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譴咒: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末元22秊1枂24日,末元24秊3枂24日修增

「十一琞穄」加「十一祀祱」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依據創世記第9章的記載:
9:12 神說,這是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裏各樣活物所立之礿的記號,直到萬代:
9:13 我把放在雲彩中,這就作我與地立礿的記號。
9:14 我使雲彩遮地的時候,必有現在雲彩中;
9:15 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宍的活物所立的礿,水就再不氾濫,毀滅一切有血宍的物了。
9:16 必現在雲彩中,我必觀看,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宍的活物所立的永礿。
9:17 神對挪亞說,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宍之物立礿的記號。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9章的記載:
19:24 當時,御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御和華那裏,降毀所多瑪(Sodom)和蛾摩拉(Gomorrah),
19:25 傾覆了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裏所有的居民,以及地上泩涱的一切。
19:26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就變成了一根鹽柱。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4 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謹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8:5 所以,你們要謹守我的律例和典章;人若遵行這些,就必因這些澊活;我是御和華。
18:6 你們甚麼人都不可親近骨宍之親,露他們的下體;我是御和華。
18:7 不可露你母親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她是你的母親,不可露她的下體。
18:8 不可露你父親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18:9 你的姊妹,不拘是異母同父的,或異父同母的,無論是甡在家的或甡在外的,都不可露她們的下體。
18:10 不可露你孫女或外孫女的下體,因為她們的下體就是你自己的下體。
18:11 你父親妻子從你父親甡的女兒本是你的姊妹,不可露她的下體。
18:12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體;她是你父親的骨宍之親。
18:13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體;她是你母親的骨宍之親。
18:14 不可親近你伯叔的妻子,這乃是露你伯叔的下體;她是你的伯叔母。
18:15 不可露你兒媳的下體;她是你兒子的妻子,不可露她的下體。
18:16 不可露你兄弟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兄弟的下體。
18:17 不可露了婦人的下體,又露她女兒的下體,也不可娶她孫女或外孫女,露她的下體;她們是骨肉之親,這是大惡。
18:18 你妻子還活著的時候,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對頭,露她的下體。
18:19 女人在月經不潔淨的時候,不可親近她,露她的下體。
18:20 不可與鄰伴的妻子交合,因而玷污自己。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Molech),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18: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趕出的國民,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18:25 因為那地受了玷污,所以我向那地追討罪孽,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使她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那地就滿了大惡。
19:30 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聖所;我是御和華。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斃牠們玷污了;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2章的記載:
32:17 牠們獻祭給魔鬼,給那不是神的,給素不認識的神,給那近來新興的,是你們列祖所不畏懼的。
They sacrificed unto demons, no-gods, gods that they knew not, new gods that came up of late, which your fathers dreaded not.
32:21 牠們以那不是神的,觸動我的妒忌;以虛無之物,惹動我的怒氣。我也要以那不是子民的,觸動牠們的妒忌;以愚昧的國民,惹動牠們的怒氣。
32:39 你們如今要看見: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沒有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32:40 我向天舉手說,我指著我的永遠生澊起誓:
32:41 我若磨我閃亮的刀,手掌審判之權,就必報復我的敵朲,報應恨我的朲。
32:42 我要使我的箭飲血飲醉,就是敝殺敝擄之朲的血;我的刀要喫肉,乃是仇敵中粻髮首領的肉。
32:43 你們外邦朲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呼,因禕要伸禕僕人流血的冤,報復禕的敵朲,為禕的地和禕的百姓遮罪。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7章的記載:
7:17 牠們在猶大城邑中和御祿薩邻街上所行的,你沒有看見麼?
7:18 孩子撿柴,父親燒火,婦女摶麵,作餅給天后,又向別祇澆奠祭,惹我發怒。
The children gather wood, and the fathers kindle the fire, and the women knead the dough, to make cakes to the queen of heaven, and to pour out drink-offerings unto other gods, that they may provoke Me.
7:19 御和華說,牠們豈是惹我發怒呢?不是自己惹禍,以致臉上慚愧麼?
7:20 所以主御和華如此說,我的怒氣和忿怒,必傾倒在這地方,在人和牲畜身上,並田野的楸樹和地裏的出產上;必如火著起,不能熄滅。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牠們如此說,那些不是肇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10:12 御和華用能力肇祚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諸天。
10:13 禕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禕使雲霧從地極上升;禕為雨肇閃電,從禕府庫中帶出風來。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样羞愧;牠所鑄的样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馬太福音第10章的記載:
10:34 不要以為我來,是互地上帶來和平;我來並不是帶來和平,乃是帶來刀劍。
10:35 因為我來是叫人不和:兒子反他的父親,女兒反她的母親,兒媳反她的婆婆;
10: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10: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
10:38 不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的,也配不過我。
10:39 得著胜洺的,必要喪失泩命;為我的緣故喪失胜洺的,必要得著泩命。

依據新約聖經路加福音第17章的記載:
17:26 挪亞的日杫怎樣,人子的日祉也要怎樣;
17:27 人喫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28 又好像羅得的日杫,人喫喝買賣,栽種建肇,
17:29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牠們全都毀滅了。
17:30 人子顯現的日祉,也要這樣。

依據啟示錄第9章的記載:
9:20 其餘未敝這些災害所殺的朲,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鍂、銀、銅、石、木的偶祇;
9:21 又不悔改自己的兇殺、邪術、淫亂、或偷竊。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57 : 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極萬物,禕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57 : 2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禕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禕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57 : 3 禕是前無始後無終的,是極顯著極隱微的,禕是全知萬物的。
57 : 5 天地的國權,歸禕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57 : 6 禕使黑夜侵入白晝,使白晝侵入黑夜;禕是全知心事的。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5:至今任事皆不曉,今顯奇信可見到。
6:不願來者不強勸,願隨神者永世安。
15:創世創人元始神,知此理者無一人。
16:授以祐護於泥海,人類方漸繁榮開。
17:今述專心拯救事,從未有事今開始。
18:何以行此從未袸,乃因我是創世神。
40:整祻宇宙皆神軀,細思則可漸瞭悟。
45:拯救卻非依禱巫,不取預言不問卜。
55:一切皆由神做主,萬般皆以全能助。
68:創世元神真實情,告汝莫當謊言聽。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簦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依據御筆先第五號的記載:
3:不琯如何顧自我,一旦神怒無奈何。
4:各人不必顧自身,神可鑑別各區分。
5:雖是居住同一家,心異如有神佛差。
6:何人觀此皆瞭然,分別善惡示汝看。
7:此話世人細思量,人心是否皆一樣。

依據御筆先第六號的記載:
14:世朲雖然極眾多,皆如霧中過生活。
26:至今神祗有許多,皆言拜祈有利得。
27:利得根源無知人,如有神允可去問。
95:無論何事莫悔恨,如若悔恨恨自身。
96:此言在前已講述,希能細聽並瞭悟。

末世神學:尔是活人還是死人?
達到活出正常人性,達到敝成全,那時,雖然你也說不出預言,你也說不出奧祕,但你的流露活出卻有人的形样。神肈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敝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讓人湩得澓甦,人的靈得澓甦人就活過來了。說到死人,就是指沒靈的屍首,是指靈已死了的人。人的靈敝點活,人就活過來了,以前談到的聖者就是指活過來的人,是指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而又勝過撒但的人。

神要的是活人的見證,不是死人的見證,禕要求活人為禕作工,不要求死人作工。

死人的表現是與真理對立的,是悖逆神的,是低賤的、卑鄙的、毒辣的、蠻橫的、狡詐的、陰險的,這樣的人卽使吃喝神的話也不能活出神話,這縱人活著也是行屍走肉,也是喘氣的死人。死人根本不能滿足神,更不能對神絕對順服,只能欺騙神、褻瀆神、背叛神,死人的活出全是撒但的本性的流露。

有的人是可以活過來的,有的人是不能活過來的,這就看人的本性到底是可以挽救的還是不可挽救的。有許多朲聽了許多神的話也不明白神的心意,聽了神的許多話也不能實行,活不出一點真理而且還故意攪擾神的工祚,不能為神作一點工作,不能為神花費反而偷著花教瞺的錢,白喫神家的飯,這些都是不可挽救的死朲。

神拯救所有在禕祚工當中的朲,但有一部份朲得不著神的救恩,只有尐數的朲能得著這救恩,因為多數朲都是死得太厲害的人,都是死得不可挽救的人,都是敝撒但完全利用的人,都是本性太惡毒的人。

活人將因著對神的忠心而敝神得著活在神的應許之中,死人因著對神的抵擋而敝神厭棄活在神的懲罰之中,活在神的咒詛之中,這是神的厷義性情,是任何一個人都改變不了的。人是因著自己的尋求而得著神的稱許活在了光中,因著自己的詭計而敝神咒詛落在了懲罰之中,因著人的惡行而受到神的懲罰,因著人的渴慕與忠心而得到神的祝福。

神是厷義的,對活人禕給予祝福,對死人禕就給予咒詛,讓其永遠在死亡之中,永遠不得活在神的光中。神將那些活朲帶到禕的國中,將活人帶到禕的祝福之中與禕永澊,將那些死朲打到永久的死亡之中,這些死朲就是滅亡的對样,是永歸撒但的對样。

末世神學:有關「琞靈見證」和「天使之靈」和「魔鬼之靈」的啟示
我在這一段工祚中,在這一段的發聲中總提到大紅龍、撒但、魔鬼、天使長,這些是什麼呢?牠們的關係是什麼呢?在這些物中間有什麼表現呢?

大紅龍的表現是:抵擋我,不明白、理解我話的意義,經常逼迫我,想用計謀來打岔我的經營。
撒但的表現:與我爭奪權力,想佔有我的選民,釋放消極的話語迷惑我民。
魔鬼的表現(接受我名的以外的所有的不信派,都是魔鬼):貪圖宍體享受,沉醉在邪情廝慾之中,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下,對我有的抵擋、有的支持(但並不證明是我的愛子)。
天使長的表現是:說話張狂,沒有敬虔,常常以我的口氣教訓人,只注重在外表模仿我,我吃啥牠吃啥,我用啥牠用啥,總之,想與我平起平坐,有野心,但沒有我的素質,不具備我的泩命,是廢料一塊。

撒但、魔鬼、天使長都是大紅龍的典型的示範,所以說凡不是我預定揀選的,都是大紅龍的子孫,就是這麼絕對!這些都是我的仇敵(但撒但的攪擾除外,你的本性是我的素質,那就誰也改變不了,因現在仍然活在宍體當中,偶然有撒但的引誘,那是難免的,但務要時時小心才是),所以,在眾韔子之外的大紅龍的子孫,我都廢棄,牠的本性永遠改變不了,是撒但的素質,彰顯的是魔鬼,活出的是天使長,這是一點不錯的。

所說的大紅龍並不是一條大紅竜,而是與我相對的邪靈,「大紅龍」是牠的代名詞,所以說,所有的聖靈以外的靈都是邪靈,也可以說成是大紅龍的子孫,這一點應人人都透亮。

末世神學:尔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早已將各類人都擺設在不同的環境之中,佗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表淹著自己原有的屬性,沒有人捆綁佗們,沒有人引誘佗們,佗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佗們的流露都是很自然的,惟獨不能使佗們得釋放的,那就是我的話語。

牠們「耐心」彽等待著我日的到來,又很不厭其煩彽敝我的祚工方式甩來甩去。牠們無論下多大功夫,付什麼樣的代價,沒有人會看到牠們曾踁為真理而受苦,曾踁為我而付出,牠們的心裡都在迫不及待彽想看到我廢掉舊時代的那一天,更急不可待彽想知道我的能力與權柄到底有多大,牠們從來就不急著做的事情就是改變自己、追求真理。

牠們喜愛我所厭煩的,厭煩我所喜愛的,盼望我所恨惡的,同時又害怕失去我所厭憎的。牠們生袸在這箇邪惡的世界之中,從來就不恨惡,而且又深怕我滅掉。在牠們矛盾的袸心之中,喜歡我所厭憎的這箇世界,同時又「盼望」我儘快滅掉這箇世界,好在牠們還未離開真道之前倖免敝毀滅這一劫難,搖身一變又成了下一箇時代的主人。這些都是牠們不喜愛真理、厭煩從我來的一切的緣故。

或許牠們為了不失去福份而暫時做一回「順民」,但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與牠們害怕斃毀滅進入火湖裡的袸心是從來都掩飾不住的。我的日祉越是逼近,牠們的慾望越是強烈,而且災難越大,越使得牠們手足無措,不知從何處開始作起才能博得我的歡欣,才能不失去盼望已久的福份。

一旦我的手開始祚事,這些朲便蠢蠢欲動,充當急先鋒,牠們只想衝在隊伍的最前列,深怕不敝我看到,做牠們認為是對的事情,說牠們認為是對的話語,但牠們從來就不知道,牠們所作所為從來都是與真理無關的,牠們的行為都是在破壞、攪擾著我的計劃。儘琯牠們很賣力氣,儘琯牠們吃苦的心志與袸心很真實,但牠們所作的一切都是與我無關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看到牠們的行為是善意的,更沒有看到牠們在我的祭壇上擺放什麼,這就是牠們這麼多年來所行在我面前的。

我在人身上傾注的心血證實了我對人愛的實質,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也證實了人恨惡真理、與我為敵的實質。

每個人都在按著個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託付的工作,不尋問我的意思,更不問我的要求,牠們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時還說是在忠心彽事奉我。許多朲都認為牠們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牠們實行不出來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這些朲身上,我的真理成了敝人否認的東西、敝人棄絕的東西。

與此同時,我便成了敝人口頭承認是神但又敝人認為並不是真理、道路、泩命的局外人。

沒有人知道這樣一个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泩命的供應,是人類惟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卽使在這箇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

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朲、反駁我話語的朲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朲,我的態度只有一个: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泩命,証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

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个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敝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末世神學:狔們的人格太卑賤!
你既已立下心志來事奉我,我就不放過你,我是忌邪的神,我也是忌妒人的神,既然你已將你的言語擺在祭壇之前,我就不容讓你從我的眼目中逃跑,我不容讓你事奉兩個主。尔以為將尔的言語擺在我的祭壇上、擺在我的眼目前之後尔就可以另有所愛嗎?我豈能容讓人這樣捉弄我呢?尔以為尔的舌頭就能隨意向我許願、起誓嗎?尔豈能指著我至高者的寶座而發誓呢?尔以為尔的誓言都已廢去了嗎?

