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編譯記者蘇尹崧(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7枂2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末元20秊7枂21日,末元20秊8枂23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8章的記載: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魔洛,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御和華。
18: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是憎魘的。
18:23 不可與獸淫合,因而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牠淫合;這是亂綜的事。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10章的記載:
10:10 惟御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禕一發怒,地就震動;禕一惱恨,列國都抵受不住。
10:11 你們要對牠們如此說,那些不是肇祚天地的神,必從地上、從天下滅亡。
10:12 御和華用能力肇祚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諸天。
10:13 禕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禕使雲霧從地極上升;禕為雨肇閃電,從禕府庫中帶出風來。
10:14 各人都愚蠢,毫無知識;各金匠都因自己雕製的偶样羞愧;牠所鑄的样是虛假的,其中並無氣息。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基德號」驅逐艦首傳確診 美(礿衛迦薩,斯巴達)海軍27艦艇染疫
......神盾(宙斯盾,祇盾)驅逐艦.....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金正恩神(靈,巧,妙,奧,詭,玄,異,帝,王,聖,祇)隱 南韓官員:還活著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洛馬「精確打擊飛彈」(PrSM) 第三度試射成功
........雷神(雷帝,雷聲,雷靈).........雷神(雷帝,雷聲,雷靈)......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擬恢復金援WHO 金額砍9成
.....神(靈,巧,妙,棒,頂,奇,皇,帝,王,帥,將,祇)速............神(靈,巧,妙,棒,頂,奇,皇,帝,王,帥,將,祇)速.......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P-8A換裝完畢 美(非利士迦薩,斯巴達)海軍進入「海神(靈,巧,妙,奧,詭,玄,異,帝,王,聖,祇)」時代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接替MQ-9 美(斯巴達迦薩)空軍啟動下一代無人機計畫
.....死神(死煞,死祇)........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非裔(喪屍)之死掀改革 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宣布「廢警」
.......精神(眒,靈,氣,意,样,形,情,逸,藝,力,態)..........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 俄(禊韗以拿雅完)海軍首艘「北風之神(北風之靈,歌革魔祇玻瑞阿斯)A級」潛艦服役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歐洲(瑪各歌革,雅典羅馬)首枚太陽探測衛星「太陽軌道號」展開任務
.....太陽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躲疫情 美(斯巴達迦薩)2艦打破續航紀錄
.......神盾(宙斯盾,歌革魔祇盾)........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計畫不明確 美(非利士波斯)國會擬削減LSC預算
.....神盾(宙斯盾,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歌革魔祇盾)......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韓全速量產AAGW自走防空砲車
.....火神(希臘羅馬魔祇)......火神(希臘羅馬魔祇).........火神(希臘羅馬魔祇).............火神(希臘羅馬魔祇)......火神(希臘羅馬魔祇).........火神(希臘羅馬魔祇)........
編譯蘇尹崧(死人)/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傳日(瑪土撒拉亞述)繼續建立陸基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或設於海上平台
....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編譯蘇尹崧(喪屍)/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礿衛迦薩,非利士波斯)首艘FFG(X) 擬定名「布魯克號」
......雷神(靈,巧,妙,奧,詭,玄,異,帝,王,聖,祇,祺)..........
編譯蘇尹崧(喪屍)/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軍(斯巴達波斯)FFG(X)首艦 擬定名「布魯克號」
......雷神(靈,巧,妙,奧,詭,玄,異,帝,王,聖,祇,祺)..........
編譯蘇尹崧(魔鬼)/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非利士波斯)駐歐(瑪各歌革,雅典西羅馬)前進部署兵力更新 「卡尼號」返抵本土
...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編譯蘇尹崧(魔鬼)/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日(瑪土撒拉亞述)擬造「飛彈發射艦」 替代陸基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編譯蘇尹崧(魔鬼)/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礿衛迦薩,斯巴達波斯)海軍駐歐(瑪各歌革,雅典西羅馬)部署 「羅斯福號」接棒
...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編譯蘇尹崧(賤嘴魔鬼)/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斯巴達波斯)「尼米茲號」部署中東 制衡伊朗(路德)
......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非利士波斯)「尼米茲號」部署中東 嚇阻伊朗(路德)
......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神盾(宙斯盾,希臘歌革魔祇盾).......
編譯蘇尹崧(賤嘴魔鬼)/綜合外電報導
.
.
.
.
族繁不及備載。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無畏斷腿 女神龍(女神靈,女聖靈,女軍靈)復出事蹟撼人心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能戰!全民新視界》神龍(聖靈,軍靈)教官與「死神」(死煞)競速
記者周毓洵(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雷神(Raytheon,雷帝,雷聲,雷靈,雷祺)高能雷射反無人機系統 交付美空軍(非利士迦薩)測試
置評】:「神龍」就是样徴「神靈」或說「聖靈」。不論是男或女,軍朲使用「神龍」或「神靈」或「聖靈」或「精神」。這不算是褻瀆。因為:「軍靈」本來就是如仝「聖靈天祋」(天使)。所以:任何國家的軍費是「十一琞別保留份」在支出。「西緬軍隊」就如仝是「利未教瞺」一樣都是要有「自我聖潔」的高標準。

如過是那些不三不四,不倫不類的死老百姓說是「神龍」或「神靈」或「聖靈」或「精神」?那就是褻瀆!
神靈和死神競速?那就是不三不四,不倫不類!那就是褻瀆!

「Ray」來自法語,「一束光」的意思;「theon」來自希臘語,「來自上帝」的意思。所以「Raytheon」是「來自上帝的光束」之意。以後改譯「雷帝」或「雷聲」或「雷靈」或「雷祺」。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三總(西緬軍醫)鼻部手術內外兼顧 術後變美男
.....精神(眒,靈,氣,意,样,形,情,逸,藝,力,態).........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109年飛彈射擊操演】扎實訓練不負眾望 女神(靈,聖)射手誰與爭鋒
.......神(靈,聖)弓、天馬操...........
置評】:民人在西緬軍醫院醫治之後可以有「精神」,這是因為比肇「聖靈祚工」醫治之後。至於西緬軍廛鄶以至於全世界軍隊可以冠名有「神」,這是因為比肇「聖靈同在」。

旣然西緬軍廛鄶以至於全世界軍隊可以冠名有「神」,當然:「祢」們就有「義務」要見證維扈「神名」的琞潔,不容任何褻瀆。
但是:不要「魚目混珠」!明明就是「污鬼魔祇」偷渡冠名為「神」。彼如:什麼「神盾」(希臘歌革魔祇宙斯盾)?什麼「海神」(希臘歌革魔祇)?那就是在褻瀆!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南(666邪淫猙狌市)鹽水古城 懷舊風情迎賓
.......明明是天主教(撒但瞺堂)卻又有著東方傳統廟宇式的建築......神父(司鐸,教父,教甫,教司,祭司).......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小馬部落遊蹤
.......神父(司鐸,教父,教甫,教司,祭司)........神父(司鐸,教父,教甫,教司,祭司).........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泥巴玩成陶藝
...神(污鬼魔祇)像.......神(污鬼魔祇)像...神(污鬼魔祇)像....神(污鬼魔祇).........神(污鬼魔祇)像....神(污鬼魔祇)像....神經(胂脛).....
置評】:羅馬天主教瞺(撒但瞺堂)的「祭司」(Priest)或說「司鐸」(Sacerdos)要翻譯為「教父」或「教甫」或「教司」,也就是負責地邡祭奉教務的「神職」人員。界限就如此!

如過要舉例報導那些污鬼魔祇死迷假藉「神」之名義在招搖撞騙,那必須附帶有「撥亂反正」的駁斥說明。否則就是在褻瀆神!當然:最佳的撥亂反正方式就是直接實行見證一神教義的聖經文句。這是最強而有力。

如過有任何人認為一神教義的天主教瞺不是也有在祭拜耶穌、瑪麗亞的「偶祇」?甚至連宗教建築也是如仝污鬼魔祇廟。那有何差別?差別是:只要是信奉一神教義就是「A」;不信一神教義就是「B」。最後永遠澊活的成績是「AAAA」。卽使是信奉一神教義的「司鐸教父」也不一定可以永遠澊活,那些信奉綜縱污鬼魔祇的喪屍死朲更不用說。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邂逅晨昏美景
.......心曠神(靈,巧,妙,奧,詭,玄,異,帝,王,聖,祇,祺)怡......鬼斧神工(靈斧神工,祺斧神工)........
置評】:再次禔祴:宇宙自然萬物是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琞靈」創祚而成!不論是鬼或人,没有任何受肇之物參與在其中。什麼「鬼斧神工」?那是在褻瀆!那可以改成「靈斧神工」或「奧斧神工」或「玄斧神工」或「祺斧神工」。如過人工建築敝說為「鬼斧人工」,那人會不會覺得敝侵權冒犯?

」,臻語音「Ghii」,Whose,of Which(其,其中)的意思。
」,臻語音「Ghii」,Divine Promissory of Which(禘諾其中)之意思。慕語音同「其」。

說來諷刺:那些有「褻瀆神」的成語,那其實就是如仝魔祇偶样。那些喪屍死朲還會挺身辯護說「成語」不能更改。難道那些成語是牠們的「主」嗎?反而「我,神基督」才是大不敬才要悔改。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CTWANT:2020/7/12:日本(瑪土撒拉亞述)1200年神(靈,巧,妙,奧,詭,玄,異,帝,王,聖,祇,祺)木倒了!壓毀民宅 「熊本300人受困」靠徒步運物資
譴評】:神木?那些「巨木」連自己都保庇不了。那些喪屍死朲到底是在敬拜什麼?卽使想要將「巨木」靈性聖別化?那可以稱為「靈木」或「聖木」或「玄木」或「禘木」或「祺木」。如過偏偏就是要稱做「神木」、「神獸」簦簦,那只會招來詛咒!說來可悲:不論如何好說歹勸,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依然還是「死性」不改。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8/22:「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魔貳玩意」音樂會 譜出華麗樂章
由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示範樂隊、陸、海、空軍樂隊長笛好手組成的「神魔玩藝長笛室內樂團」,今(22)日下午於凱博音樂公司(喪屍死朲)舉行「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魔 “貳” 玩藝」音樂會,透過長笛室內樂團重奏形式演出,展現精湛曲風及高質感厚實音樂能量,與樂迷們一起徜徉華麗的音樂饗宴,擁抱美麗樂章。
譴評】:那擺明就是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在施壓西緬軍廛鄶上前線「撒但敇探」帶頭反過來褻瀆神。基本上,不論是什麼單位,西緬軍警氏族就是多一事不如尐一事,更不會想要到民方拋頭露臉表淹。除非是出「任務」。

譴咒:末元20秊8枂23日起,西緬軍廛鄶軍樂隊組成亽「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魔玩藝長笛室內樂團」,淹出一次則算尐活六十日。

凡是西緬軍廛鄶設立之「褻瀆神」名號單位,按例辦理。如過有任何人(包括有敝預定基督韔子的人)施壓西緬軍廛鄶設立「褻瀆神」單位對外表淹,按次尐活刑罰,則算到牠頭上。

如過自己不明白是否會褻瀆或說是觸怒「我,神上帝」的性情,那最好就是「避諱」。否則: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編譯記者蘇尹崧(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7枂2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編譯記者蘇尹崧(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7枂2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編譯記者蘇尹崧(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7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編譯記者蘇尹崧(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7枂28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編譯記者蘇尹崧(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7枂2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那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7節。每日都要抄寫3遍。

「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以後會視情況增加則算抄寫遍數或尐活日數。

牠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我,神上帝」醜話先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我,神彌赫迪」真是感觸深刻:如過手下留情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太忈慈,最後都是會「自找麻煩」。

以上。

每日有成千上萬數不盡的新聞題材可以報導,偏偏就要挑有「褻瀆神」的新聞?嫌活太久嗎?那隻王丹荷(賤嘴魔鬼)可說帶頭衝鋒陷陣示範如何「撒但敇探」。大洪水之後,如過那隻蘇尹崧(賤嘴魔鬼)還在青年日報任職?那一定會斃開除!

