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福穆薩(福爾摩沙)真理國國旗(National Flag of Formosa)

福穆薩(福爾摩沙)11年9月4日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Hok」,Blessing Fortunes(祝福幸運)的意思。
」,臻語音「Bok」, Reverential Solemnity(虔敬肅穆)的意思。
」,臻語音「Sah」, Prosperous Property,Prosperity(繁榮興盛的產業,繁盛)的意思。「薩」字,上「艸」左「阜」右「產」,從字样組合辨識,這是有「繁茂的產業區域」的意示。

福穆薩」就是「Formosa」的臻語音譯。

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D)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C)Formosa Emblem(C)
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樣式(A)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樣式(B)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樣式(C)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A)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B)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C)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D)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E)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F)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G)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H)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I)

青色(Green)代表「木」
赤色(Ochre,赭)代表「火」
黃色(Yellow)代表「土」
白色(White)代表「金」
烏色(Black)代表「水」

Photobucket
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樣式(D)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J)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K)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式(L)


福穆薩真理國國旗樣柢

相關連結:
福穆薩真理國旗之「五行色旆」(Banners of Five Enforcements)
福穆薩(福爾摩沙)真理國國徽(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希伯來語「過活」起來e「踁歷」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福爾摩沙「司法院會」的組織架構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修改:「福爾摩沙」成臻語發音的「福穆薩」。

「福」,臻語音「Hok」,這是有「Blessing」(祝福)和「Fortune」(福氣)的意思。
「穆」,臻語音「Bok」,這是有「Solemn」(莊嚴)和「Reverent」(虔敬)的意思。
「薩」,臻語音「Sah」,上「艸」左「阜」右「產」,這是有「Prosperous Property」(繁榮興盛的產業)的意思,也就是有「Prosperity」(繁盛)的意思。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