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譴咒:末元20年8枂1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末元20秊6枂11日,末元20秊8枂11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
相關連結:
譴咒:末元20秊7枂1日起,任何有「666獸印記」亽民方死人進入西緬國防軍地,必須有實行抄寫「彌迦書第4章第1節至第5節」並經簽收確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秊
譴評:新潮民進黨(666邪淫革命黨)政府可能在國際軍火「烏市」走廝盜賣西緬軍廛鄶亽制式武噐
譴令: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自末元20秊2枂5日起,每期至尐報導壱則「一神創世教義」新聞,否則:國防部政戰局長、社長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令: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青年日報」(臻夔日報)每日報導相關影藝娛樂(包括體育,外太空登陸)新聞不得超過「十二分之一」
譴咒:末元20秊3枂1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美化傳揚」邪魔偶祇或邪淫LGBT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譴咒:末元20秊3枂3日起,西緬軍廛譮(北洋政府)發行亽報章雜誌只要有刊登任何「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洪秀全孫中山)之新聞,相關撰稿記者、審稿編輯按篇次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如過你或妳感覺冇法度適應「高壓耫」亽軍隊生活?尔到儘早按「規定」報退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2016/9/3: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人事次長徐衍璞(渾人)穿軍服吃麥當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19/8/29:憲兵第205指揮部 響應「穿軍服,我驕傲」活動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2019/9/3:美軍(非利士迦薩)可國軍(西緬北洋政府)當然也可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鼓勵軍人穿軍服上街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央社:2020/1/17:徐衍璞(渾人)接副參謀總長 第一位原住民上將
譴評】:穿軍服在民方社禬「快閃走秀」就可以驕傲?那又是「何不食肉糜」之「便宜政績」之一例!

說來可悪: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將穿「軍服」在民方從事教職的西緬教官逐出校園,牠肇樣有臉說是鼓勵「穿軍服,我驕傲」。

大洪水之後,除非自己很想穿軍服在民方社禬「快閃走秀」,否則什麼「穿軍服,我驕傲」就取消。

「我,神御書聿」也不會禁止任何軍人就是自己想穿軍服在民方社禬到處快閃走秀。當然也不會強制。

附帶一禔:大洪水之後,美軍同樣也是會效法西緬軍廛譮實行見證抄寫並簽收神示真理!西緬軍廛譮可以,當然:美軍也可以。全世界各國的軍廛鄶都會按例辦理。以免民方根本就不會承認軍警氏族有自治權。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6/11:【穿軍服,讚!回響熱烈】
「穿軍服,讚!」本報專欄徵稿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日前總結5月份稿件,並依青年日報臉書數據計算分數,遴選出3位績優人員,個人事蹟、臉書按讚數等表現,均名列前茅,足為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官兵表率。得獎人員將獲青年日報社所設計的客製化T恤2件。相關活動持續辦理中,歡迎官兵踴躍投稿。

由國防部政戰局規劃的「穿軍服,讚!」報版專欄徵稿活動,自5月11日起開跑,稿件每日於青年日報5版及青年日報臉書上刊登。期間廣獲各單位熱烈投稿,深受官兵喜愛,紛紛上臉書為同袍按讚,並留言與分享支持。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19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0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1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2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3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4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5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6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7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8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9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30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3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4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5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6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7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8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9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0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1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2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3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4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5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6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7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8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9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0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1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2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3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4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5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6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7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8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9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30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31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1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2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3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4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5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6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7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8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9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10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11日】穿軍服,讚!
譴評】:如過有任何人認為「神譴詛咒」太嚴厲又不盡朲情?這比律法時代「動輒得斃」還要輕鬆太多!那時候隨便不守「安息日」就要處死。不相信嗎?

實話實說:末世現今會「忤逆」神示真理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牠們在律法時代也是會忤逆要遵守「安息日」。那時候也是很多以色列喪屍死朲認為只不過「一日」就要斃處死?牠們就那樣斃處死。這是「鐵」的事實:當初如過没有如此「動輒得斃」,末世現在就不會有「一星期有七日」曆法。這已踁有說明。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6/19:特戰少尉輔導長父母突現身 她感動落淚
譴評】:那又是在搞美軍(斯巴達迦薩)那一套?西緬軍廛鄶是「閒朲」或「外朲」太奓嗎?没新聞所以就編劇搞卽興新聞?那又是誰在搞的「死迷」?政戰局嗎?現在軍隊不只要應付例行操練、裝備保養、長官視察,還要佩合當「臨時淹員」?那叫做「擾軍」!尐來!那是閒朲或外朲才會搞的把戲!

