「處」。
𦡀」,臻語音「Chhek」,Posterior Knee of joining the Thigh and the Calf(連接上胢腿和下後腳的後膝)之意思。「𦡀」是右上「夾」,後膝才會有「夾」。慕語音同「膝」。
」,臻語音「Chheng」,Transparent Green(透明的青,澄清)的意思。彼如:「清天」(青天),「清楚」。
」,臻語音「Chheng」,Suitability of Equality(簦齊的適配)的意思。
」,臻語音「Chhengˋ」,Flavoring of Incense(香味的馨發)的意思。慕語音同「新」。
」,臻語音「Chhengˋ」,Symbol of a Disease Syndrome(一病徴候的样癥)之意思。「癥」應該是內中「羊徴」字样,這必須修復。慕語音同「徵」。
」,臻語音「Chhengh」,Request for Formal Reciprocity(為正式相互履行關係的請求)之意思。「請願」是當事双方有義務相互回報的意示;單一方告知就是「訴願」,當事對方不一定有義務要回報。彼如:請款,請暇,請辭。
..............................................................................................................
〔k〕
..............................................................................................................
〔g〕
..............................................................................................................
〔ng〕
..............................................................................................................
〔m〕
..............................................................................................................
〔w〕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歷經敗壞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都活在宍體中,活在廝慾中,根本沒有一個人能與我相合。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样的人,佗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牠們所行的道卻與我背道而馳,牠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牠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踁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朲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袸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湩返宍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朲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澊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澊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澊在。

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牠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產的神,崇拜的是並不袸在的任人擺佈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著什麼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人,這些對我有無限的索取的人,這些並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彽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

我並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筲,也就是說,我並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筲,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筲,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與我相合的人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人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

尔們為了兒女、為了丈夫、為了保全自己將我置之門外,尔們在乎的不是我,而是尔們的家庭,在乎的是尔們的兒女、尔們的地位、尔們的前途、尔們的享受。尔們什麼時候說話想到我,行事想到我?寒冷的天氣尔們想到的是兒女、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炎熱的天氣尔們想到的也不是我。盡本份的時候尔想到的是尔的利益、尔的人身安全、尔的家室老小,尔做什麼事是為了我?尔何嘗想到過我?尔何嘗不惜一切為了我、為了我的工祚?尔與我相合的證據在哪裡?尔為我忠心的實際在哪裡?尔順服我的實際在哪裡?尔不求得福的袸心在哪裡?狔們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騙我,狔們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蓋真理的澊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實質,狔們這樣的與我為敵,將來等待狔們的是什麼呢?

那日來到,狔們的信神得福夢、狔們上天堂的夢都會破滅的,而那些與基督相合的人則不然,他們雖然失去了很多,雖然受了許多苦,但他們得到了我施與人類的全部產業,最終尔們將會明白只有我是厷義的神,只有我能將人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之中。

相關連結:
人體解剖的「肈字」原理
阿卡德語(Akkadian language)和亞述語和巴比倫語的楔形文字(Cuneiform)
臻語發音的「音冋向冏」和「母音」的「氣數」(上)
臻語發音的「音冋向冏」和「母音」的「氣數」(中)
臻語發音的「音冋向冏」和「母音」的「氣數」(下)
臻語音的「數字」和「數目」和「數序」和「七搇」
大員語英文字母與ㄅㄆㄇ的對照選用參考
逌關泩務理「冋位」加「向量」亽臻字(丄)
「能勢方位」加「天干形名」加「地支样名」加「數號瑪名」之科學臻文亽命名原則
臻譩(蘇美語,Sumerian language)子聲亽空間「定位」(丄)
臻譩(蘇美語,Sumerian language)子聲亽空間「定位」(丅)
大員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