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譴咒:末元23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福穆薩21秊10枂17日,末元23秊7枂18日修增
....
....
....
....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5 西緬(便尼甘茨,Benny Gantz)和利未(亞倫,游錫堃)是弟兄;他們的刀劍是強暴的器械。
49:6 我的魂哪,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我的榮耀啊,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因為他們趁怒殺害朲命,任意砍斷牛腿大筋。
49:7 他們的怒氣暴烈可咒,他們的忿恨殘忍可詛;我必使他們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3章的記載:
33:5 百姓的眾首領,以色列的各支派,一同聚集的時候,禕在御書聿中為王。
33:7 論偤大,他這樣祝福說,御和華啊,求禰聽偤大的聲音,領他歸於本族;他曾用手為他們爭鬥,願禰幫助他攻擊敵朲。
33:8 論利未說,御和華啊,願禰的禒銘和祐韌都在禰的虔聖人那裏;禰在瑪撒曾試傿他,在米利巴水曾與他爭論。
33:9 他論自己的父母說,我沒有看見;他不承認自己的弟兄,也不認識自己的兒女;這是因利未氏族謹守禰的話,扈衛禰的礿。
33:10 他們要將禰的典章指教雅各,將禰的律法指教以色列;他們要把香焚在禰面前,把全牲的燔祭獻在禰的壇上。
33:11 御和華啊,求禰賜福給他的能耫,悅納他手中的工作;那些起來攻擊他和恨惡他的朲,願禰刺透牠們的腰,使牠們不得再起來。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4 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謹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8:5 所以,你們要謹守我的律例和典章;人若遵行這些,就必因這些澊活;我是御和華。
18:6 你們甚麼人都不可親近骨宍之親,露他們的下體;我是御和華。
18:7 不可露你母親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她是你的母親,不可露她的下體。
18:8 不可露你父親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18:9 你的姊妹,不拘是異母同父的,或異父同母的,無論是甡在家的或甡在外的,都不可露她們的下體。
18:10 不可露你孫女或外孫女的下體,因為她們的下體就是你自己的下體。
18:11 你父親妻子從你父親甡的女兒本是你的姊妹,不可露她的下體。
18:12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體;她是你父親的骨宍之親。
18:13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體;她是你母親的骨宍之親。
18:14 不可親近你伯叔的妻子,這乃是露你伯叔的下體;她是你的伯叔母。
18:15 不可露你兒媳的下體;她是你兒子的妻子,不可露她的下體。
18:16 不可露你兄弟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兄弟的下體。
18:17 不可露了婦人的下體,又露她女兒的下體,也不可娶她孫女或外孫女,露她的下體;她們是骨肉之親,這是大惡。
18:18 你妻子還活著的時候,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對頭,露她的下體。
18:19 女人在月經不潔淨的時候,不可親近她,露她的下體。
18:20 不可與鄰伴的妻子交合,因而玷污自己。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Molech),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18: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趕出的國民,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18:25 因為那地受了玷污,所以我向那地追討罪孽,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使她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那地就滿了大惡。
19:30 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聖所;我是御和華。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斃牠們玷污了;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1章的記載:
1:4 我觀看,見暴風從北方颳來,有一朵大雲,有火不斷的閃爍,周圍有光輝;從其中,就是從火中所發出的,看來好像光耀的金銀合金。
1:5 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樣式來。他們顯出來的樣子是這樣:有人的樣式
1:6 各有四個臉面,四肢翅膀。
1:7 他們的腿是直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燦爛如明亮的銅。
1:8 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這四個活物各有臉面和翅膀如下:
1:9 他們的翅膀彼此相接;他們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
1:10 至於臉的樣式,四活物前面各有人的臉,右面各有貔的臉,左面各有牛的臉,後面各有鷹的臉。
1:11 他們的臉就是如此。他們的翅膀向上展開;各有兩肢翅膀彼此相接,兩肢翅膀遮體。
1:12 他們俱各直往前行;靈往那裏去,他們就往那裏去,行走並不轉身。
1:13 至於活物的樣式,他們的樣子如同燒著的火炭,如同火把的樣子;火在活物中間來回閃動,這火有光輝,從火中發出閃電。
1:14 活物往來奔走,好像閃電的樣子。
1:15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四個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
1:16 輪的樣子和作法,看來好像水蒼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樣子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
1:17 輪行走的時候,乃是向四方直行,行走時並不掉轉。
1:18 至於輪輞,高而可畏;四箇輪輞周圍滿了眼睛。
1:19 活物行走的時候,輪也在旁邊行走;活物從地上升的時候,輪也上升。
1:20 靈往那裏去,活物就往那裏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1:21 那些行走的時候,這些也行走;那些站住的時候,這些也站住;那些從地上升的時候,輪也在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啟示錄第7章的記載:
7:1 這事以後,我看見四位天祋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任何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祋,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祋,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額。
7:4 我聽見受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
7:5 偤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 : 115 東方和西方都是安拉的;無論你們轉向哪方,那裡就是安拉的方向。安拉確是寬大的,確是全知的。
2 : 142 一般愚人將說:「他們為甚麼要背棄他們原來所對的朝向呢?」;說:「東方和西方,都是安拉的,禕把禕意欲的人引上正路。
2 : 177 你們把自己的臉轉向東方和西方,都不是正義。正義是信安拉,信末日,信天祋,信禘經,信先知,並將所愛的財產施濟親戚、孤兒、貧民、旅客、乞丐和贖取奴隸,並謹守拜功,完納奉禗,履行約言,忍受窮困、患難和戰爭。這簦朲,確是忠貞的;這簦朲,確是敬畏的。