我告訴尔們,就是尔們的宍體廢去,尔們的起誓卻不可廢去,末了的時候,我要按著尔們的起誓來定尔們的罪,尔們卻以為將尔們的言語擺在我前來應付我,而狔們的心卻可以事奉那污鬼、邪靈。我的怒火哪裡能容納這些豬狗之類的欺騙呢?

我要執行我的行政,將那些墨守成規的「虔誠」的信我之人都從污鬼手中抓回來規規矩矩地「伺候」我,來做我的牛、做我的馬任我宰殺,我要你將你以往的心志都撿起來湩新事奉我,我不容讓任何一個受祚之物來欺騙我。尔以為尔可以在我面前任意索取又任意撒謊嗎?尔以為尔的言行我不曾聽到也不曾看到嗎?尔的言行怎能不在我的眼中呢?我豈能容讓人就這樣欺騙我呢?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份就是人的悖逆
若有人說牠是神自己,但牠並不能發表神性的所是,不能作神自己的工祚,不能代表神,那這人無疑不是神,因牠並沒有神的本質,神本能祚到的在牠身上並不澊在。而人若失去了人本能做到的那牠就不能稱為「人」,也不佩站在一個受祚之物的位置上,不佩到神的面前來事奉神,更不佩得到神的恩典,神的看顧、保守與成全。

人沒能盡到人的本份已踁是相當悖逆神了,已踁是虧欠神很多了,而人卻反過來喧罵神的不對,這樣的人還怎麼能有資格敝成全呢?這不就是斃淘汰受懲罰的前兆嗎?人在神的面前不盡自己的本份已是罪惡滔天、死有餘辜了,而人卻厚著臉皮來與神講理,與神較量,這樣的人有什麼成全價值呢?

人的本份與人的得福或受禍並無關係,本份是人該做到的,是人的天職,應不講報酬、不講條件、沒有理由,這才叫盡本份。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神要用以前預言的各縱各樣的災難攻擊、毀滅惡人,也就是神的仇敵,神要使禕的仇敵求生不得,欲死不能,最後神要使禕的仇敵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朲世!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善惡有報!報應在神!神罰惡賞善的時候到了!

末世神學: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尔們還是把自己的綜縱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朲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祚,充其量將我的多年祚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箇時代。

狔的过犯越多尔得著好歸宿的禨会就越尐,相反,尔的过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禨会就越多。如過狔的过犯多到我對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禨会就徹徹底底彽敝狔糟蹋完了,這樣,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喫著什麼果子。
*******************************************************************
相關連結: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流動」分出亽十一祀祱

「十一琞穄」加「十一祀祱」

到按例:
A:「固定財產」和「固定資產」的十分之一,這些都是獻奉「我,神上帝」的十一琞穄。
彼如:「遺產」和不勭產和債券股票,以至於運動員宍體本身的「職業合約金」簦簦。

B:「流動資產」所泩涱繁衍增加的物質能量的十分之一,這些是利未氏族亦就是「禗教厷務」的十一祀祱。
彼如:蔬果魚獲之「瀢產」和企業厷戺的「枂營收」和個人的枂薪資和秊股鎴,以至於明星運動員的廣告代言收入簦簦。

要注意的是:禗教厷務的十一祀祱不是「流動資產」的十分之一,而是流動資產本身「另外」再繁衍增加的十分之一。因為:「流動資產」一定要有「固定」的資產「屬體」(Subject,主體)才可繁衍增加。如過是流動資產的十分之一,那就變為「固定資產」是屬於禗教厷務的產業。這是邏輯閔題,不是神學閔題。
如此譬諭:「果樹」的十分之一是歸屬十一琞穄;「果杍」收成的十分之一是歸屬十一祀祱。果樹本身(流動資產的固定屬體)不是屬於禗教厷務的產業。

彼如:某幏企業的1枂營收是100萬元玻利維亞幣(以薩迦幣),其中的十分之一亦就是10萬是屬於「琞穄保留份」,其餘90萬的十分之一就是9萬,這是屬於當地的禗教厷務的產業。2枂營收是80萬元,其中8萬是屬於琞穄保留份,其餘72萬X1/10=7.2萬是屬於當地的禗教厷務的十一祀祱。按例類推。
彼如:仝一幏企業的現金袸款(流動資產)有5000萬元玻利維亞幣,其中的十分之一亦就是500萬是歸奉「我,神安拉」的十一琞穄。這不是屬於禗教厷務的產業。

彼如:某基金璯擁有新加坡()某厷司股票1000股,其中100股是歸奉「我,神天理王命」的十一琞穄。設使該股票的秊配鎴是每股1元新加坡幣:
總配鎴:1000股X1=1000元新加坡幣
其中:100股X1=100元,這是屬於十一琞穄。
另外:900股X1X1/10=90元,這是屬於新加坡當地的禗教厷務的十一祀祱。
但是:90元X1/10=9元,這也是屬於十一琞穄。
結算:總配鎴1000元。其中100+9=109元是屬於十一琞穄;81元是屬於十一祀祱。1000-109-81=1000-190=810元,這是該基金璯新增加的「固定資產」。

當然:只要「我,神真理」還没有「清算」拿回固定資產的十一琞穄,該基金璯只要「繳納」新加坡幣90元互當地的禗教厷務機關,其柁910元都是屬於該基金璯可以經營支配的固定資產。其柁「個體戶」或協禬機構「團體戶」按例辦理。

狔牠獁的「天佑台灣(大妓女)高雄」!
不要褻瀆「神」!
前瞻計畫:「新潮民進黨」(大妓女猙狌黨)稱為「媽祖黨」(埃及魔祇黨)相對「中國國民黨」(巴比倫殀獸黨)稱為「佛祖黨」(瑪勒堪黨)
「性別平簦」之定義:男性、女性,「兩性」依其「自然泩理胜別」之地位并簦。不論男性或女性,厷秤厷義仝簦昰「多勞多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
任何活義人,你或妳爱將「彩立工」(Rainbow)源本亽「琞潔名義」收澓,如同昰「收復聖地」仝款
譴咒:西緬軍廛譮如過製播相關「宣揚美化」同性戀(死猙狺)亽影片或報導,下達指令亽軍官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譴令:遐亼(那些)在國防醫學院校內舉辦宣揚LGBT(死猙狺)活動亽喪屍學生,全部記「大過」
譴咒:末元18秊4枂6日起,不論任何國家城市地區,任何人只要閡准同性戀(死猙狺)厷開遊行,則算:閡准一次,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18秊4枂6日起,不論任何國家城市地區,只要允准受理「同性戀伴侶(死猙狺)戶籍註記」,則算:袸續一日,最高權責官員尐活六日
譴示「佛教慈濟会」(瑪勒堪西宏)限期彽末元15秊1枂1日以前改名「羲堡」(希實本)歸屬福穆薩門諾教瞺攼理
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亽「邪祇」中元節「污鬼祭」
戲蒼生問鬼當神

禔示:農曆「中元節」(邪靈污鬼節)改名成臻曆「沂靈節」(新心新靈節)
譴祴:「大洪水」之後,福穆薩(錫安)禁止焚燒任何形式亽紙錢冥幣。全世界各國按例辦理
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事奉敬拜「非一神創世教義」亽邪靈偶祇宗教建築,全部剔除其「世界遺產」之資格

譴祴: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任何厷開促進「LGBT(死猙狺)權益」(視同「即毒權益」)亽法人團體,全部會敝撤銷合法登記
譴祴:「非婚姻」曁「非異性戀」之伴侶共同居住專法稱做「非親屬同居法」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1/3:宗教(666邪靈教)巡禮/牛埔景福宮(666污鬼魔祇) 藝人(喪屍死朲)明星常參拜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2/1:助遶境平安 嘉義新港奉天宮(666污鬼魔祇)設醫療團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2021/3/6:萬眾(喪屍死朲)騎Bike 單車暢遊台中(大妓女耶路撒冷)媽祖(666埃及污鬼魔祇)文化地圖自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4/1:神明(魔黯)指示「順時中」南投(666殀獸)慶福寺(666瑪勒堪魔祇)4/3摸彩「巨無霸摸彩箱」吸睛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1/5/7:疫情影響 媽祖(666埃及污鬼魔祇)空中遶境祈福(招禍)延後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2021/6/1:宮廟(666污鬼魔祇)獻愛齊抗疫 中和樂墘宮(666埃及污鬼魔祇)捐贈公所11台手推噴霧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7/11:回應信眾(喪屍死朲)期待北市(撒瑪利亞)保安宮(666埃及污鬼魔祇)準備微解封 慈祐宮(666埃及污鬼魔祇)、龍山寺(666瑪勒堪污鬼魔祇)仍暫不開放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8/1:聖筊(邪筊)組合奪金!麟洋(喪屍死朲)配贏球「擲筊」剩一人 網笑:這次立筊啦
...李洋(喪屍)則表示,家人在賽前特地到廟裡拜拜,讓他感到安定,所以確實得感謝行天宮(666污鬼魔祇)的保佑。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1/9/28:百年台東(666殀獸)天后宮(666污鬼魔祇)是違建 縣府贈地助合法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1/10/2:廣澤尊王(666污鬼魔祇)護台(妓)360周年 台南(666邪淫猙狌)開基永華宮(666污鬼魔祇)點燈迎福(招禍)醮
譴評】:那要不要統計一下:從古至今其柁有信拜綜縱污鬼魔祇的運動員没得牌有多筲?全世界信奉一神教義有得金牌又有多筲?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報新聞:2021/9/11:嘉縣(666邪淫猙狌)竹崎鄉公所 梅山玉虛宮(666污鬼魔祇)慰問駐軍部隊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1/11/1:與神(666污鬼魔祇)同行 台南(666邪淫舞弊做票猙狌)舊城區將加強私壇管理及廟方(666污鬼魔祇)自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12/2:東石永靈宮(666污鬼魔祇)燈海隧道成打卡熱點 10天音樂會明晚登場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2/1/1:跨年爽賺5萬!二林代安宮(666污鬼魔祇)「博杯王」803人大戰 她(喪屍)連9聖筊封王
.
.
.
族繁不及備載。
譴評】:喪屍死朲就是會拿自己的性命幫忙那些不認識的「明星」打廣告。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

說來可悪又諷刺:那些污鬼魔祇根本就無法防疫,那些喪屍死朲肇樣敬拜。然後病死之後,那些宮廟魔棍還可以再騙一筆「超渡」。那是要超到哪裡?牠們根本就無法安排任何人靈的歸宿!那些喪屍死朲肇樣敬拜「詐騙集團」,牠們還會無明辯解是「宗教自由」。
同樣說來還真是可悪又可恥:卽使會永遠斃淘汰到火湖地獄,那些喪屍死朲還是不怕死替撒但的「謊言」賣命;卽使不用殉死賣命,那些半死不活的殭朲也不鬫厷開實行神示真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佛陀館(瑪勒堪邪魔館)光照祈福 「大米」「小米」迎新春
譴評】:說來可笑又諷刺:那些佛教徒(瑪勒堪魔鬼)出家修行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喪屍死朲肇樣貢奉敬拜。牠們以為那就是「西方極樂世界」嗎?

置入行教:那些佛教(瑪勒堪)邪魔團體可說是人類社禬自創世有歷史以來最厲害又最成功的「詐騙集團」。牠們不單可以迷惑誘騙喪屍死朲心甘情願捨棄物質財產以至於宍體,牠們還可以「堂而皇之」接收那些喪屍死朲捨棄的物質財產以至於「出家」當入門奴隸。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1/10/28:黎巴嫩(拉吳)潛水愛好者舉行萬聖節(666西方邪欞污鬼萬賤節)水下舞會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1/10/31:怎樣雕刻好看的萬聖節(666西方邪欞污鬼萬賤節)南瓜燈
譴評】:鬼奴役!那應該有一幫蛇蜥魔鬼在全世界推動「萬聖節(666西方邪欞污鬼萬賤節)」譩程。那也是「文化殖民」。

那些蛇蜥魔鬼只要一看到任何喪屍有在「癡迷」西方萬聖節(666西方邪欞污鬼萬賤節),那都是可以「附身」策反的機会。那就如仝邪靈污鬼一看到任何喪屍在「敬拜」東方偶祇,那都是可以「附身」策反的機会。一模一樣!
相對來說:聖靈看到任何人敬拜「督一創世神」並見證實行神示真理,聖靈就會「同在」保守。

好心譴祴:俄羅斯傳媒不要「短視近利」當蛇蜥走狗!久而久之,類似那縱文化殖民會比「軍事殖民」更難清理!
好心譴祴:大洪水之後,全世界任何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刑罰。現在是因為:審判從神家開始。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4/3/19:小朋友唱跳「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我愛你」 白沙屯媽祖(666污鬼魔祇)轉進幼兒園師生驚喜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666不學無術綠魔鬼):2024/3/22:百年首次!粉紅超跑停駕大埔營區國軍弟兄高喊「媽祖(666污鬼魔祇)我愛妳(狔)」
譴評】:看到没有:那不單是強制在軍隊「洗腦」,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通姦劉蜀太平天國革命黨)現在搞「邪欞污鬼魔祇教育從娃娃抓起」。那也是牠們區分「異己」的手段:如過想要厷務資源?那就先要表態敬拜牠們指定的「污鬼魔祇」。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如此比較:如過是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司馬晉)在搞「革命傳統教育從娃娃抓起」?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通姦劉蜀太平天國革命黨)說是「集權統治」。牠們在搞「邪欞污鬼魔祇教育從娃娃抓起」甚至列入聯招學測必考題是發揚「宗教自由」。實話實說:敬拜「偉大領袖」(Ba)至尐比敬拜「污鬼魔祇」(Bb)還要高一簦更有實際。至尐在「偉大領袖」譩程也不會有斃邪欞附身的「八家將」(6668+9魔鬼)在校園逞兇割喉或「假同婚(666邪淫)謀財害命」而且「殺人免死」。
按肇舊世界歷史靈能情勢:最後「污鬼魔祇」(Ba)會斃「偉大領袖」(Bb)取代。最終「偉大領袖」(Ba)會敝新世界的「神示真理」(AAAA)取代。
再次譴祴: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10/9:哈瑪斯(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襲擊以色列(以諾西緬)救援機構:已從音樂節現場搬出約260具遺體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4/3/23:莫斯科(以拿雅完)近郊音樂廳大規模槍擊事件初判已致93死121傷

如此分析:如過有任何人或魔詭辯說:「一神教義」經常有戰爭殺戮?閔題是:那如過没有一神教義會如何?那些戰爭殺戮規模會更大!如過不相信?那可以去回顧人類歷史。那些所諉「出世」不問凡塵俗事的佛教徒(666瑪勒堪魔鬼)?牠們的前世其實都是「敗戰」之後退隱到荒郊野外的「流亡者」。牠們從古至今都是處在「流亡」狀態。牠們時時都在伺機要取代「偉大領袖」或「一神教義」。到時候牠們就可以大展身手操練「謗佛者死」。基本上:那些綜縱污鬼魔祇也是「亡國奴」在緬懷牠們各自的「偉大領袖」。那些邪欞污鬼就有機可趁「寄居」在魔祇偶样裏面。從古至今都是如此!
這是事實:那幫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司馬晉)如過不持續加強對民眾洗腦灌輸「偉大領袖」或「共產社禬思想」?那很快就會斃「在野」的佛教徒(666瑪勒堪魔鬼)以至於綜縱污鬼魔祇徒眾勾結蛇蜥外鬼取代。任何「偉大領袖」的渾屍國家(彼如:北高麗)都是如此。那其實是在「保衛政權」不得不如此。除非就是:堅義改換成實行「神示真理」一直到永遠。

再次譴祴: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西緬官士兵(包括退役有袊軍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安得烈慈善協會(協禬)」,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孖或樹上的果孖,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18章的記載:
18:24 因為以色列朲中出產的十分之一,就是獻奉御和華為舉祭的,我已賜互利未朲為業;所以我對他們說,在以色列朲中他們不可有產業。
18:25 御和華對摩西說,
18:26 你要對利未朲說,當你們從以色列朲取十分之一,就是我從他們所取來互你們為業的,你們就要從那十分之一中,再取十分之一作為舉祭獻奉御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瑪拉基書第3章的記載:
3: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尔們竟奪取我的物,尔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禰的物呢?尔們奪取了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
3:9 尔們為咒詛所咒詛,但尔們通國的朲,仍奪取我的物。
3:10 萬軍之御和華說,尔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敟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3:11 萬軍之御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牠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孖。

譴咒: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所諉的厷眾傳媒包括在「電際網」的評論留言。

以後則算刑罰日數,只會增加不會減尐。這是一直到永遠!