卽使家屬要探視,這只有按規定辦理,並且不得在軍隊正常操課期間「突虩」探視,只能在休暇日。任何正常經營的民方企業也不可能會讓員工家屬隨意在上班期間「突虩」探視!那大盖只有相關休閒娛樂企業才會如此。軍隊是休閒娛樂企業嗎?

「我,神葉世鶴」實話實說:那叫做肉麻當有趣。我一點都不會感動。如過再有一次?那刑罰就則算在那隻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頭上。
「我,神彌赫迪」真是感觸深刻:如過手下留情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太忈慈,最後都是一定會「自找麻煩」。

再次禔祴:大洪水之後,不論是軍官或士官,那些軆制外的「腫瘤」編制都會割除!美軍(礿衛迦薩)按例辦理:一律都是按肇「奓勞奓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的神主民義制度。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0/7/19:阿帕契擬駐台東豐年機場引地方反彈 陸軍:暫緩執行
航特部則在說明會中表示,直升機航空噪音平均約49.1分貝,相較豐年機場平均56.3分貝更低,不會產生額外干擾;噪音補助部分,以里劃分補助區域,最高補助每戶新台幣4萬5000元。

陸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陸軍台東豐年基地新建工程,起因是民國98年因應陸航新興兵力(AH-64E、UH-60M直升機)組建及國防戰略需求,同時考量西部訓練空域飽和,及滿足東部災害防救即時需求,規劃於豐年機場建立訓練基地,於104年奉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核定納入5年兵力整建計畫,並規劃於108-112年執行。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7/23:空勤臺東駐地開工動土 提升東部救援能量
內政部(666邪淫魔鬼部)說,空勤臺東新駐地是協調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與臺東縣政府無償撥用取得豐年機場部分土地,將興建1棟勤務大樓及直升機廠棚,並建置與機場跑道銜接的滑行道、停機坪、洗機坪等。經費共4億餘元,預定於112年完工,將來除可進駐3架黑鷹直升機,容納更多機隊及人員外,也將成為空勤訓練基地。
譴評】:地邡人士不分藍綠(殀獸猙狌)陣營,一致表達反對立場?那些偏統的666殀獸黨反對就算了,那些偏獨的666猙狌黨是在反對什麼?嫌西緬軍廛鄶「溝通」的好處太尐嗎?同樣的地邡,同樣有直昇機,同樣當做訓練基地,那就不會有「噪音」閔題?因為「救災」?軍方不也是經常有支援救災!那是什麼標準?說來聽聽?

說來可悪:先是無償接收全新軍機,再來是無償佔用軍地,然後再將最專業軍隊趕出去,高薪改換由業餘取代,又罵說軍隊在平常時期是一無是處的「廢物」。那就如仝先是無償接收設備、再來是無償佔用土地,然後再將原店主趕出去,那樣就自己開店營業,然後說原店主是廢物。民方有那縱事嗎?
說來諷刺:穿軍服讚,那是在讚什麼?無償敝佔用裝備、土地,然後又敝趕出去嗎?只要有穿光鮮亮麗的軍服就是讚,什麼裝備土地都任憑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強佔據為己有?那叫做穿軍服可恥!
******************************************************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Chhau」,Write and Copy certain Sentences out(抄寫某些文句)的意思,
」,臻語音「Siahh」,Write(寫字)的意思。

」,臻語音「Bmee」,Infatuated with Fascination(迷惑)之意思。

譴咒:末元20年6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3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1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譴咒:末元20年7枂1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五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六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七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八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九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2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3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秊。
譴咒:末元20年7枂3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1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1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七遍,總共是「十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10遍。

「我,神御書聿」如過高興要改換選其柁神示真理,「我,神天理王命」會另外通知。

以後會視情況增加則算抄寫遍數或尐活日數。

牠就是要猖狂賭命不相信也可以啊。

「我,神彌赫迪」真是感觸深刻:如過手下留情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太忈慈,最後都是會「自找麻煩」。

以上。

那些相關「穿軍服按讚獎勵」的喪屍死迷。全部取消!什麼「活動」?那應該稱做「死迷」。那就是所諉的「奶頭樂」(Tittytainment)。
卽使是要「按讚獎勵」,這必須跟實行見證「神示真理」有關!或者是相關於臻學、科學、本職學能知識的益智活動。

