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有關「聖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六篇說話
我在這一段工作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肉體享受,沉醉在邪情私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他吃啥,我用啥他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生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肉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長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他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龍,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八篇說話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七篇說話
我在萬民中開展工作,但他們只有我靈的開啟,在他們中間沒有人配揭開我的奧祕,沒有人配作我的發表,只有從我來的配作我的工,其餘的只是我暫時利用。我的靈不會隨意降在一個人的身上,因在我一切都是寶貴的。我的靈降在一個人身上與我的靈在一個人身上作工完全不相同,在我以外的人,我的靈是在他身上作工,但從我來的我的靈是降在他身上,這是沒有一點聯繫的兩碼事。因從我來的本是聖潔的,但在我以外的怎麼好也是不聖潔的。

我的靈不能輕易降在一個人身上,人不要擔憂,我不會作錯事的,我作的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我既見證,我也必保守,這人必是從我來的,是我的本體的不可缺少的。因此,我希望人都放下自己的觀念,放下撒但送的意念,對我的話句句定真,不要起疑惑的心,這是我對人的託付,我對人的忠告,人人必須遵守,人人必須心服口服,必須以我說的為標準。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以賽亞、以西結、摩西、大衛、亞伯拉罕、但以理他們這些人屬於以色列選民中的領袖或先知,為什麼不稱為神呢?聖靈為什麼不見證他們呢?耶穌一作工、說話聖靈就見證他呢?為什麼不見證別人呢?同樣是人,是肉身,也都稱為主,不論對其怎麼稱呼,他的作工代表他的所是與他的實質,他的所是、他的實質代表他的身分。

一個稱呼並不關乎他的實質,而是以他所發表、所活出的來代表他的實質。被稱為「主」,這是舊約中極其平凡的事,隨便怎麼稱呼都可以,但他的實質與原有的身分永遠也不能改變。在那些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人中間,不也有稱為神的人嗎?為什麼他們不是神呢?因為他們作不了神的工作,他們本是人,是迷惑人的,本不是神,所以,沒有神的身分。

當初耶穌沒正式盡職分時,就像跟隨他的門徒一樣,他也有時在聖殿裡聚會、唱詩、讚美、看舊約聖經,當他受浸起來之後,靈正式「降在他身上」開始作工,顯明了他的身分與他該盡的職分。

若在聖靈沒見證以前,耶穌就作了很大的工作,但是如果沒有神自己的見證,他作的工再大人也無從知道他的身分,因為人的肉眼望不穿,非得經過聖靈見證這一步,否則,神道成肉身沒有人認識。若聖靈見證以後,他還像以往那樣作工,沒什麼區別,這還達不到果效,這裡主要也是要顯明聖靈的作工部分。聖靈見證之後非得讓聖靈顯出來,讓你明顯看見他就是神,他身上就有神的靈,神所見證的沒有錯,這也能證實見證是正確的。

如果以前作的工作與以後作的工作都一樣,這就不能突出他道成肉身的職分,不能突出聖靈作工部分,這樣,人就認不出是聖靈作工了,因為沒有明顯區別。見證以後聖靈要維護聖靈的見證,所以必須在他身上作智慧、作權柄,而且不同於以往,當然,這並不是受浸的效力,受浸僅僅是一個儀式,只不過用受浸這種方式來顯明他盡職分的時間。這樣的工作是為了顯明神的大能,顯明聖靈的見證,聖靈見證聖靈就負責到底。

耶穌在盡職分以前他也各處聽道、講道、傳福音,並沒作什麼大的工作,是因為沒到他盡職分的時候,也是因為神自己卑微隱藏在肉身中,不到時候他根本就不作工。在受浸以先,他不作工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聖靈沒有正式「降在他身上作工」(就是還沒有賜給他作工的能力與權柄),即使他知道自己的身分也沒法作他以後要作的工作,務必得等到受浸之日,這是神的時間,誰也違背不了,甚至連耶穌本人也不例外,他自己不會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當然,這是神卑微的一面,也是神作工有規律的一面,他的靈不作工,任何人沒法插手他的工作;另一方面,在他未受浸以先,他僅僅是一個極其平常普通的人,與正常普通的人並沒有什麼區別,這也是神道成肉身不超然的一個方面。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有些事並不像人想像得那麼高級、那麼超然。有人問:神知道天使長要背叛他,神為什麼要造他呢?事情是這樣的:沒有地的時候,在天上天使長是最大的一個天使,轄管天上所有的天使,這是神給他的權柄,除了神以外,他是天使中最大的一個。後來一造人類,天使長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說牠背叛是因牠要管理人類,牠要超乎神的權柄。就是牠引誘夏娃犯罪的,因牠要在地上另立王國,讓人背叛神而聽從牠的。牠一看有許多物都能聽牠的,天使也聽牠的,地上的人也都聽牠的,地上的飛禽走獸、樹木、森林、山河萬物都歸人管,就是歸亞當、夏娃管,而亞當、夏娃聽牠的,從此,牠便想超乎神的權柄,想背叛神,後來又領了眾多的天使背叛神,牠們成了各種各樣的污鬼。

