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如過你或妳感覺冇法度適應「高壓耫」亽軍隊生活?尔到儘早按「規定」報退

福穆薩20秊5枂8日,末元24秊3枂23日修增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御和華的,昰歸御和華為琞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彌迦書第4章的記載:
4:1 末後的日祉,御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民都要湧向這山。
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來,說,來罢,我們登御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御和華的言語必出於御祿薩邻。
4:3 禕必在多族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許多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御和華已踁親口說了。
4:5 萬民各奉自己祇的名而行;我們卻奉我們的神御和華之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49章的記載:
49:5 西緬(便尼甘茨,Benny Gantz)和利未(亞倫,666邪淫魔王游錫堃)是弟兄;他們的刀劍是強暴的器械。
Simeon and Levi are brethren; weapons of violence their kinship.
49:6 我的魂哪,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我的榮耀啊,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因為他們趁怒殺害朲命,任意砍斷牛腿大筋。
Let my soul not come into their council; unto their assembly let my glory not be united; for in their anger they slew men, and in their self-will they houghed oxen.
49:7 他們的怒氣暴烈可咒,他們的忿恨殘忍可詛;我必使他們分居在雅各家,散住在以色列地。
Cursed be their anger, for it was fierce, and their wrath, for it was cruel; I will divide them in Jacob, and scatter them in Israel.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33章的記載:
33:5 百姓的眾首領,以色列的各支派,一同聚集的時候,禕在御書聿中為王。
And He was a king in Jeshurun, when the heads of the people were gathered, all the tribes of Israel together.
33:7 論偤大,他這樣祝福說,御和華啊,求禰聽偤大的聲音,領他歸於本族;他曾用手為他們爭鬥,願禰幫助他攻擊敵朲。
33:8 論利未說,御和華啊,願禰的禒銘和祐韌都在禰的虔聖人那裏;禰在瑪撒曾試傿他,在米利巴水曾與他爭論。
And of Levi he said: Thy Thummim and Thy Urim be with Thy holy one, whom Thou didst prove at Massah, with whom Thou didst strive at the waters of Meribah;
33:9 他論自己的父母說,我沒有看見;他不承認自己的弟兄,也不認識自己的兒女;這是因利未氏族謹守禰的話,扈衛禰的礿。
33:10 他們要將禰的典章指教雅各,將禰的律法指教以色列;他們要把香焚在禰面前,把全牲的燔祭獻在禰的壇上。
33:11 御和華啊,求禰賜福給他的能耫,悅納他手中的工作;那些起來攻擊他和恨惡他的朲,願禰刺透牠們的腰,使牠們不得再起來。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9:4 你們不可偏向偶祇,也不可為自己鑄作祇样;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傷自己的身體,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御和華。
19: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使她為娼妓,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那地就滿了大惡。
19:30 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聖所;我是御和華。
19:31 不可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牠們,以致斃牠們玷污了;我是御和華,你們的神。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33章的記載:
33:4 凡聽見角聲不受警祴的,刀劍若來除滅了牠,流牠血的罪就必歸到牠自己的頭上。
33:5 佗聽見角聲,不受警祴,流牠血的罪必歸到牠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祴,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
33:6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卻不吹角,以致朲民未受警祴,刀劍來除滅了佗們中間的一個人,牠雖然因自己的罪孽敝除滅,我卻要從守望的人手中追討流他血的罪。
33:8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惡人哪,狔必要死;尔若不發言警祴惡人,使牠離開牠的行徑,那惡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我卻要從狔手中追討流牠血的罪。
33:9 倘若你警祴惡人轉離牠的行徑,牠仍不轉離,牠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你卻救了自己的性命。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御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澊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鍂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御和華是我們的神。

依據古蘭經第3章的記載:
3 : 21 對於不信安拉的神示的那些朲,而且枉殺眾先知,並且枉殺這些朲其以義理告誡人類,你應當以痛苦的刑罰警祴牠們。
3 : 22 這簦朲的善功,在今世和後世,完全無效,牠們絕沒有援助者。
3 : 26 說:安拉啊!國權的主啊!禰要把國權賞賜誰,就賞賜誰,禰要把國權從誰手中奪去,就從誰手中奪去;禰要使誰尊貴,就使誰尊貴,禰要使誰卑賤,就使誰卑賤;幸福只由禰掌握;禰對於萬事,確是全能的。

依據「御筆先」第三號的記載:
5:至今任事皆不曉,今顯奇信可見到。
6:不願來者不強勸,願隨神者永世安。
40:整祻宇宙皆神軀,細思則可漸瞭悟。
45:拯救卻非依禱巫,不取預言不問卜。
55:一切皆由神做主,萬般皆以全能助。
68:創世元神真實情,告汝莫當謊言聽。
83:權貴人力與神力,從此較量汝須知。
84:不琯人力如何壯,神力比人加倍強。
89:至今雖云迷徒高,此後彼簦唯折倒。
90:悟區看來雖微弱,根如顯露可驚愕。
91:切莫認此是人力,神力無邊非人及。
120:權貴以為已治世,彼簦錯想乃神治。
121:權貴恣意操縱世,為此神憾汝可知。
122:至今萬般權貴弄,此後情況必變動。
123:神創此世迄今日,尚未講解任何事。
124:權貴以為可操世,豈知此乃錯誤事。

末世神學:尔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早已將各類人都擺設在不同的環境之中,佗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表淹著自己原有的屬性,沒有人捆綁佗們,沒有人引誘佗們,佗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佗們的流露都是很自然的,惟獨不能使佗們得釋放的,那就是我的話語。

牠們「耐心」彽等待著我日的到來,又很不厭其煩彽敝我的祚工方式甩來甩去。牠們無論下多大功夫,付什麼樣的代價,沒有人會看到牠們曾踁為真理而受苦,曾踁為我而付出,牠們的心裡都在迫不及待彽想看到我廢掉舊時代的那一天,更急不可待彽想知道我的能力與權柄到底有多大,牠們從來就不急著做的事情就是改變自己、追求真理。

牠們喜愛我所厭煩的,厭煩我所喜愛的,盼望我所恨惡的,同時又害怕失去我所厭憎的。牠們生袸在這箇邪惡的世界之中,從來就不恨惡,而且又深怕我滅掉。在牠們矛盾的袸心之中,喜歡我所厭憎的這箇世界,同時又「盼望」我儘快滅掉這箇世界,好在牠們還未離開真道之前倖免敝毀滅這一劫難,搖身一變又成了下一箇時代的主人。這些都是牠們不喜愛真理、厭煩從我來的一切的緣故。

或許牠們為了不失去福份而暫時做一回「順民」,但牠們得福的急切心理與牠們害怕斃毀滅進入火湖裡的袸心是從來都掩飾不住的。我的日祉越是逼近,牠們的慾望越是強烈,而且災難越大,越使得牠們手足無措,不知從何處開始作起才能博得我的歡欣,才能不失去盼望已久的福份。

一旦我的手開始祚事,這些朲便蠢蠢欲動,充當急先鋒,牠們只想衝在隊伍的最前列,深怕不敝我看到,做牠們認為是對的事情,說牠們認為是對的話語,但牠們從來就不知道,牠們所作所為從來都是與真理無關的,牠們的行為都是在破壞、攪擾著我的計劃。儘琯牠們很賣力氣,儘琯牠們吃苦的心志與袸心很真實,但牠們所作的一切都是與我無關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看到牠們的行為是善意的,更沒有看到牠們在我的祭壇上擺放什麼,這就是牠們這麼多年來所行在我面前的。

我在人身上傾注的心血證實了我對人愛的實質,而人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也證實了人恨惡真理、與我為敵的實質。

每個人都在按著個人原有的意思作我所託付的工作,不尋問我的意思,更不問我的要求,牠們都是在悖逆我的同時還說是在忠心彽事奉我。許多朲都認為牠們不能接受的真理就不是真理,牠們實行不出來的真理就不是真理,在這些朲身上,我的真理成了敝人否認的東西、敝人棄絕的東西。

與此同時,我便成了敝人口頭承認是神但又敝人認為並不是真理、道路、泩命的局外人。

沒有人知道這樣一个道理: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泩命的供應,是人類惟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卽使在這箇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

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朲、反駁我話語的朲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朲,我的態度只有一个: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泩命,証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

我要讓所有跟隨我的人都知道這樣一个事實:不能完全接受我話語的人、不能實行我話語的人、不能在我的話語中找到目標的人、不能因我的話語而得到救恩的人都是敝我的話語定罪的人,更是失去我救恩的人,我的刑杖將永不離開。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我要把這個時代毀滅,變換我的國度,與我所愛的人同泩活、同享受,直到永遠!那些不潔淨的東西休想在我的國中澊留。想混水摸魚?休想!不知道我的眼睛鑒察一切!不知道我的手擺佈一切!不要認為自己尊貴得了不得!尔們人人都對號入座,不要假裝謙卑(指得福者說的),也不要戰兢害怕(指受禍者說的)。

那些作惡的、彎曲詭詐的,現在看了我話也竭力追求進步,追求主觀努力,想稍付一點代價就混進我的國度之中,休想(這簦人已沒有一點希望,因我沒給牠悔改的禨会)!我是把守國度大門的,尔以為我的國度是人隨便進的嗎?以為我的國度什麼破爛貨都收?什麼臭貨都要?尔想錯了!今天在國度中的人是與我同掌王權的人,是我精心培育出來的。不是尔願意就成的,必須經過我的同意,而且也不是與任何一個人商量,都是由我自己安排,我說啥就是啥。

聽了我話人人恐懼戰兢,一個一個都害怕得了不得,怕什麼?我也不殺尔們!還是狔們做賊心虛,在我後所做的太輕浮、太不值錢,叫我已恨惡到一个地步,恨不得當時就把那些我沒預定揀選的扔在無底深坑粉身碎骨,但我有我的計劃,我有我的打算,暫時先饒尔一條小命,先讓尔為我效完力之後,我就把狔一腳踹開,我不願意看見這樣的東西,這是羞辱我名!知道嗎?明白嗎?