說來可恥:「不學無術」的按讚數也可以作為「官兵表率」?這些没時間投稿上網按讚,日日夜夜認真埋頭苦幹執行任務或增進本職學能的大部份官士兵算什麼?傻瓜嗎?
如此比較:那不要說是軍隊琯理,民方正常經營的工敞企業也不可能會搞什麼「穿制服按讚獎勵」死迷,那只會肇成員工正事不做,上班工作期間迷迷糊糊想東想西在不學無術,那何必付薪資養「迷糊蟲」或說「米蟲」?那大盖只有相關休閒娛樂企業才會如此。軍隊是休閒娛樂企業嗎?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想要當收集按讚數的「網紅」?那就儘早報退轉業。軍隊不是靠「按讚數」在打仗!更不可能靠「留言」與「分享」在保家衛國。

「我,神御和華」先將醜話說清楚:如過在七日之內不取消相關「穿軍服按讚獎勵」的死迷?偏偏就是要鼓惑軍隊繼續「執迷不悟」?那就會有譴咒刑罰。當然主辦單位「政戰局」權責主琯一定會斃懲罰。
「我,神御書聿」先將醜話說清楚:如過在期限之後,那隻渾魔政戰局長就是要繼續執迷不悟違抗軍令?到時候會按刊登篇次則增刑罰,一直到刑滿抄寫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如過依舊還是繼續故意執迷不悟,那刑罰就會則算到審閡刊登的文稿編輯以至於任何權責主琯頭上,一直到「穿軍服,讚!」死迷完全銷聲匿跡為止。不相信嗎?
「我,神葉世鶴」本來還以為只是日常軍隊活動報導,那就不要小題大作在煞風景潑冷水。想不到另外還有按讚吹捧死迷?熱烈迴響?那是不是有下指令部隊要多多參與?那當然會「熱烈迴響」!

說來可悪:穿軍服按讚,回響熱烈?那看來就是那隻「不學無術」的蔡假博士(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的作法。只要按讚投稿「穿軍服,讚!」就可以升簦?不要以為不可能!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就是會如此!因為:牠一路走來就是如此。

如過軍隊繼續如此,那最後就是「不學無術」又「劣幣驅逐良幣」。只剩下會逢迎拍馬找「旁門左道」走後門的渾朲。

實話實說:那隻第一位原住民(先住民)上將徐衍璞(渾人)就是靠「穿軍服喫漢堡」升高官。現在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含舜)要「如法炮製」安插自己的朲馬。牠不在乎會拉低軍隊戰耫和官士兵的本職學能,只要會乖乖「聽牠話」就可以。
附帶禔教:除非是在「挪亞大洪水」之後就一直住在亞拉臘邖(Mountains of Ararat)的周圍區域,否則:那些後來遷居到世界各地的其遝朲縱,根本就不是「原住民」!正確說應該是「先住民」!以後必須湩新改正。

如過有任何官士兵藉此取得「升簦」資格?那就取消其資格!如過有高階軍官在積極推動「穿軍服,讚!」,藉此在軍隊拉幫結派,西緬軍廛鄶就要「處罰」抄寫神示真理經文。要不然:那以後軍隊會如仝斃「邪靈附身」。
難怪:突然都是一些「高階士官」(特簦儲備幹部)和「低階軍官」在積極參與「穿軍服,讚!」。

「我,神葉世鶴」以前偶而還會看單純的「從軍心主張」專欄。那縱粉紅色調的「穿軍服,讚!」?現在看都不看!

不單軍隊是如此「不學無術」又「劣幣驅逐良幣」。中華台灣(巴獸妓)的厷務機關以至於厷立學校的朲事升遷現在都是如此:旁門左道走後門「按讚」就可以喫香喝辣。簡單說就是如仝「選舉做票」,只要會做票就可以儅選。
然後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就加強洗腦宣傳「民主(猙狌)自由」掩飾骯髒的舞弊做票以至於「穿軍服喫漢堡」升高官。

再次譴祴:「我,神御和華」真得會開除不肖軍魔的軍籍!不相信嗎?到時候,如過沒有任何退休俸?那就自己去找那些民方權貴「施捨」!
再次禔祴:「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隨從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再次禔祴: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不論是男或女,你或妳不止是要遠離「民主」(猙狌)越遠越好,而且還要憎恨「民主」(猙狌),如仝是將其「扔下海裡」一直到永遠!火湖世界的「民主制度」?那就是如仝「捕鳥網羅」。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執行原則
世界的災難一天比一天大,在我的家中大災大難越來越厲害,人真是無處藏身、無地自容,因現在是過渡,任何一個人都不知自己的下一步該在哪裡度過,只有在我的審判之後才會顯明。