人類發展到今天,那還不是天使長敗壞的?是因牠背叛了神,又敗壞了人類,所以人類才像今天這樣。這一步一步的工作並不像人想像得那麼抽象、那麼簡單,撒但背叛是有原因的,這麼簡單的事人就想不通了,為什麼神造天地萬物,又造了個撒但呢?神這麼恨撒但,撒但又是他的仇敵,他為什麼又造撒但呢?他造撒但不是造仇敵嗎?並不是神造了仇敵,而是造了天使,後來牠背叛了,牠的地位太高了,就要背叛神,可以說,這都是事情的巧合,但也是必然趨勢。就像人長到一個地步就該死一樣,是事情發展到那個地步了。

因為神沒有污穢,所以他也造不出污穢來。他現在顯明他的作為,只不過是為打敗他的仇敵,來拯救他造的人類,打敗恨他的、背叛他的、抵擋他的、一開始還在他權下的、屬於他的魔鬼撒但,要打敗這些魔鬼,藉此來向萬物顯明他的全能。

現在地上的萬物、全人類都歸到撒但權下了,都臥在惡者的權下,神要向萬物顯明他的作為來讓人認識他,以此來把撒但打敗,把他的仇敵都徹底打垮,這一切的工作都是藉著顯明他的作為而達到的。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歸到撒但權下了,所以他要向受造之物顯明他的全能,以此來打敗撒但,如果沒有撒但就不用顯明他的作為了。若沒有撒但的攪擾,他會造好人類帶領人在伊甸園中生活的。

為什麼在撒但沒有背叛之前,他從來沒有向天使或天使長顯明他的所有作為呢?若開始天使、天使長都認識他,而且都順服他,他就不作那些沒意義的工作了。因為有了撒但、有了魔鬼,人也都抵擋神了,人裡面盡是悖逆性情,所以說他要顯明他的作為。因為他要與撒但爭戰,所以他得用自己的權柄來打敗撒但,以他所有的作為來打敗撒但,這樣,作在人中間的拯救工作就使人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全能。

因為作天使的都特別脆弱,沒有什麼能力,一給牠權柄,牠就狂起來了,尤其牠是比別的天使都高的天使長,牠是眾天使當中的一個王,牠率領百萬的天使,在耶和華的手下,牠的權柄高於眾天使的權柄,牠要做這、做那,還要領著天使下到人間掌管世界。

神說是神掌管宇宙,牠說是牠掌管,從此牠便開始背叛神了。神在天上又造了個世界,牠要掌管,而且還要下到凡間,神能容牠這樣做嗎?所以把牠打下來了,打到半空中。自從牠敗壞人類以後,神為拯救人類與牠展開爭戰,就是藉著這六千年的時間來將牠打敗。你們所想像的神是全能的,跟現在所作的工作是打岔的,根本行不通,太謬!實際上當天使長背叛以後,才稱牠為仇敵的。只因牠背叛了,來在人間之後才把人踐踏了,所以人才發展到這個地步。

在這以後神跟撒但立約說:我要把你打敗,將我造的人都拯救出來。撒但剛開始不服氣,說:我看你能把我怎麼樣?你真能把我打到半空中?你真能打敗我?神把牠打到半空中以後,就不搭理牠了,後來神便開始拯救人類了,作他自己的工作,儘管撒但仍舊攪擾。撒但能做這能做那,都是以前神給牠的權力,牠是帶著這些東西下到半空中了,一直到現在。神把牠打到半空中並沒有奪回牠的權柄,所以牠繼續敗壞人類,而神卻開始拯救剛造好卻被撒但敗壞了的人類。

在天上的時候神沒顯明他的作為,只不過在未創世以先他在天上造的世界中讓人看見過他的作為,以此來帶領天以上的那些人,給他們智慧、聰明,帶領那些人在那個世界中生活,當然這是你們都沒聽說的。後來神又造人類以後,天使長開始敗壞人類,地上整個人類亂了,他才與撒但爭戰,人才看見他的作為,起初他的作為向人是隱祕的。

就因著這一步一步現實的工作,使神的心為人常常憂傷,以至於與撒但爭戰了六千年,神便說:以後我再不造人類,再不會賜給天使權柄。從那以後,天使來在地上作工,也只是隨著神作一步工作,他從來也不給天使權柄。在以色列人中看見的天使,他們都怎麼作工呢?都是在夢中向人顯現,傳遞耶和華的話。耶穌釘十字架三天以後要復活,是天使把大石頭挪到一邊,神的靈不親自作這工作。天使只作這一類工作,是配角,他並沒有權柄,因神不會再賜給他們權柄。