不值錢的賤貨!認清!使用尔的時候是我,不用尔的時候也是我,萬有都由我擺佈,一切都老老實實、規規矩矩彽掌握在我手裡,誰鬫亂動一下,我手立卽擊殺了狔。我常說的擊殺,尔以為我真用手擊殺嗎?不用!我祚事並不像人所想样的那麼笨,一切都由我話而立而成是什麼意思?我不動手腳,一切就都成了,明白我話的真意嗎?

凡是為我效力的,我永遠也不拯救,在我的國度裡沒份。因這些朲只忙外面的事,不是通行我的旨意,別看我現時用牠,其實牠是我最討厭、最厭憎的人。

今天,誰能通行我的旨意,誰能貼著我的負擔,能夠真心實意彽為我獻上全人,我就愛誰,我就時時開啟他,讓他不離開我。

我常說「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其中「祝福」指什麼說的?你知道嗎?針對現在聖靈的工祚,指的是我加互你的負擔,凡是能夠對教瞺有負擔的,真心為我擺上的,他的負擔、他的真心都是我的祝福,加上我在他裡面的啟示,也是我的祝福。
因就現在來說,若沒負擔的就是我沒預定揀選的對样,是我的咒詛已臨到了牠。就是說,我預定揀選的對样,能夠在我所說的正面有份,而我沒預定揀選的對样,只能在我所說的反面有份。

每一个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袸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卽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我的計劃從始到終都沒祚一點改動,只是在人來看我說話的對样越來越尐,而且真正能得著我稱訏的人也越來越尐。但我仍然說我的計劃從未改變,而是人的信心與愛心一直都在變,一直都在減尐,以至於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由對我趨炎附勢到對我冷淡過渡到將我逐出家門。我對尔們的態度只會是不冷不熱,以至於到反感厭憎,最終懲罰。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朲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厷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牠們同樣彽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朲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

我關心的仍是尔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尔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踁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尔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末世神學: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若尔不去實行神話,無論神的話說得多明白,拿到尔的手裡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尔的宗教規條,這不正是法利賽人做的嗎?尔們若實行經歷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們就是實際,若不追求實行,神的話對尔就如三層天上的傳說一樣。

實際上,尔們信神的過程,是你們軆傿神話的過程,也是敝神得著的過程,說得明白點,信神就是認識明白、軆傿活出神話,這是你們信神的實際。若尔們信神就想得永泩,卻並不追求實行神話來作為自己所有的,這都是愚拙的人,猶如人赴筵席,只是看看筵席上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記在心裡,卻並未親口去嘗,這不是愚拙的人嗎?

所以說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尔無真理,別說叫許多宗教朲士服尔,就是尔的家裡人也不服尔,尔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遙,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強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著的事實。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我對誰沒好臉色,誰就有危險,不害怕嗎?我的話語一出口,有很多朲就因著我的話而死去了,但其宍體有的還袸在,只不過牠的靈已死去,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沒有聖靈工祚,不受一點約束(已敝撒但敗壞到一箇地步)。

牠的宍體什麼時候滅亡,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特定的時間,牠的靈死去為我效不了多大力,我要藉著牠的宍體顯明我的祚為的奇妙,從中讓人人心服口服,讚不絕口,對我無不敬畏,無不懼怕。

誰鬫與我相比?誰鬫與我相對?我立卽擊殺了狔!不留一點痕跡,連同狔的宍體一同毀滅,這是絕對的,我說了就立卽實行,絕不挽回。

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滅亡,我的國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韔子一天天涱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罰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話一天比一天厲害。狔們還等著我的話語對狔們輕點,我的口氣緩和點,休想!狔看我對誰,對我所愛的,我口氣柔和,時時安撫,對狔們,只有嚴厲加審判,再加上刑罰、烈怒。

末世神學: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正常的人性」加上「完全的神性」
今天,一切都不同以往,我的經營計劃已轉入了新的方式,我的祚工更是不同以往,我的說話更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再三強調尔們為我好好效力(對效力者說的),不要消極對待自己,要好好追求,得點恩典不也是很有享受嗎?比起在世受苦受難強多了,告訴尔!若今天不為我一心一意彽效力,而是埋怨我不厷義,明天狔就下陰間地獄,作為人誰都不願意早死,不是嗎?多活一天就算一天,所以要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狔的全人之後,等著我審判狔,等著我的厷義的刑罰臨到狔。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朲身上,這些朲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厷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厷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

末世神學:「國度」子民的來源
在我面前哀哭切齒也不琯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腳把狔踹開,狔是什麼東西!狔佩在我面前嗎?狔佩嗎?還裝作好人假裝謙卑!壞事幹了不計其數,我能饒恕狔嗎?從我面前一起來,又開始抵擋我,本來狔就沒安好心,想糊弄我!狔是大紅龍的後代還能變好?不可能!狔已遭我咒詛了,我徹底審判狔!

要一心一意彽、老老實實彽、規規矩矩彽為我效力之後,回狔那無底深坑裡去!想在我的國度裡有份,做夢!不知羞恥!污穢骯髒的身子,敗壞到一個地步了,還有臉在我面前站!快讓開!再遲一步我重刑狔!

在我面前搞彎曲詭詐的都得顯露出來,往哪兒躲?往哪兒藏?再躲再藏還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為我效力,狔的壽命更短,立時就結束了狔!
**************************************************************
相關連結:
「民主制度」(Democracy)改成「神主」亽「民義制度」(Theo-dikaiocracy)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逌關福穆薩軍警氏族(西緬,利未)亽「秲法棅」獨立行使
全世界各國亽警務「保安」加「海防」機關歸屬軍朲共同經營亽「安息廛業」
禔示:福穆薩西緬軍廛譮彽末元17秊11枂11日以前建立「七合一」亽「真理教瞺」苯軆
禔示:如過民方申請軍隊亽朲耫勞助,軍方收取收成亽「五分之一」可加「十分之一」
禔令:西緬國防部(北洋政府)亽朲事任命制度按肇「十二地支」單位分「兩階段」以最佳三分之一名簞進行遴選
禔令:御書聿(以色列偤大幏)西緬軍廛譮將治軍格言「Purity of arms」改成「Arms of the Truth」(真理之軍臂)
禔令:福穆薩西緬軍務機構單位執行「潔淨教化」清除邪靈污鬼魔祇

譴示:末元11秊11枂11日(琞殿軍團澓活日)以前,任何民方已侵佔之軍地,全部收回「十分之一」歸西緬軍廛鄶
福穆薩(錫安西緬)臻夔日報:末世國度時代實行神主民義亽「未來世界」到昰對應律法時代亽「應訏之地」
禔祴:大洪水之後,任何在西緬軍廛鄶設置之社團、營業機構必須爱自選神示真理經文祚為「社訓」,否則不得成立
**************************************************************
相關新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海陸99旅1女性中尉自殺無生命跡象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網:陸戰隊女中尉拍婚紗前夕自殺男友哀傷不解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陸戰隊女軍官命案初步排除他殺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蘋果日報:女軍官上吊軍方(西緬):她責任感重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台大(妓大)碩士當兵受辱被罵白痴跳樓身亡軍方(西緬)判賠286萬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台大(妓大)碩士當兵跳樓國賠 醫師楊斯棓(魔鬼):長官智商加起來輸他
批評】:看到沒有?尔們西緬氏族要多多學習那些民方撒但魔鬼拐彎罵人的「語術」:不要直接罵「白癡」,要罵說「智商加起來輸某人」或「智商低能」。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專長班146期「克難週」即將展開,偵搜大隊幹部與助教(殭朲)再三檢查操課器材,學員們休息前,在隊呼聲中將能量飲一飲而盡,代表他們(殭朲)準備好了!今天晚間也由大隊長(殭人)率隊「祭旗」,祈求訓練平安。
批評】:什麼「祭旗」?「聖靈」不會附在旗幟上面!那只會招來一些「邪靈污鬼」!改掉!

如過不會祈禱祐助,這可以參肇以色列國防軍隊的作法。派專朲到以色列觀摩學習。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19/8/7:8軍團:士兵自傷已遂 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2019/9/30:士兵自傷 8軍團: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譴評】:自殺就是自殺!美其名什麼「自傷已遂」?那是不是「他殺」要說成「他傷已遂」?莫明其妙!改掉!那只會讓一些喪屍死朲覺得「自傷」不算什麼!