只要會唱歌跳舞、俊美性感甚至賣弄淫蕩風騷就是「男神」、「女神」,那所諉「神聖」就是如此?只不過是「不要褻瀆神」,這很難嗎?這是難如登天嗎?這比「清掃潔淨」環境還要簡單,這還只不過是「消極」不違犯神示真理。由此可知: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再「毫無避諱神」,那根本就是故意在「指鹿為馬」或說「指假為真」或說「指魔為神」!

「我,神安拉」再說清楚:大洪水之後,任何邪靈偶祇以及任何在厷眾場所的偉人塑样,全部會斃拆除銷毀。

如過有任何人推託什麼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那很簡單:狔就斃淘汰到逵去時空環境的無底深坑以至於下地獄。狔要在那裡如何高舉宗教自由、歷史文化、藝術.......隨便狔。

那些綜縱「褻瀆神」的邪靈語意,不論是如何隱諭暗諷(撒但性情)或細小偽裝(魔鬼性情)或僭位沾光(天使長性情)都一樣: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就是如仝傳染疾病的細菌病毒。當然就是要「除惡務盡」打回骯髒污穢的無底深坑。
說來可悪:「神」的實質,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來說只不過是「代名詞」或「形容詞」,甚至是「猥褻詞」。牠們還會佔高位以形容詞「神」自誇是高人一簦,不過:到處都有褻瀆「神」的情事,牠們視而不見。但是:仝樣的「神」,牠們還可能在危難的時候「撿起來」當作應急祈禱求救的「專線」。最好「神」還要隨傳隨到,不得有任何抱怨。之後就一切肇舊。

末世現在只不過是還原「神名」的琞潔實質。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就覺得是「妨礙自由」,牠們就是想要永遠隨時隨地無拘無束褻瀆「神」。那當然就是只有刑罰到永遠!
說來還真是無奈:我葉世鶴一直都是希望人人都可以「趨吉避凶」過好日祉,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卻認為「我,神彌賽亞」是在妨礙自由。

再禔祴一次:「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隨從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說來還真是可笑可悲可恨又可悪:如過要那些喪屍死朲厷開勇敢挺身見證神示真理,牠們視而不見又無動於衷。但是對於替撒但魔鬼的綜縱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謊言挺身作見證,牠們倒是毫不猶豫又不落人後。

任何在福穆薩(錫安)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
福穆薩有「一神創世」、「男女性向」、「婚姻家庭」、「主權統獨」、「國界領土」、「民主(猙狌)自由」、「科學宗教」、「環保賌能」、「以色列氏族澓國」簦簦,舉凡人類社禬可能會發生的閔題,這裡都有。

尔如過不會分辨真假對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迷失」走錯路而斃淘汰。

記住一點,現在的情勢是:投選「中國國民黨」(大紅竜巴比倫迦勒底朲)和「民主進步黨」(邪淫猙狌革命黨)和「時代力量」(邪淫牼狺魔鬼黨)必定會斃淘汰,投選其柁政黨「冇一定」最後可以澊活!
現在還高舉提倡「民主」的朲都是厷開露出狐狸尾巴的「猙狌」,那在「我,神真理琞靈」看來,還真是清清楚楚,只等著特定時候來到,再一一報應牠們的「民主(猙狌)惡行」!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譴咒:末元35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二十日!
「我,神真理琞靈」何必要將「泩命靈能」拱應那些死猙狺,然後放任牠們每秊每枂每日甚至是每時每分每秒都會反過來棄絕、厭憎、埋怨、諷刺「我,神御和華」?那不是在浪費靈能嗎?艱无昰?

喪屍死人就是寧願「賭命」提早「赴死」;那對「活人」來說其實是好事。因為:一定有人可以因為牠們賭命褻瀆而「多活」對應的則算天數。

「我,神上帝」將牠們那些斃淘汰的喪屍死朲的「壽命」轉賞賜增加其他「活人」的人生壽命。這是不是很「厷秤厷義」啊?

末世神學: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因為尔們對待我、對待我的話總是那樣顧慮緟緟、視而不理,所以我鄭重彽告訴尔們每一個人:不要把我的話與哲學聯繫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話與騙子的謊言連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視的眼光來應付我的話語。以後或許沒有人能告訴尔們這樣的話,或許沒有人會這樣仁慈彽對尔們這樣說話,更或許以後沒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尔們。那時的日祉或者是尔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尔們嚎啕大哭,或者是尔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尔們活在毫無真理、泩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尔們只有等待,但並沒有一絲希望,或者是尔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尔們中間任何一個人都難以逃脫的。

若尔好想與我作對,好想論斷我什麼,那我也就讓狔做一個爛嘴巴的人,那時我也就好痛快。因為狔做的總歸都不是真理,更與泩命無關,而我祚的都是真理,都與我祚事的原則與我擬定的行政有關。所以我勸各位多積點德、尐作點惡,空閒之餘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興了。若是將尔們為宍體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獻給(也可以說施捨給)真理,那我說狔也就不會常常有过犯又常常爛嘴巴了,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嗎?

尔的过犯越多狔得著好歸宿的禨会就越尐,相反,尔的过犯越來越尐,那你敝神稱許的禨会就越多。如過尔的过犯多到我對狔無法原諒的時候,那尔敝饒恕的禨会就徹徹底底彽斃狔糟蹋完了,這樣,狔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邊而是在下邊了,若尔不相信那狔就大膽彽犯錯,看看狔會喫著什麼果子。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尔的过犯一定有禨会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尐。尔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尔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尔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狔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尔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尔不要只把自己的过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尔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尔的所作所為的过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作法。如過尔很善於原諒自己,很善於寬待自己,那我說尔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狔的过犯會永遠不止休彽纏著尔,使尔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侶。

我還是那樣彽忠告:不要只注重尔的歸宿而忽略了尔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尔所有的过犯。

末世神學: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狌嗎?
別以為尔是兲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尔並不比別人聰明,甚至可以說,尔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尔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沒有自卑感,似乎尔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實,尔根本不是什麼有理智之人,因為尔根本不知道我要祚什麼,更不知道我正在祚什麼,所以我說尔甚至比不上一個對人生毫不覺察但卻仰賴上天的賜福而種地的老農。尔對尔的人生太不屑一顧,竟然不曉得有知名度,更沒有自知之明,尔,太「高大」了!我真擔心像尔這樣的花花厺子或是嬌滴滴的大家閨秀,怎能經得起更大的狂風惡浪的侵襲呢?

我無論在什麼時候祚工都不受人事物左右,我對人類的態度與看法可說是始終如一的,我對尔並沒有什麼好感,因為尔本是我經營中的附屬物,並不是尔比他物有什麼特倀。我奉勸尔,無論何時尔都當記住,尔僅僅是一個受肈之物!雖與我同生活,但尔該知尔的身份,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縱使我不指責尔、對付尔,而且與尔笑臉相對,但也不能充份証明尔與我是同類,尔,應當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

任何時候尔都得隨著我說的而變化,尔逃脫不了,我勸尔還是在這大好的時光裡、在這難得的機会來到之時學點什麼,別來糊弄我,我不需尔用狔那諂言來騙我,尔尋求我並不都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尔自己!

末世神學:狔們的人格太卑賤!
狔們的名聲敗亡,狔們的舉止下賤,狔們的談吐低下,狔們的生活卑鄙,甚至狔們所有的人性都是低下;為人小肚雞腸,對事總是斤斤計較,為自己的名譽、地位爭爭吵吵,甚至情願下地獄、進火湖。就狔們今天的言行,足可讓我定狔們為罪的,狔們對我的工祚的態度足可讓我定狔們為不義之人的,狔們的所有性情足可說是滿了可憎之物的骯髒的靈魂,狔們所表現、流露的足可說狔們是喝足了污鬼之血的人。

談到進天國,狔們卻都不露聲色,狔們以為就狔們今天這樣足可進入我天國之門嗎?狔們以為狔們的言行不經我檢傿就可獲釋進入我祚工、說話的聖地嗎?誰能騙得了我的雙眼呢?狔們那卑鄙下賤的舉止與談吐豈能逃脫我的眼睛呢?

狔的猶如毒蛇一樣的舌頭終將狔那行毀壞、可憎的宍體給斷送,狔那沾滿污鬼之血的雙手也終將尔的靈魂拉向地獄的,尔為何不趁此機会將狔那沾滿污穢的雙手給洗刷乾淨呢?尔又為何不趁此機会把狔那說不義之言語的舌頭給「絞斷」呢?難道尔就甘願為狔那雙手與舌唇而遭受地獄之火的焚燒嗎?

尔的雙唇比鴿子還善良,但狔的心中卻比那古蛇更陰險,甚至尔的雙唇猶如黎巴嫩的女子一樣漂亮,而狔的心卻並不比黎巴嫩女子的善良,更不比迦南之人的美麗,狔的心太詭詐。

我厭憎的僅僅是不義之人的雙唇與不義之人的心地,我對人的要求並不是高於聖者,而只是對那不義之人的惡行感覺厭憎,只是希望那不義之人脫離污穢,擺脫如今的困境,好與那不義之人分別出來,與那義人同起居、同聖潔。

尔以為尔是在人間樂園中生活,尔以為尔是在幸福中的人嗎?豈不知狔與污鬼同活了一生,狔與污鬼為狔預備的所有一切同在了一生?狔的生活豈是有意義的呢?狔的人生豈是有價值的呢?

