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傷亡程度超跬規模10級以上亽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人肇地震」

原文連結: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前言
中共建政55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為人知。當今天的中國人在付出了六千萬至八千萬的無辜生命,以及更多的破碎家庭後,很多人仍然在想:中共為甚麼要殺人?當今天中共仍然在屠殺法輪功,甚至11月初還在漢源開槍鎮壓抗議民眾的時候,許多人也在想:中共是否有一天會停止殺人,學會用嘴說話,而不是用槍說話。

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一:殺人如麻
中共公佈到1952年底,消滅的「反革命分子」是240餘萬人,實則遇害的→國民黨縣長以下至地方甲長的公教人員及地主最少在500萬人以上。
據1996年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四個部門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數據,在「三反五反」中,有32萬3千1百餘人被逮捕,280餘人自殺或失蹤;在1955年「反胡風運動」中,有5千餘人被牽連,5百餘人被逮捕,60餘人自殺身亡,12人非正常死亡;在隨後的「肅反」運動中,有2萬1千3百餘人被判死刑,4千3百餘人自殺或失蹤。
中共建政後死亡最多的政治運動是「大躍進」之後的大饑荒。紅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一書,在「大饑荒」一文中說「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4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4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饑荒。」實際上海內外學者對餓死人數的估計在3千萬到4千5百萬之間。
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了這樣的數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經過兩年零七個月的全面調查、核實,重新統計的文革有關數字是: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整個被毀。」而專家根據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
十年之後,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到2002年年底的時候,大陸的內部消息即指有超過7000人在各地拘留所、勞教所、監獄和精神病院被折磨致死,平均一天虐殺7個人。
二、殺人手段極其殘忍
「在山西的一位共產黨發明了一個可怕的刑罰。有一天他在一個城裡閒逛,在一家飯館門口停住,注視著煮飯的大鍋。於是他定購了幾隻大鍋,並立時捕捉些反共人士,草率舉行審判,同時令苦力把鍋裡注水煮沸。審判一完,立即把三個判死刑的犯人脫光擲進鍋裡,活活煮死。……在平山,我曾看到一個人的父親被活活剝皮至死。兒子被共產黨逼著親眼看這慘刑的執行,親身聽到父親在哀號中死去。共產黨在他父親的身上倒上醋和酸類,一張人皮便很快地剝下。先從脊背開始,然後剝到雙肩,全身皮都剝下後,只剩下一顆頭皮存在。他的父親在全身皮被剝下後幾分鐘便死掉了。」
三、黨內殘酷鬥爭
中共也一向鼓吹「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這種鬥爭殺人不僅僅針對黨外,早在江西的時候中共就開始殺AB團,最後殺得幾乎沒有多少會打仗的;在延安的時候搞整風;建政之後收拾高崗、饒漱石、胡風、彭德懷,一直到文化大革命,內部的老傢伙們幾乎收拾一空。中共的歷任總書記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四、輸出革命,海外殺人
波爾布特的紅色高棉在柬埔寨僅僅維持了四年的政權,然而從1975年到1978年,這個人口只有不到800萬的小國卻屠殺了200萬人,其中包括二十多萬華人。
王賢根著《援越抗美實錄》上說,僅在1970年,中國就援助波爾布特三萬人的武器裝備。1975年4月波爾布特攻下柬埔寨首都,兩個月後,就到北京拜見中共,聽取指示。顯然,紅色高棉殺人沒有中共的理論和物質支持是根本就辦不到的。
1998年5月發生的印尼大規模屠殺、強姦華人事件,中共仍然不吭一聲,不但不與救助,反而在國內拚命封鎖消息。似乎海外華人死活與中國政府毫無關係,連人道主義援助都不予提供。

結語
由於中共的消息封鎖,我們無法確切知道在其統治期間到底有多少人被迫害死,以上列舉的各個運動就至少致死了6千萬人,此外還有中共在新疆、西藏、內蒙、雲南等地對少數民族的屠殺,相關史料就更難找到。《華盛頓郵報》則估計中共迫害死的人數達8千萬之多。