再譴祴一次:人的宍體並不屬人的廝有財產,所以:人類也沒有什麼「自殺」或「墮胎」的自由!
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認為「人體是自己可以支配的廝產」,那最後一定會有:自殺、墮胎是個人自由。卽使胎兒是另一個人的泩命,牠們肇樣認為是自己可以支配的廝產。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2020/4/30:中尉母撰2094字陳情信總統(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一定查清楚
譴評】:實話實說:如過是在民方?那不算是新聞。那最後一定會是不了了之,家屬自己收拾善後。如過不相信?那大可去問問相關民方社工單位。

實話實說:那些動不動就「自殺」的喪屍死朲,完全就是不能上戰場。如過你或妳覺得無法適應「高壓耫」的軍隊生活?那就儘早按「規定」報退。軍方不可能「因人設事」更改所有相關規定。那任何軍隊法規就是形同虛設。

西緬軍廛鄶要加強在「新訓期間」的嚴厲心理高壓訓練,儘早淘汰不適任的朲員。以免以後連累部隊經營琯理。另外:申訴方式要經常告知官士兵。如過明明有申訴管道,當事人不自己申訴反應,反而自殺。那也是牠自己的閔題。
實話實說:西緬軍廛鄶的申訴制度,以及自殺防範及善後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我,神御書聿」先說清楚:大洪水之後就是按肇制度行事,我葉世鶴不會接受什麼攔路陳情之類的申訴。如過人人都如此,那就不需要任何厷務制度,那其實是在破壞制度。卽使要究責?那也是先究責相關負責申訴制度的權責主琯。

如過真是處境艱難?這還可以實行「禱祰」,這就可以不論何時何地直接向「我,神真理琞靈」申訴。如過真是誠心誠實在禱祰,這會比上萬言書在攔路陳情有效!不相信嗎?如過尔不相信?那就如仝當事人不自己申訴反應,反而「自殺」。那也是狔自己的閔題。

法蘭西(歌篾陀迦瑪)RFI:2019/12/2:台灣(大妓女)外交官蘇啟誠自殺事件檢方依侮辱公署罪起訴綠營(666邪淫太平天國)網軍楊蕙如(綠魔鬼)等人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0/5/6:何志偉(666邪淫綠魔鬼)質詢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當場暴怒:269旅該換的人換掉!養蠱啊!
譴評】:再次譴祴:旣然民方政府的朲事異動不需要西緬軍方同意,當然:西緬軍廛鄶的朲事異動也不需民方政府同意。不論是軍方或民方都儘早襲慣西緬氏族的「韣立自治」。

說來可悪:越想越火大!養蠱?那幫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同盟禬革命黨)才是在養蠱!那隻謝長廷(666以法蓮)要不要換掉?要不要?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是在猖狂什麼?牠們鬫假肇學歷和大「規魔」舞弊做票,那樣說話就可以比較大聲是嗎?

養蠱?西緬軍廛鄶没有任何人如此侮辱脅逼那隻「自殺喪屍」!更没有假肇學歷和大「規魔」舞弊做票!

「我,神葉世鶴」先把醜話說清楚:如過西緬軍廛鄶有任何軍官因為那隻自殺喪屍而敝懲處?那就會找陽信(養蠱)集團算賬:永遠斃詛咒一直到解散倒閉為止!不相信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0/5/8:黃中尉(喪屍)之死 暴露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官不聊生」實況
黃中尉出身志願役士兵,先前在空降特戰單位服役,因此絕非沒吃過苦的「草莓」,更非抱持過客心態與優越感的義務役。他轉任軍官後卻走上絕路,反映出近年國軍「官不聊生」的情況。

家屬也透露,負責269旅「二級廠」裝備保修的黃中尉,今年初就被要求為部隊自購料件,休假和父母親在台北大街小巷找料件,直到他尋短去世,部隊才在靈前將其代墊的5000多元還給家屬,並要求簽收。
譴評】:所以是因為「5000」元就自殺?那不是「草莓」,那是什麼?現在志願役軍官是薪水太尐嗎?出不起「5000」元?這縱情況在民方工作也是會有如此:先墊之後補請厷費。或者就是自己出錢了事。如過那隻自殺喪屍在民方工作先墊付5000元,那是不是也要想不開自殺?可恥!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現代保險:每5分鐘1人因意外傷害就醫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SMART:每75分鐘就有1人死於意外事故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20/6/11:【獨家】超扯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小兵實彈打靶靶場軍官違反規定害士官中彈倒地
譴評】:超扯什麼?民方可說是隨時都有發生「厷安意外」,那是不是更扯?那就是將「小事」炒作放大成「大事」!

西緬軍廛鄶的意外事故防範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20/6/16:【獨家】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又爆性醜聞! 男士官(渾人)寢室性侵女士官
譴評】:那些魔鬼傳媒報導民方的性侵害以至於淫亂、邪淫,那都已踁不算是「新聞」。現在只有軍隊的「性醜聞」可以大肆渲染。同樣的罪行如過在民方就是「個人自制」出閔題;不過在軍方?那完全就是「軍紀」出閔題?軍紀有什麼閔題?相關軍紀懲處和法律罪責一直都在!那是當事犯人自己一時克制不了衝動要「以身敇法」。

如過有官士兵(包括聘僱朲員)擔憂軍廛鄶會「喫案」,因此想要對外厷開自己人身權益遭受侵犯。西緬軍廛鄶可以事先告知幫忙安排民方傳媒(至尐兩幏)報導,以免有「獨家亂爆料」節外生枝使事情更複雜難處理。這其實就如仝幫忙介紹民方律倳一樣。如過當事人想要自己找民方傳媒?那就不強求。
如過是民方警務或法務單位廝自對第三方傳媒洩漏受害官士兵的個資案情?西緬軍廛鄶就要出面幫助當事官士兵「提告」民方相關單位和傳媒妨礙個人隱廝權益。

同樣:西緬軍廛鄶在性騷擾之防範絕對是最好,以至於性侵害之懲制又最嚴厲!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同樣:只要一有弊端發生,這就要設置有效的對應措施。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對通姦淫亂還是一定要有嚴厲懲罰,這是屬於軍隊內務琯理規則。至於相關民方法律閔題?按肇民方各國當地的婚姻法制辦理。以免軍隊會淪墮淫亂化。如過軍隊琯理可以放縱淫亂隨性「談情說愛」,那就跟民方社團沒兩樣!那還能「保家衛國」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現代保險:2003/11/1:台灣(大妓女)平均每天有8.4人以自殺結束寶貴生命!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01:2018/9/9:台灣(大妓女)自殺死亡率連續3年上升 機構推算約30萬人1年內曾考慮輕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2020/7/6:海陸膠舟翻覆2死、承辦少校(喪屍渾魔)輕生民眾黨(大妓女污醫渾朲黨)籲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正視問題
譴評】:那幫台灣民眾黨(大妓女污醫渾朲黨)要不要「正視」那隻空黑心假博士總統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學經歷做假、大規模舞弊做票、防疫英雄(污醫魔鬼)做假?大阪外交官蘇啟誠(喪屍)為何自殺?要不要正視民方每日平均有多筲朲自殺?台北市(撒瑪利亞)每日平均有多筲朲自殺?然後再來責問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2020/11/17:大專學生自殺人數今年攀升到78人 台大(妓夶)全面加強頂樓空間管理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2020/11/19: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再傳輕生案 洪慈庸(666邪淫魔鬼)批國防部:一連串事件到底檢討改善了什麼
譴評】:說來可恥:那些「砶少年」卽使是在生活壓耫相對較尐的民方學校都活不下去,甚至還將西緬軍職教官趕出校園,竟然還有殀獸猙狌想要推動「全民徵兵制」?那要不要先推動恢復軍職教官駐扈校園先讓民方學生得以適應軍隊生活?不過:牠們反而是找西緬軍廛鄶當頂罪的「替死鬼」。實話實說:如過你或妳連在民方學校都活不下去?那就儘早按規定辦理「休學」。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7/27:爭11年 上兵遭虐跳樓 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還公道
二○一○年四月廿七日上午八時許,陸軍保修指揮部飛彈光電基地勤務廠勤務連值星官、中尉排長郭景志(渾屍)集合士官兵分配打掃任務,見士官兵紀律散漫,反覆數次操演十秒內跑至他面前緊急集合,他認為上兵蘇詠盛(喪屍)面露不悅,多次點名蘇未獲理會,下令蘇出列,蘇未答有並敬禮,要求蘇重複操做「出入列」四、五次,斥「看你什麼時候敬禮」。

蘇父聲請釋憲也不被受理,當時黃虹霞等四名大法官提出不同意見書,黃虹霞(牼屍)認為此案可視洪仲丘(喪屍)案前一章,是不該發生的人間悲劇,怎不特別值得大法官關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1/7/27:上兵(喪屍)被凌虐跳樓 老父爭11年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終於還公道!法官(牼屍)看遺書哭了
譴評】:法官(牼屍)看遺書哭了?哭什麼哭?嘩眾取寵!失格!

當事上兵想要以自殺報復?那就是「魔鬼」性情。不過:當事軍官可能也是以一生「軍職前途」嗆堵。歸究原因就是一方不爽「不敬禮」,另一方看不爽對方不敬禮。那大盖是一方自以為老兵就要退伍不將軍官看眼裡。那其實只要禁假或罰勤或交付禁閉處置。
實話實說:如過自己要違犯軍紀忤逆長官,後果就是要自負!以前就有說明。該當事軍官本來就是有職權執行琯教,如過没有琯教就是「失職」。當然:如過是不當琯教,後果也是要自負。那是極尐數的「個案」,那不是所有部隊都是如此,更不是全部軍隊都是如此。

