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末元20秊8枂3日,末元21秊5枂2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斃牠們玷污了;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牠們如此說,那些不是肇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10:12 御和華用能力肇祚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諸天。
10:13 禕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禕使雲霧從地極上升;禕為雨肇閃電,從禕府庫中帶出風來。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样羞愧;牠所鑄的样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
相關連結:
譴咒: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0秊9枂1日起,任何中華台灣(巴獸妓)書報雜誌、電視(包括電際網傳媒)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任何「非一神創世教義」亽邪靈污鬼魔祇宗教法人社團自末元20秊7枂20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7/9:迎白沙屯媽祖(埃及污鬼魔祇) 賴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祈願國家平安
記者郭曉蓓(死人)/臺北報導
譴評】:中華台灣(巴獸妓)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只要再一次在西緬軍報刊登污鬼魔祇新聞,那就會斃懲罰抄寫神示真理經文。之後再按次則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8/3:副總統祈求成功抗疫 振興經濟
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副總統今(3)日下午前往「基隆慶安宮」(污鬼魔祇)祈福揭匾,祈求臺灣(大妓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四時無災、八節有慶,成功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振興經濟。
記者吳典叡(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9/17:出席「城隍(污鬼邪靈魔祇)夜巡消災祈福夯枷活動」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祈求臺灣(妓)國泰民安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7:旱溪媽祖(污鬼魔祇)遶境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祈求國泰民安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7:總統(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肯定一貫道(邪靈污鬼魔祇道)社會公益付出 促進祥和社會
蔡英文(666假學歷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總統今(17)日上午偕同賴清德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出席「一貫道祖師(魔鬼)紀念館白陽聖廟落成典禮」.....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8:樂成宮(邪魔宮)「旱溪媽祖(污鬼魔祇)遶境十八庄」起駕
臺中(耶路撒冷)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昨日上午舉行起駕儀式,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市長盧秀燕(666殀獸)等人到場恭送。
記者張妤甄(喪屍)/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7:臺中(耶路撒冷)建國市場祈福許願樹揭牌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肯定配合防疫政策
.......要神(魔),也要人........土地公(污鬼魔祇)、土地婆(污鬼魔祇)以及樂成宮媽祖婆(污鬼魔祇).......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1/1:參拜臺東(妓東)順天宮(污鬼魔祇)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盼結合資源幫助地方教育及文化保存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1/29: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出席建醮大會 祈求防疫成功
.......五條港安西府(污鬼魔祇).......神獸(魔獸).....神蹟(魔績)....神威(魔威).......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2/4:參觀醫療科技展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期勉持續推動智慧及精準醫療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2/16:出席北港朝天宮(污鬼魔祇)大法會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祈求媽祖(埃及污鬼魔祇)保佑臺灣(妓)平安度過疫情危機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1/15:參觀白沙屯媽祖(666埃及污鬼魔祇)進香文化展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看見臺灣(妓)良善的一面
..........白沙屯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北港朝天宮(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3/6:賴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盼保存傳承臺灣(妓)傳統文物
............首廟天壇(666埃及污鬼魔祇)........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03/19: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政府為農民解決問題 過安居樂業生活
...........「石龜溪天后宮」(666污鬼魔祇)..........蔡總統(666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04/25:臺北(撒瑪利亞)母娘(666污鬼魔祇)文化季 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祈求天降甘霖
..........松山慈惠堂(666污鬼魔祇)............龍神(666污靈獸祇)....蔡總統(666邪淫魔王含舜項羽)......神威(魔威)顯赫.......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05/02: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頒保生(666污鬼魔祇)文化祭獎助學金 期勉持續善的力量
........保安宮(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蔡總統(666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神威(魔威).........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8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9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2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2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1枂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1枂2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1枂3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1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3枂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3枂2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五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六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副總統,那狔就要加抄寫三遍,總共是「六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2節。每日都要抄寫3遍。

「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以後會視情況增加則算抄寫遍數或尐活日數。

牠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以上。

難道是「我,神御書聿」没有好說歹勸先一再禔祴嗎?難道是因為疏忽失職没有譴咒刑罰嗎?那到底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是為何一再明知故犯?文盲不識字嗎?還是「我,神葉世鶴」比較好欺負?