依據古蘭經第77章的記載:
77 : 28 在那日祉,傷哉否認真理的朲!
77 : 29 狔們去享受狔們所否認的刑罰吧!
77 : 30 狔們去享受有三權的蔭影吧!
Walk on to the covering having three branches,
77 : 31 那蔭影不是陰涼的,不能遮擋熾燄的熱浪。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5:至今任事皆不曉,今顯奇信可見到。
6:不願來者不強勸,願隨神者永世安。
40:整祻宇宙皆神軀,細思則可漸瞭悟。
45:拯救卻非依禱巫,不取預言不問卜。
55:一切皆由神做主,萬般皆以全能助。
68:創世元神真實情,告汝莫當謊言聽。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簦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末世神學: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狌嗎?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尔當怎樣追求才是最合適的?尔當把自己看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物來追求?尔當知道,尔該怎麼對待今天這所臨到尔的一切,或試煉或苦難,或無情的刑罰或咒詛,臨到這一切,尔都應當作慎重的考慮。

別以為尔是兲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尔並不比別人聰明,甚至可以說,尔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尔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沒有自卑感,似乎尔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實,尔根本不是什麼有理智之人,因為尔根本不知道我要祚什麼,更不知道我正在祚什麼,所以我說尔甚至比不上一個對人生毫不覺察但卻仰賴上天的賜福而種地的老農。尔對尔的人生太不屑一顧,竟然不曉得有知名度,更沒有自知之明,尔,太「高大」了!我真擔心像尔這樣的花花厺子或是嬌滴滴的大家閨秀,怎能經得起更大的狂風惡浪的侵襲呢?

我無論在什麼時候祚工都不受人事物左右,我對人類的態度與看法可說是始終如一的,我對尔並沒有什麼好感,因為尔本是我經營中的附屬物,並不是尔比他物有什麼特倀。我奉勸尔,無論何時尔都當記住,尔僅僅是一個受肈之物!雖與我同生活,但尔該知尔的身份,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縱使我不指責尔、對付尔,而且與尔笑臉相對,但也不能充份証明尔與我是同類,尔,應當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

任何時候尔都得隨著我說的而變化,尔逃脫不了,我勸尔還是在這大好的時光裡、在這難得的機会來到之時學點什麼,別來糊弄我,我不需尔用狔那諂言來騙我,尔尋求我並不都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尔自己!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我的要求很簡單,但我告訴尔們的事並不是一加一簦於二那麼簡單,如過尔們只是憑口說說,或是海闊天空、高談闊論一番,那尔們的藍圖、尔們的期望將永遠是空白的一頁。我是不會可憐尔們受苦多年又徒勞無獲的;相反,我對待任何一個並未達到我要求的人只有「罰」,沒有「賞」,更不會同情。