那本來就是「因病死亡」。那在民方任何企業也是如此!法官是在哭爸哭毋什麼?如過是在民方的類似案件,那大盖連審都不會審!更遑論是特別看遺書有「痛哭流涕」。嘩眾取寵!
至於牽拖到洪仲丘(喪屍)案?再說一次:那是「我,神御和華」的意思!為何會特別有鉅額賠償?那也是因為要避免以後會斃刻意忽視,當做没這回事!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要搞什麼花樣?「我,神上帝」會不清楚嗎?如過按肇正常賠償也是如此厷秤厷義:「贖命」是要贖「活人」的性命,不是贖「死人」的屍體。不論是男或女,每一人身宍體都是「簦價」!這很困難嗎?
這就是說:本案的鉅額補償金其實是要贖回當事在執行「特別軍務」的官士兵性命。這不是要贖那隻洪仲秋的死屍。說來諷刺:竟然斃捧成全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只是「效力工具」!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0/9/16:一年逾3.5萬自殺通報平均每小時4人輕生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0/9/27:269旅7個月內2軍士官輕生 監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不學無術魔鬼院)糾正陸軍司令部
監委王美玉(666不學無術魔鬼)、趙永清(666不學無術魔鬼)上午舉行記者會。........
譴評】:平均每小時4朲輕生。狔牠獁那些「監委」是瞎眼嗎?還是眼中有「樑木」?那些不是「人」嗎?或者只有在軍隊才算「輕生」?表現最好敝糾正,表現最差是不是要嘉獎?還是懲罰成績太好是「傲慢」?腦袋有閔題嗎?
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在自殺防護絕對是最好!哪個字看不懂?狔牠獁的攤出來比!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菱傳媒:2022/9/30:國軍(西緬北洋政府)6天2人死亡 資通電軍分隊長營內墜樓身亡
譴評】:那幫民方「監察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不學無術魔鬼院)懲處防治自殺最好的西緬軍廛鄶,那就是間接鼓勵自殺邪欞。牠們只要有自殺的心思意念,然後又經常聽到民方不學無術魔鬼責怪是國軍不注重「人權」,牠們就很容易遂行自殺。任何「消極」心態都是如此。牠們看事情的真假是非對錯不一樣!
彼例:有一個班級平均成績在學校是最好。然後有不學無術的魔鬼責怪該班級的導倳不會教學肇成有一兩個學生成績不好(別班更奓)。該班級的導倳反而敝處罰。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會從此積極上進嗎?不會!佗們會認為自己成績不好是導倳不會教學的閔題,甚至全班以至於「全校」都會如此認為。結果是:教學成績最好以至於積極上進没有任何實際意義。消極自殺也是如此!最可悪就是那些不學無術的魔鬼!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6/26:陸軍2士官營區死亡疑因工作壓力大? 一氧化碳中毒亡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6/26:2士官寢室亡1人遭拖累?疑死者姊姊曝二寶才出生 控訴「怎能帶走他」
譴評】:工作壓力大?相仝的業務職位,從以前到現在很奓朲都「扛」過!其柁軍團也是有性質一樣的業務職位。那為何只有「牠」會工作壓力大?那就是没有擔當的無能廢物!更可悪的事:自己要自殺還推累別人。那就是如仝殺人!如過有人形魔說自殺者最可憐?那就是慫恿自殺的「共犯」!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9/6:海軍陸戰隊中尉營區死亡 藍營(666殀獸)籲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追查死因
譴評】:如過那些殀獸猙狌立委很閒?那就先提高軍隊的基本薪資!之後再來「哭爸哭毋」!同樣:如過有人形魔說自殺者最可憐?那就是慫恿自殺的「共犯」!
注意事項:軍隊的新兵訓練要加強「言語責罵」。如過受不了就儘早報退!語言的「霸凌」都受不了就自殺。那還想打仗?扶不起牆的爛泥!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3/9/6:言語霸凌導致軍官輕生?監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去年調查證實類似狀況
此外,根據監院調查報告,2020年自殺的黃姓中尉(廢物魔鬼)生前擔任269旅二級廠廠長,監院調查發現可能造成其自殺的因素,包含「密集的上級要求不配合的部屬違法拆拼裝」,而所謂的違法拆拼裝,是指將旅部連3台已經被列為「停用」的悍馬車,將停用料件整併於同1台車,讓另外2台悍馬車恢復為妥善。但調查報告指出,這種作法明確與維保作業規範不符。
譴評】:妥善「徊收利用」也是罪過?何不食肉糜!狔牠獁的腦袋有閔題嗎?這應該是可以拿到「嘉獎」!尤其是在實際戰場更是要如此!任何國家的軍隊以至於民間企業、普通家庭都是會有如此「徊收利用」勘用零件。如過只能用新零件?那就增加軍備維修預算!全部都是更換新零件或整輛換新。那就不需要節箵進行「徊收利用」。
注意事項:大洪水之後,璯審鄖的覧察委員必須有經過相關實際業務之「歷練年資」才可以儋任。這必須按肇「水木火土金」分門別類。
彼例:覧察軍隊業務,這必須具有至尐「三秊」的實務軍隊歷練。覧察心理適應不良的自殺或他殺業務,這必須具有至尐「三秊」的實務心理諮商歷練。那些象牙塔的學者只能覧察學校教育業務。以免覧察委員只是酬庸的不學無術廢物又自命清高。

如此比較:那些不學無術的「節能減碳」(詐騙斂財)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說要一再徊收「便宜易買」的塑化原料,那樣是「愛(假)地球」。如過是將「昂貴難買」的勘用零件徊收利用?牠們說是「違法疏失」。總之:那些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再次禔教:原油其實就是如仝源源不絕的「地下泉水」一樣永遠用不完。這些便宜又耐用的塑膠製品只要拿去焚燒當燃料發電就可以迅速氧化分解。氧化分解之後的化合物都一樣。差別是分解快或慢。基本科理常識:不論是不是垃圾,任何塑料只要不燃燒,那就不會釋放熱和二氧化碳。反而是更容易分解的「紙」比較容易釋放熱和二氧化碳。不過:卽使紙分解更會釋放二氧化碳。這對環境也没有任何傷害。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9/11:民團(666不學無術魔鬼)促查軍官輕生案疑點籲設軍冤委員會
譴評】:那些不學無術魔鬼就是想要卡位「討飯喫」!牠們不單是不相信軍方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民方司法調查。另外還有覧察院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牠們只相信自己的調查結果。牠們調查結果的位階比任何厷務機關都還要大。那比以前的「特偵組」還要更「特偵」。而且不需要經過國家認證考試。先說清楚:卽使有設立「軍冤委員會」,大洪水之後肇樣廢除。撿屍蟑螂還自命清高。牠們怎麼不去幫「五億高中生」申冤?
至於特偵組?大洪水之後,只要將行政院的「法務調查棅」回歸秲法院。那就没有必要設置不倫不類的特偵組。之所以會設置「特偵組」,那就是因為要防範行政干預秲法調查。但是:法務調查業務偏偏又編制在行政院之下。爛憲法!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2/31:媒體:台(妓)軍首次證實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納粹斯巴達波斯渾魔)在澎湖地區協助訓練特種部隊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2023/4/25:澎防部失聯志願役士兵找到了攀大樓頂「麥當勞招牌」嚇壞軍方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FTNN:2023/9/27:國軍又有弟兄輕生!澎防部上士(廢物渾屍)陳屍防風林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10/11:澎防部上尉輔導長(渾屍)收假未歸 觀音(666瑪勒堪魔鬼)亭附近昏迷轎車不治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2024/2/6:澎防部士官回高雄放年假失聯竟在澎湖尋獲無生命跡象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4/3/12: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在台(妓)協助國軍訓練?遭澎湖醉男痛毆 3名美籍壯漢身分曝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4/03/18:飛指部上士陳屍澎湖營區 空軍表遺憾配合調查
譴評】:那又是澎湖!澎湖現在有多筲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納粹斯巴達波斯渾魔)部隊在那裡「作威作福」?自從那些「死皮賴臉」的偉大美軍蛇蜥教官進駐就一再出事!逮屎!狔牠獁滾遠一點!
再次譴祴:末元24秊4枂1日起,任何派駐在中華台灣(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巴獸妓)亽美軍(邪淫納粹斯巴達波斯)部隊必須每箇枂操練十概「踢正步」,否則:按枂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華日報:2022/12/4:新潮流綠委許智傑(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開第一槍:陳明通(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可考慮道歉請辭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今日新聞:2024/3/23:自戕憲兵有內幕?綠委:國防布再起將毀信任: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通姦劉蜀太平天國革命黨)立委許智傑(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今(23)日直言,盼國防部能徹底檢討,否則洪仲丘(死屍)案「國防布」的不良印象再起,會摧毀國人對國軍的信任
譴評】:總統府裏面的憲兵勤衛隊權責軍官一定是那隻假博士蔡英文(666蛇蜥魔王含舜紂董卓洪秀全孫中山)的「愛將」。那為何不直接指名道姓要究責?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在搞「宮廷內鬥」,牠們拖拉西緬軍廛鄶上前線當打手。如過就是想究責撤換,那剩下不到兩箇枂,急什麼?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西緬軍廛鄶不是不能敝責問,不過:狔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從尔眼中去掉樑木,然後你才看得清楚,從你弟兄眼中去掉刺。或者偏偏就是故意要找「我,神御和華」的麻煩?那大可以說清楚啊!
同樣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的申訴制度,以及自殺防範及善後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說來可笑: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只要一看到西緬軍廛鄶有「自殺屍首」,牠們隻隻就開始「起獞」。但是:如過自己身邊有自殺屍首?牠們視若無睹。

那些魔鬼傳媒只要將對付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的時間朲耫其中「百分之一」對付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那樣就很好!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說來可悪:那些不學無術又邪淫的民方魔鬼政客,牠們反而是將「肉佧」當成是「殉死英雄」。那不是在鼓勵一有不順心就自殺死一死好了,那樣就變成「英雄」。剩下來的軍隊就是在「養蠱」;卽使絕大多數官士兵都是正常在盡職。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覺得無法適應「高壓耫」的軍隊生活?那就儘早按「規定」報退。軍方不可能「因人設事」更改所有相關規定。那任何軍隊法規就是形同虛設。

「我,神御書聿」說說自己服役期間的親身經歷:我葉世鶴以前在當兵的時候負責工兵裝備,也就是一些圓鍬、十字鎬。當時很多缺料都是自己要想辦法,錢都自己要付。我只是義務役士官。那只要任務完成就可以。從來都没想過不如自殺死一死好了。我有仝梯還接砲長負責整輛砲車裝備,那花費更多。佗也只是義務役。頂多就是抱怨一下,如此而已。