除了致死之外,還有多少人被致殘,多少人得了精神病,多少人被氣死、嚇死、鬱鬱而終,我們更不得而知。要知道,每一個人的死亡,對家庭成員來說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慘痛悲劇。

日本讀賣新聞曾經報導,中共中央下令對全國29省市進行統計,整個文革波及遭殃者至6億人,占中國人口的一半左右。

斯大林曾說,死一個人是悲劇,死一百萬是個數字。李井泉在聽到別人告訴他四川省餓死了許多人的時候竟然若無其事地說「哪個朝代不死人?」毛澤東說:「要奮鬥就會有犧牲,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的。」這就是無神論的共產黨人對待生命的態度,所以斯大林迫害死2千萬人,占前蘇聯人口的十分之一;中共迫害死8千萬,也差不多十分之一;紅色高棉迫害死200萬,佔其人口的四分之一;現在北朝鮮餓死的人估計也超過100萬了,這都是共產黨欠下的血債。

邪教用殺人來血祭其供奉的邪靈,共產黨從出現開始也不斷用殺人、甚至是殺不了外面的人就殺自己人的做法來祭祀其「階級鬥爭」、「路線鬥爭」的邪說,乃至把自己的總書記、元帥、將軍、部長等等擺上其邪教的祭壇。

許多人認為應該給中共時間讓它變好,並說它現在殺人已經很有節制了。且不說殺一個人也是殺人犯,從更大層面來說,因為殺人是中共達到恐怖統治的手段之一,那麼,殺多殺少就是可以根據需要來調整的。其表現可以概括成「不可預測性」。在人們的恐怖感不大時,多殺一些人就能提高恐怖;在人們的恐怖感很大時,殺少量的人也能維持恐怖;在人們不由自主地害怕時,中共只是嚷嚷殺人(不用殺人),也能維持恐怖;在人們經歷了無數的政治殺人運動,對中共的恐怖形成條件反射之時,中共可以提都不提殺人。宣傳機構的大批判調子就足以喚回人對恐怖的回憶。

一旦社會上人們對恐怖的感受有變化,中共就會調整它的殺人力度。所以,中共殺多殺少本身不是目的,重要的是其殺人的一貫性。中共並沒有溫和,更沒有放下屠刀,而是人民被奴化了。一旦人民起來要求甚麼,超出了中共的容忍,中共是絕不會猶豫和客氣的。
***************************************************
最近還有圖博人遭中共屠害,傷亡人數不明,也無人聞問如何捐款援助。

試問:台灣一些偽善的媒體和愚悲昧憫的慈善家們,要不要捐助被支那共產黨屠害的人?或者天災自然死亡才算是人,被支那共產黨屠殺非自然死亡的不是人?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說到摩押,人就知道他原有的地位就低下,因為他是從淫亂來的,雖然羅得地位很高,但摩押是從羅得與他的姑娘而來的,儘管羅得是一個義人,但是摩押仍是被咒詛的對象。摩押身價低、地位低,即使不被咒詛也是屬污穢的,所以,他與含並不相同,他不承認耶和華,抵擋耶和華,悖逆耶和華,所以落到最黑暗之處。

今天在這摩押後代的身上作工作,就是把落在最黑暗當中的人拯救回來,雖然遭咒詛了,但是神願意從這些人身上得著榮耀,因為起初這些人都是心中無神的人,把心中無神的人作到順服神、愛神這個地步,才是真正的征服,這樣的作工果效最有價值,最有說服力,這才是得著榮耀了,這就是神末世要得著的榮耀。雖然這些人地位低下,但今天能得著這麼大的救恩,實在是神高抬,這工作太有意義,是藉著審判來得著這些人,並不是有意來懲罰這些人,而是來拯救這些人。

中國人從來都不信上帝,從來沒事奉過耶和華,從來沒事奉過耶穌,就會磕頭燒香、燒紙拜佛,就會敬拜偶像,都悖逆到極點了,所以人的地位越低下,越能證明神在你們身上所得的更是榮耀。在有些人來看,說:神你作的是什麼工作?你那麼高大的神、那麼聖潔的一位神就來在一個污穢之地?你就把自己看得那麼不值錢?我們這麼污穢,你就願意跟我們在一塊兒?你就願意在我們中間生活?我們地位這麼低下,你願意作成我們?還拿我們來做你的標本模型?我說:你不明白我的心意!我要作的工作你不了解,我的性情你不了解,我要作的工作的意義你達不到,我作的工作能跟你人的觀念相同嗎?