在地上被神使用的人,作一段工之後就站在神那個角度上了,說:我要超越全宇!我要站在三層天上!我們要作王掌權!作了幾天工作之後便狂起來了,在地上就要作王掌權,就要另立國家,還要腳踏萬有,還要站在三層天上,豈不知你僅是被使用的一個人,怎麼能上三層天呢?神來在地上作工,不聲不響也不喊,悄悄地作完他自己的工作就走了,從來不像人一樣吶喊,而是實際地作工,也從來不上教堂裡喊:你們都叫我滅絕了!我要咒詛你們、刑罰你們!他只是作自己的工作,作完之後就走了。而在宗教裡那些牧師給別人醫病趕鬼,而且站在高台上教訓人,高談闊論,不講實際,那些人是地地道道的狂徒!是天使長的後裔!

藉著打敗撒但來拯救人類,藉著打敗撒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顯明他的所有榮耀。他要得著榮耀,所有眾天使也看見他的所有榮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類、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看見造物主的榮耀,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見他的榮耀,把撒但徹底打敗凱旋而歸,讓人類都稱讚他,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最終所有的人類都被他征服,凡那些悖逆抵擋的,到最終把他們都滅絕,也就是滅絕一切屬撒但的。

你現在看見神的這麼多作為,還悖逆抵擋、不順服,裡面還存著許多東西,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從自己的情慾、喜好,這都是悖逆、抵擋。人為了肉體、為了情慾,又為了自己的喜好、為了世界、為了撒但而信神,都屬污穢,都是抵擋、悖逆。

現在怎麼信的都有,有的是為了躲避災難,有的是為得福,有的是想打聽點奧祕,有的想貪點錢財,這都屬於抵擋的,是褻瀆!說人抵擋、說人悖逆不就是指這些東西嗎?現在有許多人埋怨或發怨言,或說些論斷的話,這都屬於惡者做的,是人的悖逆抵擋,屬於被撒但附了,被撒但侵佔了。

神所得著的人是完全順服他的人,是經過撒但敗壞,但是經過現在的作工被拯救了,被征服了,經受患難之苦,到最終被完全得著,不再活在撒但權下,脫離不義,願意活出聖潔,這樣的人就屬於最聖潔的人了,也就是聖者。現在你所做的,如果跟神要求的一點對不上,那你就是被淘汰的,確定無疑了。一切都是根據今天,雖然說預定揀選你了,但還是按著你今天做的來定你的結局,現在你如果跟不上,那你就被淘汰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一篇說話的揭示
因著神作工步驟的不同,神在全宇的工作也不同,在這個階段,神主要是拯救眾子、子民,即在天使牧養之下的眾子、子民開始接受對付、破碎,正式開始脫去思維、觀念,脫去世界味道,即神所說的「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正式開始,因著是神的審判,所以神要發聲,雖然內容不都相同,但其目的都是一個。

從現在神說話的口氣來看,似乎是針對一部分人說的,其實主要還是針對全人類的本性來說的,直接刺到人的脊髓裡,絲毫不留一點情面,把人所有的本質揭露得一點不剩,滴水不漏。從現在開始,神正式揭示人的本來面目,所以是「面向全宇釋放我靈之聲」。最後要達到的果效是「我要將天地萬物中所有的人與物都因我話而洗刷淨盡,不再是污穢、淫亂之地,而是聖潔之國」,就這句話裡,展現了國度的前景,是全部屬於基督的國度,正如神所說的「全是美果,全是勤農」,當然,這是在將來全宇發生的事,並不限在中國。

「當我親臨人間,同時天使也開始作工牧養了。」實際上,並不是字面說的天使開始在萬民中作工時神的靈才來在人間,而是神性作工與天使牧養這兩個工作同時進行。在這之後,神隨便說了一點天使牧養的狀況,其中在「所有的眾子、子民不僅要接受試煉,接受牧養,而且能夠親眼看到各種異象的發生」這句話中,多數人對「異象」這一詞又有了不少豐富的想像。

「異象」就指的是按人想像的超然的事,但工作內容仍是認識實際的神自己。
「異象」是天使作工的方式,或者給人一種感覺,或者給人一個異夢,讓人能夠覺察到天使的存在,但總也看不見,在眾子、子民中的作工方式是直接啟示、光照,同時加添對付、破碎,很少有講道的形式,當然人與人的交通除外,這是中國以外的各國的情形。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六篇說話的揭示
當神造人時,按神的本意,人都能活在正常的人性裡而按著本能來接受神的話,但因著人起初就落入撒但的試探之中,因而事到如今人仍然不能自拔,仍不能識破幾千年來撒但施行的詭計,再加上人沒有完全認識神話的器官,所以導致今天這個光景。但就現狀來說,人仍活在被撒但試探的危險之中,因此人對神的話仍不能純正地領受。