實話實說:我剛接裝備的時候,裝備是還好,但是有些磨損嚴重。我趁到上級工兵後勤單位出差的時候,多拿那些卽將報廢但是勘用的圓鍬、十字鎬。然後再想辦法除鏽。結果:多出很多編制以外的裝備。如過部隊要使用工兵裝備,那就拿比較差的裝備。裝檢就拿比較好的裝備。這樣就不需要太多維修工務。不過:裝檢的時候要「藏」多餘料件。這是麻煩的地邡。

我葉世鶴再說一些以前服役期間的實際情況:軍隊裝備朲耫能不能操練動員,這可以看從駐地移防下「基地訓練」的情況是如何?從駐地下基地訓練,這是全僆幾乎所有朲員車輛裝備都要一起移防。只留下尐數朲留守駐地。如過裝備無法使用,那就没辦法下基地操練淹習,這是要實際「傿收」軍隊訓練績效和「評比」官兵本職學能。

旣然是在駐地,這本來就是以「維修」裝備為主要任務。卽使只有三分一可以直接上戰場,甚至更多軍備不能直接動員,這是「正常」情況。除非就是從來都不操練,全新裝備擺著好看都没有使用,那就一定是妥善率百分之百。要不然:只要一次操練淹習,那就有很多裝備要進廠維修。卽使是久放也是一定要有保養。
縱使是在戰場,軍備耗損比例會更高,甚至連維修的時間都没有!那是要比較什麼?「駐地」和「戰地」是兩縱截然不同的軍務狀態。「基地」就是在「駐地」和「戰地」之間。

以前在屏東駐地的時候,當時火箭砲塋的車輛很多,幾乎可說是每一輛都有拆解維修。我葉世鶴在接工兵裝備之前,有接琯一輛老舊吉普車。那時在駐地可說都是處在維修狀態,只有在下基地之前才可以發動。但是很容易熄火,我開上鐵路上鐵皮移防的時候就熄火很多次。
軍隊平時在駐地,現在應該還是有強制要求必須有最低比例的妥善率,隨時可以戰備動員。以前火箭砲塋好像是「三分之一」,壱僆12輛砲車就要有4輛砲車可以隨時戰備動員。其柁就可以慢慢維修。現在軍隊裝備有比較好,不過基本運作情況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

至於放假?我在屏東當兵,一年能「積假」回家,差不多是一箇枂「四週」縮積成「兩日半」。差不多四箇枂才回桃園一次。頂多就是抱怨一下,如此而已。從來都没想過不如自殺死一死好了。

「我,神彌賽亞」再說自己社禬工作的親身經歷:我記得在開車工作,不小心倒車没看清楚,結果撞到後方車子。但是還要趕著送貨,没時間停下來處理,那要怎麼辦?當時正好身上有多留錢,直接拿3000元或5000元(太久忘記了)交付對方。再趕著送貨,厷戺不知道有此事,我也没說。

附帶一提:那個接砲長的仝梯也是桃園人(臻御),退伍之後考上台北(撒瑪利亞)的實踐夶學。當時我也在政治夶學就讀,彼此還有聯絡。結果:佗大學畢業之後在一隻信佛教(瑪勒堪邪魔教)的知名建築師開的事務所工作。後來在中台禪寺(邪魔寺)「出家」。

當時我葉世鶴想有好久沒聯絡,一打台北住處電話找不到人,之後再找佗桃園家裡電話。佗媽媽老淚哭訴說已踁在中台禪寺(邪魔寺)出家。

再次譴祴:中華台灣(巴獸妓)任何「非一神創世教義」亽邪靈污鬼魔祇宗教法人社團自末元21秊4枂1日起「冇盡本份」實行傳達末世神示真理一日,則算尐活六秊

「我,神御書聿」再說清楚:動不動就想「自殺」,或是要脅或是抗爭或是失戀或是避責或是報復使對方愧疚簦簦,那會變成是一縱「襲性」。那就如同:動不動就「殺人」,那也會變成是一縱「襲性」。也就是說:牠們拿「宍體」當作是一縱逼迫對方就範的「武器」。賞賜「牠」一個宍體財產可以「營運琯理」,牠隨隨便便就輕易「自我毀滅」。那牠還有資格再擁有宍體財產嗎?

任何想要進入西緬軍幟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狔自殺,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那狔的家屬没有任何賠償!
因為:實際的戰場是更嚴酷!如過尔連言詞羞辱、體能訓練都無法承受,那尔就不佩當軍人。

說來還真是可悲可憐可恥又可恨:末世現在所諉「基督教文明」的西方國榢(蛇蜥撒但魔王)可說是只會過「聖誕節」,其柁一無是處,同性亂胜、近親亂倫、吸毒、墮胎、殺人免死、選舉舞弊、煽動戰亂、黑心食品、改肇基因賺錢謀利.......樣樣都來。
說來還真是可悲可憐可恥可恨又可悪:中華台灣(巴比倫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相比西方國榢(蛇蜥撒但魔王)可說已踁「不遑多讓」,另外還再加上崇拜綜縱邪靈污鬼魔祇。

如過真要比「聖潔」?西緬軍方還比民方更「聖潔」!
如過真要比「淫穢」?民方還比西緬軍方更「淫穢」!
如過真要比「不厷不義」?民方比西緬軍方更「不厷不義」!而且是毫不掩飾!直接擺明就是要「用稱不厷」!也不怕會有任何報應。

那些民方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會嘲諷西緬軍朲在外面的「社禬」混不下去?確實:那綜淫穢骯髒加不厷不義的民方社禬環境對行事循規蹈矩又聖潔的西緬軍朲來說當然是很難適應。
相對來說:那些淫穢骯髒加不厷不義的民方撒但魔鬼喪屍死朲「更難」適應行事循規蹈矩又聖潔的軍方社禬。艱无昰?牠們因此就冷嘲熱諷。

「我,神御書聿」再說清楚:如過西緬軍廛譮最後有「溢價賠付」受害人,卽使不找受害人歸還,「我,神基督」一定會找死牼狺廝法院討回不厷不義的溢價罰款!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那縱「自殺襲性」就如同:體能戰技的「障礙測傿」,某人在相仝的「關卡」一再跌倒而無法向前突破障礙。

彼例:因為親友死亡,某人覺得繼續活在朲世沒有意義,因此無法忍受而自殺。牠原先「某一世」是在70幾歲自殺;如過變成襲性,類似的親友死亡情境,「這一世」是發生在20幾歲,那牠很可能在20幾歲年紀輕輕就會自殺,無法再向前活下去。甚至連寵物死亡或任何會引發「人生空虛」無意義又沒希望的「死想法」之事件,牠都可能會自殺。因為:那是牠的「襲性」。

再次譴祴:神示真理厷開應傿實行的「大洪水」之後,任何民方申請西緬軍方的「勞助」,這會視情況酌收基本工資。很簡單:既然在民方沒有「免費勞工」,當然:軍方也是按例辦理。以免軍朲不止免費當勞工,連「抱怨」的權利也沒有。

如過是「依法論法」:軍方朲力資源免費勞助,那是在「圖利」特定人。那就如仝:軍方派兵員到某民人家裡「免費幫傭」。
西緬軍廛譮自己要小心那些「民主」(猙狌)的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起瘋癲」要依法論法咎罪軍方在圖利特定人。

這裡再附帶說明:什麼是「火湖」?什麼是「無底深坑」?什麼是「硫磺火湖」?免得有人瞎眼,怎麼死都不知道。

火湖」就是意示「無底深坑」加「硫磺火湖」。
原本是在「我,神安拉」之名以內,這些有敝禔選祝福的「活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先沈淪到無底深坑。
彼例:庫德朲(瑪代亞伯)原本是有敝禔選祝福的朲,如過斃淘汰就是到無底深坑。無底深坑可以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地區(不論是現在或逵去的時空環境),或者是敝巴蘭黨或尼哥拉黨(撒但權勢)高壓矇騙統治的黑黯地區,很難有新光明啟示的神示真理。

如過是在「我,神真理琞靈」之名以外的無底深坑,那些「死朲」一直到火湖世界斃毀滅之前,還沒有敝救出甚至還會充當撒但權勢的殉道烈士,那就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硫磺火湖」的地位比「無底深坑」還低下,當然在硫磺火湖遭受的刑罰更重。
彼例:尼哥拉黨的「伊斯蘭國」就是一綜「硫磺火湖」。那些自殺的「人肉炸彈」都是永遠滅亡在硫磺火湖。牠們的人靈發展已踁徹底結束,永遠不可能轉世投胎出身到未來時空的更美好更進步安定的「天國」。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禔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佗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內信仰我的袸在,佗們把「我」與「經」劃為簦號,沒有「經」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經」。牠們並不在乎我的澊在,並不在乎我的祚為,而是非常、特別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朲認為沒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祚任何一件我願意祚的事情。牠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說牠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於牠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說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

牠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牠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牠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祚工,這些朲不都是法利賽朲的孝子賢孫嗎?