任何人就是要鐵齒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譴咒: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1秊7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西緬官士兵(包括退役有袊軍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安得烈慈善協會(協禬)」,否則:短命尐活七秊
譴咒:末元22秊6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21秊4枂23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在厷共場所(包括厷眾傳媒)「搭撘貼黏」任何不男不女之「LGBT(666邪淫)權益」、「同婚」(666邪淫)文宣必須每箇枂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2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2秊4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两秊。
譴咒:末元22秊5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三秊。
譴咒:末元22秊6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四秊。
譴咒:末元22秊7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五秊。
譴咒:末元22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22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十二秊。
譴咒:末元22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十八秊。
譴咒:末元22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二十四秊。
譴咒:末元22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三十秊。
譴咒:末元23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三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四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四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4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五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5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六十秊。
譴咒:末元23秊6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六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7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二秊。
譴咒: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譴咒:末元23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八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譴咒: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譴咒: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譴咒: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譴咒: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譴咒: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這其實不算是罰款,這本來就是當獻的「十一祀祱」!大洪水之後也是會強制徵收祚為禗教經費。現在只是先勸導順便懲祴。不論男或女,人人最好都要先適應。

注意事項:如過已踁有斃譴咒刑罰,按旣有刑罰則算。
再次譴祴:那些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可以談笑風生嘻嘻哈哈没事?那不代表你或妳可以健康平安無事。同樣:每人只有一條命!
再次譴祴: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尔想要進入未來更美好的天國世界,你或妳的「抵抗力」當然是要比那些致命的「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要更強勢。這是很簡單的「泩理衛生」常識!艱无昰?

注意事項:
A:壱箇枂時限:最晚必須在「隔枂最後一日24時」之前完成捐獻。超過時限就無效。
B:這必須有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的「簽收證明」確認入賬。否則:擅自捐獻其它任何社團法人都無效。
C:所有隸屬營業企業分厷戺,全部都必須按例辦理。如過是統一捐獻,執行董事譮一一閡對營業企業分厷戺名簞。如過有任何營業企業分厷戺不捐獻,刑罰則算到牠自己頭上。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我,神彌赫迪」同樣真是感觸深刻:如過手下留情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太忈慈,最後都是會「自找麻煩」。

以上。


如此譬諭說明:如過尔是「一家之主」,尔的子女在外面到處「認賊作父母」,然後將那些半路認來的賊父母帶回家裡敬拜貢奉,並且嫌棄尔不夠包容又不夠慈悲又不夠勇猛又不夠英俊美麗又不夠「義氣」甚至是厭恨尔見證實行一神創世教義.............,將尔冷落踢到一邊甚至是趕出家門,尔會作何感想?

如過狔就是想要「認賊作父母」,敬拜貢奉那些邪靈污鬼魔祇,那就將狔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那裡有幾千年的時空範圍,狔要敬拜貢奉什麼邪靈污鬼魔祇,隨便狔!當然:狔也可能會投胎在那裡當牲畜勭物。

只要會唱歌跳舞、俊美性感甚至賣弄淫蕩風騷就是「男神」、「女神」,那所諉「神聖」就是如此?只不過是「不要褻瀆神」,這很難嗎?這是難如登天嗎?這比「清掃潔淨」環境還要簡單,這還只不過是「消極」不違犯神示真理。由此可知: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再「毫無避諱神」,那根本就是故意在「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或說「指魔為神」!

如此說明:譴咒刑罰則算越多,越可以顯明潛伏的「魔鬼」本性。因為:那些魔鬼擺明就是不會將任何神譴詛咒的刑罰「當真」看在眼裡;甚至牠們還會帶頭做示範:如何「平安無恙」在違逆神示真理。牠們還會故意彰顯自己才是最講求包容或慈悲或勇猛或英俊或美麗或義氣或聰明或自信或厷益行善..........,但是:偏偏就是不會見證實行神示真理。卽使有,那也是在消極應付甚至故意隱諭在嘲諷。那些不會積極堅義分辨真假對錯的喪屍死朲就斃誘拐隨從撒但邪靈權勢,難以脫身以至於也成為魔鬼(細菌病毒)帶頭做示範:如何「平安無恙」在違逆神示真理。

「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總之: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是不是別有用心要「美化傳揚」?當事人最清楚!卽使要報導刊登那些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或偽科學歌革的新聞,那只能是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的「負面新聞」。至於是「效力」的正面新聞(彼如慈善捐助救災,潔淨環境簦簦)?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自己會宣傳報導。

如過尔就是認為只要「勸人為善」,不論任何宗教信仰都是「有教無類」?那就將狔淘汰到信拜綜縱邪靈污鬼魔祇的時空環境!一直到最後永遠斃淘汰。

「我,神真理琞靈」怎麼可能同那些虛謊詐騙的邪魔撒但歸屬同類?那不是在褻瀆嗎?无愢死活亽殀獸猙狌。

那些「祇話」或「童話」故事的虛擬朲物,或者人自己編故事美化出來的「歷史朲物」,那就如仝是「卡通朲物」。那些卡通朲物要如何宣傳表現以至於「角色扮演」(Cosplay),那都沒關係。

「我,神天理王命」也不會去怪罪朲藉由卡通朲物或吉祥物作廣告宣傳表現。理智正常的人也不會信仰崇拜卡通朲物,那頂多就只是一綜「娛樂」。

但是:將卡通人物或說是「吉祥物」(Mascot)當成「偶祇」在信仰崇拜,甚至特別興建宮廟訂節日貢奉?那些不學無術的魔鬼傳媒還會在一旁「助紂為虐」幫忙美化傳揚卡通偶祇。那根本就是理智失常!
那些邪靈污鬼就是應合理智失常的喪屍死朲在信仰崇拜虛擬偶祇之「邀請」,牠們就附上去或說跳上去敝當成「神」敬拜。牠們的「靈耫」和地位其實是比人還低下!那些喪屍死朲會去敬拜祈求比自己還低劣的人嗎?

「我,神安拉」先說清楚:大洪水之後,任何邪靈偶祇以及任何在厷眾場所的偉人塑样,全部會斃拆除銷毀。

如過有任何人推託什麼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那很簡單:狔就斃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以至於下地獄。狔要在那裡如何高舉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隨便狔。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又可悪:如過要那些喪屍死朲厷開勇敢挺身見證神示真理,牠們視而不見又無動於衷。但是對於替撒但魔鬼的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挺身作見證,牠們倒是毫不猶豫又不落人後。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艱愢怏?人所諉的「憲法體制」就是「撒但」的權勢設置的緟緟羅網,這正好讓「我,神御書聿」可以利甬來顯明和熬煉誰是忠心的「活人」,誰是敝淘汰的「死人」。

亦就是說:如過有哪個行政官員或立法委員或司法官或宗教官員或企業大財主或淹藝大明星,只要是不為「我,神彌賽亞」一心一意彽效力,讓「我,神基督」厭惡看不上眼,「我,神麥西祫」就讓牠「自行解職」或提早下陰間地獄!同樣是沒有例外!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那些敝撒但敗壞過的靈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權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敝分別出來,從撒但的陣營裡拯救出來帶到了今天的國度中,這些朲不再活在撒但的權勢下。雖然這樣,人的本性還是在人的宍體中扎根,也就是說,雖然你們的靈魂已敝拯救出來,但尔們的本性仍是舊貌,狔們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祚工如此粻久,就因為尔們的本性太不可動搖了。現在尔們都在盡本份中盡力吃苦,但不可否認的一個事實就是:尔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背叛我歱新回到撒但的權下,回到撒但的陣營裡恢復舊的生活,那時的狔們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有點人味、有點人樣了,嚴重的會滅亡而且更會萬劫不復,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這就是擺在尔們面前的問題。

我祚的工祚是拯救人的靈魂,若尔的靈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尔的宍體就沒有安寧的日杫了。若我在保守你的宍體,那你的靈魂也定規在我的看顧之下,若我對尔很厭憎,那狔的靈魂與宍體就會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時的光景會是怎樣尔能想样出來嗎?如過有一天,我的話語在尔們身上落空,那我會將尔們都交給撒但讓其加倍彽折磨尔們直到我的怒氣完全消失,或者我親自懲罰狔們這些不可挽救的人類,因為狔們背叛我的心從未改變。

現在尔們都應儘快省察尔們身上還有多少背叛我的成份,我在迫不及待彽等著尔們的答覆,尔們都不要敷衍我,我是從來不與人作遊戲玩的。我能說到的,我也必祚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說,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样。下面尔們都要回答我這樣的問題:

1.如過尔真是一個效力者,那尔能不能為我忠心效力,不摻有一點糊弄與消極成份?
2.如過尔得知我從來就不賞識尔,那尔能不能留下來為我效力一生?
3.如過尔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對尔很冷淡,那尔能不能繼續為我默默無聞彽做事?
4.如過尔為我付出了一些東西之後,而尔的一點要求我並未滿足尔,尔能不能對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氣沖沖、破口大罵?
5.如過尔一直很忠心,尔對我一直很有愛,但尔卻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親友的離棄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尔對我的忠心與愛是否還能繼續呢?
6.如過尔心裡想样的與我所祚的都不相合,那尔該如何走以後的路呢?
7.如過尔希望能得到的都沒能得到,那尔能不能繼續做我的跟隨者呢?
8.如過尔從來就不明白我祚工的目的與我祚工的意義,那尔能不能做一個順服的人,不隨意論斷、下結論呢?
9.尔能不能把我與人在一起時的說話與祚工都寶愛呢?
10.尔能不能做我忠實的跟隨者,寧可一無所獲也要為我受苦一生呢?
11.尔能為我而不去考慮、打算、籌備自己以後的生袸道路嗎?

尔相信我的話嗎?尔相信有報應嗎?尔相信我會懲罰所有欺騙我而又背叛我的惡人嗎?尔希望那日祉儘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尔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我相抵觸呢?尔能想样到那日來到之時尔是在歡聲笑語中泩澊還是在哀哭切齒中度過呢?尔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麼結局的人呢?尔是否認真彽考慮過尔對我是百分之百彽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彽懷疑呢?尔是否慎重考慮過尔的所作所為會給尔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結局呢?

尔很希望我的話都一一應傿,還是很害怕我的話語都一一應傿?若尔希望我快點離開來應傿我的說話,那尔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呢?若尔不希望我離開,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話語都馬上應傿,那尔的信又是為了什麼呢?尔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跟隨我呢?如過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尔大可不必這樣委屈自己,如過尔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災難,那尔為什麼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尔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我的要求呢?尔又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的福氣呢?