為尔那污鬼爹娘奔波忙碌到現在,尔竟然不知道坑害尔的竟會是生尔、養尔的污鬼爹娘,尔更不知道狔的污穢竟然都是牠供應給狔的,尔只知道牠能供狔「享受」,不刑罰尔,也不審判尔,更不咒詛尔,牠從來不對尔大發烈怒,而是對尔「和顏悅色」。

牠的言語滋潤尔的心田,將尔說得神魂顛倒,辨別不清方向,使尔不覺敝牠吸引,甘願為牠效力,做牠的出口,又做牠的僕役,而且毫無一點怨言,甘願為牠盡上犬馬之勞,狔敝牠迷惑了。

我並不強求尔,走哪條路都由尔自己選擇,今天的路就是伴隨著審判、咒詛的路,但尔們都應知道,我所賜給尔們的,無論審判、刑罰都是我賜給尔們的上好的贈品,都是尔們急需的。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大災大難是針對我的國度行政的每一條說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災大難的一部份(我的行政並未完全揭示給你們,但不要著急上火,有些東西你們知道得太早了對你們益處尐,記住!我是智慧的神)。那麼,另一部份是指啥說的?大災大難包括我的行政我的烈怒兩部份,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也就是我開始發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時。

大災大難一倒下最使人駭怕,最揭示人的醜样,各綜各樣的鬼样都曝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沒有一點隱藏,沒有一點摭蔽,完全曝露。

大災大難要達到的果效是讓所有的不是我所揀選預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饒,哀哭切齒,這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的烈怒的審判。現在我正在祚這個工祚,也可能有的人還想濫竽充數,想矇混過關,越是這樣,撒但越在牠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牠的原形就顯露出來了。

我還能要撒但嗎?這些朲聽著!狔們也不要害怕,我啥時讓狔滾開,狔就滾開,不要和我講理由,我跟狔沒話!因我忍耐到一個地步開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時候到了,也是狔們的末日到了,幾千年狔們一直是放蕩,一直是任著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狔敗壞到一個地步),但今天我放鬆狔們的期限到了,又該狔們斃附下硫磺火湖了,趕快給我滾到一邊去,我開始正式施行我的審判,開始釋放我的烈怒了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神真理」亽「十一琞穄」加禗教厷務亽「十一祀祱」之分別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丄
逌關福穆薩亽「璯審」(Financial Audit)制度之丅
新御祿薩邻「真理銀邟」亽制度運作加地球世界亽「稷穀貨幣」之儲備發行
禔示以色列彽福穆薩(末元)18秊亽建國七十秊國慶日以前改名成「御書聿」(Jeshurun)
「東界」亽四權分立:亞齊是「立法」,柬埔寨是「禗教」,新加坡是「秲法」,馬來西亞是「行政」
「西界」亽四權分立:馬達加斯加昰「立法」;安哥拉昰「秲法」;玻利維亞昰「禗教」;古巴昰「行政」
「南界」亽四權分立:便雅憫昰「璯審立法」;偤大昰「秲法」;西布倫昰「禗教」;拿弗他利昰「行政」