或許尔們以為尔們跟隨多年無論如何也有苦勞,不琯怎樣也能做個效力者在神家撈箇飯碗。我說在尔們中間這樣想的朲也佔多數,因為尔們向來都是奉行只佔便宜不喫虧的原則。那我現在正式告訴尔們:我不琯尔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尔沒有按著我的要求去辦,那狔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

末世神學:奓勞奓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
我一直在朲中間祚工到如今,到了今天這般時候,人仍不認識我,仍把我當作陌路人相待,甚至由於我把人都帶到了「死路」上,所以人便更加恨我,在此之時,在人心中的愛便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我並不因人能為我豁出自己的性命而得意忘形,或是喜出望外,我仍按肇我的計劃將人都押入刑場,我不琯人「招供」的態度如何,人的心就能感化我這冰冷的「涼心」嗎?難道我就屬人類當中的情感勭物嗎?我多次提醒人,我並無情感,人只是笑笑,認為我說的都是客套話,我說過「朲間的處世哲學我一竅不通」,但人總是不這樣認為,說我的說話方式太多。

因為人的說話方式太多,嘴裡說著「不憑情感實行厷義」,這樣的口號喊了多筲年,但人卻並不能隨著話語而做事,只是在講著空字句,所以我說人並無「話與實並行」的能力。在人的心裡,認為這樣做是在「效法」我,但我對人的「效法」並不感興趣,而是感覺厭煩。