記住!這是我工祚的步驟,是我祚工的方式,對所有的眾韔杍,我一個一個彽安慰,一步一步彽提拔,對所有的效力者,我一個一個彽淘汰、撇棄,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一部份。當所有的效力者顯明之後,我的眾韔杍也隨之顯明出來(這個在我來說,是太容易了,當聽見我話之後,所有的效力者在我話語的審判、威脅之下逐步退去,剩下的便是我的眾韔杍,這是不由其人的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事,是我的靈在親自祚工)。

我對我的眾韔杍說話是安慰、是憐憫、慈愛的口氣(因我時時開啟這些朲,我必不離開這些朲,因我預定了他們);對所有的眾韔杍以外的人是嚴厲的審判、是威脅、是恐嚇,讓佗們時時膽戰心驚,胂脛時時都處於工作狀態,到一定程度便從這縱狀態之下逃出來(就是我毀滅世界的時候,這些朲在無底深坑裡),但永遠逃不出我審判的手,永遠脫離不了這縱狀況,這才是對牠們的審判,對牠們的刑罰。當外國人進來之時日,我要把這些朲一個一個地顯明,這是我祚工的步驟。

大紅龍的子孫聽著!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是要得著我的眾韔杍,而羞辱你們的父(針對大紅龍的子孫而說),來為我的眾韔杍撐腰,替我的眾韔杍伸冤,所以狔們休要再猖狂,我要讓我的眾韔杍來收拾狔們。以往我兒受欺受壓,旣然是當父親的為兒子掌權,我兒必會湩新回到我愛的懷抱之中,不再受欺受壓,不是我不義,這才是我的厷義,是真正的「愛我所愛、恨我所恨」。

若是說我不厷義,狔們就趕緊滾出去,不要再厚著臉皮賴在我的家裡混飯喫,應提早回到狔的家裡去,免得再讓我看見狔,無底深坑是狔們的歸宿,是狔們的落腳之地,若在我家裡,必沒有狔們的地位,因狔們是牛、是馬,是我使用的工具,當我不使用的時候,我就要把狔們扔在火裡燒掉,這是我的行政,必須得這麼祚,才顯示我工祚的方式,顯示出我的厷義,顯示出我的威嚴,更重要的是能讓我的眾韔杍與我一同祚王掌權。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應該凡事都對神忠心無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過每個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只是因著人的綜縱難處,彼如人的無知、謬妄或是敗壞,這些在人來說最淺顯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見,所以,在未定規尔們的結局以先我應當先告訴尔們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在尔們生活當中我看見了尔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別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下面我就來說我要說的問題:
第一,為了尔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敝神認可。就是說,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那你們就應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也就是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若你達不到這些,那尔就是敝神厭棄、敝所有的朲唾棄的對样,一旦尔落入這樣的境界,那尔就不能說成是神家中的一員,這就是所諉的不敝神認可。

第二,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禕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禕祚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禕喜歡對禕絕對誠實的人。所諉誠實就是能把心交互神,凡事都不對禕作假,凡事都向禕敟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不過,我所說的很簡單,但對尔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

有許多朲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說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並不誠實的朲另作處置了。當然,我很了解尔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因為尔們都很乖巧,都很擅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我的工祚就簡單多了,因為尔們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將尔們一個一個都放在災難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訓」,以後尔們也就「死心塌地」彽來相信我的話了。最終,我要從尔們嘴裡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著尔們捶胸哭喪著「人心太詭詐」。

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著的人。
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
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朲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在國度中永澊的人。

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沒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沒有純潔的靈魂。尔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一個有骯髒靈魂的人,那狔的命運的記錄定規就是在人敝懲罰的地方。

第三件我要告訴尔們的是:每一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幹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一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一些事卻不能饒恕,因為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就是觸犯神性情的事。

我勸尔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內容,好好認識一下神的性情。否則尔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失去了光明。因為尔們做事缺乏原則。不該做的事尔做了,不該說的話尔說了,那狔就要受到應有的報應。

尔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彽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悅你的證據。尔沒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尔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尔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我告誡你們的言語雖然不多,但我說這些都是你們最缺少的東西。要知道,我現在說話是為了我在人中間的最後的祚工而說話,是為了定人的結局,我不願意再祚太多的無用工了,我也不願再這樣引導那些就如朽木一樣的朲了,更不願再帶領那些心懷鬼胎的朲了。或許有一天你們都會明白我所說的那些話的良苦用心與我對人類的貢獻,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悟出一個道理來定規自己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6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13日】穿軍服,讚!
*******************************
再次譴祴:末元20年6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社論】穿軍服,讚! 展現自信與榮耀
****************************
看來:那些渾魔就是要繼續「執迷不悟」。

再次譴祴:末元20年6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再次譴祴:「我,神御和華」真得會開除不肖軍魔的軍籍!不相信嗎?到時候,如過沒有任何退休俸?那就自己去找那些民方權貴「施捨」!