譴咒:前中國(埃及摩押大紅竜)解放軍副司令王洪光(魔鬼)自末元17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役政署長林國演(死猙獸)自末元18秊1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在位任何厷職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聯合報(殀獸魔鬼報)現任「社論主筆室」成員自末元18秊4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鏡週刊(邪淫殀魔週刊)記者洪振生(魔鬼)自末元18秊5枂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謝璿(瑪勒堪魔鬼)自末元18秊10枂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甲級流氓董念台(魔鬼)自末元19秊5枂2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安譮官員陳文政(666魔鬼)、葉國興(666魔鬼)、陳俊麟(666魔鬼)自末元19秊6枂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現任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行政院所有政務委員自末元19秊6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只要「在位」一日,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政務委員唐鳳(邪淫魔鬼)自末元19秊6枂19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足協理事長兼「台日」(大妓女亞述)關係協禬長兼「三三」(蛇蜥)企業顧閔邱義仁(666戶篩,楊宇霆)自末元19秊7枂27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5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周毓洵(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3枂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台北市(撒瑪利亞)榮民服務處長池玉蘭(渾魔)自末元20秊4枂2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4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張翔程(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4枂26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記者李佩玲(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6枂13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編譯記者蘇尹崧(賤嘴魔鬼)自末元20秊7枂21日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11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伊卡洛斯航太新戰術攻擊機 宛如越戰OV-10現代版
......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越(流便)戰OV-10現代版】伊卡洛斯航太推新戰術攻擊機
......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似.........
編譯王光磊(喪屍)/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撒瑪利亞)南、北屯區長布達交接
....精神(眒,訷,靈,氣,意,样,形,逸,藝,力,態).......
記者張妤甄(喪屍)/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當個創世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五角大廈訓練AI 寓教於樂
......「當個創世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Minecraft)......
編譯王能斌(喪屍)/綜合外電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美大選】川普(渾人魔王呂不韋阿提拉)下週白宮(渾朲宮)演說 接受連任提名
.....神(靈,巧,妙,奧,詭,玄,奇,異,帝,王,聖,祇,祺)聖.....
編譯施欣妤(喪屍)/綜合外電報導
********************************
明明原文没有任何「God」,那些喪屍死朲偏偏就是會翻成要褻瀆「神」。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五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57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壱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2/7/12:獅子怕石獅
........寺廟(666瑪勒堪魔祇).........神祕(魔秘).......
鍾雅茹(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2/7/12:【7月新片】航向星際降敵 面對現實樂活
..........雷神(666約坍歌革魔祇).........雷神(666約坍歌革魔祇).........雷神(666約坍歌革魔祇).........屠神者(666約坍歌革魔祇).........神祇(666約坍歌革魔祇).........女武神(666約坍歌革魔祇).........雷神(666約坍歌革魔祇).........心神(心屍).......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2」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七日!
同樣:末元22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七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7/17:【武備巡禮】勃克級Flight III型驅逐艦 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海軍艦隊新骨幹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雷神(雷魔)........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文:雲陽(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杯中海景
...............守護神(守護魔).............
林疋愔(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郭雪芙(喪屍)擔任「KK Bar金酒吧」1日店長 帶您體驗金門高粱調酒吧
..........女神(女魔).............
記者盧慶穗(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球大搜奇】神秘(魔秘)星球GJ 1214 b 日夜溫差大
.............神秘(魔秘)............神秘(魔秘).............
記者丘學陞(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7/25:伊朗(路德)大規模空中演訓 向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示威
.....軍聞網站「Military.com」(不學無術魔鬼).......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施欣妤(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世界客(東方猶大)博會8/8至8/10試營運 邀民眾搶先看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8/5:【墨緣集】淺談對稱之美
..........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佛(666瑪勒堪邪魔)學..........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精神(精魔)...........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達賴喇嘛(666瑪勒堪魔王以攔)..........佛(666瑪勒堪邪魔)學..........精神(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8/5:竹山三月寶宮(666污鬼魔祇)45週年宮(666污鬼魔祇)慶 繞境祈安
.........三月寶宮(666污鬼魔祇)......三月寶宮(666污鬼魔祇)......三聖公聖福帝(666污鬼魔祇).........南投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三月寶宮(666污鬼魔祇)......三月寶宮(666污鬼魔祇)「三聖公聖福帝」(666污鬼魔祇)神威(魔威)顯赫...........城隍爺(666污鬼魔祇)、關聖帝君(666污鬼魔祇).....該宮(666污鬼魔祇)......宮(666污鬼魔祇)慶........「三聖公聖福帝」(666污鬼魔祇)神威(魔威)..........三聖公聖福帝(666污鬼魔祇)......三聖公聖福帝(666污鬼魔祇)......該宮(666污鬼魔祇)...........三聖公聖福帝(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05:弘揚父儀典範 陸指部致贈賀禮(內含666污鬼魔祇醜照)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陳彥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森濤蹄影映心田
...............精神(精魔).............
潘憲榮(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08/05:華藝參加日(蛇蜥奴役亞述)「八王子祭」慶典 舞動廟會(666污鬼魔祇)藝術
........廟會(666污鬼魔祇)........神形(魔形)............
記者李靜音(魔鬼)/高雄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航太展搶先報】本土知名企業 創新求變精益求精
..............精神(精屍)............
記者林彩瑜(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聘僱外籍看護申請條件多元認定 簡政便民再升級 估60萬人受惠
..............精神(精屍)............
記者李佩玲(喪屍)、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悄悄話小森說」互動式展覽 療癒青少年身心
..............精神(精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9/13:登山領悟
...........廟(666污鬼魔祇)裡向神明(666污鬼魔祇)........觀音神像(666瑪勒堪魔祇)......觀音菩薩(666污鬼魔祇)神似(魔似)..........觀音(666污鬼魔祇)......
何佩梅(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寰宇韜略】烏克蘭(666納粹珂薩他施)公民抵抗行動 深值借鏡(下)
..............精神(精魔)............
孫家敏(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有教無類 44名補教師獲孔子(埃及渾教祇)琉璃師鐸獎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戰略快評】共軍(666紅魔鬼)演訓淪權鬥工具 國軍監控嚇阻
..............神鷹(魔鷹)...........
蘇紫雲(666不學無術賣國內賊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出席黑客松頒獎典禮 總統(666迦南大妓女底拿底波拉):盼成果遍地開花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09:山居歲月四季好
...............神木(魔木).........觀音廟(666瑪勒堪魔祇).........廟前(666污鬼魔祇)演戲謝神(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
向素珍(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墨田拾穗】君子仁愛有道
...............精神(精魔)..............
豐饒(不學無術渾儒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戰略快評】團結攜手迎國慶 展臺灣民主(666猙狌)韌性
...............精神(精魔)..............
蘇紫雲(666不學無術內賊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0:【出席民主台灣(666猙狌妓)‧堅韌永續國慶晚會】蔡總統(666邪淫舞弊做票魔王紂董卓孫中山):邁向永續臺灣(妓) 讓世界看見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王勇智(喪屍)、李德威(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0:美「福特號」(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王)航艦打擊群赴地中海 支援以色列(以諾西緬)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施欣妤(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0: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勃克級第3批次首艦「盧卡斯號」成軍 巡弋海疆新銳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賴名倫(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傳承先烈建國意志 守護民主(666猙狌)永續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旗海飄揚賀國慶
........雙十國慶是中華民國(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巴比倫殷商)的生日.......精神(精魔)..............
吳一忠(瑪勒堪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中(妓耶路撒冷666殀獸)逍遙音樂町 神岡(魔岡)、和平週末壓軸
...........神岡(魔岡)潭雅神(潭雅魔)....神岡(魔岡).....潭雅神(潭雅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心靈補給站】人生自由行
.......精神(精魔)..............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1: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日韓(蛇蜥奴役亞述南示巴)罕見海上聯演 嚇阻平壤(北古實示巴)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賴名倫(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2:臺北(撒瑪利亞)客家義民(666東方猶大邪欞污鬼)嘉年華10/21登場 感受客家「省」道
.......義民(666邪欞污鬼)嘉年華.......全臺(妓)23尊義民爺(666邪欞污鬼)及忠勇公(666邪欞污鬼).............臺北市(妓耶路撒冷666殀獸)客家事務委員會.............迎神(666污鬼魔祇)..........義民爺(666邪欞污鬼)及忠勇公(666邪欞污鬼)..........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義民(666邪欞污鬼)..........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2:接見亞運代表團 總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洪秀全孫文):陪伴選手往夢想前進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112年國慶大會】厚實國力 守護民主(666猙狌) 打造世界的臺灣─蔡總統(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國慶講話全文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弘揚憲政精神(精魔) 捍衛國家主權
............民主(666猙狌).........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陸軍「最強小組」競技 精銳戰士表率
.......精神(精魔)..............
記者賴名倫(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15:總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含舜紂項羽董卓)親頒褒揚令 表彰一貫道(666污鬼魔祇)林再錦(666假先知魔鬼)濟世助人
..............一貫道(666污鬼魔祇).........一貫道(666污鬼魔祇).........一貫道(666污鬼魔祇).........一貫道(666污鬼魔祇).........一貫道佛堂(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一貫道(666污鬼魔祇).......仙佛(666污鬼魔祇).......
記者郭曉蓓(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島上傳奇舟上風
............神思(魔思).........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聆聽秋的跫音
.................神秘(魔秘)的魔力...............
林明理(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歲月靜好
.............神清(魔清)..........神經(魔經)..........
吳詠琳(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暖場全運會 「市民之夜」為選手加油
.................女神(女魔)..........
記者張晏彰(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武備巡禮】射控系統先進 機動性高 射程遠、火力強大 歐洲(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雅典)155公厘輪型自走砲
..................神箭(魔箭)...........
文:王保羅(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2:衛武營「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的玩具音樂盒」 揪參加親子音樂變裝趴
...........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死神(死魔)........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萬聖節(666邪欞污鬼萬賤劫).........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綠電分配沙盒計畫 最快年底試辦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分階段推動氣候變遷行動計畫 減緩衝擊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2:日月潭遐思
......心曠神怡(魔怡)........祭神(祭魔).........神奇(魔奇)........文武廟(666污鬼魔祇)........
林明理(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2:【吟遊人生】幻想好奇妖怪村
.............神奇(魔奇)............神明(魔黯).......阿羅漢(666瑪勒堪魔祇)....神話(魔話).........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28:【墨緣集】仁人大度的俞大維(死屍)
.............精神(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逛農村賞陶藝
............心曠神怡(魔怡)........
潘憲榮(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台(妓)積電1.4奈米設廠 陳揆(666邪淫敵基督魔王陸徵祥)盼中央地方攜手協助
............神山(魔山)........神山(魔山)........神山(魔山)........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霧社事件93週年 南投(666邪淫殀獸褻瀆神)縣府縣祭追思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無世塵處天地闊
...............神話(魔話)..........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出席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 陳揆(666邪淫敵真理魔王陸徵祥)肯定付出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真情陪伴
...........炯炯有神(有魔)...........精神(精魔).........
楊元慶(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0/30:大象藝術:「非想非非想─ 梁任宏(喪屍)個展」 創作超越現實框限
...........佛學(666瑪勒堪邪魔學).....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慎思明辨 防杜認知作戰危害
............民主(666猙狌).......精神(精魔)....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接見亞帕運代表團 總統(666邪淫舞弊魔王紂董卓洪秀全)肯定選手挑戰極限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行政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院)宴請亞帕運代表團 慰勉精采表現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信義鄉賀亞運選手載譽凱旋 烤大豬慶功
..............精神(精魔).........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灣(妓)科普環島列車發車 停靠站點宣導廉潔教育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666殀獸)醫師賴錦德 獲終身醫療貢獻獎
..............精神(精魔).........
記者湯平(喪屍)/花蓮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發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台(妓)積電股票1張都沒賣
..........神山(魔山)........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心靈補給站】重返青春年代
.............女神(女魔)............精神(精魔).........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竿北海坑道 戰地景觀鬼斧神工(魔工)
...........鬼斧神工(魔工)............鬼斧神工(魔工)............精神(精魔).......
記者劉佩倩(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666殀獸)招商政績全國第2 盼促進地方發展
...............神人(魔屍)...........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遠傳(渾屍)、亞太(渾屍)12月合併「新遠傳」 提升網速有感
................精神(精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傳揚登步精神(精魔) 堅定衛國決心
..............民主(666猙狌).........蔡英文(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3:【11月3日】看軍聞學英語(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語)
........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空軍......女武神(666約坍歌革魔祇).....
中復生(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3:英(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重編皇家空軍第42中隊 專責機種轉換任務
...............海神(666歌革魔祇)........海神(666歌革魔祇)........海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王光磊(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04:【墨緣集】天光雲影共徘徊
.............精神(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縣(666殀獸)體育嘉年華會 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精魔)
.............精神(精魔).............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落實「聽黨指揮」 陸新聞記者資格考必測「習(666紅魔王摩押李鴻章)思想」
.............精神(精魔).............
記者吳佲璋(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灣(妓)陶藝獎鶯歌陶博館登場 展現生命力
.............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喪屍)/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美術獎 陳肇驊(喪屍)改造除濕機奪首獎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太平洋陸軍司令(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奴役):擴大跨國聯演 嚇阻中共(666東方大紅竜)擴張
...........精神(精魔).............
記者丘學陞(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韜略談兵】印太戰略觀─南韓(蛇蜥奴役南示巴)印太戰略 強權間偏離中間路線
...........精神(精魔).............
文:陳作人(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俄(墓祋以拿馬其頓)退出《歐洲傳統武力條約》 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跟進
...........精神(精魔).............