正常人的性情沒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沒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這樣的人都是猶如天使一樣,單純、活潑,不曾向神發怨言,只為神在地的榮耀而獻上自己的所能。

如今正是黑夜之際,所有的人都在摸索、尋求,漆黑一團的夜晚令人毛骨悚然,禁不住身上打起哆嗦來,側耳細聽,似乎有陣陣西北風的呼叫之聲,伴隨人的哀哭之聲。人都在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哭泣,為什麼看神話卻不解其意,似乎生活之中即將失去希望一般,似乎死即將臨及其身,似乎人的末日就在眼前。在此慘狀之中,正是軟弱的天使向神呼求之際,在陣陣哀號聲中訴說著自己的苦衷。

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在眾子、子民中作工的天使再不降在人身上,這是為了防備在肉身之中受撒但的擺佈而不能自拔,只是在人看不見的靈界中作工。所以神說的「當我在人心中登寶座之時,那時也正是眾子、子民在地作王掌權之時」,這是指天使在地享受在天事奉神的福分之時,因著人本是天使之靈的發表,所以神說讓人在地猶如在天一樣,讓人在地上事奉神,猶如天使在天直接事奉神一樣,所以說在地之日享受在三層天的福分,這才是這話的實情。

在神話中隱含的意義特別多,「當到有一天,人都會在心靈深處來認識我的,都會在意念當中來思念我的」這句話是針對人的靈說的,因著天使的脆弱,所以一直凡事依靠神,而且一直是依戀神、仰慕神的,但因著被撒但攪擾,因而都是身不由己,不能自我控制,想愛神但又不能盡情地愛,因此處於痛苦之中。當神的工作進展到一個地步時,可憐的天使才能實現真心來愛神的心願,所以神說出了那樣的話。

天使的本性就是愛神、戀神、順服神,但卻不能在地如願以償,只好忍耐到今天。不妨觀察今天之世界,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位神,但卻不能分辨真假,雖然人也愛自己的「神」,但卻不能拿出真心來愛神,這叫身不由己。

神揭露的人的醜相都是在靈界撒但的本來面目,人本是無辜的,本是無罪的,所以人身上所有敗壞的醜相正是撒但在靈界的作為,也是靈界動態的實況錄像。「如今,人都有了資格,認為在我前可以大搖大擺地晃動,可以毫不拘束地談笑風生,與我並肩相處,人對我並不認識,認為與我的性質差不多,都屬血肉之體,都在人世間生存。」這正是撒但在人心中的作為,牠利用人的觀念、利用人的肉眼來抵擋神,但神卻轉而把這一動態直截了當地告訴給人,以避免人在此之處遭難。

所有人的致命處都是只看見「血肉之體,卻並未看見屬神之靈」,這是撒但誘惑人的一個方面的根據。所有的人都認為是靈在這個肉身之中才可稱為是神,沒有一個人認為靈今天化身為肉身實際地出現在人的眼前,人都把神看為「衣服與肉身」這樣兩部分,沒有人把神看為靈道成了肉身,肉身的本性就是神的性情。按人的想像神是特別「正常」的,但豈不知在「正常」的隱祕之處有神一方面深刻的意義嗎?

兩千年來一直是神的靈在全宇之下作工,人不知不曉也覺察不到,而在末世,即將結束時代之時,神便降在地上親自作工,這是末世降生之人的福氣,竟能夠親眼看見活在肉身的神的形像。「當整個淵面混濁之際,我在人間開始體嘗人間之苦,我靈在周遊世界,我靈在鑒察萬人之心,但我又在道成肉身之中征服全人類。」這正是在天之神與在地之神的和諧配合。

最終,在人的思維當中認為: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天地萬物正是在地之神所造,人都在地上之神的掌握之中,在地之神是在地上作在天的工作,天上的神就在肉身中顯現。這是神在地作工最終達到的目的,所以這一步進入在肉身階段最高標準的作工中,是在神性裡作工,而且讓所有的人都心服口服。

人越在觀念中尋找神,越覺著地上的神並不實際,因而神說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間尋找神;人越在觀念中認識神,越會講字句道理,越讓人「佩服」;人越講字句道理,因而離神越遠,越不認識人的本質,越悖逆神,離神的要求越遠。神對人的要求並不是按人想像的那麼超然,但不曾有一人真明白神的心意,所以神說「人的尋求只是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之上,或是在洶湧澎湃的海面上,或是在平靜的湖面上,或是在空洞的字句道理其間」。

神說話往往都是從天上說到地上,從地上再聯繫到天上,使人誰也摸不著神說話的動機、源頭所在。「當我在天宇之中時,眾星不曾因我的存在而慌作一團,而是因著我的存在為我盡心盡力地工作。」這是在天之狀,神將三層天的所有都佈置得有條有序,所有服事神的僕役都在為神幹著自己的工作,因為他們不曾做悖逆神的事,所以並不是神說的慌作一團,而是盡心盡力地工作,不曾有騷亂存在,因此所有的天使都活在神的光中。