全宇之下,中國人是最落後的人類,出生低賤,人格低下,痴呆麻木,庸俗腐朽,撒但性情沾滿全身,污穢淫亂,你們樣樣都有。就這些敗壞性情,在作完這工作之後,人都脫去了,都能完全順服下來了,被作成了,這樣的作工果效在受造之物中間才叫見證!什麼叫見證你明白了嗎?究竟怎麼作見證?這樣的工作使你們這些人成了襯托物,也成了效力品,更成了被拯救的對象。今天是做子民的,以後還是做標本模型的,在這作工中你們擔任各種各樣的角色,最終還是被拯救的對象。

你最好有點自知之明,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別做那上天堂的夢,你就老老實實地追求在地上被征服吧!別想那些不現實、不存在的「夢」了。如果有人這樣說:我雖是摩押後代,我願為神爭口氣,以後我背叛這老祖宗!他生了我又糟蹋了我,一直到現在我還活在黑暗之中,如今是神把我釋放出來,我才看見天日,經過神揭示才看見自己是摩押的後代。以前我都蒙在鼓裡,神作了那麼多工作我都不知道,就是叫這老撒但蒙蔽的,我要背叛牠,讓牠徹底蒙羞。這是有心志、有骨頭的人說的話。

那你們都長沒長骨頭?別看你們一個一個都像個人樣,要說癱比誰都癱得快,對這事你們最敏感,一說你們是摩押後代,你們的嘴就噘起來了,這不是豬的性情嗎?太不值錢了,為自己的名利就肯捨命!你不願意做摩押的後代你不也是嗎?今天我說你是,你就得承認,我不違背事實說話,有些人因為這還消極,你消極什麼呀?大紅龍的子孫不也是你嗎?說你是摩押後代還委屈了?你看看你自己的裡裡外外活出,從頭到腳沒有可誇的地方,淫亂、污穢、瞎眼、抵擋、悖逆,這不都是你的性情嗎?

整天活在淫亂之地,無惡不作,你以為你聖潔得了不得,對照對照你幹的那些事,還以為自己美得了不得,有什麼可誇的?像畜生似的,一點人性沒有!整天與動物群居,活在邪惡淫亂的意念裡,就你們這些人缺少多少東西?說你們是大紅龍子孫還同意,也願意做效力的,後來說你是摩押的後代,就消極了,這不是事實嗎?就像你是你父母生的,你父母再不好,你也是他生的,你即使找個後媽,離開那個家,這樣你就不是你原來的父母的兒女了嗎?這事實還能改變?

在你們這些摩押後代身上得不著榮耀,我會選擇第二批、第三批摩押的後代來作工的,直到我得著榮耀。你不願為我作見證那你就出去,我並不勉強!別以為離開你們這些人我就寸步難行,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找幾個適合我作工的對象那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在這片土地上,別的找不著,污穢敗壞的人遍地都是,我的工作在哪都一樣作,你別高傲得了不得!你再高傲不也是一個淫亂中出生的子孫嗎?不看看自己的身價,還有什麼選擇?讓你活著已是極大的高抬了,你還狂傲什麼?
若不是看在我要作結束時代工作的份上,你不早就落入天災人禍中了嗎?你還能這麼安逸地活著嗎?