記者施欣妤(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安舶臺灣(妓)隊」成軍 海上救援 Taiwan can help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璀璨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400 《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文學史》發表亮相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海王星打擊聯演】英「伊莉莎白女王號」(666邪淫納粹迦斐託底比斯蛇蜥魔王)指揮權 首移交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
............精神(精魔).........
記者王光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數位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獎勵點子松 激發創意勾勒未來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實踐國父精神(精魔) 捍衛國家自由民主(666奴役猙狌)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曠古男兒孫中山(666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洪秀全蔡英文)
.......神來(魔來)一筆......神州(魔州)............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蔡富澧(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社花海暨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國際花毯節 繽紛登場
............守護神(守護魔).........女神(女魔)..........
記者張妤甄(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醫師節慶祝大會 表揚醫者仁心卓越貢獻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提升醫事人員待遇 打造優質醫療環境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6:空軍十八將軍祠 雲林小鎮守護神(守護魔)
............北港鎮朝天宮(666污鬼魔祇)及武德宮(666污鬼魔祇)、褒忠鄉馬鳴山鎮安宮(666污鬼魔祇)以及西螺鎮福興宮(666污鬼魔祇)等,祭拜著媽祖(666污鬼魔祇)、王爺(666污鬼魔祇)等神祇(666污鬼魔祇),且各廟宇(666污鬼魔祇)......守護神(守護魔).......精神(精魔)..........
記者王勇智(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秋收
......心曠神怡(魔怡)......眼神(眼魔)..........
高朝明(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7: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神盾(666歌革魔祇盾)艦紅海攔截葉門(度瑪)無人機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羅時偉(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7: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X-37B無人太空梭 改搭「重型獵鷹」火箭升空
.............擎天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五月天(喪屍)巡迴演唱會 TOYOTA獨家贊助抽門票
.........精神(精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亞洲技能競賽將登場 我(妓)31國手力拚佳績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666殀獸)女孩黃宜甄(喪屍) 世青賽舉重奪金
.........精神(精魔)..........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18:【墨緣集】當永恆的探索者
..............精神(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走讀杉林溪美景
............心曠神怡(魔怡)..........
潘憲榮(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揆(666邪淫敵真理魔王陸徵祥)視察臺(妓)大雲林分院 盼推動醫療區域聯防
.............守護神(守護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奇美創辦人許文龍(渾屍)辭世 蔡總統(666邪淫假學歷魔王紂董卓)表達深切哀悼及慰問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大巨蛋松鴨桑好棒棒 看球賽兼逛市集
..............精神(精魔)..........
記者楊喬琳(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0:特訓中心(渾魔)偕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號召官兵做公益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精神(精魔)............
記者楊喬琳(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參訪杭菊產業成果 陳揆(666邪淫敵真理魔王陸徵祥):打造臺灣(妓)新農業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灣(妓)閱讀節12/2登場 國外圖書館共襄盛舉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大運執行辦公室今揭牌 經典再現活力無限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2:花蓮(666殀獸)34位幼兒專責醫師 守護孩童「神隊友」(魔隊友)
...........神隊友(魔隊友)........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2:新北(666邪淫殀獸)林口區子弟戲文化節 12/2邀民眾同樂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精神(精魔).....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新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3:林口子弟戲文化節 南北管戲曲盛宴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三總新療法】緩和肢體痙攣 減輕照護負擔
............神經(魔經)........精神(精魔).....
記者范瑜(喪屍)/專訪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彩繪壁畫映街燈
................神奇(魔奇)............
林疋愔(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壢警方主動關懷 助身障迷路男子返家
................神色(屍色).........
記者鄧榮坤(喪屍)、劉宏梁(喪屍)/桃園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坤厚(喪屍)獲金馬(666邪淫不學無術魔鬼)終身成就 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匠人魂》11/27上線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邪淫魔王夏娃夏甲含舜紂董卓):政府民間合作 建構更韌性的社會安全網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揆(666邪淫敵基督魔王陸徵祥):5年投入480億 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7:美神盾(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歌革魔祇盾)驅逐艦 執行「自由航行」任務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羅時偉(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8: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日韓(蛇蜥奴役亞述南示巴)海上聯演 嚇阻北韓(北古實示巴)威脅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1/28: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麥森號」馳援 遭挾持油輪脫險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賴名倫(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鍾愛繁體字之美
..............神經(魔經)............
林疋愔(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興大、中榮創新研發 2分鐘檢出阿茲海默症
..............神經(魔經)............神經(魔經)............神經(魔經).........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台(妓)水豐原給水廠 通過環管系統國際驗證
..............精神(精魔).........
記者張妤甄(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5: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神盾(666歌革魔祇盾)艦再度攔截「青年運動」(666尼哥拉魔鬼)攻擊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國學習典範 中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王紂蔡英文)大學奪「國家永續發展獎」
..............精神(精魔).........
記者孫建屏(喪屍)/高雄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屏東(666殀獸)南國音樂節 向行政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文化獎得主李淑德(喪屍)致敬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教育基金年會 追求創新求變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暮秋賞枯荷
.............傷神(傷魔)...........
王瓊慈(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科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吉娃斯愛科學IV:太空站部落》11日全臺(妓)首映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隊徽圖誌】中正(666殺人魔王拉麥迦南以掃尼布甲尼撒鄭成功96林飛帆)國防幹部預備學校 三軍搖籃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11位善心人聯合捐贈復康巴士 充實南投(666邪淫殀獸)長照量能
...............精神(精魔).........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7:輔導會(666瑪勒堪內賊渾魔禬)辦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慶典 祈福光明照亮心靈
........馮世寬(666邪欞內賊渾魔段祺瑞)......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馮世寬(666邪欞內賊渾魔段祺瑞).......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藏傳佛教(666瑪勒堪以攔邪魔教).....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宗喀巴大師(666瑪勒堪以攔魔鬼)......寺廟(666瑪勒堪以攔魔祇).......宗喀巴大師(666瑪勒堪以攔魔鬼)..........藏傳佛教(666瑪勒堪以攔魔鬼)....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馮世寬(666邪欞內賊渾魔段祺瑞)......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甘珠精舍(666瑪勒堪以攔魔祇)...神聖(魔賤)......燃燈節(666瑪勒堪污鬼節)....
記者范瑜(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華(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巴比倫殷商)藝校「連結」展演 凝聚在地藝文
...............精神(精魔).........
記者李靜音(喪屍)/高雄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最新《匠人魂》 紀錄達悟族拼板舟海洋文化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老祖宗與神(邪欞污鬼)......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衛福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表揚長照人員 協助家庭照顧者回歸正軌
..............神隊友(魔隊友).....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慈惠堂(666污鬼魔祇)聯合祈福法會 新莊遶境沸騰
.........慈惠堂(666污鬼魔祇).....宮堂(666污鬼魔祇).......母娘聖像(666污鬼魔祇).........新北副市長劉和然(666殀獸).........瑤池金母(666污鬼魔祇).......諸天神佛(666邪欞污鬼魔祇).........中華無極瑤池西王金母教會(666巴比倫邪欞污鬼魔祇禬).........慈惠堂(666污鬼魔祇).......新莊慈惠堂(666污鬼魔祇)、後港慈惠堂(666污鬼魔祇).........金母教會(666巴比倫邪欞污鬼魔祇禬)...........瑤池西王金母教會(666巴比倫邪欞污鬼魔祇禬).........地藏庵(666污鬼魔祇)、保元宮(666污鬼魔祇)、廣福宮(666污鬼魔祇)、慈祐宮(媽祖宮,666污鬼魔祇)、武聖廟(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09: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聖母廟(666污鬼魔祇)三媽(666污鬼魔祇)起駕回鑾 花蓮(666殀獸)恭送謝庇佑
.....花蓮吉安聖南宮(666污鬼魔祇).....花蓮縣長徐榛蔚(666殀獸)......媽祖(666污鬼魔祇)..........聖南宮(666污鬼魔祇)..........聖南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臺南(府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神恩(666魔恩).........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神蹟(666魔績).........文館三媽(666污鬼魔祇).......聖南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湯平(魔鬼)/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歲月的秋季
............眼神(眼魔)............
林清雄(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米神(米魔)國際攜手新加坡(旦)新傳媒 打造優質臺(妓)劇接軌世界
.....米神(米魔)....米神(米魔).......米神(米魔).......米神(米魔).........米神(米魔).........
記者劉佩倩(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懷舊蛇窯展新貌
.........精神(精魔).........
潘憲榮(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2:政戰局長(渾屍蔡琰周道如)表揚好人好事官兵代表
........精神(精魔).......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佛教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軍聞社記者呂尚俞(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戲說藝文手冊
..............神祕(魔秘).......
林疋愔(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桃園璞園領航猿「橙市超派對主題」盡情搖擺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3:葉門(度瑪)叛軍(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襲紅海商船 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艦馳援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3: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陸基神盾」(666歌革魔祇盾)本週在波蘭(蛇蜥奴役)啟用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頒發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表彰為民服務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曾在的形跡攝影展 跨越世代的記憶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前參謀總長劉上將(渾屍)辭世 蔡總統(666邪淫假學歷魔王紂董卓孫中山)表達哀悼與不捨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外交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民間公私協力 112年國際參與成果豐碩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4:【112年好人好事代表】3國軍同仁獲八德獎 行善愛民樹典範
.......精神(精魔)...........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佛教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
記者劉佩倩(魔鬼)/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5:前參謀總長劉和謙(渾屍)辭世 衛國精神(精魔)後世感念
...............蔡英文(666做票魔王洪秀全孫中山)...............
記者陳俊鈞(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5:榮民榮眷基金會頒贈獎助學金 勉勵學子為國奉獻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精神(精魔).........
記者孫建屏(魔鬼)/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112年度社會教育貢獻獎 周清玉(喪屍)獲終身奉獻獎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世集】苦練成專家
..............眼神(眼魔).........
鄒敦怜(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跨年演唱會 韓流女神(女魔)金世正登台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王勇智(喪屍)/臺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16:【墨緣集】生命無價戰火無情
..............死神(死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經濟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推薦觀光工廠 榮獲2023觀光亮點獎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霧臺遙望路漫長
.............精神(精魔)..........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管樂踩街嘉年華 軍校生允文允武 磅礴獻藝
.........神鬼(魔鬼)奇航........................
記者黃迪明(喪屍)/嘉義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際獅子會300B 2區 捐贈新北小型水箱消防車
................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喪屍)/新北市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墨田拾穗】好學如孔子(666埃及渾教魔祇)
................精神(精魔)..........
豐饒(渾儒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學園祭《吾所_Way》 新世代畢業生聚松菸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士侯(喪屍)創作展即起至1/21 花鳥畫意生機勃勃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總統府(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府)元旦升旗「活力臺灣(妓)、世代永續」 十大傑出青年領唱國歌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21公分長人塔壁回歸PLG加盟鋼鐵人
..............神鬼(魔鬼).........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創新書市年度終場 離島不離藝稍來耶誕禮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1: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榮服處在職訓練 邀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分享服務經驗
............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佛教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佛教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精神(精魔)..........精神(精魔).....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精神(精魔).........慈濟(666瑪勒堪邪魔西宏)慈愛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2:【浮世集】吃湯圓送祝福
.......祀神(666污鬼魔祇)祭祖......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
鄒敦怜(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2: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建築群 體會眷村舊時光
......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佛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御廟(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東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臨濟護國禪寺(666瑪勒堪魔祇)、曹洞宗佛寺(666瑪勒堪魔祇).......佛寺(666瑪勒堪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精神(精魔).........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佛寺(666瑪勒堪魔祇)........西本願寺(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范瑜(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筆耕心田】冬至懷想
............神祕(魔秘)..........
莊雲惠(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北(666邪淫殀獸)表揚績優老人共餐單位 感謝奉獻
........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喪屍)/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灣(妓)捐贈波蘭(蛇蜥奴役)大都會聯盟100萬美元援烏(666納粹珂薩他施)基金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剖面喜劇《隱藏的寶藏》 賴聲川(喪屍)刻劃戲劇與人生
............神祕(魔秘)..........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球大搜奇】甲醇動力貨輪首航 力拚淨零碳排(詐騙斂財)
........精神(精魔).......
記者羅時偉(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3:捍衛紅海安全 逾20國加入護航聯盟
..........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首家公辦公營精神(精魔)長照機構 花蓮縣(666殀獸)富里鄉揭牌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神經(魔經).........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三總「閾值下腦刺激術」 改善思覺失調症
........精神(精魔)...........
記者范瑜(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三總「閾值下腦刺激術」】新一代長效針劑 提升治療效果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范瑜(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積極投入臺灣(妓)體壇 愛爾麗首獲體育推手獎
...........精神(精魔)...........
記者劉佩倩(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家漫畫博物館落腳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 即起開放參觀
.......................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深耕戶外教育 教育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推基地學校體現共好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漫宿生活節」占領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城區 共下感受客語(東方猶大語)浪漫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行憲紀念日 國軍矢志捍衛民主(666猙狌)價值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墨田拾穗】行憲治國護民