「我,神葉世鶴」一直都是希望所有朲可以安息過好日祉。不過: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認為的「好日祉」是不一樣:敬拜綜縱污鬼邪靈魔祇,殺人免死,自由墮胎,吸毒合法,不男不女邪淫同婚,太空詐騙,改肇基因,選舉舞弊,簦簦。但是:學校不能自由教導神啟聖經,限制使用自然塑化資源、賌能,簦簦。總之:牠們可以盡其所能違逆神示真理才是「好日祉」。

「我,神安拉」再說清楚:大洪水之後,任何邪靈偶祇以及任何在厷眾場所的偉人塑样,全部會斃拆除銷毀。

如過有任何人推託什麼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那很簡單:狔就斃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以至於下地獄。狔要在那裡如何高舉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隨便狔。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又可悪:如過要那些喪屍死朲厷開勇敢挺身見證神示真理,牠們視而不見又無動於衷。但是對於替撒但魔鬼的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挺身作見證,牠們倒是毫不猶豫又不落人後。

再譴祴一次:如過有人說什麼「感應」到死去的親人在保護?那一定是無法投胎轉世的「邪靈幻形」在假鬼假怪。如過尔的心思意念一直都在「胡思亂想」是親人的靈魂,那些污鬼邪靈就會應合「需求」假扮,看可不可以「敝貢奉」。那些信拜偶祇的宗教就是如此而來。

任何人,尔的心思意念只要是偏向那些「靈異鬼怪」,那些邪靈污鬼就會特別找上尔。那叫做「物以類聚」,不論是在朲世或靈界都一樣。
彼例:如過尔的心思意念就是偏向那些「黑幫江湖」,慢慢尔的交友對样就會是一些地痞流氓。那叫做「物以類聚」,不論是在朲世或靈界都一樣。
仝理:如過一個政黨以至於國家的「思維意識」是偏向那些蛇蜥撒但魔王集團設定的譩程,慢慢該政黨以至於國家就會「同流合污」佩合推動蛇蜥撒但魔王集團的邪淫譩程。那叫做「物以類聚」,不論是在朲世或靈界都一樣。那些新潮民進黨(猙狌媽祖黨)就是實例。

所以:你或妳的心思意念就是要時時刻刻在跟隨「聖靈能勢」。最好是:每日都要實行禱祰。

再說一次:「聖靈能勢」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運行。只要堅義站穩立場按肇神示真理在實行就有「聖靈能勢」的祐助。只有神示真理是「活路」,以外都是「死路」。

一說到「聖靈能勢」或說「聖靈流」,這對很多朲都是很抽样。卽使是一神教義的信徒也是不容易領受。
這其實不是很難理解。這就如仝:地垤的「磁場能勢」是無所不在,人雖然看不見,但是:磁場能勢只會在「磁金屬」(Magnet)推動運行。不論大小,任何磁金屬都一樣。

仝理:「聖靈能勢」或說「聖靈流」只會按肇「神示真理」在推動運行。這也是如此!這就是說:
聖靈能勢」就是如仝「磁場能勢」。
神示真理」就是如仝「磁性金屬」。

閔題是:「聖靈流」(磁能流)中的人身意識有沒有裝備「神示真理」(磁金屬)?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譴咒: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我,神真理琞靈」何必要將「泩命靈能」拱應那些死猙狺,然後放任牠們每秊每枂每日甚至是每時每分每秒都會反過來棄絕、厭憎、埋怨、諷刺「我,神御和華」?那不是在浪費靈能嗎?艱无昰?