而地上之人因著悖逆,因著對神的不認識,因此都活在黑暗之中,人越抵擋神越活在黑暗之中。神說的「在天之上越是光明,在天之下越是漆黑」指的是神的日子越來越逼近全人類,因而神在三層天六千年的忙碌即將結束,而地上的萬物都進入了尾聲,即將從神的手中被一一剪除。

神在今天就針對人現階段的心理而給人預言了以後的新生活,這正是神所說的一絲微光的透出。神所預言的是神在最後要達到的,是神打敗撒但之後的勝利果實。「我行走在萬人之上舉目觀看,不曾有一物是舊樣,不曾有一人是舊態。我在寶座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臥……」這正是現在神作工的結果,所有神的選民都恢復了原樣,因而,受苦多年的天使得以釋放,正如神說的「面貌如同人心中的聖者一般」。

因著天使在地上作工,在地上事奉神,而神的榮耀又遍及全地,就此把天帶到地上,把地舉到天上,所以說人是天地相聯的紐帶,天與地不再相隔、不再分離,而是聯於一。

奧祕之中隱藏著奧祕,神的話真是深不可測!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八篇說話的揭示
在神的眼中,凡是抵擋神的都屬於神的仇敵,即屬邪靈的都屬動物。

從此觀察教會的實際情況,不經人為的教訓、責打,不經人直接的開除或人為的一部分作法,也不經人去明點,所有的人都在神話的光照之下而檢查著自己,腹中到底多少病,在「顯微鏡」的透視之下都看得清清楚楚。在神的話中,各種靈都歸類,各種靈都顯出了原形,而屬天使之靈也越來越蒙光照開啟,因此,神說「恢復了原有的聖潔」,這是按著神在最終達到的果效說的。

在此之後,全宇之下重新閃現出神聖的光彩,全人類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而神在全宇之上安息,天天祝福著全人類。天之上並不是淒涼不堪,而要恢復創世以來未曾有的生氣,「六日」之際也正是神開始新的生活之時,神與人全部進入安息,全宇之下不再混濁,不再污穢,而是得以更新,因而神說「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淒涼」。

在天之國中不曾有不義、不曾有人的情感、不曾有人的所有敗壞性情,因不存在撒但的攪擾,「人」都能明白神的話,天之上的生活是充滿樂趣的生活,在天之上的人都有智慧,都有神的尊嚴。因著在地與在天的區別,所以在天之民並不稱為「人」,而被神稱為「靈」,這兩種說法有著本質的區別,現在提到「人」便指經撒但敗壞,而「靈」並不經撒但敗壞。到最終,神將在地之人變為在天之靈的屬性,再不經撒但的攪擾,這才是「我的聖潔遍及全宇上下」這話的真實含義。

「而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靜默」,這是指有天使之靈的人說的,到這一地步,「天使」之間又能和平相處,恢復原狀,不再因著肉體而隔離在天的上下兩部分,在地之「天使」能與在天的天使互通音訊,在地的人能知天上的奧祕,而在天上的天使能知人間的祕密,天與地合為一體,並不相間。這些都是國度實現的美景,是神要作成的,也是所有的人與靈所盼望的。

但宗教界的人對此卻一點不知,只是等待「駕著白雲的耶穌救主」來將其的「靈魂」提走,任憑地上「垃圾」遍地(垃圾指死屍),這不正是所有人的觀念嗎?所以神說到「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因著在地之子民的作成,宗教界隨之傾倒,這是神所說的「權柄」的真實含義。

在「人」的心中雖想愛神,但又因著撒但的攪擾而抵擋神,所以神一再點人麻木痴呆的心,以便讓其復甦。神所揭示的全部是撒但的醜相,因此神的話越嚴厲撒但越蒙羞,人的心越能不受捆綁,越能喚起人的愛,這是神作工的方式。

藉著揭露撒但,再因著識破撒但,撒但就不敢再佔據人的心,因而天使不再受攪擾,這樣盡心盡意地去愛神,這時才顯出了天使的本來面目是屬神的、是愛神的,就藉此途徑才能達到神的心意。「所有的人心中都有了我的地位,我不再在人中間被厭憎,不再被人棄絕,因我的大功已告成,不再有攔阻」,這句是上述的內涵之意。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九篇說話的揭示
那麼「秦國」又指什麼說的?這裡按神的本意並不是在地撒但敗壞之國,而是從神來的所有的「天使」的集合,所說「堅強不動搖」是指天使衝破了一切撒但的勢力,因而在全宇之下建立了「秦國」,所以「秦國」的本意是在地的天使的所有集合,這裡是指「在地」的。