我早就向人說明,在我手下幹活的都無「特殊待遇」,我是一律以「厷秤合理」相待,採取「奓勞奓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的制度,我是打開窗戶說亮話,誰若認為我的「廠規」太嚴,那就馬上退出,我給予「路費」,對於這樣的人「寬大處理」,我並不強留。在這不計其數的朲中間,難道就找不到合我心意的「工人」嗎?人不要太小看我!若人仍是悖逆我而願意到別處「就職」,我並不勉強,而是歡送,無奈!誰叫我的「規章制度」太多呢?
**********************************************************
相關連結:
禔示福穆薩國防部(西緬利未)亽「青年日報」彽福穆薩15秊11枂11日以前改名成「臻夔日報」
禔示:福穆薩西緬軍廛譮亽「臻夔日報」加相關傳媒事業總部設置在原空軍司令部基地
譴咒: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1秊7枂1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譴咒: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如過你或妳感覺冇法度適應「高壓耫」亽軍隊生活?尔到儘早按「規定」報退
譴咒:末元21秊7枂1日起,相關「穿軍服,讚!」死迷訊息,不論是自願或敝施壓,任何人在西緬軍廛鄶發行亽任何報章雜誌(包括電際網站)刊登必須將「當枂薪俸」亽「百分之九」捐獻「安得烈慈善協會(協禬)」,否則:短命尐活七秊
譴令: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亽大洪水之後,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爱設置「最美風景勞務助民訓祴隊」
**********************************************************
以下是末元19秊12枂12日,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電際版的「卽時新聞」:
1:高以翔母親發聲 盼不要再傳傷感文字與畫面#1
2:蔡依林(喪屍)演唱會倒數 靠追劇紓壓#2
3:陶晶瑩(喪屍)電商演唱會嗨唱 還原食物中毒全因「枕邊人下的毒」#3
4:俄(禊韗以拿)唯一航艦失火 至少6人受傷
5:楊程皓加盟富邦悍將 盼早日登上一軍#4
6:復興商工參觀古寧頭特展 緬懷烈士為國犧牲精神
7:憲指部政戰主任慰問基訓部隊 強調軍紀安全
8:航勤廠籃球社長榮大學 以球會友促交流#5
9:屏東榮服務處服務專題講座 提升同仁法律認知
10:【高中鋁棒聯賽】鶯歌扣倒強恕 東石擊退普門#6
11:日(瑪土撒拉亞述)北海道4.2淺層地震無災情
12:GAO最新報告:全球逾百美軍(礿衛迦薩)基地缺水 恐損戰力
13:客家(東方偤太朲)電視《四分之3》 16日首播#7
14:法務部移交1位丹麥(約坍氏族)籍受刑人(喪屍) 送返國坐牢
15:法(歌篾陀迦瑪)參議院副議長訪臺(妓) 外交部表誠摯歡迎
16:DJ圓圓(喪屍)上交友軟體宣傳 怕被當成詐騙假帳號#8
17:584旅基地期末測驗 步砲協同出擊展訓練成果
18:甄子丹(喪屍)從葉問看親子關係:一輩子的課題#9
19:BWF年終總決賽 戴資穎1勝1負#10
20:BWF年終總決賽男子單打 周天成2勝#11
21:立委(666殀獸猙狌)考察金六結新訓旅 關心官兵訓練與生活
22:【軍友社春節敬軍】李棟樑慰訪中部偏遠駐軍 感謝官兵堅守崗位衛國辛勞
23:副部長主持營改基金會議 戮力推動整建計畫
24:陸軍333旅表揚機步排輪訓及基本體能優異單位
25:李英愛(喪屍)《復仇母親》憔悴尋子 老公鼓勵接演揭露社會陰暗#12
26:蕭亞軒(喪屍)合體男友 甜蜜放閃#13
27:【影片】《倒數計死》死期倒數APP吸百萬網友下載#14
28:高市愛國勵志歌曲競賽 陸軍43砲指部雷霆火箭砲車吸睛#15
29:防範交通危安 南訓中心示範汽車管理及加油程序
30:白島火山近期仍可能噴發 罹難已達8人
31:二戰「麥瑞爾突擊隊」 獲頒美國(亞實突波斯)會最高榮譽「國會金質獎章」
32:機步333旅成立生存遊戲社成立 推廣多元社團#16
33:海軍作戰3中隊表揚官兵熱心助人事蹟
34:眾院通過NDAA 川普(666呂不韋阿提拉):參院通過立刻簽
35:永德軍艦軍紀安全宣教 確維部隊安全
36:蘇晏霈(喪屍)1人分飾雙胞胎 喜收2份便當#17
37:空軍:燒寢室士兵心緒失衡 已送三總留院觀察
38:林昀儒、鄭怡靜桌球年終賽闖進4強 東奧混雙門票到手#18
39:副總統(喪屍):持續深化國際夥伴與臺灣(大妓女)實質關係
40:法國(禁臠)大罷工交通停擺 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
41:資通支援2大隊揮毫活動 提升文藝氣息#19
42:中啟軍艦冬季風險管控宣教 落實預防作為
43:韓國男團(南示巴喪屍)AB6IX首登《紅白》 中文新年快樂提前送祝福#20
44:午後境外污染影響中南部 空氣品質「橘色」
45:遠航突暫停售票 民航局下午說明
46:蘇揆(666邪淫魔王約拿,唐紹儀):加強選舉查察 賄選賭盤「嚴加痛打」
47:春節防非洲豬瘟 蘇揆(666邪淫魔王約拿,唐紹儀)要求中央地方嚴把關有漏洞刑法嚴辦
48:明年大選首成立「中央選務指揮及應變中心」
49:美眾院通過22.5兆元國防法案

譴評】:說來可恥:「十一琞穄」資辦發行的西緬軍報相關影藝體育娛樂新聞竟然佔將近「二分之一」(20/49),其柁是乏善可陳又可有可無的新聞;那可說就是如仝「綜藝報」。實話實說:那簡直就是如仝「垃圾食物」!
*********************************************************
禔示:全部「神啟真理聖經」必須以「臻譩文字」敿正至尐七版
禔令:福穆薩西緬軍務機構單位執行「潔淨教化」清除邪靈污鬼魔祇
E:末元16秊以前,福穆薩西緬軍廛譮將「希伯來聖經」加「四福音書」加「使徒行傳」加「彼得前後書」加「啟示錄」編輯成壱版本「聖經」。

「以諾書」全部翻譯成臻文之後編入西緬軍版聖經。

注意事項:這版本聖經是「制式裝備」,每一位軍人都要佩備一本。

譴令: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每日報導相關影藝娛樂(包括體育,外太空登陸)新聞不得超過「十二分之一」
譴咒:末元21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1」分鐘