喪屍死人就是寧願「賭命」提早「赴死」;那對「活人」來說其實是好事。因為:一定有人可以因為牠們賭命褻瀆而「多活」對應的則算天數。

「我,神上帝」將牠們那些斃淘汰的喪屍死朲的「壽命」轉賞賜增加其他「活人」的人生壽命。這是不是很「厷秤厷義」啊?

末世神學: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因為尔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緟緟、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彽告訴尔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尔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彽對尔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尔們。那時的日祉或者是尔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尔們嚎啕大哭,或者是尔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尔們活在毫無真理、泩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尔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尔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尔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若尔好想與我作對,好想論斷我什麼,那我也就讓狔做一個爛嘴巴的人,那時我也就好痛快。因為狔做的總歸都不是真理,更與泩命無關,而我祚的都是真理,都與我祚事的原則與我擬定的行政有關。所以我勸各位多積點德、尐作點惡,空閒之餘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興了。若是將尔們為宍體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獻給(也可以說施捨給)真理,那我說狔也就不會常常有过犯又常常爛嘴巴了,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嗎?

尔的过犯越多狔得著好歸宿的禨会就越尐,相反,尔的过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禨会就越多。如過尔的过犯多到我對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禨会就徹徹底底彽斃狔糟蹋完了,這樣,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喫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尔的过犯一定有禨会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尐。尔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尔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尔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狔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尔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尔不要只把自己的过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尔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尔的所作所為的过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過尔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尔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狔的过犯會永遠不止休彽纏著尔,使尔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

我還是那樣彽忠告:不要只注重尔的歸宿而忽略了尔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尔所有的过犯。

末世神學: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狌嗎?
別以為尔是兲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尔並不比別人聰明,甚至可以說,尔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尔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沒有自卑感,似乎尔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實,尔根本不是什麼有理智之人,因為尔根本不知道我要祚什麼,更不知道我正在祚什麼,所以我說尔甚至比不上一個對人生毫不覺察但卻仰賴上天的賜福而種地的老農。尔對尔的人生太不屑一顧,竟然不曉得有知名度,更沒有自知之明,尔,太「高大」了!我真擔心像尔這樣的花花厺子或是嬌滴滴的大家閨秀,怎能經得起更大的狂風惡浪的侵襲呢?

我無論在什麼時候祚工都不受人事物左右,我對人類的態度與看法可說是始終如一的,我對尔並沒有什麼好感,因為尔本是我經營中的附屬物,並不是尔比他物有什麼特倀。我奉勸尔,無論何時尔都當記住,尔僅僅是一個受肈之物!雖與我同生活,但尔該知尔的身份,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縱使我不指責尔、對付尔,而且與尔笑臉相對,但也不能充份証明尔與我是同類,尔,應當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

任何時候尔都得隨著我說的而變化,尔逃脫不了,我勸尔還是在這大好的時光裡、在這難得的機会來到之時學點什麼,別來糊弄我,我不需尔用狔那諂言來騙我,尔尋求我並不都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尔自己!

末世神學:狔們的人格太卑賤!
狔們的名聲敗亡,狔們的舉止下賤,狔們的談吐低下,狔們的生活卑鄙,甚至狔們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為人小肚雞腸,對事總是斤斤計較,為自己的名譽、地位爭爭吵吵,甚至情願下地獄、進火湖。就狔們今天的言行,足可讓我定狔們為罪的,狔們對我的工祚的態度足可讓我定狔們為不義之人的,狔們的所有性情足可說是滿了可憎之物的骯髒的靈魂,狔們所表現、流露的足可說狔們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

談到進天國,狔們卻都不露聲色,狔們以為就狔們今天這樣足可進入我天國之門嗎?狔們以為狔們的言行不經我檢傿就可獲釋進入我祚工、說話的聖地嗎?誰能騙得了我的雙眼呢?狔們那卑鄙下賤的舉止與談吐豈能逃脫我的眼睛呢?