因此,以後的在地之國稱為「秦國」,並不稱為「國度」。「國度」在地並無實際意義,實質是「秦國」,所以聯繫秦國的意義才知「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的真實意義。從此看見以後在地的所有人的等次,「秦國」之人都是作王之人,管轄在地所有受刑之後的「列民」,地之上都因著「秦國」之人的管理而正常地運轉,這只是大體輪廓。

所有的人都在神的國度之中存留,即指在秦國之中存留,在地的人能與天使互通語言。所以,天與地相聯,就是說,所有在地之人都如天使在天一樣地順服神、愛神。那時,神公開向所有的在地之人顯現,人的肉眼就可看到神本來的面目,而且是隨時向人顯現。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三篇說話
人在所有的試煉之中都不曾合我的心意,因著人的不仁不義,人並不是為了見證我名,而是一直在吃著我的飯而「跑外道」,人的心並不是完全歸向我,所以人被撒但糟蹋得遍體鱗傷,滿身污穢。但人仍不知其醜惡面目,一直在我後「供奉」著撒但,因此,我在發怒之餘將人打入無底深坑,使人永不得翻身,但人在哀哭之中仍不改其心志,始終是硬著頭皮反抗我,想藉此而故意惹我發怒,因著人的表現,所以我將其以罪相待,並不施下我懷中的溫暖。

天使始終如一地事奉我,順服我,但人卻恰恰相反,似乎人並不是出於我,而是來源於撒但。所有的天使在自己的位上盡著忠心,並不被撒但的勢力而影響,只是在盡著自己的本分,所有的眾子、子民在天使的澆灌餵養之下而健康成長,不曾有誰軟弱,這是我的作為,是我的奇妙。

在陣陣的開國大典的禮炮聲中,天使在有節奏的伴奏之下而走到我的檢閱台前接受我的檢閱,因為其心中並無「雜質」,並無「偶像」,而且並不回避我的檢閱。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說話的揭示
在眾子、子民之中,天使時時在運行,天使奔跑在天上與天下之間,天天回靈界之後下到人間,這是他們的本分,所以,眾子、子民天天得到牧養,而且生命逐漸變化,當神改變形像之日,天使在地的工作也正式完成,從而歸回天界。

現在的所有眾子、子民都處於同樣的光景,隨著分秒的轉動,所有的人都在變化,眾子、子民日漸成熟,相對之下,所有的「悖逆者」也在大紅龍面前發生變化,人不再為大紅龍盡忠,鬼不再順從牠的安排,而是「各行其事,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所以神說「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沒?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之時,天霎時便壓下來……似乎有一種不祥之感,預示著人類的結局。這裡所預示的各種不祥的預兆,正是在大紅龍國家發生的事,凡在地之人,誰也逃脫不掉,是神在話中的預示。現在在人的預感之中,都覺著時間不久,似乎覺著一場災禍要臨及其身,但人又無法擺脫,所以人都處於失望之中。

人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自己的實際情形並不全知,但在神看來人的全身各部分,甚至骨髓裡都是撒但的毒素,因此神揭示得越深人就越害怕,從而讓所有的人都在人的身上認識撒但、看見撒但,因為人的肉眼根本看不見撒但,既然一切進入實際,所以神將人的本性即撒但的形象揭露出來,從而讓人看見實際的撒但,這樣更有利於對實際神的認識。神在肉身中讓人認識,又將撒但形象化,從而讓人在所有的人的肉體中認識實際的撒但。所說的各種情形都是撒但作為的發表。

因此,可以這樣說,所有屬肉體之人是撒但形象的化身,因著神與其仇敵並不相合,是敵對的,是兩個不同的「勢力」,因此,魔鬼總歸是魔鬼,神總歸是神,猶如水與火不相合,猶如天與地總相間。

在神造人時,一類人是天使之靈,一類人無靈,因而被魔鬼之靈佔據,所以稱為魔鬼。到最終,天使總歸是天使,魔鬼總歸是魔鬼,而神總歸是神,這叫各從其類,所以天使在地作王享受福分時,神歸回居所,其餘神的所有仇敵全部化為灰燼。

其實,從外表來看,所有的人都愛神,但根源都在於其本質,若是天使本性的人怎能逃脫神的手而落入無底深坑呢?若是魔鬼本性的人怎能有真實對神的愛呢?這些人的實質並不是真心愛神,怎能趁機進入國度呢?一切都是神創世時安排好的,正如神說「我在風雨之中行進,我也在人世間度過年年歲歲,轉而來到今天,這不正是我經營計劃的步驟嗎?誰曾在我的計劃中多加一筆呢?誰能逃脫我計劃中的步驟呢?」神道成肉身要經歷人生,這不正是實際的神實際的一面嗎?