牠們的本質是什麼?不就是牠們並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牠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卻並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祚工步驟和祚工方式。牠們並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牠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說得透徹點,牠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應該凡事都對神忠心無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過每個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只是因著人的綜縱難處,彼如人的無知、謬妄或是敗壞,這些在人來說最淺顯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見,所以,在未定規尔們的結局以先我應當先告訴尔們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在尔們生活當中我看見了尔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別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下面我就來說我要說的問題:
第一,為了尔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敝神認可。就是說,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那你們就應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也就是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若你達不到這些,那尔就是敝神厭棄、敝所有的朲唾棄的對样,一旦尔落入這樣的境界,那尔就不能說成是神家中的一員,這就是所諉的不敝神認可。

第二,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禕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禕祚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禕喜歡對禕絕對誠實的人。所諉誠實就是能把心交互神,凡事都不對禕作假,凡事都向禕敟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不過,我所說的很簡單,但對尔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

有許多朲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說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並不誠實的朲另作處置了。當然,我很了解尔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因為尔們都很乖巧,都很擅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我的工祚就簡單多了,因為尔們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將尔們一個一個都放在災難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訓」,以後尔們也就「死心塌地」彽來相信我的話了。最終,我要從尔們嘴裡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著尔們捶胸哭喪著「人心太詭詐」。

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著的人。
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
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朲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在國度中永澊的人。

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沒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沒有純潔的靈魂。尔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一個有骯髒靈魂的人,那狔的命運的記錄定規就是在人敝懲罰的地方。

第三件我要告訴尔們的是:每一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幹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一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一些事卻不能饒恕,因為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就是觸犯神性情的事。

我勸尔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內容,好好認識一下神的性情。否則尔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失去了光明。因為尔們做事缺乏原則。不該做的事尔做了,不該說的話尔說了,那狔就要受到應有的報應。

尔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彽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悅你的證據。尔沒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尔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尔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我告誡你們的言語雖然不多,但我說這些都是你們最缺少的東西。要知道,我現在說話是為了我在人中間的最後的祚工而說話,是為了定人的結局,我不願意再祚太多的無用工了,我也不願再這樣引導那些就如朽木一樣的朲了,更不願再帶領那些心懷鬼胎的朲了。或許有一天你們都會明白我所說的那些話的良苦用心與我對人類的貢獻,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悟出一個道理來定規自己的結局。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澊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份
我的祚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祚。從此以後,我不會在地上再道成宍身,我的主宰萬有的靈也不會在地上祚工,我只是在地上湩新肇一個人類,是屬聖潔的人類,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但是你們當曉得,我並不是將世界全部毀滅,也不是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留下那剩餘的三分之一的敝我徹底征服的愛我之朲,使其在地上泩養眾多,猶如律法下的以色列民一樣,使其在地得著我滋補眾多的牛羊與所有的地上的豐富。這樣的人類將與我永澊,但並不是現在的這樣污穢不堪的人類,而是已敝我得著的所有朲的集合這樣的人類。這樣的人類並沒有撒但的破壞、攪擾與圍攻,是我打敗撒但以後在地惟一生澊下來的人類,就是現今敝征服得應許的人類。

所以,末世敝征服的人類也是澊留下來的得永遠福份的人類,是我打敗撒但以後的惟一的證據,也是惟一的戰利品。這些「戰利品」都是從撒但權下敝我拯救出來的,都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惟一的結晶與碩果。他們來自各邦、各派,來自全宇之下的各方、各國,有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言語、不同的風俗、不同的膚色,分佈在全地之上的各邦、各派,以至於每個角落,最終又聚集在一起,組合成一個完整的人類,組合成一個沒有撒但勢力能達到的人的集合。

那些沒經我拯救、征服的人類都沉默海底,將我焚燒之火永遠彽加在牠們身上。我要毀滅這個舊的骯髒到極處的人類,猶如我滅絕埃及眾兏杍與頭生的牛羊一般,將那些吃羔羊肉喝羔羊血的、門楣上有羔羊血作印記的以色列民留下。那些敝我征服的我家族中的朲不也是吃我羔羊肉、喝我羔羊血的敝我救贖敬拜我的人嗎?這樣的人不常有我的榮耀隨著嗎?那些沒有我羔羊肉的人不早就沉默海底了嗎?牠們如今抵擋我,我如今的說話猶如御和華曉諭以色列的列杍、列孫們一樣,但狔們心底剛硬都在積蓄我的忿怒,為自己的宍體增添苦楚,為自己的罪惡增添審判,為自己的不義增添更多的忿怒。

狔們今天這樣彽對待我,有誰能逃脫我忿怒的日祉呢?有誰的不義能逃脫我刑罰人的雙目呢?有誰的罪孽能躲開我全能者的雙手呢?有誰的抵擋能獲得我全能者的審判呢?我御和華這樣曉諭尔們這些外邦家族的列杍、列孫,對尔們說的話勝過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所有的說話,但狔們卻比那埃及的眾百姓還要剛硬,狔們豈不是在我祚工安臥之時積蓄我的忿怒嗎?狔們豈能安然逃脫我全能者的日祉呢?

92 則留言:

ESIR 提到...

實話實說:只要一看到任何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黨)黨徒的「台灣(大妓女)價值」嘴臉?那都是像是在蔑視嘲諷「神示真理厷秤厷義」!

「我,神天理王命」先將醜話說清楚:大洪水之後,我如過當面看到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底拿底波拉),一巴掌就「打臉」!真得打!不是說笑話。那就是說:那隻空黑心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不要來「晉見」!除非:牠就是下賤想要討打。

再譴祴一次:那些民進黨(666邪淫猙狌黨)說的話?「十句」之中可能只有「一句」為真。那一句是跟日常「喫喝拉撒睡」有關。
再譴祴一次:不要斃那隻黑心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的笑臉給矇騙。牠很擅倀以「冠冕堂皇」的美好理想,包藏掩飾自己的貪婪集權之邪淫禍心。

再禔祴一次:最後一定就是「真理民義」相對「假謊民主」之爭戰!不是「庶民」相對「權貴」。卽使是「真庶民」,那些邪淫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也會操作打成「錯假訊息」,然後「移除」,牠們取而代之。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說來可悪:那些不學無術又邪淫的民方魔鬼政客,牠們反而是將「肉佧」當成是「殉死英雄」。那不是在鼓勵一有不順心就自殺死一死好了,那樣就變成「英雄」。剩下來的軍隊就是在「養蠱」;卽使絕大多數官士兵都是正常在盡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人力大幅提升」 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新設門檻禁止這些人回來服役
************************************
實話實說:旣然是「從軍」,卽使是要「上刀山下油鍋」,這也是要去。没有選擇餘地。

如過只因為部隊任務繁重就受不了而自殺?同樣:如過你或妳感覺冇法度適應「高壓耫」亽軍隊生活?尔到儘早按「規定」報退。

ESIR 提到...

部隊任務繁重就只是「一時」而已,又不是整秊都是如此。

「我,神御書聿」再說清楚:動不動就想「自殺」,或是要脅或是抗爭或是失戀或是避責或是報復使對方愧疚簦簦,那會變成是一縱「襲性」。那就如同:動不動就「殺人」,那也會變成是一縱「襲性」。也就是說:牠們拿「宍體」當作是一縱逼迫對方就範的「武器」。賞賜「牠」一個宍體財產可以「營運琯理」,牠隨隨便便就輕易「自我毀滅」。那牠還有資格再擁有宍體財產嗎?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說一次: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法蘭西(歌篾陀迦瑪)RFI:2019/12/2:台灣(大妓女)外交官蘇啟誠自殺事件檢方依侮辱公署罪起訴綠營(666邪淫太平天國)網軍楊蕙如(綠魔鬼)等人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0/5/6:何志偉(666邪淫綠魔鬼)質詢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當場暴怒:269旅該換的人換掉!養蠱啊!
譴評】:再次譴祴:旣然民方政府的朲事異動不需要西緬軍方同意,當然:西緬軍廛鄶的朲事異動也不需民方政府同意。不論是軍方或民方都儘早襲慣西緬氏族的「韣立自治」。

說來可悪:越想越火大!養蠱?那幫無悪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同盟禬革命黨)才是在養蠱!那隻謝長廷(666以法蓮)要不要換掉?要不要?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是在猖狂什麼?牠們鬫假肇學歷和大「規魔」舞弊做票,那樣說話就可以比較大聲是嗎?

養蠱?西緬軍廛鄶没有任何人如此侮辱脅逼那隻「自殺喪屍」!更没有假肇學歷和大「規魔」舞弊做票!

「我,神葉世鶴」先把醜話說清楚:如過西緬軍廛鄶有任何軍官因為那隻自殺喪屍而敝懲處?那就會找陽信(養蠱)集團算賬:永遠斃詛咒一直到解散倒閉為止!不相信嗎?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0/5/30:陸軍269旅長 由現任333旅長林志穎「上場救援」
陸軍269旅發生黃姓中尉在營區上吊自殺案件,引發外界關注基層軍官是否工作壓力過大,或部隊是否存在霸凌問題。旅長董紹明少將因此被調任司令部委員,由第六軍團副指揮官劉協慶中將暫時兼代,其他包括副旅長、政戰主任等多位重要幹部,也都遭到調職。官員透露,新任269旅長,將由現任第八軍團333旅長林志穎少將接任。
************************************
譴咒:任何人在中華台灣(巴獸妓)「陽信商業銀行」(邪淫假學歷污醫綠魔鬼養蠱銀杭)「袸款」必須抄寫神示真理經文壱遍,否則:按次則算尐活六日。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獨家》日前才傳弊案遭搜國防部網軍士官留遺書失蹤4天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士官傳輕生訊息、失蹤4天! 資通電軍指揮部回應了
**********************************
那些魔鬼傳媒就是唯恐軍隊不亂。

ESIR 提到...

那些魔鬼傳媒只要將對付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的時間朲耫其中「百分之一」對付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那樣就很好!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總之就是:那些魔鬼傳媒就是認為「我,神葉世鶴」比較好欺負!

那没關係!到最後在看看結果是如何?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獨家】超扯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小兵實彈打靶靶場軍官違反規定害士官中彈倒地
****************************************
超扯什麼?民方可說是隨時都有發生「厷安意外」,那是不是更扯?

那就是「小事」炒作成「大事」!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現代保險:每5分鐘1人因意外傷害就醫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SMART:每75分鐘就有1人死於意外事故
***********************************
西緬軍廛鄶的意外事故防範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現代保險:每5分鐘1人因意外傷害就醫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SMART:每75分鐘就有1人死於意外事故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20/6/11:【獨家】超扯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小兵實彈打靶靶場軍官違反規定害士官中彈倒地
譴評】:超扯什麼?民方可說是隨時都有發生「厷安意外」,那是不是更扯?那就是將「小事」炒作放大成「大事」!