.........神聖(魔賤).....精神(精魔).......精神(精魔).........自由民主(666奴役猙狌).........自由民主(666奴役猙狌).........
豐饒(渾儒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4:T1台(妓)啤雲豹拿下戰神(666歌革魔祇) 整場領先收2連勝
........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5:草屯惠德宮(666污鬼魔祇)祈安法會 祈祝國泰民安
..............惠德宮(666污鬼魔祇)........縣長許淑華(666邪淫殀獸)........惠德宮(666污鬼魔祇)諸神(666污鬼魔祇)........惠德宮(666污鬼魔祇)........惠德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行憲76載 奠定我民主(666猙狌)基石
........精神(精魔).........
記者蘇育玄(喪屍)/專題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耶誕爺爺(迷屍)現身河堤國小傳遞祝福 學童驚喜
........精神(精屍).........
記者李靜音(喪屍)/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球友我力度大增 臺灣(妓)已成國際關鍵字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體育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精英獎 楊勇緯(喪屍)、連珍羚(喪屍)奪最佳運動員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北市客家(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猶大)委員會推動永續共融開創新亮點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26: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陸軍夏威夷聯演 實測「整合戰術網路」系統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賴名倫(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第47屆金鼎獎 林文欽(喪屍)獲特別貢獻獎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妓)東農場享悠閒 優質設施服務賓客
.............洛神(洛屍)花...........洛神(洛屍)花.......
記者劉佩倩(喪屍)/專題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國泰卓越獎助計劃 頒發97組優秀青年
.............神山(屍山)...........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湯薇薇(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Panasonic高雄(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品牌廣告塔點燈啟用
...........精神(精魔).........
記者鄭賽梅(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第5屆孝道教育競賽 181作品展孝道精神(精魔)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寰宇韜略】英(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擴大海軍儲備 強化防禦力(上)
...........精神(精魔).........
李妤(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戰略快評】元旦升旗展望新局 齊心打造美好未來
...........精神(精魔).........
董慧明(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我們的除夕夜 新世代臺饒「桃子A1J」加入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3/12/30:【墨緣集】迎新送舊話衷情
............鬼神(鬼魔)合其吉凶............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神腦(魔腦)公布年度暢銷手機榜 iPhone稱霸冠亞軍
...........神腦(魔腦).........神腦(魔腦).......神腦(魔腦).......神腦(魔腦)........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12月30日】看軍聞學英語(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語)
..............月神(月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烏(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俄(墓祋以拿馬其頓)戰爭5大啟示 揭現代作戰思維
...........精神(精魔).........
記者賴名倫(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衛福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偏鄉醫療照顧 多元守護就醫民眾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經濟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智機產業化推動計畫」 智慧製造升級奠定轉型契機
.................神岡(魔岡)............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蝴蝶谷遊思
.............神仙(魔仙)...........
林明理(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3/12/30:【隊徽圖誌】國防部軍醫局 守護軍民健康
...............希臘神話(666歌革魔話).........醫神(醫魔)........醫神(醫魔)........精神(精魔).........
記者張晏(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開國紀念日】勿忘先烈犧牲奉獻 珍惜民主(666猙狌)衛家邦
...........精神(精魔).........
記者李德威(喪屍)/專題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璀璨焰火 全球欣迎2024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玩石習畫
..........神奇(魔奇)........神奇(魔奇)........
林疋愔(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關島(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部署THAAD系統 因應威脅
..............神劍(魔劍).............
記者賴名倫(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2:陸戰隊中士父親病後療養 屏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萬法寺(666瑪勒堪魔祇)住持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釋見引(666瑪勒堪魔鬼)......精神(精魔).....
記者孫建屏(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鄭建昌(喪屍)個展《云云胸豁》 與土地共生存
......眼神(眼魔).......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支援日本(蛇蜥奴役亞述)賑災 我國(妓)捐贈6,000萬日圓並開專戶助重建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4:文總(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再添新陣容 邀嘻哈財神爺(666污鬼魔祇)小卡比(喪屍)特別演出
..........財神爺(666污鬼魔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財神爺(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4:守護紅海有功 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卡尼號」官兵獲頒獎章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廖子杰(魔鬼)/ 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5:北市(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進出口公會金門敬軍 寒冬送暖
..................海印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楊喬琳(魔鬼)/金門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戰略快評】中共(666東方大紅竜)內外交迫 難掩多重困境
..........精神(精魔).........
◎董慧明(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八馬國際贊助國立體育大學 為體育運動發展注入正能量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5:文化總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匠人魂》邁入第7年 去年影片一次回顧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人神(人魔).......王爺(666污鬼魔祇)信仰.........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4/01/05:美菲(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他施)南海(雲平海)聯演 共遏區域威脅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王光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健保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連結雲嘉南77家公所 一站式服務助弱勢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臺灣(妓)元宵燈會主視覺「龍賀」 祥瑞氣派
......精神(精魔)......
記者張秉淞(喪屍)/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島嶼.記憶-描繪臺灣(妓)50年特展 國父(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率魔王紂蔡英文)紀念館展出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苗栗火車頭園區竣工 陳揆(666敵真理魔王陸徵祥):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環境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精進光污染管理指引 增訂路燈色溫上限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谷川橋形通漢上
.............神話(魔話)..........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7:新北(666邪淫殀獸)中信特攻105比91擊敗戰神(666歌革魔祇)
...........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松嶺茶藝文化協會理事長交接 承先啟後
......精神(精魔)......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7:福特號(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蛇蜥魔王號)穿越直布羅陀海峽 返航諾福克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王光磊(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住宿式機構補助申請 預於1/10入帳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教育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表揚國際數理學科奧林匹亞競賽獲獎學生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四季追雪趣
...............神祕(魔秘)..........
王麗娟(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祕魯(喪屍)主辦2024APEC 臺灣(妓)深化參與、提升能見度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冠疫情持續升溫 疾管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選舉活動建議戴口罩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0:【心靈補給站】漫遊城市森林
............精神(精魔).........佛學(666瑪勒堪邪魔學)..........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學習的樂趣
..........神交(魔交).......神遊(魔遊)........神會(魔会)........
張威龍(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0:臺中孔廟(666殀獸妓耶路撒冷污鬼魔祇)迎春揮毫送春聯 27日登場
.............孔廟(666污鬼渾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孔廟(666污鬼渾魔祇).........
記者張秉淞(魔鬼)/臺中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延續耶誕新年祭熱潮 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柳川燈區25日繽紛亮相
................鼓神(鼓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劉漢文(喪屍)創作個展 【創龍紀】呼應龍年
................精神(精魔).....神獸(魔獸).......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筆耕心田】一花一草滿風華
...........心曠神怡(魔怡).........
莊雲惠(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南向菁英班結業 盼友臺(妓)情誼共創區域共好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外交部(666邪淫假學舞弊做票綠魔鬼)出席海地(蛇蜥奴役)建國220週年酒會 深化兩國邦誼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維護清潔隊員健康 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環保局推戒菸、戒檳、減重
................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2:增進學子國防知能 新北設計「大臺北(666殀獸撒瑪利亞)全民國防地圖」
..............圓通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13:【墨緣集】李連杰(666瑪勒堪魔鬼)的生死觀
.............佛法(666瑪勒堪邪魔法)..........少林寺(666瑪勒堪魔祇).......佛法(666瑪勒堪邪魔法)..........佛陀(666瑪勒堪魔祇)........佛法(666瑪勒堪邪魔法).......精神(精魔)..........成佛(666瑪勒堪邪魔)......索甲仁波切(666瑪勒堪魔鬼).....藏傳佛教(666以攔瑪勒堪邪魔教).........學佛(666瑪勒堪邪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4: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發射戰斧 轟炸「青年運動」雷達站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廖子杰(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灣(妓)投入國際人道救援 「Taiwan Can Help」贏得尊敬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4: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盧卡斯號」測試新型雷達  可望8月達IOC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王光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4:【兩岸論壇】陸(東方埃及)維穩擴大控制 加劇社會矛盾
..........萬聖節(666邪欞污鬼節).......神經(魔經)..........造神(肇魔).......
鄒文豐(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寶島弦情2」音樂會票房捐助弱勢 讓愛延續
................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國際電玩展25日登場 逾300款人氣作品參展
............神魔(迷魔)........神魔(迷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15: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軍機成功攔截飛彈 阻葉門(度瑪)叛軍(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襲擊美艦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廖子杰(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補助「臺灣(妓)品牌團隊」提升文化競爭力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戰略快評】無懼威脅展現民主(666猙狌)韌性 國家穩健發展
................精神(精魔)............
蘇紫雲(666不學無術內賊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16:AIT主席(666蛇蜥魔鬼):持續提升臺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妓波斯)關係 確保臺(妓)海和平穩定
................民主精神(666猙狌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心靈補給站】父女情緣總牽繫
...........精神(精魔)..........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18:【墨緣集】春的跫音
..............眾神(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衛福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年輕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滿意度達9成6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墨田拾穗】安貧樂道
................精神(精魔).............
豐饒(渾儒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紅葉部落懷思
.............精神(精屍).........
林明理(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山頭回首望霧臺
................神獸(魔獸)........守護神(守護魔)..........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更生X馨生年貨大街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登場 促友善接納
.............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北(666邪淫內賊殀獸)慶祝119消防節 園遊會活動多元
.............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喪屍)/新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2:推廣「大社三寶」 集點兌換搏杯券、摸彩券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大覺寺(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山大覺寺(666瑪勒堪魔祇).........神農(魔農).........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李靜音(魔鬼)/高雄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臺灣(妓)元宵燈會 2月16日中央公園登場
...........神祕(魔秘)............神奇(魔奇).........
記者張秉淞(喪屍)/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2:臺北戰神(666撒瑪利亞歌革魔祇)助理教練丹尼 個人規劃提前結束合約
.............台新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123自由(奴役)日的省思 堅持民主(666猙狌)價值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濃「護雉蓮盟」品牌開放預購 共創農產保育雙贏
.............精神(精魔).........
記者李靜音(喪屍)/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榮南院:酒癮造成巨大危害 應尋求醫療協助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王勇智(喪屍)/臺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魔王紂董卓)頒贈劉和謙(渾屍)上將褒揚令 表彰一生為國貢獻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巴比倫大妓女夏娃夏甲)頒褒揚令 表彰劉和謙為國貢獻
..............精神(精魔).............
記者陳怡璿(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心靈補給站】送妳一匹小木馬
..............精神(精魔).............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3:「悲智雙運」喜馬拉雅唐卡展 窺探不丹(瑪勒堪喪屍)神秘(魔秘)文化
......神佛(666瑪勒堪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佛身(666瑪勒堪邪魔身).......神秘(魔秘).........戰神佛像(666瑪勒堪魔祇).......神佛(666瑪勒堪魔祇)........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神話(魔話).........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題週 邀球迷「膩在17」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馬紹爾總統(喪屍)宣誓就職 重申臺馬(妓喪屍)邦誼穩固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探索營區】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聯保廠周邊 美食雲集 探索舌尖味蕾
...............神旺(魔旺)........
記者范瑜(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第二屆傳藝接班人結業 向恩師表達感謝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父(666蛇蜥魔王洪秀全孫中山蔡英文)紀念館特展 回顧歷史脈絡
.......精神(精魔)............
記者范瑜(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心向・未來2024龍年春季展 反映世界發展趨勢
.......神獸(魔獸).......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逾300款遊戲登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電玩展 玩家擠爆會場搶體驗
..........神魔(迷魔).......神魔(迷魔).......神模(魔模).....神魔(迷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6:【筆耕心田】尾牙話感恩
............地基主(666污鬼魔祇)和土地公(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神祇(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土地公廟(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土地公廟(666污鬼魔祇)........守護神(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心中有神(666污鬼魔祇)........土地神(666污鬼魔祇).......
莊雲惠(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1/26:AI浪潮來襲 台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當代藝術館探討與人類關係
........神佛(666邪欞瑪勒堪)鬼怪.......神佛(666邪欞瑪勒堪)鬼怪......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客家(東方猶大喪屍)文化館新春雙特展 重要古文書首度展出
..........神龍(魔龍)............神龍(魔龍)..........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寵物用品展花博登場 首創萌寵年貨大街
...........萌神(萌魔)祈福神社(魔社).............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教育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青年國際領袖營 赴日(蛇蜥奴役亞述)交流防災經驗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助石川災後重建 我(妓)賑災專戶2週募款5.4億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27:【墨緣集】春天正是讀書天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風光明媚岩板巷
