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福爾摩沙11年6月7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7章的記載:
37:15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37:16 人子阿,你要取一根木杖,在其上寫:為偤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又取一根木杖,在其上寫:為約瑟(以法蓮的木杖)和他的同伴以色列全家
And thou, son of man, take thee one stick, and write upon it: For Judah, and for the children of Israel his companions; then take another stick, and write upon it: For Joseph, the stick of Ephraim, and of all the house of Israel his companions;
37:17 你要使這兩根木杖彼此接連為一,在你手中成為一根。
37:18 你本族的子民問你說,你不告訴我們這些木杖是甚麼意思麼?
37:19 你就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約瑟和他同伴以色列支派的木杖,就是那在以法蓮手中的取來,放在偤大的木杖上,使其成為一根木杖,二者就在我手中成為一根。
37:20 你在其上寫字的那兩根木杖,要在他們眼前拿在手中;
37:21 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列國中收取,又從四圍聚集他們,領他們進入自己的地。
37:22 我要使他們在那地,在以色列的眾山上成為一國,有一王作他們眾人的王;他們不再是二國,絕不再分為二國。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的記載:
11:11 當那日,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11:12 禕必向列國高舉旗號,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偤大人。
11:13 以法蓮的妒忌就必消除,敵對偤大的必被剪除;以法蓮必不妒忌偤大,偤大也不敵對以法蓮。
11:14 他們要向西飛,撲在非利士人的肩頭上,一同擄掠東方人。他們要伸手拿住以東和摩押,亞捫人也必服從他們。
11:15 耶和華必使埃及海灣枯乾;用禕暴熱的風掄手,擊打大河,使其分為七條溪流,令人過去不至濕腳。
11:16 必有一條大道,讓主餘剩的百姓從亞述歸回,如當日有大道讓以色列從埃及地上來一樣。
******************************
大員語是「以色列全家」(all the house of Israel)在福爾摩沙的「國語」(National language,Official language),
大甲語和「希伯來語」同樣是「偤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在福爾摩沙的「本國語」(Native language),以及其他
「示劍語」和「迦南語」(迵稱是「示劍語」)同樣也是在福爾摩沙的「本國語」

希伯來語是「偤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在現今以色列的「國語」,
大員語和大甲語和各族示劍語同樣是「以色列全家」在現今以色列的「本國語」。

「國度」建成以後,所有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全家」都必須學會用希伯來語閱讀希伯來聖經,這是必修的教育課程。同樣的,「國度」建成以後,所有在現今以色列的「偤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都必須學會大員語,這是必修的教育課程。

支那北京語(Mandarin,Standard Chinese,或敝稱為「華語」,「中國語」)是在福爾摩沙的「外國語」(Foreign language)。這是選修的外國語言課程。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語: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e人伇,Woon証經有準備火燒焰互冇相信e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中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他們這等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任何人,如果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在當時的以色列分好幾個家族,好幾個支派,但都屬選民當中的人,只不過不同於別國的是,以色列是以各個支派來劃分類別,劃分在耶和華面前的地位,劃分每個人所屬地界,其餘除以色列以外的國家就不能隨便稱為大衛家、雅各家或摩西家,這是違背事實的說法,以色列的各個支派不能隨便濫用在別國中。

在很多時候,人都將大衛、亞伯拉罕、以掃等等這些人的名濫用開來,或說:「我們今天接受了神,那我們就是雅各家的。」這些說法都是毫無根據的人的論理,並不直接來自耶和華,也不是出於我的意思,純屬人胡鬧!像搬弄是非的演說家一樣,沒有一點根據地做上了大衛的子孫或雅各的家族成員,而且還自以為配,豈不知大衛家的人是耶和華早已命定好的,並不是大衛自封為王的。而有很多人卻毫不客氣地做起了大衛家的子孫,人太無見識!

其實以色列的事與外邦根本沒有一點牽連,與外邦是兩碼事,毫無一點關係,以色列的事只能對以色列人說,與外邦之人並沒有什麼關係,而現在作的外邦的工作與以色列人又毫無關係。對外邦的說法只是按著現在說的而定,不能把以色列作的工作都當作外邦作工的「預表」,這不證明神太傻、太守舊嗎?外邦開始擴展才顯明對外邦的說法或結局,所以就人以往說的「我們是大衛的子孫」,或說耶穌是大衛的子孫,這更是荒唐的說法。我作工作是分門別類,並不指鹿為馬,而是按作工的前後順序來劃分。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3章
以諾書第一部:第3章
1
要觀察和明瞭遍地冬寒的樹木,它們是如何顯示,它們所有的樹葉似乎都在枯萎又凋凌。除了那十四棵樹,它們的樹葉不會失落,反而是保持著蒼老的樹葉,從兩年到三年,一直堅持到新苼的來到。
Observe and see how (in the winter) all the trees seem as though they had withered and shed all their leaves, except fourteen trees, which do not lose their foliage but retain the old foliage from two to three years till the new comes.
*****************************
這裡所說的「十四棵樹」是指現今的以色列,也就是原本的「偤大王國(Kingdom of Judah)」的2支派,以及在福爾摩沙的12個支派,總共14個支派。祭司利未支派,同樣是分佈在這14支派(十四棵樹)裏面。

也就是說,原本的偤大王國的偤大和便雅憫,這2支派,其中有一些「剩餘的」是在福爾摩沙,也就是原本是說「大甲語(客家語)」的福爾摩沙人。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上帝」原本也可以寫作「商帝」,不過,本來就沒有什麼「双帝」,這其實應該是「東」「西」兩方位,對應「未來」也就是「現今」的人事就是西方「王位」的「以色列」和東方「主位」的福爾摩沙。以後,「上帝」的台語音就是唸作「Siong Deh」,因為「双辛」字形的「商」不再使用。

「帝」也就是「神」所立的律法,就是「真理」,同時也是「行政」。也就是說:「帝」的立法也就是行政本身,這是一體的「話與實並行」。

「主王一體」同時執行「立法」和「行政」才是「帝」。

相關連結:
支那「閩南語」是福爾摩沙台灣語的「方言」
希伯來語「過活」起來e「踁歷」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南閩鴃舌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支那中國所使用的前八大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修改:「猶大」成「偤大」。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