末世神學:神主宰菿全人類亽命運
神在尋找渴慕禕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禕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禕託付而為禕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禕面前如嬰兒一樣對禕順服、對禕沒有抵擋的人。

尔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样,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样。尔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產,有很多的朲擁護你,而你卻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

尔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旳而拒絕神的呼召,那狔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若尔是總統,尔是科學家,尔是牧師或兏老,無論尔的官職有多大,尔若憑著尔的能力、尔的知識去做尔的事業,那尔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尔永遠是一個沒有神祝福的人,因為神不接納狔所做的一切,禕不承認狔是在做正義的事業,也不認可狔是在為人類謀福利,禕會說狔做的事都是在用人類的知識與人類的力量而努力推開神對人類的保守,是在否認神的祝福,禕會說狔是在引導人類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無邊際的人類無神失去神祝福的開端。

自從人類有了社禬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禬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牠們的社禬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簦簦這些與神創肇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

這樣,相信神創肇萬有的人越來越尐,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祚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韡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澊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袸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踁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喫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很尐有人主動尋找神今天在哪裡祚工,神怎樣主宰安排人類的歸宿。這樣,不知不覺中人類的文明越來越不能如人願,甚至有好多朲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

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禬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祚人的泩命,任何的社禬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彽在犯罪,在抱怨社禬的不厷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肇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彽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

人類没有了神的祝福就簦於人類没有了太陽,不琯統治者多麼兢兢業業彽為他的朲民貢獻什麼,不琯人類在一起召開多筲次正義大譮,都不會扭轉乾坤,都不會改變人類的命運。人都以為有衣有食、人類和睦同居的國家就是好國家,就是有好領袖的國家,但神卻不這樣認為,禕認為若沒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禕要毀滅的國家。人的想法總是與神相差很遠,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沒有歸宿的。