神並不因著人的軟弱而向人隱藏什麼,而是把實情都向人赤露敞開,正如神說的「我也在人世間度過年年歲歲」,正因為神是道成肉身的神,所以神才在地度過年年歲歲,從而經過各種過程才叫道成肉身,之後才能在肉身的神性裡作工,再經過揭示所有的奧祕之後才可改變形像,這是不超然的另一方面解釋,是神的直接指示。

對神的話必須句句過關,不可馬虎,這是神的託付!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說話的揭示
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盡著自己的功用,盡著自己的本分,不僅是有天使之靈的人在配合,而且有魔鬼之靈的人也在「配合」,而且所有的撒但之靈也在「配合」。

在神的說話當中看見了神的心意,看見神對人的要求,從這句話「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但又遠遠避開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滿著對我的愛與恨」當中可看出,神是用刑罰威逼所有的人,使人對神有所認識,因著撒但的敗壞,因著天使的脆弱,所以說神只是用話語來「刑罰」人,並不是用行政來刑罰人,這是神從創世到如今對天使、對所有人作工的原則。

因著天使本是屬神,所以到有一天必會成為神國中的子民受神的看顧、保守。而除天使以外的人也都各從其類,凡屬撒但的各種邪靈都受刑罰,凡屬無靈的人都在眾子、子民的管轄之下,這是神的計劃。所以神曾這樣說「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沒嗎?」雖然這是兩句簡單的問話,但卻是神對全人類歸宿的安排,當神到來之時,也正是神「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時,神向萬人顯現的目的正是如此,以刑罰的方式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的存在。

因著神降在地之時正是末時,是地上的國最混亂之時,所以神說「當我降在地上之時,地之上漆黑一片,人都在『熟睡』」。因此,今天能夠認識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屈指可數,相當於一片空白,因著是末了時代,所以不曾有一個人對實際的神有真實的認識,都是在外表上有「認識」,正因為這,所有的人才都活在痛苦的熬煉之中。當人都脫離熬煉之時,也正是人開始受刑罰的時候,是神向萬人顯現讓人親眼看見之時,因著「在肉身的神的緣故」,人都已落在災難之中不能自拔了,這是神對大紅龍的懲罰,是神的行政。

當春暖花開之際,當天之下都遍佈綠色之時,當一切在地的事物都就緒之時,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逐漸進入神的刑罰之中,那時在地的一切工作都完畢,從此,神再不在地上動工,不在地上生存,因為神的大功已告成了。難道在這短暫之際,人就不能放下肉體嗎?什麼物能把人與神的愛隔絕呢?有何人能拆開與神的愛呢?難道是父母、是丈夫、是姐妹、是妻子、是痛苦的熬煉嗎?難道良心的感覺能把神在人裡面的形像而塗抹掉嗎?難道人對人的虧欠、對人的所作所為是人為的嗎?難道是人可以彌補的嗎?誰能自我保守呢?難道人都會自我供給嗎?誰是生活的強者呢?誰能離開「我」而獨立生活呢?為什麼神一再讓所有的人都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呢?為什麼神說「有誰的『苦衷』能是自己親手佈置的呢」?

現在,全宇之下都處在漆黑的夜晚,人都麻木、痴呆,而時針一直在向前撥動,分秒不停,地球、太陽、月亮運轉加快。在人的感覺之中,認為日子不會太遠了,似乎自己的末日就在眼前了。人都在不停地為自己的「死期」而預備著一切,以便在「死」時派上用場,要不白活一生,豈不是後悔嗎?

神毀滅世界先從改變列國的內政開始,由內政引起政變從而發動全宇的人來效力。大紅龍盤臥之地是示範點,因著內部已瓦解,內政已混亂不堪,都在作著自我防衛的工作,準備逃往「月球」之上,但怎能逃出神手的掌握呢?正如神說的「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內亂之時正是神離地之時,神不會在大紅龍的國家中「待」下去了,隨即結束在地的工作。可以這樣說,「時間如梭,不會太長」,從神的說話口氣即可看出,神已將全宇之人的歸宿全部說出,其餘都無可奉告,這是神向人顯明的。

因著神造人的目的,所以神才這樣說「人在我心目中是萬物的主宰者,我給人的權柄並不小,讓人管理地上的萬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獸,水中的魚」,當神造人時,神預定讓人作為萬物的主人,但人叫撒但敗壞了,所以不由己意而存活,因此導致今天這個世界人獸不分、山水混雜,由此,才導致「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虛空加歡樂」。因著人無有意義的生活,因著神造人的目的並不是如此,所以才使整個世界混濁。當神將全宇整頓之後,所有的人正式開始體驗人生,這才開始有意義的人生。