譴咒: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譴咒: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譴咒:末元23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這可以參肇: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1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2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3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4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5章

這是先以正體慕榛文(中文)翻譯。以後再轉翻譯成臻文。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可先直接刊登以上以諾書第一部第1章到第5章的翻譯。這5章就當祚西緬軍版聖經以諾書的「序文」。西緬軍廛鄶不仝語文軍版聖經的以諾書經文各自接續翻譯。
實話實說:「我,神葉世鶴」没時間翻譯全部的以諾書。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再次禔祴:「技不如人」不是羞辱,「不學無術」才是羞辱。只要不是見證實行神示真理就是如仝不學無術!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再次譴祴: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卽日起(末元22秊7枂1日),開始泩效。

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仝款: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以上。

實話實說:青年日報的排版有夠差勁!那可說是「萬年不變」,內容又「了無新意」又「乏善可陳」又「可有可無」。那簡直就是如仝:没有均衡營養的「垃圾食物」!

現在就要操練分成「東西南北」國際新聞版面,每日都要報導。如過不會區分東南西北之「四楐」?那很簡單:這只要將以色列氏族國榢做「定位」就可以。這就一定會有區別東南西北。

大洪水之後,不論是實體報紙或電際網報,「臻夔日報」每七年要改一次排版。這樣才會「積極」求新求變,不是只有巡視督導的口號。艱无昰?

如過原青年日報的人手不足,增加預算擴編招募。

附帶一禔:喪屍死人對神示真理的審判會有什麼「心理反應」?
最初:牠們先會「猖狂」否認,甚至還想要和「我,神真理琞靈」比高
然後:牠們的「邪靈能勢」會達到最高傲的頂點。
之後:牠們就會慢慢「無力」再繼續維持高能態。
再來:牠們開始從高位往下「勎洛」(掉落),而且會越來越快。
最後:永遠沈淪滅亡,再也沒有高點。

基本上,那就如同務理的「投拋運動」(Projectile)。

不相信嗎?牠們可以慢慢「賭命」看什麼時候會開始從高位往下「勎洛」。現在先讓牠們在高位「猖狂」否認。无愢死活亽死猙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尔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早已將各類人都擺設在不同的環境之中,佗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表淹著自己原有的屬性,沒有人捆綁佗們,沒有人引誘佗們,佗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佗們的流露都是很自然的,惟獨不能使佗們得釋放的,那就是我的話語。

牠們「耐心」彽等待著我日的到來,又很不厭其煩彽敝我的祚工方式甩來甩去。牠們無論下多大功夫,付什麼樣的代價,沒有人會看到牠們曾踁為真理而受苦,曾踁為我而付出,牠們的心裡都在迫不及待彽想看到我廢掉舊時代的那一天,更急不可待彽想知道我的能力與權柄到底有多大,牠們從來就不急著做的事情就是改變自己、追求真理。

牠們喜愛我所厭煩的,厭煩我所喜愛的,盼望我所恨惡的,同時又害怕失去我所厭憎的。牠們生袸在這箇邪惡的世界之中,從來就不恨惡,而且又深怕我滅掉。在牠們矛盾的袸心之中,喜歡我所厭憎的這箇世界,同時又「盼望」我儘快滅掉這箇世界,好在牠們還未離開真道之前倖免敝毀滅這一劫難,搖身一變又成了下一箇時代的主人。這些都是牠們不喜愛真理、厭煩從我來的一切的緣故。

或許牠們為了不失去福份而暫時做一回「順民」,但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與牠們害怕斃毀滅進入火湖裡的袸心是從來都掩飾不住的。我的日祉越是逼近,牠們的慾望越是強烈,而且災難越大,越使得牠們手足無措,不知從何處開始作起才能博得我的歡欣,才能不失去盼望已久的福份。