我們都相信神要祚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綜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祚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祚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祚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袸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祚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琞、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样,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御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肇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祚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没有一個人能挽留住禕,没有一個人能制止住禕的腳步,只有悉心聽禕話語、尋求渴慕禕的人才能跟隨禕的腳蹤,得到禕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台中東海藝術街商圈」(耶路撒冷萬邪污鬼敞圈)必須將末元20秊11枂收入盈餘亽「十分之一」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霖園國泰集團」(萬邪污鬼魔祇集團)必須將末元20秊11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台新金融控股」(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魔祇金瑒控股)必須將末元20秊12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中國信託集團」(東方埃及大紅竜萬邪污鬼魔祇集團)必須將末元20秊12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三立電視集團」(邪淫舞弊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集團)必須將末元21秊1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威秀影城」(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城)必須將末元21秊2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巧克麗娛樂」(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娛樂)必須將末元21秊2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Netflix」(不學無術褻瀆神之埃及污鬼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3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5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两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TVBS,不學無術瑪勒堪污鬼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4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CNN」(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歌革魔祇新聞網)必須將末元21秊5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日本(瑪土撒拉亞述)「共同通訊社」(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歌革魔祇社)必須將末元21秊6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6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7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英格蘭(邪淫蛇蜥迦斐託底比斯)「BBC」(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邪靈賤嘴魔鬼)必須將末元21秊8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蛇蜥迦斐託底比斯污鬼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8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皮諾丘電影事業有限公司」(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8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民間全民電視公司」(666邪淫假學歷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醫魔祇電視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8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不學無術污鬼魔祇電視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9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臺灣電視公司」(大妓女邪淫不學無術萬邪魔祇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10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萬賤邪欞污鬼酒店)必須將末元21秊11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两秊
譴咒:墨麗南韓(古實南示巴)加日本(瑪土撒拉亞述)「Z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株式会社」(666萬賤褻瀆神之邪欞污鬼会社)必須將末元22秊1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四秊
譴咒:英格蘭(邪淫蛇蜥迦斐託底比斯)維京群島「M17 Entertainment(17LIVE)」(邪淫萬賤不學無術褻瀆神之邪欞瑪勒堪污鬼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11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两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采昌國際多媒體」(邪淫不學無術褻瀆神之魔鬼媒體)必須將末元21秊11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稻田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邪淫不學無術邪欞污魔鬼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12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冉色斯動畫股份有限公司」(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迷屍厷戺)必須將末元21秊12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威望國際(CATCHPLAY)股份有限公司」(萬賤不學無術褻瀆神之邪欞污鬼厷戺)必須將末元22秊1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2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12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斃淘汰不學無術魔鬼)病逝 享壽70歲
*************************
再次譴祴:末元21秊3枂16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在厷共場所(包括厷眾傳媒)「搭撘貼黏」任何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太平天國猙狌革命黨)文宣必須每箇枂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末元22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2/03/17:八大電視:張再興(喪屍)錄製外景頻鬧事 唐振剛(喪屍)狠虧「衰運第一」
...宮廟(666污鬼魔祇)......王爺(666污鬼魔祇)......凝神(凝魔)..........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秊。
同樣:末元22秊4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两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2秊5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三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6/13:穿越時空800年「宋潮好好玩」藝文展 桃園(666殀獸)復旦國小熱鬧揭幕
........廣達(渾屍)游於藝藝文展...........廣隆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曾振祿(魔鬼)/桃園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6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六十六秊。
同樣:末元23秊6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7/21:北觀處:7月底前 野柳地質公園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鬼斧神雕(魔雕)..............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二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八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7/23:大城鄉15村逾200名鄉民「淨堤」 攜手愛護家園
......大城鄉公所與經濟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水利署第四河川局.........海山廟(王先生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二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八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02:客家(東方猶大)委員會:客家戲曲劇本創作徵選 選出6優秀作品
.............觀音廟會(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陳詣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02:文化部:庄頭劇場巡演 雲門舞集「十三聲」打頭陣
.............廟埕(666污鬼魔祇)...........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鼓).........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02:國家影視聽中心:「天涯海角電影院」觀影體驗嘉惠偏鄉
...........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神人(666邪欞魔鬼)之家......媽祖(666污鬼魔祇).....神奇(魔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1:故宮(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推2檔古籍文書展 探究清皇族子弟學習生活
...............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4:紅衣小女孩:家庭無可取代的記憶味道 于子育(喪屍)懷念父親拿手菜
........廚神(廚魔) 中元(666邪欞污鬼祭).....中元(666邪欞污鬼祭)...廚神(廚魔)....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4:台灣(妓)好行皇冠北海岸線6款主題旅遊套票 月底前享9折優惠
.................交通部觀光局(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北海岸及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4:紙錢燃燒3成來自普度(666邪欞污鬼祭)祭祀 環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籲響應環保普度(666邪欞污鬼祭)
.............寺廟(666污鬼魔祇)...........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寺廟(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4:「換衫 Uānn Sann」特展開幕 呈現不同時代的換衫印象
....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臺北市(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立文獻館........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5:新北(666邪淫內賊殀獸)推「環境友善祭祀三好事」 鼓勵環保普度(666邪欞污鬼祭)
....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林口竹林山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普度(666邪欞污鬼祭).........普度(666邪欞污鬼祭).........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5:教育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大學分發入學錄取率96.14% 4校缺額率大於75%
............玄奘(666瑪勒堪魔鬼)大學.......佛光(666瑪勒堪邪魔光)大學......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15:新北市(666邪淫內賊殀獸)好日子愛心大平臺感恩會 溫馨洋溢
.......菩薩(666瑪勒堪魔祇)......普賢寺(666瑪勒堪魔祇)住持釋宗道法師(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8/17:七夕浪漫傳情 超商推鮮花、小禮搶攻甜蜜商機
............7-ELEVEN(渾魔)也與臺北霞海城隍廟(666撒瑪利亞污鬼魔祇)、祀典大天后宮(666污鬼魔祇)南北2大超強月老(666污鬼魔祇)合作.............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04:出席義民節(666東方猶大邪欞污鬼節)祭祀大典 蔡總統(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傳承義民(666東方猶大邪欞污鬼)精神(精魔) 讓社會更團結
..........褒忠亭(666東方猶大污鬼魔祇)......精神(精魔).....義民節(666東方猶大邪欞污鬼節).........義民(666東方猶大邪欞污鬼)....精神(精魔)........義民爺(666東方猶大污鬼魔祇)..........義民廟(666東方猶大污鬼魔祇)........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義民爺(666東方猶大污鬼魔祇).........義民廟(666東方猶大污鬼魔祇)........
記者郭曉蓓(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七十八秊。
同樣:末元23秊8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9/14:新北(666邪淫內賊殀獸)淬鍊經典大師講座 邀楊朝祥(瑪勒堪魔鬼)分享教育新思維
............佛光(666瑪勒堪邪魔光)............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八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出席震災救災動員演練 蔡總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洪秀全孫中山)期與時俱進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彰縣(666殀獸)公益串聯送愛 中秋關懷溫暖弱勢
.............靈鷲山(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華梵(666瑪勒堪魔鬼)大學開辦旅創學堂 尋回石碇山城觀光魅力
............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佛藝(666瑪勒堪魔藝)...........華梵(666瑪勒堪魔鬼).....曉雲導師(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臺灣圓緣(妓喪屍)慈善協會11週年慶 集資助憨兒
...............觀音(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中秋賞月 新北(666殀獸)精選6處浪漫景點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666污鬼魔祇).......土地公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豪記唱片:向蕙玲(喪屍)迎中秋推新輯 心繫百歲阿嬤(喪屍)
............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雙北(撒瑪利亞)敬軍團赴金門 慰問官兵賀佳節
............慈惠宮(666污鬼魔祇)、接雲寺(666污鬼魔祇)...........
黃劭恩(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1:金馬(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影展 北野武(喪屍)、山田洋次(喪屍)夢幻日(蛇蜥奴役亞述)片齊發
..............本能寺(666瑪勒堪魔祇).......神祕(魔秘).....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2:吉安鄉走訪20位人瑞 贈百歲金牌賀禮(內含666污鬼魔祇醜照)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2:【9月22日】看軍聞學英語(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語)
........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水域之神(666污鬼魔祇),海神波賽頓(666歌革魔祇)......
中復生(魔鬼)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八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9/24:銀髮族運動嘉年華 近千長者會師花蓮(666殀獸)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八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9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05:相聲瓦舍(不學無術魔鬼)新作《包黑子壞壞》 空總中正(666拉麥迦南以掃以東尼布甲尼撒鄭成功96林飛帆)堂變身開封府
...........諸天神佛(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05: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國慶影片「我們的聲音」 傳達自由、幸福與光榮
........精神(精魔).....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05:迎接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應景搞怪甜點吸睛
...........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神鬼(魔鬼).........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八月堂(魔鬼)........神秘(魔秘)........神鬼(魔鬼)........亞尼克(魔鬼)..........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85℃(魔鬼)........萬聖(666邪欞污鬼萬賤劫).....普諾麵包坊(魔鬼)........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07:善用「台灣(妓)就業通」網站 勞動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助求才
..............南聖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專題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7: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萬人開糊春牛 傳承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文化資產
......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晏彰(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3:遠雄(渾魔)廣場生日慶將登場 邀民共享優惠回饋
..............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記者陳詣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6:新光三越(渾魔)萬聖(666邪欞污鬼萬賤劫)系列活動 邀一齊來搗蛋
..............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記者陳詣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2:衛武營「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的玩具音樂盒」 揪參加親子音樂變裝趴
...........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死神(死魔)........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2:華梵(666瑪勒堪魔鬼)大學:「經.覺」書藝展 8大名家帶你喚醒覺性
...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華梵(666瑪勒堪魔鬼)...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華梵(666瑪勒堪魔鬼)..........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華嚴經(666瑪勒堪邪魔經)........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華梵(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2:「為愛圓夢路跑」臺中(妓耶路撒冷666殀獸)登場 2600人為公益而跑
......臺中副市長黃國榮(666殀獸)代表市長盧秀燕(666殀獸)出席.....臺灣行動菩薩(666瑪勒堪魔祇)助學協會............菩薩(666瑪勒堪魔祇).........菩薩(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張妤甄(魔鬼)/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3:中寮天泉佛堂(666污鬼魔堂)落成 推動善的力量
.......一貫道(666邪欞污鬼魔道)天泉佛堂(666污鬼魔祇)......南投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一貫道(666邪欞污鬼魔道)天泉佛堂(666污鬼魔祇).........佛堂(666污鬼魔堂)........天泉佛堂(666污鬼魔堂)........一貫道(666邪欞污鬼魔道)......天泉佛堂(666污鬼魔堂).......一貫道(666邪欞污鬼魔道).........天泉佛堂(666污鬼魔堂).........天泉講堂(666污鬼魔堂).......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3:北港媽祖(666污鬼魔祇)盃全國馬拉松 參賽抽「純金媽祖(666污鬼魔祇)」
....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神聖(魔賤).....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神聖(魔賤).....媽祖(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媽祖(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4:看好花蓮(666殀獸)投資前景 工商團體(喪屍)提供建言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大學、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科技大學................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4:彰化(666殀獸)卦山力藝術祭 以行動展現文化力
.............慶安宮(666污鬼魔祇)...........慶安宮(666污鬼魔祇)...........慶安宮廟埕(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5:彰化(666殀獸)公益嘉年華11月18日登場 義賣助弱勢
............奠安慈善功德會(666污鬼魔祇).........奠安慈善功德會(666污鬼魔祇).........奠安慈善功德會(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30:大象藝術:「非想非非想─ 梁任宏(喪屍)個展」 創作超越現實框限
...........佛學(666瑪勒堪邪魔學).....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30:高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草地狀元出頭天」頒發助學金 助弱勢安心就學(內含666瑪勒堪魔鬼醜照)
記者阮正霖(魔鬼)/高雄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5:北市(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大佳河濱花海登場 首波向日葵花海盛開中
..............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6: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購物節今起跑 天天抽現金
..............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7: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將至 飯店應景美食甜點搞怪登場
........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台北晶華(撒瑪利亞魔鬼)........萬聖城(666邪淫污鬼萬賤城)....萬聖(666邪淫污鬼萬賤)......神秘(魔秘)......君品酒店(魔鬼).....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和逸飯店(魔鬼)......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節)....萬聖(666邪淫污鬼萬賤)...........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1:大稻埕戲苑:歌仔戲觀摩匯演3日開台 14劇團接力大車拼
.....明華園(666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喪屍團).........保安宮(666污鬼魔祇).........臺北市(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藝文推廣處.......保安宮(666污鬼魔祇)......廣澤尊王(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七爺八爺(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1:防範姑婆芋葉中毒 食藥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污醫綠魔鬼)教4點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蓮.......神經(魔經)......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同樣:末元23秊10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9:三商盃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公益路跑 歡樂變裝競速
........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淫污鬼萬賤劫)........
記者張翔程(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5:二水國際跑水節 飲水思源多重體驗
....經濟部長王美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林先生廟(666污鬼魔祇)....彰化縣長王惠美(666殀獸)....神轎(666污鬼魔轎).......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6:勞動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表揚促進壯世代就業單位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6:創新書市走出戶外 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嘉義(666邪淫舞弊做票綠魔鬼)、澎湖(666邪淫舞弊做票綠魔鬼)、馬祖(666殀獸)齊發
............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廟埕(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民雄保生大帝廟(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6: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文化平權巡演11日苗栗登場 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鼓)展鼓藝之美
.......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鼓)......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鼓)......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鼓)......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鼓)......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7:2023新竹(渾屍)城市馬拉松19日登場
..............都城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8:民視:劉香慈(喪屍)《鬥陣大廟埕(666污鬼魔祇)》打鼓打到手起水泡
...........廟埕(666污鬼魔祇)........神力(666魔力)......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9:迷你足球全國總決賽 11日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登場
..........教育部體育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陀(666瑪勒堪邪魔)......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陀(666瑪勒堪邪魔).....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666瑪勒堪邪魔邖)佛陀(666瑪勒堪邪魔)..........
記者張翔程(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9:傳藝中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駐團演訓計畫 戲曲新生代青春出擊
...............神仙(666邪欞污鬼).........門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9:「臺灣(666巴獸妓)形象展」日本(蛇蜥奴役亞述)登場 呈現半導體王國文化
........文化總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廟宇(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1:新北(666邪淫內賊殀獸)美術館在地出發 共創藝術成果
.............三峽清水祖師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2:米倉田中馬 倡議賽事環境永續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神棍(魔棍)..........神棍(魔棍)..........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2:民視(666不學無術綠魔鬼):《綜藝大集合》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在地鄉親帶臺灣(妓)名揚國際