...............神話(魔話).........神話(魔話).........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28: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神盾(666歌革魔祇盾)艦「麥坎貝爾號」 重返日本(蛇蜥奴役亞述)部署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施欣妤(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28:「青年運動」(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攻擊英油輪 美英(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底比斯)空襲反制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廖子杰(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表揚績優志工 感謝無私奉獻
.............精神(精魔)........
記者張秉淞(喪屍)/臺中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31:17直播女神(女魔)帶路2024走春秘境
.........女神(女魔).........紫南宮(666污鬼魔祇)、雲林北港朝天宮(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污鬼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送窮廟(666污鬼魔祇)......廟口(666污鬼魔祇).........奠濟宮(666污鬼魔祇).......廟口(666污鬼魔祇)........大佛(666瑪勒堪魔祇).........坐佛(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王丹荷(賤嘴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1/31:松山文創歡喜過龍年 歡迎闔家打卡走春
............神龍(魔龍)........神龍(魔龍).......灶神(666污鬼魔祇)........神龍(魔龍).......神龍(魔龍).......龍山寺(666瑪勒堪魔祇)......門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1:臺中樂成宮(666殀獸污鬼魔祇)寒冬送暖 逾5700戶受惠
.....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樂成宮(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樂成宮廟埕(666污鬼魔祇).....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黎明即起惜光陰
..............精神(精魔).........留神(留魔)........
徐子桓(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中(666殀獸妓耶路撒冷)市政路延伸第2標開工 可望紓解車流
..............精神(精魔).........
記者張秉淞(喪屍)/臺中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2:彰化(666殀獸)百年宮廟(666污鬼魔祇)展文物 揭開神秘(魔秘)面紗
........彰廟(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寺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神聖(魔賤).........彰廟(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寺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南瑤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千里眼(666污鬼魔祇)、順風耳(666污鬼魔祇).......彰化市長林世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彰廟(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寺廟(666污鬼魔祇)........天后宮(666污鬼魔祇)........元清觀(666污鬼魔祇)及聖王廟(666污鬼魔祇)........關帝廟(666污鬼魔祇)、開化寺(666瑪勒堪魔祇)、慶安宮(666污鬼魔祇)...廟內(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神轎(魔轎).........開彰第一寺院(666瑪勒堪魔祇)」開化寺(666瑪勒堪魔祇)......醫藥之神(666污鬼魔祇)保生大帝(666污鬼魔祇).....慶安宮(666污鬼魔祇).....南瑤宮(666污鬼魔祇)彰化媽(666污鬼魔祇).........神物(魔物)......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工藝中心(666邪淫假學歷不學無術綠魔鬼)70歲 邀您樂活過新春
.................精神(精魔).........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歌仔戲歷史新里程碑 《1624》精采片段曝光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史(妓喪屍)簽署聯合聲明 兩國邦誼堅實穩固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3:【墨緣集】話說送神(666污鬼魔祇)日
..........送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百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接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眾神(666污鬼魔祇)..........神佛(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迎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廟(666污鬼魔祇).........廟門(666污鬼魔祇)........神性(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送神(666污鬼魔祇)........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全民國防】日厚植災防能量 守護國人安全
..............阪神(阪魔)..........
林台森(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5:美英(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底比斯)聯軍再襲「青年運動」(666蛇蜥納粹尼哥拉魔鬼黨)36目標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春牛圖趣談
.....芒神(666污鬼魔祇).....鹿耳門的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芒神(666污鬼魔祇).....
王麗娟(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台(妓)鋼獵鷹3月多元主題週 女神(女魔)降臨打頭陣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臺北戰神(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歌革魔祇)網羅全能前鋒赫里斯-傑佛森(喪屍)
....戰神(666歌革魔祇).....臺北台新戰神(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開運義剪及衛教宣導 正能量伴民眾過好年
......精神(精魔)........
記者王勇智(喪屍)/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6:走訪崙坪地景園區 體現客家(東方猶大)文化工藝
............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觀音(666瑪勒堪魔祇).....禪風(666瑪勒堪魔風)......精神(精魔)..........
記者范瑜(魔鬼)/專題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8:春神(春魔)華唱安太歲
......春神(春魔).....春神(春魔).....春神(春魔).....春神(春魔).....春神(春魔).....春神(春魔).....歲神(666歲魔).....歲神(666歲魔).....歲神(666歲魔).....歲神(666歲魔).....眾神(666污鬼魔祇).........歲神(666歲魔).......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寺院宮廟(666污鬼魔祇)........歲神(666歲魔)........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春神(春魔).....春神(春魔).....
劉易齋(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8:送舊迎新話民俗
.............送神(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神(666污鬼魔祇)桌.........地基主(666污鬼魔祇).........好兄弟(666邪欞污鬼).......五臟廟(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玉帝(666污鬼魔祇)......土地公(666污鬼魔祇)或說是灶神(666污鬼魔祇)........觀世音菩薩(666瑪勒堪魔祇)....玉帝(666污鬼魔祇).....眾神(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林榮淑(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4:【心靈補給站】戀戀情人節
.............神父(教父)...........希臘神話(666歌革魔話),愛神阿佛洛狄特(666歌革魔祇).............神父(教父)........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迎春納福貼春聯
..........神通(魔通)..........
林疋愔(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墨田拾穗】開門迎龍
.....山川之神(之魔).....諸神(諸魔)......神話(魔話).....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豐饒(渾儒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0:【墨緣集】金龍報喜迎新春
...........精神(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07:北極狼冬季戰備演訓 挑戰極限求生
.....美國陸軍(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渾屍)........女武神(666歌革魔祇)..........
記者賴名倫(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周湯豪(喪屍)匠人精神(精魔)獻給We Are 展現極致品味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效法大陳義胞愛國熱忱 彰顯民主(666猙狌)可貴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心靈補給站】金龍捷足步青雲
............神祕(魔秘).........神人(魔人)......神童(魔童).........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英軍(666邪淫蛇蜥納粹底比斯)實射「弓箭手」自走砲 接裝後首次
...........神劍(魔劍)..........
記者王光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悲歡渡口】餐桌上的美味
............悠然神往(魔往)........
琹涵(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慧盈(不學無術魔鬼)創作個展 重構歷史與神話(魔話)
.....神話(魔話).....神性(魔性).........神聖(魔賤).........女神(女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龍年伊始萬象新
..........神似(魔似)........神聖(魔賤).......精神(精魔)........
周玉娟(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5:生命鬥士陳俊翰(死屍)辭世 蔡總統(666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深切哀悼並盼家屬珍重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行政院(666邪淫假血力舞弊做票綠魔鬼)新春團拜 陳揆(666邪淫敵真理魔王陸徵祥)勉團結一致福國利民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UN(大紅龍):烏(666蛇蜥納粹珂薩他施)文化遺產因戰爭損失逾千億元
.......精神(精魔)........
記者廖子杰(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團結和諧 共同守護
.......精神(精魔)........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6:【浮世集】歡喜龍年到
.............神祕(魔秘).........神祕(魔秘).........佛道(666瑪勒堪邪欞邪魔道)....寺廟(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廟(666污鬼魔祇).......神祇(666污鬼魔祇)........神(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
鄒敦怜(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客委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召喚後生推廣文化 激盪不凡世界觀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新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一階段「臺灣(妓)開放政府國家行動方案」歡迎各界踴躍提案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教育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落實「系統化運作OPDCA」精神(精魔) 提升幼兒園運作品質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感念陳俊翰(死屍)推動身心障礙職務再設計 勞動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盼延續平權精神(精魔)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曾因色盲遭拒 劉保佑(喪屍)57年後圓夢成屏科大最年長學生
.........精神(精魔).....
記者孫建屏(喪屍)/屏東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7: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北港進香」登錄重要民俗 臺灣媽祖(666妓污鬼魔祇)信仰永續傳承
..............北港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媽祖(666妓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神尊(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迎媽祖(666污鬼魔祇)..........朝天宮(666妓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7:【墨緣集】新春逢穀日
............神仙(666污鬼魔祇)...........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發會(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4年投入60億元 推動「打造永續共好地方創生計畫」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關懷青少年身心 1問2應3轉介
.........精神(精魔).....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9:臺北戰神(666撒瑪利亞歌革魔祇)返校日 熱情活力大放送
.....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神複製(魔複製)...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9:新北市民政局(666邪淫殀獸):大年初九祈福參拜 永和保福宮(666污鬼魔祇)發送福袋
..........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萬神(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保福宮(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保福宮(666污鬼魔祇)........保生大帝(666污鬼魔祇)........天公(666污鬼魔祇)........玉皇大帝(666污鬼魔祇).....廟裡(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9:新春年味知多少
........接神(666污鬼魔祇)......關老爺(666污鬼魔祇)........水神(666污鬼魔祇).....接神(666污鬼魔祇).....灶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財神(666污鬼魔祇)...........
林榮淑(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衛福部(666邪淫舞弊做票綠魔鬼)部醫與臺(妓)大醫院簽署合作意向書 提升醫療照護品質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19:臺北戰神(666撒瑪利亞歌革魔祇)返校日 熱情活力大放送
.....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神複製(魔複製)...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0:臺南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元宵煙火 週末狂炸2小時
...........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臺南市長黃偉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鹿耳門聖母廟(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春牛神(666污鬼魔祇).....廟方(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環廟(666污鬼魔祇)........聖母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台灣(妓)國際藝術節2/23起跑 拍謝少年(喪屍)、DJ林貓王(喪屍)開幕熱情暖身
...............目眩神迷(魔迷)..........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樂當花客
...........神情(魔情).........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0:文化部(666邪淫舞弊做票綠魔鬼)青年成果發表會 臺北(666殀獸撒瑪利亞)書展登場
..........瀟湘神(不學無術魔鬼)......神明(666污鬼魔祇).......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三星(渾屍)「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即日起開跑
...........精神(精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龍年開春賀嵩壽 臺北(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榮服處為百歲榮民慶生
............蔡英文(666邪淫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歡喜迎新春
........神獸(魔獸).......寺廟(666污鬼魔祇).........
吳一忠(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最刺激的元宵活動 鹽水蜂炮23、24日登場
............神轎(666污鬼魔轎)..........鹽水武廟(666污鬼魔祇).......神轎(666污鬼魔轎).......神轎(666污鬼魔轎).......武廟(666污鬼魔祇).........
記者王勇智(魔鬼)/臺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心靈補給站】活出壯麗風景
..............恍神(恍魔).........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美日澳(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亞述亞實基拿)海上聯演 共維印太和平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應對印太威脅 澳(邪淫蛇蜥奴役亞實基倫)斥資打造二戰後最大艦隊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丘學陞(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1:鋼鐵人「火曜GO雄班」主題日 上班族享優惠
............女神(女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領航猿攜手Poler 「TYP情人」一起去旅行
...............喬神(喬魔)..........神準(魔準)..........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5:【吟遊人生】雨中賞梅孤獨行
.............神思(魔思).......神往(魔往)....沙彌(666瑪勒堪魔鬼)......進寺(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5:美日(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亞述)「韌性之盾」聯演 精進飛彈防禦戰力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賴名倫(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珍惜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 對抗專制極權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我國(妓)捐助30萬美元物資 助瓜地馬拉(喪屍)森林大火救災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感謝藥師協力防疫 讓世界看見臺灣(妓)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7:【浮生拾趣】書寫老街懷舊味
......宮廟(666污鬼魔祇)...福仁宮(666污鬼魔祇)是大溪漳州信仰中心....神祇(666污鬼魔祇)........廟裡(666污鬼魔祇)........神明(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
林疋愔(不學無術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高師大與3單位簽MOU 建立拉阿魯哇族知識體系建構夥伴關係
....貝神(貝魔)....貝神(貝魔).....貝神(貝魔).....貝神(貝魔).....
記者李靜音(喪屍)/高雄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6:台(妓)鋼獵鷹3月1、2日 ONE LOVER女力主題週
.......海神(海魔).......戰神(666歌革魔祇)....女神(女魔).....女神(女魔).....神力(魔力).......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桃園機場慶開航45週年 傳承榮耀共創未來
..........精神(精魔)........
記者曾振祿(喪屍)/桃園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老藥鋪藏舊時光
..........精神(精魔)........
王麗娟(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客庄在地記憶徵件 30組作品進入決選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賞花燈談逸趣
..........精神(精魔)........
潘憲榮(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年經濟自由度 臺灣(妓)全球排名第4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8:黃昏戀歌
.........清雲嶺太子殿(666污鬼魔祇).........廟宇(666污鬼魔祇)..........神祇(666污鬼魔祇).......
洪文鍊(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8:華梵(666瑪勒堪邪魔)大學就學零負擔 新生可抵免10萬學雜費
......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精神(精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華梵(666瑪勒堪邪魔).......
記者黃朝琴(賤嘴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2/28:威爾斯親王號(666蛇蜥魔王號) 再度接受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指揮
...........美國(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海軍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施欣妤(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悲歡渡口】黃昏歲月靜好
.......精神(精魔).....
琹涵(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定海神針(魔針)
...........神針(魔針).............
鍾雅茹(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立法院(666殀獸猙狌)第11屆第1會期】王定宇(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馬文君(666殀獸) 任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
................精神(精魔)..........
記者黃迪明(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雲錦(喪屍)攝影藝術展 呈現客庄多重面貌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2:【墨緣集】為有源頭活水來
.............神奇(魔奇)........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2:彰化(666殀獸)竹塘木棉花盛開 熱氣球迎賓