一旦我的手開始祚事,這些朲便蠢蠢欲動,充當急先鋒,牠們只想衝在隊伍的最前列,深怕不敝我看到,做牠們認為是對的事情,說牠們認為是對的話語,但牠們從來就不知道,牠們所作所為從來都是與真理無關的,牠們的行為都是在破壞、攪擾著我的計劃。儘琯牠們很賣力氣,儘琯牠們吃苦的心志與袸心很真實,但牠們所作的一切都是與我無關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看到牠們的行為是善意的,更沒有看到牠們在我的祭壇上擺放什麼,這就是牠們這麼多年來所行在我面前的。

我在人身上傾注的心血證實了我對人愛的實質,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也證實了人恨惡真理、與我為敵的實質。

每個人都在按著個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託付的工作,不尋問我的意思,更不問我的要求,牠們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時還說是在忠心彽事奉我。許多朲都認為牠們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牠們實行不出來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這些朲身上,我的真理成了敝人否認的東西、敝人棄絕的東西。

與此同時,我便成了敝人口頭承認是神但又敝人認為並不是真理、道路、泩命的局外人。

沒有人知道這樣一个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泩命的供應,是人類惟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卽使在這箇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

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朲、反駁我話語的朲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朲,我的態度只有一个: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泩命,証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

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个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敝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末世神學:恢澓神的國度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作惡的朲都斃毀滅,全人類就都進入正軌了,各類朲都按其該盡的功用而各從其類,這才是人類的安息之日,才是人類發展的必然趨勢,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才是最終的大功告成,是工祚的尾聲。這一工祚結束了整箇人類的腐朽的宍體生活,結束了敗壞人類的生活,人類從此進入一个新的境地。

神既肇人類就讓人去敬拜禕,既要恢澓人原有的功能就恢澓得徹底,而且沒有一點摻雜。禕恢澓禕的權柄就是讓人去敬拜禕,讓人都順服禕,讓人都因禕而活著,讓禕的仇敵都因禕的權柄而斃毀滅,讓禕的一切都在人中間澊留而且沒有人抵擋。禕要建的國度是禕自己的國度,禕要的人類是敬拜禕的人類,是完全順服禕的人類,是有禕榮耀的人類。

將那些人類的悖逆者都徹底毀滅,將那些敝祚成的都帶入安息之中,這就是禕工祚完成的標誌,是禕大功告成的標誌。人類都恢澓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禕的人,禕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禕的國度。禕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禕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澓了禕起初祚人的心意,恢澓了禕肇萬物的心意,也恢澓了禕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禕完全得勝的標誌。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泩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泩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袸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踁禕拯救的人澊留,只有禕祚的萬物澊留。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民義制度的「政教分行」的「五行」行政院鄶和禗教院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福穆薩「立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福穆薩「秲法院鄶」亽組織架構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9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禔令:福穆薩西緬軍務機構單位執行「潔淨教化」清除邪靈污鬼魔祇
E:末元16秊以前,福穆薩西緬軍廛譮將「希伯來聖經」加「四福音書」加「使徒行傳」加「彼得前後書」加「啟示錄」編輯成壱版本「聖經」。

「以諾書」全部翻譯成臻文之後編入西緬軍版聖經。

注意事項:這版本聖經是「制式裝備」,每一位軍人都要佩備一本。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這可以參肇: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1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2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3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4章
以諾書(Book of Enoch)第一部:第5章

這是先以正體慕榛文(中文)翻譯。以後再轉翻譯成臻文。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可先直接刊登以上以諾書第一部第1章到第5章的翻譯。以後這5章就當祚西緬軍版聖經以諾書的「序文」。西緬軍廛鄶不仝語文軍版聖經的以諾書經文各自接續翻譯。
實話實說:「我,神葉世鶴」没時間翻譯全部的以諾書。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這是先以正體慕榛文(中文)翻譯。以後再轉翻譯成臻文。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可先直接刊登以上以諾書第一部第1章到第5章的翻譯。這5章就當祚西緬軍版聖經以諾書的「序文」。西緬軍廛鄶不仝語文軍版聖經的以諾書經文各自接續翻譯。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末元11秊11枂11日到現在,十年過去。真是快!

不過:依舊還是有一大堆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死性不改!甚至是變本加厲。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軍聞社:外交及國防委員會(666殀獸猙狌)考察軍聞社青年日報 見證國軍(西緬北洋政府)新聞文宣能量
***************************
那是去施壓青年日報不得翻譯刊登以諾書嗎?