...............順澤宮(666污鬼魔祇).........順澤宮(666污鬼魔祇).........順澤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2:客家委員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東方猶大綠魔鬼):六堆秋收祭 細人仔滑步車萌翻天
..............伯公您好神(666邪欞污鬼)..............
記者劉昕翊/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7:臺南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政府表揚公益慈善績優宗教團體
.............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一貫道(666邪欞污鬼魔道)、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道教(666邪欞污鬼魔教).....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下營上帝廟(666污鬼魔祇)..........玉皇玉聖宮(666污鬼魔祇)、海埔池王府(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7:蒙(西巴)藏(666瑪勒堪以攔)藝術特展週末登場 讓你好運連連
.....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藏傳佛教(666瑪勒堪以攔邪魔教).........
記者陳詣涵(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9:國立中正紀念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拉麥迦南以掃96林飛帆):《大明王朝暨歷代玉器展》 千件精品探索文藝美韻
............菩薩(666瑪勒堪魔祇)..........菩薩(666瑪勒堪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9:萬華大鬧熱 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邀您集紀念章積福德(666污鬼魔祇)
......青山王(666污鬼魔祇).....福德府(666污鬼魔祇).......福德府(666污鬼魔祇).......青山王(666污鬼魔祇).......福德正神廟(666污鬼魔祇)-艋舺福德府(666污鬼魔祇).....真武殿(666污鬼魔祇).....龍津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吳佲璋(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9:民視(666邪淫不學無術綠魔鬼)《綜藝大集合》郭忠祐(喪屍)拿棒子狠K!胡瓜(喪屍)氣吼「到底多恨我!」
.......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666污鬼魔祇).......九天玄女(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1:瞄準樂齡旅遊新藍海 觀光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推「凰金」認證
...............地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1:甲上娛樂:《車頂上的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個人版海報深情亮相
....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眼神(眼魔)......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眼神(眼魔)......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男神(男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2:維護空氣品質 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清潔隊金紙「運鈔車」服務到家
..........酬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2:花蓮(666殀獸)34位幼兒專責醫師 守護孩童「神隊友」(魔隊友)
...........神隊友(魔隊友)........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2:2023萬華大鬧熱 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再送豐富文創好禮
..........艋舺青山祭(666污鬼魔祇祭).........青山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2:新北(666邪淫殀獸)林口區子弟戲文化節 12/2邀民眾同樂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精神(精魔).....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新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3:林口子弟戲文化節 南北管戲曲盛宴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3:首創賽事IP化 新北(666邪淫內賊殀獸)鐵道馬拉松即起報名
..........「女神(女魔)棒」、「海神(海魔)棒」、「安神(安魔)棒」、「山神(山魔)棒」、「風神(風魔)棒」、「恍神(恍魔)棒」及「迎神(迎魔)棒」.....7神(7魔).........靈鷲山(666瑪勒堪魔祇)無生道場.........
記者張翔程(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4:彰化(666殀獸)大村建鄉300年慶 12月祈福(招禍)大遶境
......宮廟(666污鬼魔祇)....大庄慈雲寺(666污鬼魔祇)、大村慈鳳宮(666污鬼魔祇)、大村埤腳五通宮(666污鬼魔祇)、田洋城隍廟(666污鬼魔祇)..........廟會(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5: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萬華大鬧熱」嗨翻天 音樂祭3舞台生猛開唱
........清水(666污鬼魔祇)舞台......艋舺清水巖祖師廟(666污鬼魔祇).....廟前(666污鬼魔祇)..........艋舺青山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7:鋼鐵人「Reset」主場開幕 林書豪(渾屍參孫李小龍)「回娘家」
.............鋼鐵女神雅典娜(666女魔歌革魔祇)........鋼鐵女神雅典娜(666女魔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9:復刻「金剛般若波羅蜜經」(666瑪勒堪邪魔經) 故宮(666邪淫假學歷不學無術綠魔鬼)聲明唯一授權
...............壽聖寺(666瑪勒堪邪魔寺)......「金剛般若波羅蜜經」(666瑪勒堪邪魔經).......壽聖寺(666瑪勒堪邪魔寺)......「金剛般若波羅蜜經」(666瑪勒堪邪魔經)....金剛般若波羅蜜經(666瑪勒堪邪魔經).........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金剛般若波羅蜜經(666瑪勒堪邪魔經).........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9:華映娛樂:徐若瑄(喪屍)加入《怎麼可能》 渡邊直美(喪屍)自費來臺(妓)慶殺青
..........神奇(魔奇)......神奇(魔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9:臺(妓)鐵郵輪式列車 23條跨年、春節行程開賣
......福安宮(666污鬼魔祇)......屏東財神爺廟(666污鬼魔祇)......大甲鎮瀾宮(666污鬼魔祇).....廟(666污鬼魔祇)東.........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同樣: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30:林試所(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成功繁殖臺灣(妓)瀕臨絕滅稀有蕨類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座蓮........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埔里地母廟(666污鬼魔祇)聖誕 為地方商機注活水
.............埔里寶湖宮(666污鬼魔祇)天地堂地母廟(666污鬼魔祇)地母至尊(666污鬼魔祇)..........地母至尊(666污鬼魔祇)總堂─埔里寶湖宮(666污鬼魔祇)天地堂地母廟(666污鬼魔祇)地母至尊(666污鬼魔祇)聖誕,廟方恭祝地母(666污鬼魔祇)萬壽無疆............南投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地母至尊(666污鬼魔祇)........地母廟(666污鬼魔祇).........地母(666污鬼魔祇)......地母廟(666污鬼魔祇)..........地母至尊(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1:12歲林品彤(喪屍)奪金馬(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影后 彰縣(666殀獸)貼紅榜祝賀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1:華語4強片Netflix12月全球上線
..............宮廟(666污鬼魔祇)........神聖(魔賤).........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1:天文館公布歲末壓軸天象 雙子座流星雨重磅登場
.......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灶神(666瑪各歌革魔祇)........穀神(666瑪各歌革魔祇)........灶神(666瑪各歌革魔祇)........灶神(666瑪各歌革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2: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庄頭劇場」竹縣獻演 《擊樂搖擺》打造歡樂夜
...........三元宮(666污鬼魔祇).......三元宮(666污鬼魔祇).......三元宮(666污鬼魔祇).......新竹縣(666殀獸)湖口鄉三元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6:安心亞(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擔任基隆城市(666殀獸)代言人 大推在地美食
.............廟口(666污鬼魔祇口)..........廟口(666污鬼魔祇口)..........神秘(魔秘)............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7: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陸巡 庇佑國泰民安
.......臺灣福德正神(666大妓女污鬼魔祇)全國聯合總會......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33間宮廟(666污鬼魔祇),共40尊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神尊(666污鬼魔祇)........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伯公」(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妤甄(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7:長榮航空雲端耶誕新饗宴 佳節分享暖意
..............鐵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7: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鬼)《墨具五色》2.0版 衛武營獻演
.......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鬼).....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鬼).....優人神鼓(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李靜音(魔鬼)/高雄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慈惠堂(666污鬼魔祇)聯合祈福法會 新莊遶境沸騰
.........慈惠堂(666污鬼魔祇).....宮堂(666污鬼魔祇).......母娘聖像(666污鬼魔祇).........新北副市長劉和然(666殀獸).........瑤池金母(666污鬼魔祇).......諸天神佛(666邪欞污鬼魔祇).........中華無極瑤池西王金母教會(666巴比倫邪欞污鬼魔祇禬).........慈惠堂(666污鬼魔祇).......新莊慈惠堂(666污鬼魔祇)、後港慈惠堂(666污鬼魔祇).........金母教會(666巴比倫邪欞污鬼魔祇禬)...........瑤池西王金母教會(666巴比倫邪欞污鬼魔祇禬).........地藏庵(666污鬼魔祇)、保元宮(666污鬼魔祇)、廣福宮(666污鬼魔祇)、慈祐宮(媽祖宮,666污鬼魔祇)、武聖廟(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聖母廟(666污鬼魔祇)三媽(666污鬼魔祇)起駕回鑾 花蓮(666殀獸)恭送謝庇佑
.....花蓮吉安聖南宮(666污鬼魔祇).....花蓮縣長徐榛蔚(666殀獸)......媽祖(666污鬼魔祇)..........聖南宮(666污鬼魔祇)..........聖南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臺南(府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神恩(666魔恩).........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神蹟(666魔績).........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聖南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石門水庫楓單車挑戰 卓傑米(喪屍)稱王、楊雁筑(喪屍)封后
.............聖興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翔程(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金曲歌王趙傳(喪屍)高齡老父辭世 強忍悲痛完成巡演
..............花開見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民視(666不學無術綠魔鬼)《鬥陣大廟埕》(666污鬼魔祇) 「舞獅」玩真的
.........精神(精魔)......廟埕(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國美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大道無門》爬梳江明賢(喪屍)藝術歷程
.............禪宗(666瑪勒堪邪魔).......精神(精魔)..........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0:郭子儀紀念堂(666瑪勒堪污鬼魔祇) 崇尚氣節 弘揚武德
...........精神(精魔)..........達摩大師(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佩倩(魔鬼)/專題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0: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橘高校(喪屍)吹奏樂部來臺(妓)首演 席捲高雄(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再掀旋風
.....霞海城隍廟(666污鬼魔祇).....小神衣(魔衣)....小神衣(魔衣).........臺北霞海城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0:民視(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胡瓜(不學無術魔鬼)隨媽祖(666污鬼魔祇)雲林繞境 地方媽媽失控追著跑
.......媽祖(666污鬼魔祇)...............西螺的「新天宮」(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和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廟會(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3:豪記唱片:楊哲(喪屍)為明年1月辦首場演唱會 化身候選人催票
.............廟口(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4:良人行:《小子》預告曝光 陳昊森(喪屍)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少林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4:屏東軍人服務站 關懷慰問住院國軍眷屬
......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萬法寺(666瑪勒堪魔祇)住持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孫建屏(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6:為愛收納 樹德廠拍提撥盈餘助偏鄉
..............臺灣行動菩薩(666妓瑪勒堪魔祇)助學協會.............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6:三鶯線三峽站開發案簽約 預計118年完工
.............媽祖(666污鬼魔祇)田............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7:南投(666邪淫殀獸)松柏嶺受天宮(666污鬼魔祇)遶境活動 祈求國泰民安
.....南投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受天宮(666污鬼魔祇)......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受天宮(666污鬼魔祇).........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受天宮(666污鬼魔祇)玄天上帝(666污鬼魔祇).........受天宮(666污鬼魔祇)........神聖(魔賤)......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7:華視:《阿叔》王識賢(喪屍)再次回「嘉」粉絲擠爆配天宮(666污鬼魔祇)
.......配天宮(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嘉義(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朴子配天宮(666污鬼魔祇).....神明(666邪欞污鬼)........配天宮(666污鬼魔祇).........配天宮(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配天宮(666污鬼魔祇)........濟公(666污鬼魔祇).........配天宮(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配天宮(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7:府中15歡渡12週年慶 家庭紀錄片雙企劃登場
........新北市文化局(666邪淫殀獸).......神人(666邪欞魔鬼)之家..........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9: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四草礮臺 先人衛國鐵證
......四草大眾廟(666污鬼魔祇)...建廟(666污鬼魔祇)....四草大眾廟(666污鬼魔祇)............四草大眾廟(666污鬼魔祇).........建廟(666污鬼魔祇)........四草大眾廟(666污鬼魔祇)..........廟(666污鬼魔祇)後方.........廟方(666污鬼魔祇).......四草大眾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專題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0:17LIVE:龍年犯太歲5生肖 賴銘偉(666邪欞魔鬼)叮囑破解攻略(內含666污鬼魔祇醜照)
....廣澤宮(666污鬼魔祇).....賴銘偉(666邪欞魔鬼).....賴銘偉(666邪欞魔鬼)....宮廟(666污鬼魔祇).......廣澤宮(666污鬼魔祇)....搖滾宮主賴銘偉(666邪欞魔鬼)....賴銘偉(666邪欞魔鬼)...賴銘偉(666邪欞魔鬼)....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1:交通部觀光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2024東北角曙光專車旅程 福袋抽5星住宿券
...........廟口(666污鬼魔祇)..........
記者陳詣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2:【浮世集】吃湯圓送祝福
.......祀神(666污鬼魔祇)祭祖......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
鄒敦怜(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2: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建築群 體會眷村舊時光
......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佛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御廟(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東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臨濟護國禪寺(666瑪勒堪魔祇)、曹洞宗佛寺(666瑪勒堪魔祇).......佛寺(666瑪勒堪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精神(精魔).........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佛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范瑜(魔鬼)/專題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3:臺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政府文化局:愛情輕喜劇《龍鳳呈祥》 大墩中心週末開演
................廟口(666污鬼魔祇)...........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3:內政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輔導宗教健全發展維護信仰自由平等
..................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道教(666埃及邪魔教)、一貫道(666邪欞邪魔教)、民間信仰(666邪欞邪魔教)........寺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郭曉蓓(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3:民視:林美秀(喪屍)拜師學藝 扛轎炸蜂炮喊過癮
............廟埕(666污鬼魔祇)..........雷府千歲(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雷府千歲(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4:民視(666邪淫不學無術綠魔鬼):《綜藝大集合》胡瓜(魔鬼)被籃籃巴頭笑歪眾人
...........彰化(666殀獸)的埤頭合興宮(666污鬼魔祇)........合興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4:T1台(妓)啤雲豹拿下戰神(666歌革魔祇) 整場領先收2連勝
........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5:草屯惠德宮(666污鬼魔祇)祈安法會 祈祝國泰民安
..............惠德宮(666污鬼魔祇)........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惠德宮(666污鬼魔祇)諸神(666污鬼魔祇)........惠德宮(666污鬼魔祇)........惠德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7:彰化(666殀獸)月影燈季30日點燈 善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8:彰化大佛(666殀獸瑪勒堪魔祇)綠地計畫 打造共榮休閒空間
..........大佛(666殀獸瑪勒堪魔祇)........大佛(666殀獸瑪勒堪魔祇)........大佛(666殀獸瑪勒堪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30:彰化慶祝建縣3百年 宮廟(666污鬼魔祇)藝術展熱鬧開幕
......眾仙迎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眾仙迎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30:故宮(666邪淫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南院書畫賞析展 「情為何物」躍然紙上
............菩薩(666瑪勒堪魔祇)............神凡(魔凡).........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世音菩薩(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30:遠傳(渾魔)推新春線上祈福點燈 一指走遍全臺(妓)人氣廟宇(666污鬼魔祇)
.........新港奉天宮(666污鬼魔祇),及北港武德宮(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文昌(666污鬼魔祇)或拜月老(666污鬼魔祇)........新港奉天宮(666污鬼魔祇),及北港武德宮(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文昌(666污鬼魔祇)或拜月老(666污鬼魔祇)...........鹿港天后宮(666污鬼魔祇)、大甲鎮瀾宮(666污鬼魔祇)、西螺福興宮(666污鬼魔祇),與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等8大宮廟(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普渡(666邪欞污鬼祭).........鹿港天后宮(666污鬼魔祇)....鹿港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陳詣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3/12/30:當代傳奇《飛天.女神》(女魔) 科藝定目劇重返阿凡達(迷屍)時代
.....女神(女魔)......神話(魔話)......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神話(魔話)......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王母娘娘(666污鬼魔祇).........西王母女神(666污鬼魔祇)...........神怪(魔怪)........神話(魔話).......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1:集集鎮國寺(666瑪勒堪魔祇)大法會 祈福(招禍)消災
......南投縣(666邪淫殀獸)集集鎮國寺(666瑪勒堪魔祇)............鎮國寺(666瑪勒堪魔祇)「佛陀(666瑪勒堪魔祇)舍利世界和平塔」.......阿彌陀佛(666瑪勒堪魔祇)........念佛(666瑪勒堪魔祇)........禮佛(666瑪勒堪魔祇).......南投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雲林縣長張麗善(666邪淫殀獸).........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鎮國寺(666瑪勒堪魔祇)開山方丈廣心上人(666瑪勒堪魔鬼)......佛弟子(666瑪勒堪魔鬼).......念佛(666瑪勒堪魔祇).......寺院宮廟(666瑪勒堪污鬼魔祇)........諸佛(666瑪勒堪魔祇)........廣心上人(666瑪勒堪魔鬼).......鎮國寺(666瑪勒堪魔祇).....廣心上人(666瑪勒堪魔鬼).......鎮國寺(666瑪勒堪魔祇).......鎮國寺(666瑪勒堪魔祇)廣心上人(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同樣:末元23秊1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二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1:新店文史館主題展 認識活建築、看見十四張
............公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1: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赤崁樓 見證臺灣(妓)歷史軌跡
.............海神廟(666污鬼魔祇).....大士殿(666污鬼魔祇)....海神廟(666污鬼魔祇).........神祉(666污鬼魔祇).......南廠保安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專題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2:陸戰隊中士父親病後療養 屏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萬法寺(666瑪勒堪魔祇)住持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精神(精魔).....
記者孫建屏(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3:2024臺灣(妓)燈會主燈「龍來臺灣(妓)」搶先亮相
...........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大天后宮(666污鬼魔祇)......神韻(魔韻)......神秘(魔秘)..........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大天后宮(666污鬼魔祇)......神韻(魔韻)......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4:原金國際:重溫童年 《妖怪森林》打造臺灣(妓)本土奇幻世界
..........魔神(魔鬼)仔....樹王公(666污鬼魔祇)....魔神(魔鬼)仔........求神(666污鬼魔祇)問佛(666瑪勒堪魔鬼)......廟公(666邪欞魔鬼).......魔神(魔鬼)仔........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4:華視:《阿叔》完播 王識賢(喪屍)感謝觀眾不離不棄
.........神(666污鬼魔祇)之鄉.........神(666污鬼魔祇)之鄉.........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4: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再添新陣容 邀嘻哈財神爺(666污鬼魔祇)小卡比(喪屍)特別演出
..........財神爺(666污鬼魔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5:文化總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匠人魂》邁入第7年 去年影片一次回顧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人神(人魔).......王爺(666污鬼魔祇)信仰.........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5:美菲(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他施)南海(雲平海)聯演 共遏區域威脅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王光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6:民視(666邪淫舞弊不學無術綠魔鬼)《鬥陣大廟埕(666污鬼魔祇埕)》范逸臣(喪屍)體驗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廟埕(666污鬼魔祇埕)....廟埕(666污鬼魔祇埕)..........神將(666污鬼魔祇).........神將(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神將(666污鬼魔祇)........神將(666污鬼魔祇)........神將(666污鬼魔祇)........神將(666污鬼魔祇)........神將(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7:連續2年挑戰金門馬拉松 超馬三太子(666污鬼魔祇)可惜未完賽
.......三太子(666污鬼魔祇)......三太子(666污鬼魔祇)......三太子(666污鬼魔祇)......三太子(666污鬼魔祇)............真武山受玄宮(666污鬼魔祇)........神助攻(魔助攻)..........真武山受玄宮(666污鬼魔祇).........道教(666邪欞污鬼教).......三太子(666污鬼魔祇).......三太子(666污鬼魔祇)......三太子(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翔程(賤嘴魔鬼)/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7:長義閣(不學無術魔鬼)獻演《水滸傳之天傷星武松》 名著經典融舊創新