今天就「摩押的後代」這詞你就記住了?其實有許多話是為了達到果效,但也是在揭示事實的真相,多數人不相信,你不願為我受那苦,你怕死,總想逃出去,你想走我也不強求,但我得跟你說清楚了:你別枉活一世,你別忘了我以前對你所說的話,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應該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你別昧著良心去做事,你該做的就是為造物的主奉獻自己。摩押後代無非也是受造之物,只不過是經過咒詛的,不管怎麼樣你還是一個受造之物。

你若說:「雖然我是摩押的後代,但我以前享受神那麼多恩典,我也得講點良心,乾脆我就認可了,不想那麼多了,在這流裡即使受苦也得受到底,摩押後代就摩押後代吧!那我也跟到底了。」你若這樣說還差不多,跟到底這才行,你如果跑出去,那你真沒前途了,走上滅亡的路去了。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炎(閻)黃(王)」子孫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分別善惡楸昰「栗」,支那(China)改名成「棥霖」,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PRC)改名成「慕榛」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7 則留言:

ESIR 提到...

2013-11-25:中國(大紅竜)青島輸油管爆炸55死 定性重大責任事故
據中國(大紅竜)官方信息,截至11月25日7點,青島黃島開發區輸油管爆燃事件已肇成55朲死亡,9朲失蹤,136朲受傷住院。

中國(大紅竜)安監總局已將其定性為「一起重大責任事故」。

2013-11-26:中國(大紅竜)青島爆炸漏油大範圍擴散 民眾「大逃亡」躲避污染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安倍參拜靖國神社(禈社)的命定與不智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蘋果日報:日(在地天祋亞述)首相參拜靖國神社(禈社)蘇貞昌(約拿):無益區域穩定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安倍拜靖國神社(禈社)陸(埃及大紅竜):嚴厲譴責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NOWnews:安倍晉三上任後首參拜靖國神社(禈社)大陸(埃及大紅竜)火大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安倍晉三拜靖國神社(禈社)高金素梅(獸)率眾抗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浪網:俄羅斯(雅完)稱對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禈社)表示遺憾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世界日報:王毅(獸):日本(在地天祋亞述)挑戰底線中國(大紅竜)奉陪到底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港(推羅)市民到日本(在地天祋亞述)領事館「打小人」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安倍參拜靖國神社(禈社)_日在地天祋亞述)挑戰底線_中(大紅竜)奉陪到底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成報:安倍晉三倒行逆施搬石頭砸自己腳
英格蘭(迦斐託)BBC中文(大紅竜文)網:中國(大紅竜)譴責日本(在地天祋亞述)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禈社)
英格蘭(迦斐託)BBC中文(大紅竜文)網:安倍參拜靖國神社(禈社)中(大紅竜)韓(示巴)憤怒美(亞實突波斯)表失望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毛澤東(殺人魔王)120冥誕習近平(死人)低調尊崇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 毛澤東(殺人魔王)120歲冥誕習近平(死人)謁陵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毛澤東(殺人魔王)120周年誕辰紀念活動升溫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毛澤東(殺人魔王)120週年冥誕將至陸(埃及大紅竜)官媒辦網路投票論功過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成報:紀念毛澤東(殺人魔王)誕辰120周年
美利堅(亞實突波斯)美國之音:中共(大紅竜)紀念毛澤東(殺人魔王)120週年冥誕
英格蘭(迦斐託)BBC中文(大紅竜文)網:毛澤東(殺人魔王)冥誕120週年「人亡影響不息」
***************************
二十世紀的大屠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6778717.html
1:蘇俄史達林,4267萬2仟朲
2:中國毛澤東,3782萬8仟朲
3:德國希特勒,2094萬6仟朲
4:中國蔣介石,1021萬4仟朲
5:蘇俄列寧,401萬7仟朲
6:日本東條英機,389萬朲
7:柬埔寨波帕,239萬7仟朲
8:巴基斯坦亞雅汗,160萬朲
9:南斯拉夫狄托,117萬2仟朲

1949-1987年,中華人民共和國(PRC)屠殺的朲數共計3523萬6千朲。
修正中國共產黨毛澤東所屠殺的中國朲口為7669萬2仟朲。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我們的村子不見了」 雲南地震居民心碎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文匯報:雲南魯甸縣6.5級地震已致391人遇難
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新華網:潘基文(猙狌)對中國(大紅竜)雲南省地震造成人員傷亡表示悲痛
英格蘭(迦斐託)BBC:雲南地震死亡人數繼續增加上千人失蹤

ESIR 提到...