狔的猶如毒蛇一樣的舌頭終將狔那行毀壞、可憎的宍體給斷送,狔那沾滿污鬼之血的雙手也終將尔的靈魂拉向地獄的,尔為何不趁此機会將狔那沾滿污穢的雙手給洗刷乾淨呢?尔又為何不趁此機会把狔那說不義之言語的舌頭給「絞斷」呢?難道尔就甘願為狔那雙手與舌唇而遭受地獄之火的焚燒嗎?

尔的雙唇比鴿子還善良,但狔的心中卻比那古蛇更陰險,甚至尔的雙唇猶如黎巴嫩的女子一樣漂亮,而狔的心卻並不比黎巴嫩女子的善良,更不比迦南之人的美麗,狔的心太詭詐。

我厭憎的僅僅是不義之人的雙唇與不義之人的心地,我對人的要求並不是高於聖者,而只是對那不義之人的惡行感覺厭憎,只是希望那不義之人脫離污穢,擺脫如今的困境,好與那不義之人分別出來,與那義人同起居、同聖潔。

尔以為尔是在人間樂園中生活,尔以為尔是在幸福中的人嗎?豈不知狔與污鬼同活了一生,狔與污鬼為狔預備的所有一切同在了一生?狔的生活豈是有意義的呢?狔的人生豈是有價值的呢?

為尔那污鬼爹娘奔波忙碌到現在,尔竟然不知道坑害尔的竟會是生尔、養尔的污鬼爹娘,尔更不知道狔的污穢竟然都是牠供應給狔的,尔只知道牠能供狔「享受」,不刑罰尔,也不審判尔,更不咒詛尔,牠從來不對尔大發烈怒,而是對尔「和顏悅色」。

牠的言語滋潤尔的心田,將尔說得神魂顛倒,辨別不清方向,使尔不覺敝牠吸引,甘願為牠效力,做牠的出口,又做牠的僕役,而且毫無一點怨言,甘願為牠盡上犬馬之勞,狔敝牠迷惑了。

我並不強求尔,走哪條路都由尔自己選擇,今天的路就是伴隨著審判、咒詛的路,但尔們都應知道,我所賜給尔們的,無論審判、刑罰都是我賜給尔們的上好的贈品,都是尔們急需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大災大難是針對我的國度行政的每一條說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災大難的一部份(我的行政並未完全揭示給你們,但不要著急上火,有些東西你們知道得太早了對你們益處尐,記住!我是智慧的神)。那麼,另一部份是指啥說的?大災大難包括我的行政我的烈怒兩部份,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也就是我開始發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時。

大災大難一倒下最使人駭怕,最揭示人的醜样,各綜各樣的鬼样都曝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沒有一點隱藏,沒有一點摭蔽,完全曝露。

大災大難要達到的果效是讓所有的不是我所揀選預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饒,哀哭切齒,這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的烈怒的審判。現在我正在祚這個工祚,也可能有的人還想濫竽充數,想矇混過關,越是這樣,撒但越在牠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牠的原形就顯露出來了。