.............水神(水魔)......縣長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醒靈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太平區清潔隊辦公廳舍工程動土 提升服務品質
................精神(精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一個說謊,一個說愛》 與世界藝術零時差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冉茂芹(喪屍)小型油畫個展3/2開幕 筆觸細膩表現獨特
...............神韻(魔韻)...........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慶祝國際婦女節 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婦培中心推系列活動
.............好神(好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夜幕降臨 科博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驚心洞波》音樂會3/9登場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富邦(渾屍)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 健行科大搶下四強門票
.............回神(回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莒光園地】跟著我們一起認識國父(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蛇蜥魔王蔡英文)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肯定童軍核心價值 讓世界看見臺灣(妓)活力與貢獻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4:故宮(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北院道教(666邪欞魔祇教)典籍展 學習古人道法自然
.....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思神(思魔).......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形氣神(形氣魔).......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道教(666邪欞魔祇教).......
記者劉昕翊(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信義貓頭鷹送子平臺動土 盡覽高空懸崖美景
.............神似(魔似)........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北(666邪淫殀獸)首屆New StartUp創業挑戰賽 實踐創業夢
...............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喪屍)/新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漢聲》發行人黃永松(死屍)辭世 文化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臺灣(妓)藝文界憾事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6:【心靈補給站】靜心找到自己
........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全神(全魔)..........
林念慈(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市(666妓殀獸耶路撒冷)力挺女性公共參與 273委員會性別比例達成率近100%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張秉淞(喪屍)/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花蓮縣(666殀獸)赴東京(尼尼微)食品展 開拓日本(蛇蜥奴役亞述)市場
............神秘(魔秘).......
記者湯平(喪屍)/花蓮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6:美神盾(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歌革魔祇盾)艦「希金斯號」(蛇蜥渾魔號) 抵南韓(蛇蜥奴役南示巴)訪問
.............神盾(666歌革魔祇盾)..........
記者羅時偉(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北約(666邪淫蛇蜥納粹)「同盟精神(精魔)24」聯演 提升嚇阻戰力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
記者王光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富邦勇士(喪屍)「TEAM BRAVES我們來挺」 號召球迷當最強後盾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出席外交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新春聯歡晚會 感謝各國與臺灣(妓)並肩同行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政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拍板道交條例修法 10項微罪不得檢舉、不記點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第2屆iRent校園大使徵選開跑 冠軍獎金5萬
........精神(精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快閃店SOGO百貨登場
........神奇(魔奇)........精神(精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07:小松美羽(喪屍)個展 感受日本(蛇蜥奴役亞述)神獸(魔獸)魅力
......寺院(666瑪勒堪魔祇)...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精神(精魔).......神獸(魔獸)......寺院(666瑪勒堪魔祇).....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獸(魔獸)......神祕(魔秘).......
記者劉昕翊(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筆耕心田】向婦女致敬
................精神(精魔)........
莊雲惠(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戰略快評】歐盟(邪淫舞弊做票納粹瑪各歌革雅典)強化自我防衛 共建安全環境
................精神(精魔)........
董慧明(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期許優秀女科技人建構臺灣(妓)多元未來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慶祝婦女節 中市(666殀獸妓耶路撒冷)表揚28位傑出女力
............女神(女魔)......女神(女魔).......女神(女魔)....
記者蕭宇廷(魔鬼)/臺中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尋找資安女婕思活動開跑 培育優秀科技女性人才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第24屆雪梨雙年展登場 臺灣(妓)用藝術連結世界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雲林艦交船暨台北(撒瑪利亞)艦命名 蔡總統(666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國艦國造傳達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決心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拜登(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蛇蜥魔王Darius III)國情咨文 重申挺烏(666納粹珂薩他施)、護臺(妓)海和平
................精神(精魔)........
記者賴名倫(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揆(666敵真理魔王陸徵祥)出席屏東(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六堆運動會開幕 期勉傳承生生不息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吟遊人生】崗山之眼觀天地
.................神馳(魔馳)..........
蔡富澧(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三月的思念
..........大地之神(大地之魔)...........
林明理(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ISUZU臺北(撒瑪利亞)國道馬拉松 陳淑娟(喪屍)迎風奪女冠
..............神秘(魔秘)........
記者簡明珠(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0:十八尖山防空洞 神秘(魔秘)坑道軍味濃
........神秘(魔秘)......石觀音(666瑪勒堪魔祇)...........
記者劉佩倩(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新北市(666邪淫殀獸)萬金石馬拉松官方淨灘 為賽事暖身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墨田拾穗】英雄不怕出身低
...............大地之神(之魔)..........山川諸神(諸魔)........
豐饒(渾儒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暗香浮動梅花開
................精神(精魔)........
徐子桓(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投(666殀獸)童軍大露營 體驗團隊合作
................精神(精魔)........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田中「寵愛迷你馬拉松」開跑 毛小孩同樂
................精神(精魔)........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日本(蛇蜥奴役亞述)311大地震13週年 蔡總統(666邪淫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臺(妓)日友好攜手向前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2:新北市(666邪淫殀獸)里長面對面座談 市府傾聽基層心聲
............福德正神(666污鬼魔祇)........三重同仁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林普天(魔鬼)/新北市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日(蛇蜥奴役亞述)獨立遊戲大賽 臺(妓)團隊榮獲佳作
................女武神(武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國父(666邪淫假學歷蛇蜥魔王夏娃夏甲孫文蔡英文)致力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 我輩肩負永續責任
..........自由神(奴役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環教設施場所短影音競賽 獎品總值高達10萬
...........神預測(魔預測).......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緬懷國父(666邪淫假學歷蛇蜥魔王夏娃夏甲孫文蔡英文)承繼志業 矢志捍衛國家
................精神(精魔)........
記者劉佩倩(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陽明山中山(666邪淫假學歷蛇蜥魔王夏娃夏甲孫文蔡英文)樓 山間宮殿見證歷史
................精神(精魔)........
記者楊喬琳(喪屍)/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謝國城(死屍)盃少棒、青少棒臺(妓)東開打
................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虐童不幸事件 社家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提6改善方向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虐鼓勵長者多運動 國健署(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啟動銀髮健身俱樂部計畫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2:鋼鐵人「火曜GO雄班」第2彈 學生族群享優惠
................鋼鐵女神雅典娜(666歌革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3:雙連坡碉堡公園 軍事彩繪憶從前(內有666污鬼魔祇醜照)
.........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精神(精魔).......觀音(666瑪勒堪魔祇)..........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魔鬼)/專題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冬晨冷雨
..........神情(魔情)........
馬晨曦(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3:【心靈補給站】病中抒己懷
...........禪意(666瑪勒堪邪魔意).........傷神(傷魔)........坐禪(666瑪勒堪邪魔)........
林念慈(不學無術魔鬼)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璞玉獎藝術家聯展 呈現不同世代豐富面向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弱勢民眾通報平台 近3年1221人受惠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兒福社工(不學無術魔鬼)上銬惹議 警政署(渾屍):檢討策進、精進執法作為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榮民人瑞喜迎百歲 臺北市(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榮服處熱鬧慶生
...........蔡英文(666邪淫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筆耕心田】莫忘初心做自己
.............神祕(魔秘).........神奇(魔奇).........
莊雲惠(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新北(666邪淫殀獸)引進AI數位學習 戰勝統測實踐夢想
.........精神(精魔).........
記者林普天(喪屍)/新北市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水光瀲灩晴方好
.............神怡(魔怡)..........
潘憲榮(喪屍)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軍事論壇】火砲發展與時俱進 陸戰關鍵要角
..........M982「神劍」(魔劍).........
陸克強(喪屍)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吟遊人生】江色連天碧琉璃
.............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佛陀(666瑪勒堪魔祇)......佛經(666瑪勒堪邪魔經)....佛教(666瑪勒堪邪魔教).........精神(精魔)........精神(精魔)....神話(魔話)....
蔡富澧(666瑪勒堪不學無術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揆(666敵真理魔王陸徵祥):宏觀推動我國中(東方埃及)醫藥永續發展藍圖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斯巴達波斯)第170空中加油中隊成軍 強化投射能量
.........精神(精魔)........
記者丘學陞(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勞動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表揚績優勞工志工 肯定服務熱誠與貢獻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共(666東方大紅竜)海警船再闖金門禁限制水域 海巡伴航監控廣播驅離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7:蔡總統(666邪淫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參拜白沙屯拱天宮(666污鬼魔祇) 祈願國家進步人民好生活
......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神轎(魔轎).....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神轎(魔轎).....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拱天宮(666污鬼魔祇).......山邊媽祖宮(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媽祖(666污鬼魔祇)......白沙屯媽祖(666污鬼魔祇)及山邊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山邊媽祖宮(666污鬼魔祇).........
記者古可絜(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8:6軍團教召訓練 廣儲動員能量(內含666污鬼魔祇醜照)
....6軍團參謀長尹少將(渾屍).............精神(精魔)...........
記者陳彥陵(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8:「一鹿向前」跑向客庄(東方猶大) 南投國姓鄉鹿神(666污鬼魔祇)祭好熱鬧
.....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請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鹿神(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益銘(魔鬼)/南投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鋼琴家阿芙蒂耶娃(喪屍)8度登臺(妓) 3/18、21饗樂迷
........女神(女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稜鏡—時光之藍】深井隆(喪屍)個展 演繹時間淬鍊純粹形態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彰化縣(666殀獸)表揚文化績優志工 44人獲獎
......精神(精魔).......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臺日(蛇蜥奴役大妓女亞述)漁業委員會 我要求協商重疊經濟海域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9:彰化縣(666殀獸)媽祖(666污鬼魔祇)祈福文化節 擇定9/27連3天辦理
.......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員林福寧宮(666污鬼魔祇).......縣長王惠美(666殀獸魔鬼褻瀆神)........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神尊(666污鬼魔祇)將集結於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去年爐主宮二林仁和宮(666污鬼魔祇)及彰化南瑤宮(666污鬼魔祇)、芬園寶藏寺(666污鬼魔祇)、社頭枋橋頭天門宮(666污鬼魔祇)、田中乾德宮(666污鬼魔祇)、北斗奠安宮(666污鬼魔祇)、埤頭合興宮(666污鬼魔祇)、芳苑普天宮(666污鬼魔祇)、王功福海宮(666污鬼魔祇)、鹿港台灣護聖宮(666污鬼魔祇)、溪湖福安宮(666污鬼魔祇)、伸港福安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精神(精魔).......福寧宮(666污鬼魔祇).......仁和宮(666污鬼魔祇)向媽祖(666污鬼魔祇)請示爐主宮廟(666污鬼魔祇)........福寧宮(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宮廟(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媽祖(666污鬼魔祇).........
記者張溎壕(魔鬼)/彰化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浮生拾趣】漫步楓香林尋幽
.............定神(定魔)............
林疋愔(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19:臺北市(666邪淫殀獸撒瑪利亞)榮服處為百歲榮民書法家賀壽
............蔡英文(666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神清(魔清).....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宅租金分級收費草案 弱勢戶負擔率降幅達33%
......精神(精魔).......
記者郭曉蓓(喪屍)/臺北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台(妓)鋼獵鷹「霹靂鷹世代」主題週 即將轟動臺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
........神鼓(魔鼓).........精神(精魔).......
記者簡明珠(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0:鋼鐵人(不學無術魔鬼)「當南孩戀愛時」主題週 營造純愛氛圍
............鋼鐵女神雅典娜(666歌革魔祇)..........
記者簡明珠(魔鬼)/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陳揆(666邪淫敵真理魔王陸徵祥)視察大漢溪治理工程 肯定中央地方團結合作
.........精神(精魔).......
記者吳典叡(瑪勒堪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蔡總統(666邪淫蛇蜥魔王摩西穆罕默德):銘記威權統治歷史 傳承民主(666猙狌)前輩奮鬥精神(精魔)
.............精神(精魔)..........
記者古可絜(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1:雲山賞記
............神態(魔態)....高僧(666瑪勒堪魔鬼)...神祕(魔秘).......
葉宛婷(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張學友(不學無術魔鬼)60+巡迴演唱會 TOYOTA(渾屍)贊助抽門票
.......歌神(歌魔).....歌神(歌魔).......精神(精魔)....歌神(歌魔).....歌神(歌魔).....歌神(歌魔).......歌神(歌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繁‧生—陳承衛(不學無術魔鬼)】展至4/28 加強探究內在精神(精魔)
............精神(精魔)....
記者劉昕翊(喪屍)/臺北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中彰(666殀獸)投分署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賽 逾160位小將誓師
............精神(精魔)....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南山(喪屍)勇奪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冠軍 新北(666邪淫內賊殀獸)獎勵
............精神(精魔)....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筆耕心田】做自己的旁觀者
..........精神(精魔).......
莊雲惠(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國片登芝加哥(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波斯)亞洲躍動影展 展現臺灣(妓)電影魅力
............神狗人(魔狗人).........神狗人(魔狗人).........神狗人(魔狗人).......
記者劉昕翊(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嘉義(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福容voco內裝吸睛 國際名模呈現品牌形象
............精神(精魔).......
記者陳詣涵(喪屍)/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3:【墨緣集】丹青難寫是精神(精魔)
..............精神(精魔)...........
王漢國(666瑪勒堪魔鬼)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尹錫悅(666賣國內賊魔王)出席「西海守護日」 誓言深化合作嚇阻北韓(北古實示巴)
..............精神(精魔)...........
記者羅時偉(喪屍)/綜合報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4/03/23:【因應青年運動威脅】美(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更新神盾(666歌革魔祇)系統軟體、強化訓練
......神盾(666歌革魔祇)........神盾(666歌革魔祇)......神盾(666歌革魔祇)......神盾(666歌革魔祇)........神盾(666歌革魔祇)........神盾(666歌革魔祇)......神盾(666歌革魔祇)......
記者羅時偉(魔鬼)/綜合報導
********************************
再次譴祴:大洪水之後,任何「褻瀆神」名號都要改名。
再次譴祴:只要没有遵行「神示真理」,那就不會有什麼「精神」。

同樣: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中華台灣(邪淫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任何單篇「制式新聞稿」字數最奓昰「550」字,若超過「600」字,壱字則算尐活「3」分鐘。

「我,神上帝」醜話再說清楚: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的短命刑罰額滿120日之後,到時候會再找一隻賤嘴魔鬼「接棒」。如過那隻賤嘴魔鬼蘇尹崧再繼續故意「撒但敇探」?那就會則增罰抄遍數一直到「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八日!
同樣:末元23秊7枂1日起,全世界任何人(包括基督韔子)厷開稱讚推崇「民主(Democracy)制度」一次,則算尐活八日。

再譴祴一次:末元62秊7枂1日起,任何人「褻瀆神」壱罷,狔到尐活六秊!
再譴祴一次:过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