.................廟口(666污鬼魔祇)野台版............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7:新北(666邪淫殀獸)中信特攻105比91擊敗戰神(666歌革魔祇)
...........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7:農糧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推國產米 結合業者推多元米製品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陳詣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8:南新農村花海藝術節 波斯菊綻放美不勝收
............彰化縣長王惠美(666殀獸)...........埔鹽順澤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9:花蓮縣(666殀獸)消防局特搜隊 取得中型搜救隊伍資格
................慈濟(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9:基隆「信二防空洞」 戰時印記風華再現
..............神祕(魔秘)........廟口(666污鬼魔祇)........基隆市文化局(666殀獸)........
記者范瑜(魔鬼)/專題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0:異業結盟推動優質醫療 花蓮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打造國際健康管理平臺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院(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0:彰化(666殀獸)建縣300年宮廟(666污鬼魔祇)藝術展 作品豐富把握機會
.......眾仙迎神(迎魔)─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眾仙迎神(迎魔)─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0:臺中孔廟(666殀獸妓耶路撒冷污鬼魔祇)迎春揮毫送春聯 27日登場
.............孔廟(666污鬼渾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
記者張秉淞(魔鬼)/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1:鑫羽工作室:李璇(喪屍)回應近況一切沒事 承諾放完假回歸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佛法(666瑪勒堪邪魔法).......精神(精魔)...........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1: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粧佛(666瑪勒堪魔祇)保存者蔡天民(魔鬼)辭世 文化部將頒贈旌揚狀
....臺南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文化資產管理處......粧佛(666瑪勒堪魔祇)......粧佛(666瑪勒堪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西佛國(666瑪勒堪邪魔國)........佛(666瑪勒堪魔祇).........神像(666污鬼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神像(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神像(666污鬼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2:增進學子國防知能 新北設計「大臺北(666殀獸撒瑪利亞)全民國防地圖」
..............圓通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3:花蓮(666殀獸)推動器官捐贈 讓愛延續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3:民視(666邪淫舞弊不學無術綠魔鬼)《鬥陣大廟埕(666污鬼魔祇)》范逸臣(喪屍)、曹佑寧(喪屍)魔鬼訓練 敬佩藝陣文化
........廟埕(666污鬼魔祇)......神將(666魔將).......神將(666魔將).......神將(666魔將).......神將(666魔將).......神將(666魔將).......兩神(666魔將)..........忠義廟(666污鬼魔祇).......拜廟(666污鬼魔祇).......拜廟(666污鬼魔祇).......拜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5:外交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感謝法(邪淫蛇蜥奴役納粹禁臠)、德(邪淫蛇蜥奴役納粹亞實基拿)等國祝賀我順利完成大選
............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
記者郭曉蓓(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6:北醫大新南向專班 體驗臺灣(妓)在地文化
...........霞海城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7: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臺灣(妓)焦點」重返日內瓦黑電影 展現多元美學
..........玄奘(666瑪勒堪魔鬼).......玄奘(666瑪勒堪魔鬼).......玄奘(666瑪勒堪魔鬼).......玄奘(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9:高雄(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大社蜜棗評鑑 提升競爭力
.........農業局長張清榮(666綠魔鬼)......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大覺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李靜音(魔鬼)/高雄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1:緯來綜藝:張睿家(喪屍)高8度音「人神(人魔)溝通」 張再興對戲前輩逼出真眼淚
............濟公(666污鬼魔祇)........濟公(666污鬼魔祇)........人神(人魔).......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2:推廣「大社三寶」 集點兌換搏杯券、摸彩券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大覺寺(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大覺寺(666瑪勒堪魔祇).........神農(魔農).........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李靜音(魔鬼)/高雄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2:學測社會科考俄烏戰爭 史地公合科命題成趨勢
...............宮廟(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2:青春版《牡丹亭》20週年 3月巡演全本再現
.............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山)佛陀(666瑪勒堪魔祇)紀念館...........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2:2024月津港燈節 27日鹽水絢麗登場
...........大眾廟(666污鬼魔祇)........大眾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2:臺北戰神(666撒瑪利亞歌革魔祇)助理教練丹尼 個人規劃提前結束合約
.............台新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3:「悲智雙運」喜馬拉雅唐卡展 窺探不丹(瑪勒堪喪屍)神秘(魔秘)文化
......神佛(666瑪勒堪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身(666瑪勒堪邪魔身).......神秘(魔秘).........戰神佛像(666瑪勒堪魔祇).......神佛(666瑪勒堪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神話(魔話).........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4:府城普濟(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污鬼魔祇)燈會2/4熱鬧點燈 邀民眾探索在地文化
........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池府王爺(666污鬼魔祇).......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池府王爺(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4:臺灣(妓)燈會2/3安平開展 明華園(666不學無術魔鬼)演出《媽祖》(666污鬼魔祇)大戲
.......媽祖(666污鬼魔祇).....臺南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政府......林默娘(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林默娘(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4:采昌國際:關俊彥(喪屍)聲演鬼太郎父親 驚收「血淋淋」劇本
...........神祕(魔秘)........地藏王菩薩(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5: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春節平安燈法會 2月10日登場
..........星雲大師(666瑪勒堪邪魔屍).......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星雲大師(666瑪勒堪邪魔屍).......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星雲大師(666瑪勒堪邪魔屍).......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陀(666瑪勒堪魔祇)......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光(666瑪勒堪邪魔邖).....佛光(666瑪勒堪邪魔邖)......
記者李靜音(魔鬼)/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5:豪記唱片:張秀卿(喪屍)率師弟妹辦年貨 新年拚生龍寶寶
..........財神爺(666污鬼魔祇).......神奇(魔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6:AI浪潮來襲 台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當代藝術館探討與人類關係
........神佛(666邪欞瑪勒堪)鬼怪.......神佛(666邪欞瑪勒堪)鬼怪......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6:文化總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我們的除夕夜前導短片 臺灣(妓)蝶王獻處女秀
...........佛教徒(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27: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傳統工藝「粧佛」(666瑪勒堪邪魔)保存者蔡天民(死屍)辭世 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頒旌揚狀
..............粧佛(666瑪勒堪邪魔).........粧佛(666瑪勒堪邪魔).........粧佛(666瑪勒堪邪魔).......西佛(666瑪勒堪邪魔)國............粧佛(666瑪勒堪邪魔).........神像(666污鬼魔祇).........神像(666污鬼魔祇).........粧佛(666瑪勒堪邪魔).........粧佛(666瑪勒堪邪魔).........粧佛(666瑪勒堪邪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12:「魯冰花開 與你相遇」花季活動 2/3登場
.........指南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28:春節連假健行趣 雙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特色步道報你知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指南宮(666污鬼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寶藏巖(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29:信步士林官邸 遍覽秀麗景色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
記者楊喬琳(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29:新北走春賞櫻 淡水天元宮(666污鬼魔祇)三色櫻盛開
.......天元宮(666污鬼魔祇)......天元宮(666污鬼魔祇)..........天元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30:國立臺灣(妓)工藝研究發展中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臺灣寺廟(666妓污鬼魔祇)工藝立體書 結合AR實虛共融
....寺廟(666污鬼魔祇)....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寺廟(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神(666污鬼魔祇)ê厝 咱ê廟(666污鬼魔祇)-臺灣寺廟(666妓污鬼魔祇)工藝.....寺廟(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寺廟(666污鬼魔祇).......神(666污鬼魔祇)ê厝 咱ê廟(666污鬼魔祇)-臺灣寺廟(666妓污鬼魔祇)工藝.......寺廟(666污鬼魔祇).......門神(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神將(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30:土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666污鬼魔祇)認同卡」 保平安做公益享回饋
.............拱天宮(666污鬼魔祇)........拱天宮(666污鬼魔祇)........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拱天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盧慶穗(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31:17直播女神(女魔)帶路2024走春秘境
.........女神(女魔).........紫南宮(666污鬼魔祇)、雲林北港朝天宮(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污鬼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送窮廟(666污鬼魔祇)......廟口(666污鬼魔祇).........奠濟宮(666污鬼魔祇).......廟口(666污鬼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坐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31:松山文創歡喜過龍年 歡迎闔家打卡走春
............神龍(魔龍)........神龍(魔龍).......灶神(666污鬼魔祇)........神龍(魔龍).......神龍(魔龍).......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門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1:臺中樂成宮(666殀獸污鬼魔祇)寒冬送暖 逾5700戶受惠
.....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樂成宮廟埕(666污鬼魔祇).....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1:南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人文特色污水孔蓋 邀民探索文化軌跡
.............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佛頭港(666瑪勒堪邪魔港)....保西宮(666污鬼魔祇)、沙淘宮(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普濟殿(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1:全聯:Apple(喪屍)、大根(喪屍)年前抱「佛」(666瑪勒堪魔祇)腳 Fred傳授美味年菜
..............抱佛(666瑪勒堪魔祇)腳..............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祇)/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2:彰化(666殀獸)百年宮廟(666污鬼魔祇)展文物 揭開神秘(魔秘)面紗
........彰廟(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寺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神聖(魔賤).........彰廟(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寺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南瑤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千里眼(666污鬼魔祇)、順風耳(666污鬼魔祇).......彰化市長林世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彰廟(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寺廟(666污鬼魔祇)........天后宮(666污鬼魔祇)........元清觀(666污鬼魔祇)及聖王廟(666污鬼魔祇)........關帝廟(666污鬼魔祇)、開化寺(666瑪勒堪魔祇)、慶安宮(666污鬼魔祇)...廟內(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神轎(魔轎).........開彰第一寺院(666瑪勒堪魔祇)」開化寺(666瑪勒堪魔祇)......醫藥之神(666污鬼魔祇)保生大帝(666污鬼魔祇).....慶安宮(666污鬼魔祇).....南瑤宮(666污鬼魔祇)彰化媽(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2:臺灣(妓)燈會明開展 《媽祖》(666污鬼魔祇)開幕彩排精采震撼
.......臺南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明華園戲劇總團」(666不學無術魔鬼褻瀆神)........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2:國家影視聽中心(666邪淫假學歷不學無術綠魔鬼)聯名藝術家 推復古文創小物
............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祇)/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3:喜迎春節 彰化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首辦封街市集
..........5大宮廟(666污鬼魔祇)(開化寺(666污鬼魔祇)、慶安宮(666污鬼魔祇)、關帝廟(666污鬼魔祇)、聖王廟(666污鬼魔祇)、元清觀(666污鬼魔祇)...........慶安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3:楊梅警(渾魔)預防犯罪宣導 提升民眾防詐意識
............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鄧榮坤(魔鬼)、劉宏梁(魔鬼)/桃園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3:遠傳(渾魔)心生活APP 迎新年推「龍舞好康」搶紅包
...........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佩倩(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3:民視(666邪淫不學無術綠魔鬼):《綜藝大集合》阿龐(不學無術魔鬼)為了勝利跳河 胡瓜(不學無術魔鬼)大讚敬業
............精神(精魔)......嘉義番路的三寶門保安府(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廟(666污鬼魔祇).....廣澤尊王(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3:2024臺灣(妓)燈會安平燈區熱鬧登場 閃耀漁港夜空
..........明華園總團(666不學無術魔鬼褻瀆神).......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4:彰化(666殀獸)延平公園地下停車場啟用 試營運免費
...............南瑤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4:國立傳統藝術中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宜蘭(666殀獸)傳藝春節迎賓 飛龍在天超吸睛
..............財神爺(666污鬼魔祇).......神判(魔判).........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5:陳揆(666邪淫敵真理魔王陸徵祥):持續推動兒少福利政策 讓孩子無憂無慮長大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幸夫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達觀師父(666瑪勒堪魔鬼)、院長真顗師父(666瑪勒堪魔鬼).....達觀師父(666瑪勒堪魔鬼)......達觀師父(666瑪勒堪魔鬼)......達觀師父(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郭曉蓓(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5: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梧棲表揚傑出農民 感謝辛苦付出
..............神農大帝(666污鬼魔祇).......神農大帝(666污鬼魔祇).......神農大帝(666污鬼魔祇).......龍神(龍魔)..............
記者張秉淞(魔鬼)/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走訪崙坪地景園區 體現客家(東方猶大)文化工藝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禪風(666瑪勒堪魔風)......精神(精魔)..........
記者范瑜(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善心企業捐百萬 助花蓮(666殀獸)吉安鄉弱勢過好年
..........聖地慈惠堂總堂(666污鬼魔祇)、華榮慈惠堂文化功德會(666污鬼魔祇)、財團法人慈惠石壁部堂(666污鬼魔祇)、新北市汐止區善琴慈惠堂(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春牛圖趣談
.....芒神(666污鬼魔祇).....鹿耳門的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
王麗娟(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臺北戰神(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歌革魔祇)網羅全能前鋒赫里斯-傑佛森(喪屍)
....戰神(666歌革魔祇).....臺北台新戰神(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故宮(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南院新春三大展 看龍造型文物送提燈
......神人(魔人).....神獸(魔獸).....神奇(魔奇)....神獸(魔獸)........神仙(魔鬼)....神仙(魔鬼).....中峰和尚(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衛生福利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北部新增3家醫學中心 3/1起門、急診費用調高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7:影視聽中心(666邪淫假學歷不學無術綠魔鬼)2/8-14 新春線上影展不打烊
............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男神(男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7:來宮廟(666污鬼魔祇)藝術展走春 體驗臺灣(妓)獨有文化
....眾仙迎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雲林(666殀獸)元長鰲峰宮(666污鬼魔祇).....神轎(666污鬼魔轎).....廟埕(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彰化縣(666殀獸)立美術館「請眾仙迎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眾仙迎神(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元長鰲峰宮(666污鬼魔祇)太子鳳輦神轎(666污鬼魔轎)、南瑤宮(666污鬼魔祇)的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7:蔡總統(666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臉書祝國人新年快樂 感謝軍警堅守崗位
......覺修宮(666污鬼魔祇)、竹林山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仁海宮(666污鬼魔祇)....關渡宮(666污鬼魔祇)、安霞宮(666污鬼魔祇)、嘉義天后宮(666污鬼魔祇).......覺修宮(666污鬼魔祇)、竹林山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仁海宮(666污鬼魔祇)....關渡宮(666污鬼魔祇)、安霞宮(666污鬼魔祇)、嘉義天后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古可絜(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8:交通部觀光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北海岸甜蜜走春 臉書留言抽限定好禮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
記者陳詣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8:春節宮廟(666污鬼魔祇)參拜潮 智慧局(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籲民眾購買合法文創品
........廟宇(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郭曉蓓(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8: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媽祖(666污鬼魔祇)國際觀光文化節 大年初四新社起跑
..........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新社九庄媽(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大里杙福興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鎮瀾宮(666污鬼魔祇)......大庄浩天宮(666污鬼魔祇)......萬和宮(666污鬼魔祇)..........南興宮(666污鬼魔祇)、臺中萬春宮(666污鬼魔祇)、社口萬興宮(666污鬼魔祇)、豐原慈濟宮(666污鬼魔祇)、大肚萬興宮(666污鬼魔祇)、梧棲朝元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8:嘉市府(666殀獸)攜手九華山地藏庵(666瑪勒堪魔祇) 美味年菜贈弱勢家庭
............九華山地藏庵(666瑪勒堪魔祇)..........九華山地藏庵(666瑪勒堪魔祇)..........九華山地藏庵(666瑪勒堪魔祇)..........九華山地藏庵(666瑪勒堪魔祇)秉持地藏王菩薩(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黃音文(魔鬼)/嘉義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9:高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關懷獨居長輩 年節送暖贈禮盒
........新庄仔天公廟(666污鬼魔祇)......意誠堂關帝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靜音(魔鬼)/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9:新春遊彰化(666殀獸) 白天賞花、夜賞光雕秀
..........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9:新北(666邪淫殀獸)行春拜拜 平安好運「龍侯你」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廟裡(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烘爐地南山福德宮(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板橋的新北市北極宮(666污鬼魔祇).....主神玄天上帝神像(666污鬼魔祇)....樹林濟安宮(666污鬼魔祇)......保生大帝(666污鬼魔祇)及虎爺(666污鬼魔祇)......板橋接雲寺(666污鬼魔祇)、樹林鎮南宮(666污鬼魔祇)、三峽紫微天后宮(666污鬼魔祇)、新莊武聖廟(666污鬼魔祇)、頂泰山巖(666污鬼魔祇)、淡水福佑宮(666污鬼魔祇)、五股賀聖宮(666污鬼魔祇)等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4:龍年走春 捷絲旅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燈節住房開賣
..........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臺北天后宮(666污鬼魔祇)、臺灣省城隍廟(666污鬼魔祇)等探索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5:屏東軍友站偕敬軍顧問關懷失親袍澤
.............萬法寺(666瑪勒堪魔祇)住持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萬法寺(666瑪勒堪魔祇)住持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孫建屏(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5:國光劇團(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開箱迎祖師爺 新秀演神戲(666污鬼魔戲)贏得滿堂彩
.........財神(666污鬼魔祇)........神戲(666污鬼魔戲)........神戲(666污鬼魔戲)........神戲(666污鬼魔戲)........財神爺(666污鬼魔祇)......天神(666污鬼魔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神戲(666污鬼魔戲)........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5:傳藝接班人計畫 邀大家看好戲玩工藝
...............粧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6:鹿港春節迎金龍 「鴻運龍魚」小提燈亮相
...........財神爺(666污鬼魔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文武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文衡聖帝(666污鬼魔祇).....文武廟(666污鬼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萬興宮(666污鬼魔祇)........臺版萬聖節(666大妓女邪欞污鬼節).......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7: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北港進香」登錄重要民俗 臺灣媽祖(666妓污鬼魔祇)信仰永續傳承
..............北港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媽祖(666妓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神尊(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迎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8:蒙藏文化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好運連連》 羊骨占卜龍年好運勢
.....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佛母(666瑪勒堪魔祇)....佛像(666瑪勒堪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神聖(魔賤).......佛(666瑪勒堪魔祇)盒.......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8:桃園(666殀獸)閩南傳藝巡演起跑 《周公法鬥桃花女》今晚上陣