依據「御筆先」第六號的記載:
91
所有山崩或雷火
地震颱風皆神怒
92
大社高山莫疏忽
不知何時月日出
93
世人己身應注意
月日更無何顧忌
94
一切事前必先警
然後月日顯功能
95
無論何事莫悔恨
如若悔恨恨自身
96
此言在前已講述
希能細聽並瞭悟

依據御筆先第八號的記載:
58
かみなりもぢしんをふかぜ水つきも
これわ月日のざねんりいふく
雷風地震與氾濫
皆由神怒或神憾
59
この事をいままでたれもしらんから
このたび月日さきゑしらする
此事至今無人曉
今番月日預先告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161947.html
宍體本是污穢的,所以人的宍體看到的、享受到的盡是不近人意的猶如沒有正常理智一樣的神的刑罰,因為神要顯明禕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觸犯的、恨惡仇敵的厷義性情,禕是「不擇手段」地將其所有的性情都厷布於眾,結束禕的粻達六千年的與撒但爭戰的工祚——救贖全人類、毀滅老撒但的工祚!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宍體」的定義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90521.html
按著人原有的屬性,卽按著人本來的面目,能夠「支撐」到今天,真是不容易的事,從此才真看到了神的大能。按著宍體的本質,再加上敝大紅龍敗壞至今,若不是神靈的引導,人怎能站立至今呢?人本不配來在神的面前,但為了神的經營,為了神的大功早日告成,神愛了人,說句老實話,就神對人的愛,人終生也報答不完,或許有的人想以死來報答神的恩,但我告訴尔:人不配在神面前死去,所以人的死也是枉然,因為人的死在神面前不值得一提,一文錢不值,猶如地上的螞蟻之死,我勸人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寶貴了,別認為為神而死是重如泰山。

說實在的,人的死都是輕如鴻毛,不值得一提,但話又說回來了,人的宍體本是該死的,所以最終宍體都得在地上告一段落的,這箇是事實的真样,誰也推不倒。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廣播電台:美(亞實突波斯)調停以(猶大)巴(無底深坑)失敗陷尷尬處境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以色列(猶大)部分撤軍拒赴開羅談判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鉅亨網:炮擊聯國(猙狌槶)設施遭譴責 以色列(猶大)宣佈7小時停火 中國(大紅竜)提5點和平倡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自由時報:28天釀1889死以色列(偤大)宣布撤離加薩(無底深坑)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鉅亨網:中國(大紅竜)斡旋成功巴以停火72小時開羅會談以色列宣佈撤軍
*********************************
中國(大紅竜)「單方」的「割稻尾」搶功勞,還真是會把握時機不落人後,才剛自己開記者譮提出「五點和平倡議」,不久就「斡旋成功」?

美利堅(亞實突波斯)應該多多學舄如何自己開「單方」記者譮發表所諉的「和平倡議」,然後在當事國沒有參與的情況下就可以吹噓「斡旋成功」?何必喫力不討好「實際」派遣「特使」多方斡旋,然後還「失敗陷尷尬處境」?

當然:那些「學者名嘴」的「鑲邊」讚揚評論,更是不可或缺。

話說回來:中國(大紅竜)單方提出「五點和平倡議」的斡旋成功,現實的報應是:雲南魯甸地震。

狔們支那中國(埃及大紅竜)好膽再「一貫支持」巴勒斯坦(無底深坑)朲民獨立建國的正當要求和合法權利!狔栶好膽試看佅(狔們好膽試試看)!无愢死活亽死猙狌!

還是狔們中國(大紅竜)寧願要把平民當作敵對神示真理的「人肉盾牌」?難道北京附近的「唐山」就不會再發生地震嗎?无愢死活亽死猙狌!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