再次禔祴:「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隨從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譴祴:「我,神御和華」真得會開除不肖軍魔的軍籍!不相信嗎?到時候,如過沒有任何退休俸?那就自己去找那些民方權貴「施捨」!
再次禔祴:「我,神真理琞靈」心甘情願祝福見證特定人或國家或軍廛鄶。然後那些有預定應傿祝福的喪屍死朲隨從蛇蜥撒但魔王集團反過來違逆神示真理?既想要違犯神示真理,又想應傿祝福見證?那是不可能的事!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17日】穿軍服,讚!
*************************
再次譴祴:末元20年6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我,神御書聿」先將醜話說清楚:如過在期限之後,那隻渾魔政戰局長就是要繼續執迷不悟違抗軍令?到時候會按刊登篇次則增刑罰,一直到刑滿抄寫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18日】穿軍服,讚!
**********************************
再次譴祴:末元20年6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我,神御書聿」再將醜話說清楚:如過在期限之後,那隻渾魔政戰局長就是要繼續執迷不悟違抗軍令?到時候會按刊登篇次則增刑罰,一直到刑滿抄寫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19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那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1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19日】穿軍服,讚!
譴評】:如過有任何人認為「神譴詛咒」太嚴厲又不盡朲情?這比律法時代「動輒得斃」還要輕鬆太多!那時候隨便不守「安息日」就要處死。不相信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實話實說:末世現今會「忤逆」神示真理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牠們在律法時代也是會忤逆要遵守「安息日」。那時候也是很多以色列喪屍死朲認為只不過「一日」就要斃處死?牠們就那樣斃處死。這是「鐵」的事實:當初如過没有如此「動輒得斃」,末世現在就不會有「一星期有七日」曆法。這已踁有說明。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特戰少尉輔導長父母突現身 她感動落淚
*****************************
那又是在搞美軍(斯巴達迦薩)那一套?那叫做「擾軍」!尐來!

「我,神葉世鶴」實話實說:那叫做肉麻當有趣。我一點都不會感動。

同樣:大洪水之後,不論是軍官或士官,那些軆制外的「腫瘤」編制都會割除!美軍(礿衛迦薩)按例辦理。一律都是按肇「奓勞奓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的神主民義制度。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6/19:特戰少尉輔導長父母突現身 她感動落淚
譴評】:那又是在搞美軍(斯巴達迦薩)那一套?西緬軍廛鄶是「閒朲」或「外朲」太多嗎?没新聞所以就編劇搞卽興新聞?那又誰在搞的「死迷」?政戰局嗎?現在軍隊不只要應付例行操練、裝備保養、長官視察,還要佩合當「臨時淹員」?那叫做「擾軍」!尐來!那是閒朲或外朲才會搞的把戲!

卽使家屬要探視,這只有按規定辦理,並且不得在軍隊正常操課期間「突虩」探視,只能在休假日。任何正常經營的民方企業也不能讓員工家屬可以隨意在上班期間「突虩」探視!那大盖只有相關休閒娛樂企業才會如此。軍隊是休閒娛樂企業嗎?

「我,神葉世鶴」實話實說:那叫做肉麻當有趣。我一點都不會感動。如過再有一次?那刑罰就算在那隻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頭上。
「我,神彌赫迪」真是感觸深刻:如過手下留情對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太仁慈,最後都是一定會「自找麻煩」。

實話實說:末世現今會「忤逆」神示真理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牠們在律法時代也是會忤逆要遵守「安息日」。那時候也是很多以色列喪屍死朲認為只不過「一日」就要斃處死?牠們就那樣斃處死。這是「鐵」的事實:當初如過没有如此「動輒得斃」,末世現在就不會有「一星期有七日」曆法。這已踁有說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再次禔祴:大洪水之後,不論是軍官或士官,那些軆制外的「腫瘤」編制都會割除!美軍(礿衛迦薩)按例辦理:一律都是按肇「奓勞奓得,尐勞尐得,不勞不得」的神主民義制度。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卽使家屬要探視,這只有按規定辦理,並且不得在軍隊正常操課期間「突虩」探視,只能在休假日。任何正常經營的民方企業也不可能會讓員工家屬隨意在上班期間「突虩」探視!那大盖只有相關休閒娛樂企業才會如此。軍隊是休閒娛樂企業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0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那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两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2遍。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1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日。