我還能要撒但嗎?這些朲聽著!狔們也不要害怕,我啥時讓狔滾開,狔就滾開,不要和我講理由,我跟狔沒話!因我忍耐到一個地步開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時候到了,也是狔們的末日到了,幾千年狔們一直是放蕩,一直是任著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狔敗壞到一個地步),但今天我放鬆狔們的期限到了,又該狔們斃附下硫磺火湖了,趕快給我滾到一邊去,我開始正式施行我的審判,開始釋放我的烈怒了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魔鬼)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役政署長林國演(死猙獸)自末元18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在位任何厷職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聯合報(殀獸魔鬼報)現任「社論主筆室」成員自末元18秊4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鏡週刊(邪淫殀魔週刊)記者洪振生(魔鬼)自末元18秊5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謝璿(瑪勒堪魔鬼)自末元18秊10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甲級流氓董念台(魔鬼)自末元19秊5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安譮官員陳文政(666魔鬼)、葉國興(666魔鬼)、陳俊麟(666魔鬼)自末元19秊6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現任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行政院所有政務委員自末元19秊6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只要「在位」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政務委員唐鳳(邪淫魔鬼)自末元19秊6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足協理事長兼「台日」(大妓女亞述)關係協禬長兼「三三」(蛇蜥)企業顧閔邱義仁(666戶篩,楊宇霆)自末元19秊7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自末元19秊12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1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台北市(撒瑪利亞)榮民服務處長池玉蘭(渾魔)自末元20秊1枂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台中市(耶路撒冷)市長盧秀燕(666殀獸)自末元20秊2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彰化縣長王惠美(666殀獸)自末元20秊3枂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新北市長侯友宜(666邪淫殀獸魔鬼)自末元20秊3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台南市長黃偉哲(666邪淫殀獸魔鬼)自末元20秊3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南投縣長林明溱(666殀獸)自末元20秊4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新竹縣長楊文科(666殀獸)自末元20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宜蘭縣長林姿妙(666殀獸)自末元20秊7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8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1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9/17:出席「城隍(污鬼邪靈魔祇)夜巡消災祈福夯枷活動」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祈求臺灣(妓)國泰民安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9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那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2節。每日都要抄寫2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7:旱溪媽祖(污鬼魔祇)遶境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祈求國泰民安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7:總統(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肯定一貫道(邪靈污鬼魔祇道)社會公益付出 促進祥和社會
蔡英文(666假學歷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總統今(17)日上午偕同賴清德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出席「一貫道祖師(魔鬼)紀念館白陽聖廟落成典禮」.....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那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2節。每日都要抄寫3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8:樂成宮(邪魔宮)「旱溪媽祖(污鬼魔祇)遶境十八庄」起駕
臺中(耶路撒冷)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昨日上午舉行起駕儀式,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市長盧秀燕(666殀獸)等人到場恭送。
記者張妤甄(喪屍)/臺中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2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0/17:臺中(耶路撒冷)建國市場祈福許願樹揭牌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肯定配合防疫政策
.......要神(魔),也要人........土地公(污鬼魔祇)、土地婆(污鬼魔祇)以及樂成宮媽祖婆(污鬼魔祇).......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2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0枂2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1/1:參拜臺東(妓東)順天宮(污鬼魔祇)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盼結合資源幫助地方教育及文化保存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1枂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1/29: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出席建醮大會 祈求防疫成功
.......五條港安西府(污鬼魔祇).......神獸(魔獸).........神威(魔威).......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1枂2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1枂3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1/29: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出席建醮大會 祈求防疫成功
.......五條港安西府(污鬼魔祇).......神獸(魔獸).....神蹟(魔績)....神威(魔威).......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2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2/4:參觀醫療科技展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期勉持續推動智慧及精準醫療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12/16:出席北港朝天宮(污鬼魔祇)大法會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祈求媽祖(埃及污鬼魔祇)保佑臺灣(妓)平安度過疫情危機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0秊12枂1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1/15:參觀白沙屯媽祖(666埃及污鬼魔祇)進香文化展 副總統(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看見臺灣(妓)良善的一面
..........白沙屯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北港朝天宮(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1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3/6:賴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盼保存傳承臺灣(妓)傳統文物
............首廟天壇(666埃及污鬼魔祇)........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3枂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03/19: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政府為農民解決問題 過安居樂業生活
...........「石龜溪天后宮」(666污鬼魔祇)..........蔡總統(666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3枂20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04/25:臺北(撒瑪利亞)母娘(666污鬼魔祇)文化季 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祈求天降甘霖
..........松山慈惠堂(666污鬼魔祇)............龍神(666污靈獸祇)....蔡總統(666邪淫魔王含舜項羽)......神威(魔威)顯赫.......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1/05/02:副總統(666綠魔王洪仁玕汪精衛)頒保生(666污鬼魔祇)文化祭獎助學金 期勉持續善的力量
........保安宮(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蔡總統(666舞弊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神威(魔威).........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五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副總統賴清德(666猙狌洪仁玕,汪精衛)自末元21秊4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六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副總統,那狔就要加抄寫三遍,總共是「六遍」。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