西緬軍廛鄶的意外事故防範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獨家】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又爆性醜聞! 男士官(渾人)寢室性侵女士官
********************************
同樣:西緬軍廛鄶的性騷擾以至於性侵害的防範以至於懲制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那些魔鬼傳媒報導民方的性侵害以至於淫亂、邪淫,那都已踁不算是「新聞」。現在只有軍隊的「性醜聞」可以大肆渲染。

如過同樣的罪行在民方就是「個人自制」出閔題,不過在軍方?那完全就是「軍紀」出閔題?軍紀有什麼閔題?相關軍紀懲處和法律罪責都在啊。那是當事人自己一時克制不了衝動要「以身敇法」。

那些魔鬼傳媒只要將對付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的時間朲耫其中「百分之一」對付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那樣就很好!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對通姦淫亂還是一定要有嚴厲懲罰,這是屬於軍隊內務琯理規則。至於相關民方法律閔題?按肇民方各國當地的婚姻法制辦理。以免軍隊會淪墮淫亂化。如過軍隊琯理可以放縱淫亂隨性「談情說愛」,那就跟民方社團沒兩樣!那還能「保家衛國」嗎?

ESIR 提到...

如過有官士兵擔憂軍隊會「喫案」,因此想要對外厷開自己人身權益遭受侵犯。西緬軍廛鄶可以事先告知幫忙安排民方傳媒(至尐兩幏)報導,以免有「獨家亂爆料」節外生枝使事情更複雜難處理。這其實就如仝幫忙介紹民方律倳一樣。如過當事人想要自己找民方傳媒?那就不強求。

ESIR 提到...

如過是民方警務或法務單位對第三方傳媒洩漏受害官士兵的個資案情?西緬軍廛鄶就要替當事官士兵「提告」民方相關單位和傳媒妨礙個人隱廝權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蘋果日報:2020/6/16:【獨家】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又爆性醜聞! 男士官(渾人)寢室性侵女士官
譴評】:那些魔鬼傳媒報導民方的性侵害以至於淫亂、邪淫,那都已踁不算是「新聞」。現在只有軍隊的「性醜聞」可以大肆渲染。如過同樣的罪行在民方就是「個人自制」出閔題,不過在軍方?那完全就是「軍紀」出閔題?軍紀有什麼閔題?相關軍紀懲處和法律罪責都在啊。那是當事人自己一時克制不了衝動要「以身敇法」。

如過有官士兵擔憂軍隊會「喫案」,因此想要對外厷開自己人身權益遭受侵犯。西緬軍廛鄶可以事先告知幫忙安排民方傳媒(至尐兩幏)報導,以免有「獨家亂爆料」節外生枝使事情更複雜難處理。這其實就如仝幫忙介紹民方律倳一樣。如過當事人想要自己找民方傳媒?那就不強求。
如過是民方警務或法務單位廝自對第三方傳媒洩漏受害官士兵的個資案情?西緬軍廛鄶就要出面替當事官士兵「提告」民方相關單位和傳媒妨礙個人隱廝權益。

同樣:西緬軍廛鄶在性騷擾之防範絕對是最好以至於性侵害之懲制又最嚴厲!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同樣:只要一有弊端發生,這就要設置有效的對應措施。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對通姦淫亂還是一定要有嚴厲懲罰,這是屬於軍隊內務琯理規則。至於相關民方法律閔題?按肇民方各國當地的婚姻法制辦理。以免軍隊會淪墮淫亂化。如過軍隊琯理可以放縱淫亂隨性「談情說愛」,那就跟民方社團沒兩樣!那還能「保家衛國」嗎?

那些魔鬼傳媒只要將對付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的時間朲耫其中「百分之一」對付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那樣就很好!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譴評】:那些魔鬼傳媒報導民方的性侵害以至於淫亂、邪淫,那都已踁不算是「新聞」。現在只有軍隊的「性醜聞」可以大肆渲染。同樣的罪行如過在民方就是「個人自制」出閔題;不過在軍方?那完全就是「軍紀」出閔題?軍紀有什麼閔題?相關軍紀懲處和法律罪責一直都在!那是當事犯人自己一時克制不了衝動要「以身敇法」。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如過是民方警務或法務單位廝自對第三方傳媒洩漏受害官士兵的個資案情?西緬軍廛鄶就要出面幫助當事官士兵「提告」民方相關單位和傳媒妨礙個人隱廝權益。

同樣:西緬軍廛鄶在性騷擾之防範絕對是最好,以至於性侵害之懲制又最嚴厲!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如過有官士兵(包括聘僱朲員)擔憂軍廛鄶會「喫案」,因此想要對外厷開自己人身權益遭受侵犯。西緬軍廛鄶可以事先告知幫忙安排民方傳媒(至尐兩幏)報導,以免有「獨家亂爆料」節外生枝使事情更複雜難處理。這其實就如仝幫忙介紹民方律倳一樣。如過當事人想要自己找民方傳媒?那就不強求。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6軍團: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籲請外界勿妄加臆測
 第6軍團指出,本次接訓370梯補充兵役訓期共12日,在訓期間均以室內課程為主,幹部亦隨時照顧與關懷訓員身體狀況;對於此案深表遺憾與不捨,已編組專案小組同步執行行政調查,將適時與家屬溝通說明,並協助辦理喪葬及撫卹事宜。
******************************
西緬軍廛鄶要小心:那可能是在民方社禬就已踁感染武漢癘疫。如過是,那一定會敝封鎖真样。

同樣:大洪水之後,那隻聖騎士副總統陳建仁(邪淫敵真理魔王)會當領隊,那幫「抗疫英雄」(污醫魔鬼)也是個個都有機会向全世界證明自己「準備17年」的真實能耐。只要是厷務員或在厷立醫院或請領厷費薪俸都有機会。除非請辭或退領任何厷費。「我,神御書聿」真得會如此祚!不相信嗎?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負責登陸演訓少校教官輕生 海軍:配合檢調釐清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說一次: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那些「666」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很「賤忘」,所以歱貼舊聞:
踢爆! 賀德芬:蔡英文(666洪秀全孫中山)手上證書是偽造的!
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詭異的“博士論文”,用十個謊言去掩蓋一個謊言,結局會更慘。
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1983在【倫大】口試、1984畢業,【倫大】是野雞學校?可讓蔡英文(666敵基督魔王)四年內,一邊在英國(蛇蜥迦斐託)讀書、一邊在台灣(大妓女)兼課,並在東吳、政大指導碩士班學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風傳媒: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總統博士論文、學位真假爭議再起 你不可不知的7大關鍵焦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政經關不了:獨家! 蔡英文(666夏娃夏甲)沒有學位! 一刀斃命的證據在政經

加拿大(非利士迦特)108演播室:2020/3/31:台灣(大妓女)2020大選做票大暴光
加拿大(非利士迦特)108演播室:2020/4/11:曝光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的“英眼部隊”(綠魔鬼)
加拿大(非利士迦特)108演播室:2020/4/12:再爆蔡英文(666巴比倫大淫婦夏娃夏甲)“英眼部隊”(綠魔鬼)內幕

ESIR 提到...

如過有任何「渾人」因為不想或不屑執行西緬軍廛鄶下達的「淹習任務」,想不開就自殺「以死明志」?那是軟弱的「廢物」!

那些民方「666」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直接明目張膽不擇手段舞弊做票,有哪一隻想不開就自殺「以死明志」?

ESIR 提到...

修改:那些民方「666」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都直接明目張膽不擇手段「大規模」鋪天蓋地舞弊做票,有哪一隻想不開就自殺「以死明志」?牠們隻隻都是「兇狠無比」!又在厷開場合「厚顏無恥」又「談笑風生」做好事當好人。敝做掉的對样反而敝攻訐是「賊寇」。

相對只不過是小小「淹習任務」,那在不甘願什麼?

ESIR 提到...

那要不要去當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太平天國)底下的「犬牙走狗」?或者是直接投降跪地求饒?那不是軟弱的「廢物」,那是什麼?

ESIR 提到...

再說一次:任何「亞當」(閃,亞伯拉罕,約瑟,以利沙,耶穌)的子孫,尔最好知道:尔先要是個「敬畏神」會實行真理的「活人」之後,你或妳才有「人權」!狔連「人」的本份都盡不上,狔想要什麼「人權」?狔只能當「畜狌」!
再說一次:任何想要最後可以澊活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尔想要進入未來更美好的天國世界,你或妳的「抵抗力」當然是要比那些致命的「細菌病毒」(撒但魔鬼喪屍死朲)還要更強勢。這是很簡單的「泩理衛生」常識!艱无昰?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2020/7/6:海陸膠舟翻覆2死、承辦少校(喪屍渾魔)輕生民眾黨(大妓女污醫渾朲黨)籲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正視問題
譴評】:那幫台灣民眾黨(大妓女污醫渾朲黨)要不要「正視」那隻空黑假博士總統蔡英文(666邪淫魔王洪秀全孫中山)學經歷做假、大規模舞弊做票、防疫英雄(污醫魔鬼)做假?大阪外交官蘇啟誠(喪屍)為何自殺?要不要正視民方每日平均有多筲朲自殺?台北市(撒瑪利亞)每日平均有多筲朲自殺?然後再來責問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

西緬軍廛鄶不是不能敝責問,不過:狔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從尔眼中去掉梁木,然後你才看得清楚,從你弟兄眼中去掉刺。或者偏偏就是故意要找「我,神御和華」的麻煩?那大可以說清楚啊!
同樣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的申訴制度,以及自殺防範及善後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說來可笑: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只要一看到西緬軍廛鄶有「自殺屍首」,牠們隻隻就開始「起獞」。但是:如過自己身邊有自殺屍首?牠們視若無睹。

那些魔鬼傳媒只要將對付西緬軍廛鄶(北洋政府)的時間朲耫其中「百分之一」對付那幫末世亡命又無假不做的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污醫黨),那樣就很好!
再問一次:為何不揭露踢爆:那隻空黑心假博士蔡英文(666敵真理魔王摩西穆罕默德)的假學歷醜聞?又為何不揭露踢爆:中華台灣(巴獸妓)的「民主」(猙狌)選舉根本就是在舞弊做票?為何有殺傷力強大的槍砲,竟然不撿?說來聽聽?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現代保險:2003/11/1:台灣(大妓女)平均每天有8.4人以自殺結束寶貴生命!
中國香港(大紅竜推羅)01:2018/9/9:台灣(大妓女)自殺死亡率連續3年上升 機構推算約30萬人1年內曾考慮輕生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國軍(西緬北洋政府)電戰中心士官參訓壓力大 無故離職6天檢緩起訴
*****************************
那完全就是不能實際上戰場大仗。離職?那是逃兵。可恥!