人開始施展神所給的權柄,正式出現在萬物面前而做主人,而且人在地上接受神的引導,不再悖逆神,而是順服神。今天之人卻相差太遠,總在神的身上「撈油水」,因此神說「難道我對人作的都是對人無益的嗎?」等等一連串的問題,這些話神若不問便罷,這麼一問,有一部分人要站立不住,因為人的良心都有虧欠之處,不是單為了神,而是為了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是虛空,因此包括這些人在內以及「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認識地上的空虛,都在尋求、都在等待我的再來」,所有的人都盼望神的再來以結束虛空的舊時代,但又害怕落入災難之中。整個宗教界馬上會成為荒場無人過問,他們沒有實際,認識到信「神」也是渺茫,各界人士也都分散,各邦、各派都開始混亂。總之,一切都打破常規,一切都失去正常,人也都露出了本來的面目。

所以神這樣說「我多少次向人『呼求』,但有誰曾發憐憫之心呢?有誰曾活在人性裡呢?人雖在肉體中活著,但並無『人性』,難道是出生在動物王國嗎?」人中間也在變,因此都因著「變」而各從其類,這是神在末世作的工,是在末世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神將人的本質說得越透證明神的工作越快結束,而且神越向人隱藏,從而使人越覺著矇頭轉向。人越不體察神的心意,對神在末日作的越不注重,因此就不會打岔,從而神在誰也不防備之時作神要作的工作,這是神歷代以來作工的一個原則。越不體貼人的軟弱,說明神性越明顯,因而神的日子越逼近。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現在讓你追求被成全、追求做得勝者你不追求,到以後在地上有正常人類的生活時就沒機會追求那個了,那時早已顯明了各類人的結局,你到底是什麼東西,那時就都顯明了,你若再想追求做得勝者或想被成全那是不可能的事了,只是因著人的悖逆而將人顯明出來之後懲罰。那時人不追求什麼你高了我低了,你做得勝者了,我做被成全的了,或者你做長子我做眾子了,不追求那些了,都屬於受造之物,都在地上生活,而且都與神共同在地上生活。

現在都是在經歷神與撒但爭戰期間,是爭戰未結束期間,也就是人未被完全得著期間,現在正是過渡階段,所以,對人的要求是追求做得勝者或做子民。現在有這地位的區別,到那時候就沒這些區別了,凡得勝的人的地位都一樣,都是合格的人類在地上平等地生活,也就是都是合格的受造之物,給你的與給他的都一樣。

因為作工時代不同,作工對象不同,在你們身上作你們就有資格被成全為得勝者,如果在外國作那他們就有資格成為第一批被征服的人,而且有資格成為第一批被成全的人。現在不在外國作他們就沒資格被成全為得勝者,他們就不可能是第一批,因為針對對象不同,作工的時代不同,範圍不同,所以有了第一批,即有了得勝者,也有了第二批被成全的。有了第一批被成全的,也就有了標本模型,那以後被成全的人就是第二批、第三批了,但在永世裡都一樣,沒有地位的劃分,只是被成全的先後不同,並沒有地位的不同。到以後人都被作成,整個宇宙的工作結束了就沒有地位的區別了,人的地位平等了。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麼複雜,什麼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裡面太苦惱!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沒有任何攪擾,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

人的生活若沒有肉體關係,沒有肉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肉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沒脫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沒什麼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掛,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減輕一半痛苦。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肉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給人的應許。

相關連結: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國度禮歌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上)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訣,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訣。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湩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11443.html
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著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麼是神,不知道什麼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祚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祚工與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於任何一句神口中所發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謙卑在哪裡?你的順服在哪裡?你的忠心在哪裡?你尋求真理的態度在哪裡?你敬畏神的心在哪裡?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縱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歱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縱類。

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

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

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ESIR 提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5622383.html
你們「耶穌徒」最好知道:耶穌(爾撒)是「人伇」(使者),禕也是「在地之神」的「基督」(彌賽亞,麥西哈),當然他也是「人子」。「道成肉身」的耶穌早就已踁再次道成肉身「復活」成女基督又「離開」了!你們還再痴痴等待「耶穌」到來嗎?狔們不是「牼狌」法利賽朲,還會是什麼?

你們的「耶穌基督」的形样軀殼早就已踁敝撒但魔鬼種類佔據!你們不是在「痴痴等死」嗎?

「聖靈」可以見証耶穌,耶穌無法見証聖靈,當然:「真理的聖靈」就是比耶穌還大!所以:凡說話抵擋人子的,還能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不能得赦免。

「我,聖神」也就是真理的聖靈比耶穌還大,「我」也不是耶穌!因為「我」祚的工比他大,而且比任何先前的聖靈祚工都大,因為:「我自己」見証和解釋所有以前的聖靈祚工。
簡單白話說明:「我」現在的身份已踁是董事長總裁(聖神),不是以前的總經理(耶穌)!狔們還再「總經理」(耶穌)如何如何,甚至是以傳教使徒「工人」所寫的書信文句,一再妨礙抵擋,狔們不是在「憨憨找死」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