同樣:末元21秊7枂1日起,任何有「666獸印記」亽民方死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美(邪淫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參議員訪台(妓)團下午赴國防部 聽取共軍(666紅魔鬼)威懾台(妓)海簡報
***********************
那些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波斯)殀獸猙狌權貴還真是會挑日止。那是特別來慶祝「琞殿軍團澓活日」嗎?還是去施壓青年日報不得翻譯刊登以諾書嗎?

同樣適用:末元21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西緬軍隊赴「外國」參加軍事淹習,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適用:末元21秊7枂1日起,除俄羅斯(禊韗珂薩)以外,任何「外國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七秊。

如過有軍方單位權責主琯隱瞞「譴咒」,没有事先實行「警祴」,狔同樣也按次則算尐活七秊。

如過事先有實行「警祴」之後,對方就是不想或不屑實行締手印或簽名?那就不關尔們的事。

全世界以色列氏族國榢,按例辦理。

任何人要賭命不相信,隨便狔!

ESIR 提到...

同樣: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西緬軍廛鄶以前是要對付中華台灣(巴獸妓)民方權貴高官。現在是要對付美利堅(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波斯)的民方權貴高官。那還只是剛開始!不過:牠們最後也會倒下!不相信嗎?

這是預期的歷史靈能情勢。不過:現在不是北洋政府時期。

同樣記註:「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同樣:西緬軍廛鄶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再次禔祴:不論男或女,如過想要脫離斃「蛇蜥殖民」統治?那至尐就要像神學班(御彌赫迪教瞺)一樣有「鬫死」的決心。這不是隨便說說。否則:阿富邯(西方基黎以利亞利)現在也無法脫離斃蛇蜥撒但魔王集團(666西方大紅竜)殖民。

再次禔祴:任何國家如過現在没有「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最好儘快制訂法條並實行。凡是有接受外國贊助資金的社團,不論營利或非營利,只要金額有超過限額(如仝免稅額)全部都要登錄記載資金來源和用途。如過没有按規定肇實登記,那就是「非法」社團。

當然:大洪水之後,福穆薩(錫安)也會制訂「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如過狔當內賊魔鬼背叛「我,神御和華」,甚至還刺殺西緬軍官,然後還想可以得到神禔祝福廛業?那是不可能的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ESIR 提到...

末元21秊11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1秊11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1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1秊12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1秊12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1秊12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1秊12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2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2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2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2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3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3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3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3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3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4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4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4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4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5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5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5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5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6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6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6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6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咒: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卽日起(末元22秊7枂1日),開始泩效。

ESIR 提到...

末元22秊7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7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7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8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8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8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8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8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9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9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9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9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0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0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0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0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0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1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1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1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1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2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2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2秊12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2秊12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2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2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2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2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3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3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3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3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4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4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4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4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5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5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5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5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5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6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6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6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6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7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咒:末元23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ESIR 提到...

末元23秊7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7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7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8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8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8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8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9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9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9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9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0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0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0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0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1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1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2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四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3秊12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3秊12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3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4秊1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3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1枂3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3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4秊2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2枂2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3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ESIR 提到...

末元24秊3枂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4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5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6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7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8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19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20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21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22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末元24秊3枂23日刊登翻譯以諾書章節:0。
*****************************
同樣:末元23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起,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必須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Book of Enoch)壱節」並刊登,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同樣:當任在位國防部政戰局長或其職務代理人必須每日簽寫「翻譯刊登以諾書軍令」並通報青年日報張貼厷告。如過國防部政戰局長、青年日報社長已踁下令每日至尐翻譯「以諾書壱節」並刊登,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拒絕或否訣或以任何方式(彼如行政裁罰或司法起訴)阻止,原本的按日尐活日數,則算到牠頭上。
同樣: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不得翻譯刊登任何「以諾書」章節文句,按日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認為自己的能耫無法勝任或不想見證實行神示真理?那就儘早自己辭職去民方找工作。以免大洪水之後,尔或狔敝不留情面「開除」。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