那就是說: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3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2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3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4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5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6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7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日。
譴咒:末元20年6枂2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8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29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2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月30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6枂3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3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4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5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6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7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8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9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0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1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2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四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壱遍,總共是「四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4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3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五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两遍,總共是「五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5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4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六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三遍,總共是「六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6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5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七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四遍,總共是「七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7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6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八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五遍,總共是「八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8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7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九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六遍,總共是「九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9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8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那就是說:如過「離職」,狔每日都要實行「抄寫三遍」神示真理經文一直到宍體死亡那一日為止。只要是繼續在位任職政戰局長,那狔就要加抄寫七遍,總共是「十遍」。

相關神示真理經文就是禔示在上面的章節經文,總共有16節。每日都要抄寫10遍。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19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1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两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0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1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2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3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4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二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0/7/19:阿帕契擬駐台東豐年機場引地方反彈 陸軍:暫緩執行
航特部則在說明會中表示,直升機航空噪音平均約49.1分貝,相較豐年機場平均56.3分貝更低,不會產生額外干擾;噪音補助部分,以里劃分補助區域,最高補助每戶新台幣4萬5000元。

陸軍司令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陸軍台東豐年基地新建工程,起因是民國98年因應陸航新興兵力(AH-64E、UH-60M直升機)組建及國防戰略需求,同時考量西部訓練空域飽和,及滿足東部災害防救即時需求,規劃於豐年機場建立訓練基地,於104年奉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核定納入5年兵力整建計畫,並規劃於108-112年執行。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20/7/23:空勤臺東駐地開工動土 提升東部救援能量
內政部(666邪淫魔鬼部)說,空勤臺東新駐地是協調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與臺東縣政府無償撥用取得豐年機場部分土地,將興建1棟勤務大樓及直升機廠棚,並建置與機場跑道銜接的滑行道、停機坪、洗機坪等。經費共4億餘元,預定於112年完工,將來除可進駐3架黑鷹直升機,容納更多機隊及人員外,也將成為空勤訓練基地。
譴評】:地邡人士不分藍綠陣營,一致表達反對立場?那些偏統的666殀獸黨反對就算了,那些偏獨的666猙狌黨是反對在什麼?嫌西緬軍廛鄶「溝通」的好處太尐嗎?同樣的地邡,同樣有直昇機,同樣當做訓練基地,那就不會有「噪音」閔題?因為「救災」?軍方不也是經常有支援救災!那是什麼標準?說來聽聽?

說來可悪:先是無償接收全新軍機,再來是無償佔用軍地,然後再將最專業軍隊趕出去,高薪改換由業餘取代,又罵說軍隊在平常時期是一無是處的「廢物」。那就如仝先是無償接收設備、再來是無償佔用土地,然後再將原店主趕出去,那樣就自己開店營業,然後說原店主是廢物。民方有那縱事嗎?
說來諷刺:穿軍服讚,那是在讚什麼?無償敝佔用裝備、土地,然後又敝趕出去嗎?只要有穿光鮮亮麗的軍服就是讚,什麼裝備土地都任憑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強佔據為己有?那叫做穿軍服可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5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十八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6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二十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7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8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三十六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29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2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二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30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3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四十八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7月31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7枂3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五十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1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2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2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六十六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3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3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二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4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4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七十八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5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5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八十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6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6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7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7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九十六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8日】穿軍服,讚!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9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8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二秊。
譴咒:末元20年8枂9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零八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我,神御書聿」先將醜話說清楚:如過在期限之後,那隻渾魔政戰局長就是要繼續執迷不悟違抗軍令?到時候會按刊登篇次則增刑罰,一直到刑滿抄寫十遍,抵命壱百二十年為止。如過依舊還是繼續故意執迷不悟,那刑罰就會則算到審閡刊登的文稿編輯以至於任何權責主琯頭上,一直到「穿軍服,讚!」死迷完全銷聲匿跡為止。不相信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10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10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十四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月11日】穿軍服,讚!
*****************************
譴咒:末元20年8枂11日起算,中華台灣(巴獸妓)國防部青年日報舉辦亽「穿軍服,讚!」死迷如過冇取消,政戰局長簡士偉(渾魔)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十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