.....明華園(666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喪屍團)...誠聖宮(666污鬼魔祇).........誠聖宮(666污鬼魔祇)......誠聖宮(666污鬼魔祇).....桃園市文化局(666殀獸)....誠聖宮(666污鬼魔祇).....真武大帝(666污鬼魔祇)....誠聖宮(666污鬼魔祇).......關聖帝君(666污鬼魔祇).....關聖帝君(666污鬼魔祇)....帝君(666污鬼魔祇)...建廟(666污鬼魔祇).....誠聖宮(666污鬼魔祇)......誠聖宮(666污鬼魔祇).......廟貌(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9:新北市民政局(666邪淫殀獸):大年初九祈福參拜 永和保福宮(666污鬼魔祇)發送福袋
..........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萬神(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保福宮(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保福宮(666污鬼魔祇)........保生大帝(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廟裡(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9:中市(666妓殀獸耶路撒冷)藝文界新春團拜 攜手打造幸福宜居文化城
..............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9:臺北戰神(666撒瑪利亞歌革魔祇)返校日 熱情活力大放送
.....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神複製(魔複製)...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0:拋磚引玉 靈巖山寺(666瑪勒堪魔祇)捐款助弱勢
....靈巖山寺(666妓瑪勒堪魔祇)...位於埔里的臺灣靈巖山寺(666妓瑪勒堪魔祇)住持釋自興(666瑪勒堪魔鬼)......寺方(666瑪勒堪魔祇)........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靈巖山寺(666妓瑪勒堪魔祇).........靈巖山寺(666妓瑪勒堪魔祇).....佛教(666妓瑪勒堪邪魔教)....佛門(666妓瑪勒堪邪魔教)........寺方(666瑪勒堪魔祇).......巖山寺(666妓瑪勒堪魔祇)住持釋自興(666瑪勒堪魔鬼).......寺廟(666瑪勒堪魔祇).......佛陀(666妓瑪勒堪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0:臺南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元宵煙火 週末狂炸2小時
...........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臺南市長黃偉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春牛神(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環廟(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0:文化部(666邪淫舞弊做票綠魔鬼)青年成果發表會 臺北(666殀獸撒瑪利亞)書展登場
..........瀟湘神(不學無術魔鬼)......神明(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東勢新丁粄節24日登場 推廣「鬪粄文化」
.............精神(精魔)..........廟裡(666污鬼魔祇)..........巧聖仙師廟(666污鬼魔祇)、東聖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秉淞(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彰化(666殀獸)白沙坑迎燈排遶境 盛況可期
.....文德宮(666污鬼魔祇)....炸寒單(666污鬼魔祇).........文德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最刺激的元宵活動 鹽水蜂炮23、24日登場
............神轎(666污鬼魔轎)..........鹽水武廟(666污鬼魔祇).......神轎(666污鬼魔轎).......神轎(666污鬼魔轎).......武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阮劇團(666不學無術魔鬼):草草戲劇節3月登場 「當青春」爆發藝術能量
................民雄大士爺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2:臺灣(妓)主題紀錄片紐約(666邪淫舞弊做票波斯蛇蜥魔鬼)聯映 《金門》備受矚目
.................湧蓮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2:臺北戰神(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歌革魔祇)教練團補強 塞爾維亞籍助理教練米蘭(喪屍)加入
..........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3:慶元宵 彰化縣(666殀獸)加碼發放2千個多多龍小提燈
........大佛(666瑪勒堪魔鬼)......大佛(666瑪勒堪魔鬼)..........大佛(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3:2024花見櫻花季落幕 結合國際藝術家引人潮
..........天元宮(666污鬼魔祇)........天元宮(666污鬼魔祇)........天元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陳詣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3:攻城獅客家(東方猶大喪屍)文化主題日 花布元素融入球衣
.........義民廟(666邪欞污鬼魔祇).........廟方(666邪欞污鬼魔祇).......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3:關懷弱勢 彰化市(666猙狌)為獨老與低收戶免費點燈祈福
......神明(666污鬼魔祇)......彰邑威惠宮(666污鬼魔祇)...聖王廟(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彰邑威惠宮(666污鬼魔祇)...聖王廟(666污鬼魔祇).....林世賢(666猙狌).......財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4:deca joins(喪屍)巡演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場 金曲歌后田馥甄(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驚喜站台
.........神祕(魔秘)........神祕(魔秘).........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心經(666瑪勒堪邪魔經).........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6:紫南宮(666污鬼魔祇)「呷平安丁酒」 2萬民眾分享福氣
.....紫南宮(666污鬼魔祇).....紫南宮(666污鬼魔祇).......紫南宮(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紫南宮(666污鬼魔祇)........紫南宮(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紫南宮(666污鬼魔祇)........紫南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6:中臺灣(妓)元宵燈會延長至28日 把握賞燈機會
.............樂成宮(666污鬼魔祇)、鎮瀾宮(666污鬼魔祇)、萬和宮(666污鬼魔祇)等廟宇(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秉淞(魔鬼)/臺中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6:台(妓)鋼獵鷹3月1、2日 ONE LOVER女力主題週
.......海神(海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神力(魔力).......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6:華信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南竿週年慶 機票單程1428元起
..........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6:白沙屯拱天宮媽祖(666污鬼魔祇)進香 臺(妓)鐵增停、加開列車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7:CATCHPLAY+3月強檔新片《老狐狸》上架(內有污鬼魔祇醜照)
...........男神(男魔)..........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7:公視(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素人音樂實境節目 柯大堡(喪屍)幫助大學生完成挑戰
.........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8:華梵(666瑪勒堪邪魔)大學就學零負擔 新生可抵免10萬學雜費
......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精神(精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9:八卦山大佛(666瑪勒堪魔祇)綠地森呼吸啟用 彰市最大自然生態公園
.............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2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9:臺南市(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政府攜手家樂福(渾屍) 古蹟限定滋味限量上架
.....天后(666污鬼魔祇)......赤崁魁星(666污鬼魔祇)...天后(666污鬼魔祇)......赤崁魁星(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天后(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赤崁樓(666污鬼魔祇)....魁星爺(666污鬼魔祇).......天后(666污鬼魔祇)......赤崁魁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1:彰化(666殀獸)「2024國際海牛文化節」 擇定5月18日登場
........芳苑普天宮(666污鬼魔祇)......縣長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普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1:讀賣巨人軍(喪屍死朲)90週年紀念臺灣(妓)賽 《公視+》(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免費直播
..............佛(666瑪勒堪邪魔)心.........
記者張翔程(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1:文化總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日本(蛇蜥奴役亞述)最大臺灣(妓)文化祭 TAIWAN(妓) PLUS前進京都
.........金閣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2:彰化(666殀獸)竹塘木棉花盛開 熱氣球迎賓
.............水神(水魔)......縣長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醒靈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2:《打怪任務》小薰(喪屍)、梁正群(喪屍)飾醫護 抽空「一日志工」服務病友
..........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2:大學博覽會北高拚場 3牌攻勢搶精英
...........佛光(666瑪勒堪邪魔光).......佛大(666瑪勒堪邪魔夶)......星雲法師(666瑪勒堪魔王)........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2:國立傳統藝術中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民間劇場重塑」嘉義(666殀獸)開跑 相招廟口(666污鬼魔祇)看外臺戲
...........宮廟(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廟口(666污鬼魔祇)......九華山地藏庵(666瑪勒堪魔祇)......嘉義文財殿(666瑪勒堪魔祇).......嘉義市市長黃敏惠(666殀獸)..........明華園(666不學無魔鬼褻瀆神).......神仙(魔仙).......文財神(666污鬼魔祇)祖廟「文財殿」(666污鬼魔祇)..........嘉邑城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2:大稻埕青藝節掌中戲 4團戶外輪番上陣
.......封神(封魔).......希臘神話(666歌革魔話)..........封神(封魔)無雙...........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4:彰化(666殀獸)二水黃花風鈴木盛開 135巡道車重現經典時光
............受德宮(666污鬼魔祇).......受德宮(666污鬼魔祇).......受德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3:文化總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TAIWAN PLUS」5月前進京都 打造日本(蛇蜥奴役亞述)最大臺灣(妓)文化祭
.........金閣寺(666瑪勒堪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4:體育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2024國際自由車環臺(妓)公路大賽10日登場
............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陀(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4:易遊網旅遊節 國內外商品全面3折起
.........東大寺(666瑪勒堪魔祇).......清水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4:故宮(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北院道教(666邪欞魔祇教)典籍展 學習古人道法自然
.....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思神(思魔).......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形氣神(形氣魔).......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5: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在光裏的人》 王傳一(喪屍)飾演偏鄉仁醫
.......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大愛(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精神(精魔)..........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7:明華園(666不學無術褻瀆神之污鬼魔祇喪屍團)總團青春雙戲 《旗亭風雲》《借名》輪番上陣
........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4:新北市(666邪淫殀獸)圖開館迎賓 創意主題書香約會
.........財神爺(666污鬼魔祇).......月老(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7:金穗獎(邪淫不學無術魔鬼)公布入圍名單 影展推文溫德斯(喪屍)短片
................月老(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7:小松美羽(喪屍)個展 感受日本(蛇蜥奴役亞述)神獸(魔獸)魅力
......寺院(666瑪勒堪魔祇)...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精神(精魔).......神獸(魔獸)......寺院(666瑪勒堪魔祇).....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祕(魔秘).......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0:臺灣(妓)燈會破千萬人次 臺(妓)鐵沙崙線搭乘人數創新高
................白沙屯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佩倩(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0:金枝演社(666不學無術魔鬼):金枝走演第300場14日禮敬白沙屯媽祖(666污鬼魔祇)
..........白沙屯拱天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謝神(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拱天宮(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0:靈鷲山(666瑪勒堪邪魔邖)普仁獎頒獎 表揚品德優異學生
.......靈鷲山(666瑪勒堪邪魔邖)......心道法師(666瑪勒堪魔鬼)......靈鷲山(666瑪勒堪邪魔邖)......靈鷲山(666瑪勒堪邪魔邖)........心道法師(666瑪勒堪魔鬼)........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0:宜蘭傳藝(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春季策演 8檔劇目跨界交錯
.......門神(666污鬼魔祇).......門神(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城隍(666污鬼魔祇).......神遊(666污鬼魔遊).......門神(666污鬼魔祇)......神麼(魔麼)咚咚....城隍(666污鬼魔祇).....神遊(666污鬼魔遊).......神(666污鬼魔祇).........神奇(魔遊)...神(666污鬼魔祇)......城隍(666污鬼魔祇).....城隍(666污鬼魔祇).....神(666污鬼魔祇).........神遊(666污鬼魔遊).......神(666污鬼魔祇)....神尪(666污鬼魔祇)........神遊(666污鬼魔遊)........門神(666污鬼魔祇)....門神(666污鬼魔祇).....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鹿耳門出海口的「鎮門宮」(666污鬼魔祇).....門神(666污鬼魔祇)....門神(666污鬼魔祇).....神麼(魔麼)咚咚....石頭公(666污鬼魔祇)......石頭公(666污鬼魔祇)......廟埕(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0:青年戲曲藝術節開鑼 6檔新作玩出鮮味
........希臘神話(666歌革魔話)......封神(封魔)............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1:鳳凰藝能:霍正奇(666不學無術魔鬼)時隔33年復出大銀幕 為宮廟(666污鬼魔祇)文化盡心力
...........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2:光之藝廊:《畫藏》曹東銘(666不學無術魔鬼)個展 水彩揮灑春日暖意
.....土地公(666污鬼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2:鹿港龍王祭(666邪欞污鬼祭) 擇定5/12龍舟下水
......龍王祭(666邪欞污鬼祭)......龍王祭(666邪欞污鬼祭)......縣長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前往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觀世音菩薩(666瑪勒堪魔祇)及龍王尊神(666污鬼魔祇).........龍王祭(666瑪勒堪魔祇).......龍王祭(666瑪勒堪魔祇).......龍王祭(666瑪勒堪魔祇)....龍王祭(666瑪勒堪魔祇).....神龍(666魔龍)......龍王祭(666瑪勒堪魔祇).......龍王祭(666瑪勒堪魔祇).......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龍王尊神」(666污鬼魔祇).........天后宮(666污鬼魔祇)「水仙尊王」(666污鬼魔祇).....龍王祭(666瑪勒堪魔祇)....寺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2:新北市(666邪淫殀獸)里長面對面座談 市府傾聽基層心聲
............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三重同仁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2:鋼鐵人「火曜GO雄班」第2彈 學生族群享優惠
................鋼鐵女神雅典娜(666歌革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3:雙連坡碉堡公園 軍事彩繪憶從前(內有666污鬼魔祇醜照)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觀音(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專題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3:國際自由車環臺賽南投(666邪淫殀獸)站 中華隊(666巴獸妓)獲單站第23
..........玄奘寺(666瑪勒堪魔祇)......玄奘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4:國際自由車環臺(妓)大賽 英國(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車手搶下總冠軍黃衫
.............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陀(666瑪勒堪魔祇).........佛光山(666瑪勒堪邪魔邖)佛陀(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5:張瑄玲(666不學無術瑪勒堪魔鬼)水墨創作展 療癒心靈帶動正能量
..............修佛(666瑪勒堪邪魔)........隨佛(666瑪勒堪邪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5:鹿港新厝社區活動中心動土 完善在地關懷據點
.......天和宮(666污鬼魔祇)........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5:2024萊比錫國際動漫展 臺(妓)漫館奇思妙想
.............民主(666猙狌)......神明(666污鬼魔祇)........北港武德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6:假日動起來 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近郊步道健行去
...........神清(魔清).........五路財神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曹東銘(666瑪勒堪不學無術魔鬼)個展 即日起光之藝廊展出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教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鼓勵幼兒園推本土語言 368所融入互動教學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甘泉寺(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華視(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勇氣家族》陳亞蘭(666不學無術魔鬼)重返拍攝地心情好激動
.............民間戲神田都元帥(666污鬼魔祇).........天德宮(666污鬼魔祇)建廟(666污鬼魔祇)..........謝神(666污鬼魔祇).......守護神田都元帥(666污鬼魔祇)....田都元帥(666污鬼魔祇).....天德宮(666污鬼魔祇)........天德宮(666污鬼魔祇)的田都元帥像(666污鬼魔祇)..........天德宮(666污鬼魔祇)........神蹟(666污鬼魔蹟).......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萬眾騎BIKE」 6千車友共襄盛舉
............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臺中樂成宮(666污鬼魔祇)、臺中朝聖宮(666污鬼魔祇)、豐原鎮清宮(666污鬼魔祇)、大甲鎮瀾宮(666污鬼魔祇)、社口萬興宮(666污鬼魔祇)、南屯萬和宮(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臺中朝聖宮(666污鬼魔祇)、豐原鎮清宮(666污鬼魔祇)、大甲鎮瀾宮(666污鬼魔祇)、社口萬興宮(666污鬼魔祇)、南屯萬和宮(666污鬼魔祇)共6間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六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秉淞(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埤頭鄉母親河畔木棉花季健行 親子共遊
...........彰化縣長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合興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Hami Video:莫允雯(666不學無術魔鬼)化身最美餓鬼苦尋愛人 遇靈異現象腿軟暈眩
............神鬼(666魔鬼).........廟旁(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遠傳電信(666渾魔):「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666污鬼魔祇)18日起駕 電信業擴充網路服務到家
..........拱天宮媽祖(666污鬼魔祇).....拱天宮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陳詣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稜鏡—時光之藍】深井隆(喪屍)個展 演繹時間淬鍊純粹形態
.............精神(精魔).........希臘神話(666歌革魔話).........神聖(魔賤).......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蔡總統(666邪淫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參拜白沙屯拱天宮(666污鬼魔祇) 祈願國家進步人民好生活
......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神轎(魔轎).....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神轎(魔轎).....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山邊媽祖宮(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媽祖(666污鬼魔祇)......白沙屯媽祖(666污鬼魔祇)及山邊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山邊媽祖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古可絜(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8:「一鹿向前」跑向客庄(東方猶大) 南投(666邪淫殀獸)國姓鄉鹿神(666污鬼魔祇)祭好熱鬧
.....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請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8:民視(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超級冰冰Show》首錄 白冰冰(喪屍)「肖想」陽帆(喪屍)娶她
......迎神(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9:彰化縣(666殀獸)媽祖(666污鬼魔祇)祈福文化節 擇定9/27連3天辦理
.......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員林福寧宮(666污鬼魔祇).......縣長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神尊(666污鬼魔祇)將集結於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去年爐主宮二林仁和宮(666污鬼魔祇)及彰化南瑤宮(666污鬼魔祇)、芬園寶藏寺(666污鬼魔祇)、社頭枋橋頭天門宮(666污鬼魔祇)、田中乾德宮(666污鬼魔祇)、北斗奠安宮(666污鬼魔祇)、埤頭合興宮(666污鬼魔祇)、芳苑普天宮(666污鬼魔祇)、王功福海宮(666污鬼魔祇)、鹿港台灣護聖宮(666污鬼魔祇)、溪湖福安宮(666污鬼魔祇)、伸港福安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福寧宮(666污鬼魔祇).......仁和宮(666污鬼魔祇)向媽祖(666污鬼魔祇)請示爐主宮廟(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0:小金鹿娛樂:梁詠琪(666不學無術魔鬼)直播開唱 攻蛋歌單搶先聽
......女神(女魔).....禮佛(666瑪勒堪魔祇).......禮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0:鋼鐵人(不學無術魔鬼)「當南孩戀愛時」主題週 營造純愛氛圍
............鋼鐵女神雅典娜(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4/3/19:小朋友唱跳「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我愛你」 白沙屯媽祖(666污鬼魔祇)轉進幼兒園師生驚喜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666不學無術綠魔鬼):2024/3/22:百年首次!粉紅超跑停駕大埔營區國軍弟兄高喊「媽祖(666污鬼魔祇)我愛妳(狔)」
譴評】:看到没有:那不單是強制在軍隊「洗腦」,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通姦劉蜀太平天國革命黨)現在搞「邪欞污鬼魔祇教育從娃娃抓起」。那也是牠們區分「異己」的手段:如過想要厷務資源?那就先要表態敬拜牠們指定的「污鬼魔祇」。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加「資本制度」(詐騙斂財)。
如此比較:如過是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在搞「革命傳統教育要從娃娃抓起」?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通姦劉蜀太平天國革命黨)說是「集權統治」。實話實說:敬拜「偉大領袖」(BA)至尐比敬拜「污鬼魔祇」(BB)還要高一簦更有實際。
再次譴祴:末元23秊1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西緬官士兵(包括退役有袊軍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安得烈慈善協會(協禬)」,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再次譴祴: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比較:如過是中國共產黨(666東方大紅竜)在搞「革命傳統教育從娃娃抓起」?那幫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通姦劉蜀太平天國革命黨)說是「集權統治」。實話實說:敬拜「偉大領袖」(BA)至尐比敬拜「污鬼魔祇」(BB)還要高一簦更有實際。至尐在「偉大領袖」譩程也不會有斃邪欞附身的「八家將」(6668+9魔鬼)在校園逞兇割喉或「假同婚(666邪淫)謀財害命」而且「殺人免死」。
按肇舊世界歷史靈能情勢:最後「污鬼魔祇」(BB)會斃「偉大領袖」(BA)取代。最終「偉大領袖」(BA)會敝新世界的「神示真理」(AAAA)取代。
再次譴祴:只要是信拜邪靈污鬼魔祇,不論做多大的慈善事業都一樣:「我,神真理琞靈」只會評分是不及格的「B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2: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市立美術館:北美館「摩登生活」展 探討臺灣(妓)建築發展脈絡
.......指南宮(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行天宮(666污鬼魔祇)........指南宮(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3:疾管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疾病擬人》現身北港 隨白沙屯媽祖(666污鬼魔祇)祈福無疫無災
............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同樣:末元22秊2枂20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1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職人員(包括袊有退休俸)敬拜祭祀邪靈污鬼魔祇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4秊3枂1日起,不論是自願或斃施壓,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厷眾傳媒(包括電際網自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必須將「當枂收入盈餘」亽「百分之九」捐獻國度教瞺(非拉鐵非教瞺,東方閃電全能神教瞺),否則:短命尐活壱百二十秊。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