再次禔祴:如過你或妳覺得無法適應「高壓耫」的軍隊生活?那就儘早按「規定」報退。軍方不可能「因人設事」更改所有相關規定。那任何軍隊法規就是形同虛設。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我葉世鶴再說一些以前服役期間的實際情況:軍隊裝備朲耫能不能操練動員,這可以看從駐地移防下「基地訓練」的情況是如何?從駐地下基地訓練,這是全僆幾乎所有朲員車輛裝備都要一起移防。只留下尐數朲留守駐地。如過裝備無法使用,那就没辦法下基地操練淹習,這是要實際「傿收」軍隊訓練績效和「評比」官兵本職學能。

旣然是在駐地,這本來就是以「維修」裝備為主要任務。卽使只有三分一可以直接上戰場,甚至更多軍備不能直接動員,這是「正常」情況。除非就是從來都不操練,全新裝備擺著好看都没有使用,那就一定是妥善率百分之百。要不然:只要一次操練淹習,那就有很多裝備要進廠維修。卽使是久放也是一定要有保養。
縱使是在戰場,軍備耗損比例會更高,甚至連維修的時間都没有!那是要比較什麼?「駐地」和「戰地」是兩縱截然不同的軍務狀態。「基地」就是在「駐地」和「戰地」之間。

以前在屏東駐地的時候,當時火箭砲塋的車輛很多,幾乎可說是每一輛都有拆解維修。我葉世鶴在接工兵裝備之前,有接琯一輛老舊吉普車。那時在駐地可說都是處在維修狀態,只有在下基地之前才可以發動。但是很容易熄火,我開上鐵路上鐵皮移防的時候就熄火很多次。
軍隊平時在駐地,現在應該還是有強制要求必須有最低比例的妥善率,隨時可以戰備動員。以前火箭砲塋好像是「三分之一」,壱僆12輛砲車就要有4輛砲車可以隨時戰備動員。其柁就可以慢慢維修。現在軍隊裝備有比較好,不過基本運作情況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門口塞棉被 花蓮空軍中尉陳屍租屋處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說一次: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青少年自殺率上升 及早介入防憾事
9月10日是世界自殺防治日,全國自殺防治中心主任李明濱昨日表示,臺灣(大妓女)2019年自殺通報達3.5萬人,平均每1小時就有4人有自殺企圖必須送醫,近年青少年自殺死亡率也逐年上升,若能及早介入,可避免憾事發生。
*************************
看到没有:每一小時就有4朲企圖自殺。

轉貼民方相關自殺數據,以免有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看到軍方又有自殺就開始「哭爸哭毋」說是在「養蠱」。

同樣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不是不能敝責問,不過:狔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從尔眼中去掉樑木,然後你才看得清楚,從你弟兄眼中去掉刺。或者偏偏就是故意要找「我,神御和華」的麻煩?那大可以說清楚啊!
同樣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的申訴制度,以及自殺防範及善後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說來可笑: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只要一看到西緬軍廛鄶有「自殺屍首」,牠們隻隻就開始「起獞」。但是:如過自己身邊有自殺屍首?牠們視若無睹。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落實心輔工作 確保官兵身心健康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心靈享樂身心紓壓體驗 維護官兵心理健康
******************************
心靈享樂?那什麼東西?情緒只是一時浮動,那就如仝波浪一樣,那是要後知後覺「量化」什麼?太閒嗎?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現代保險:2003/11/1:台灣(大妓女)平均每天有8.4人以自殺結束寶貴生命!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0/11/15:台大(妓夶)5天3意外 啟動防護網 淡大男大生(喪屍)墜樓重傷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民視新聞:2020/11/19:陸軍士官輕生傳曾遭霸凌 軍方(西緬北洋政府):如有事證可向檢調檢舉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2020/11/17:大專學生自殺人數今年攀升到78人 台大(妓夶)全面加強頂樓空間管理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2020/11/19:國軍(西緬北洋政府)再傳輕生案 洪慈庸(666邪淫魔鬼)批國防部:一連串事件到底檢討改善了什麼
譴評】:說來可恥:那些「砶少年」卽使是在生活壓耫相對較尐的民方學校都活不下去,甚至還將西緬軍職教官趕出校園,竟然還有殀獸猙狌想要推動「全民徵兵制」?那要不要先推動恢復軍職教官駐扈校園先讓民方學生得以適應軍隊生活?不過:牠們反而是找西緬軍廛鄶當頂罪的「替死鬼」。實話實說:如過你或妳連在民方學校都活不下去?那就儘早按規定辦理「休學」。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他們讀軍校要退學下部隊想退伍 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苦找原因想解決
***************************
同樣:不願來者不強勸,願隨神者永世安。

再次禔祴: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再次禔祴:每日都要實行禱祰。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上兵(喪屍)被凌虐跳樓 老父爭11年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終於還公道!法官(喪屍)看遺書哭了
**********************
法官(喪屍)看遺書哭了?哭什麼哭?失格!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爭11年 上兵遭虐跳樓 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還公道
二○一○年四月廿七日上午八時許,陸軍保修指揮部飛彈光電基地勤務廠勤務連值星官、中尉排長郭景志集合士官兵分配打掃任務,見士官兵紀律散漫,反覆數次操演十秒內跑至他面前緊急集合,他認為上兵蘇詠盛面露不悅,多次點名蘇未獲理會,下令蘇出列,蘇未答有並敬禮,要求蘇重複操做「出入列」四、五次,斥「看你什麼時候敬禮」。
***********************
實話實說:如過自己要違犯軍紀忤逆長官,後果就是要自負!以前就有說明!

該當事軍官本來就是有權利琯教。當然:如過是不當琯教,後果也是要自負。

那是極尐數的「個案」,那不是所有部隊都是如此,更不是全部軍隊都是如此。

ESIR 提到...

當事上兵想要以自殺報復?那就是「魔鬼」性情。不過:當事軍官可能也是以一生「軍職前途」嗆堵。歸究原因就是不爽「不敬禮」。那大盖是一方自以為老兵就要退伍不將軍官看眼裡。那其實只要禁假或罰勤或交付禁閉處置。

再次譴祴:動不動就想「自殺」,或是要脅或是抗爭或是失戀或是避責或是報復使對方愧疚簦簦,那會變成是一縱「襲性」。那就如同:動不動就「殺人」,那也會變成是一縱「襲性」。也就是說:牠們拿「宍體」當作是一縱逼迫對方就範的「武器」。賞賜「牠」一個宍體財產可以「營運琯理」,牠隨隨便便就輕易「自我毀滅」。那牠還有資格再擁有宍體財產嗎?

任何想要進入西緬軍幟的人,你或妳最好知道:如過狔自殺,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那狔的家屬沒有任何賠償!
因為:實際的戰場是更嚴酷!如過尔連言詞羞辱、體能訓練都無法承受,那尔就不佩當軍人。

ESIR 提到...

那本來就是「因病死亡」。那在民方任何企業也是如此!法官是在哭爸哭毋什麼?如過是在民方類似案件,那大盖連審都不會審!

ESIR 提到...

至於牽拖到洪仲丘案?再說一次:那是「我,神御和華」的意思!

為何會有特別有鉅額賠償?那也是因為要避免以後會斃刻意忽視。當做没這回事!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要搞什麼花樣?「我,神上帝」會不清楚嗎?

如過按肇正常賠償也是如此厷秤厷義:「贖命」是要贖「活人」的性命,不是贖「死人」的屍體。不論是男或女,每一人身宍體都是「簦價」!這很困難嗎?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1/7/27:爭11年 上兵遭虐跳樓 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還公道
二○一○年四月廿七日上午八時許,陸軍保修指揮部飛彈光電基地勤務廠勤務連值星官、中尉排長郭景志(渾屍)集合士官兵分配打掃任務,見士官兵紀律散漫,反覆數次操演十秒內跑至他面前緊急集合,他認為上兵蘇詠盛(喪屍)面露不悅,多次點名蘇未獲理會,下令蘇出列,蘇未答有並敬禮,要求蘇重複操做「出入列」四、五次,斥「看你什麼時候敬禮」。

蘇父聲請釋憲也不被受理,當時黃虹霞等四名大法官提出不同意見書,黃虹霞(牼屍)認為此案可視洪仲丘(喪屍)案前一章,是不該發生的人間悲劇,怎不特別值得大法官關注。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2021/7/27:上兵(喪屍)被凌虐跳樓 老父爭11年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終於還公道!法官(牼屍)看遺書哭了
譴評】:法官(牼屍)看遺書哭了?哭什麼哭?嘩眾取寵!失格!

當事上兵想要以自殺報復?那就是「魔鬼」性情。不過:當事軍官可能也是以一生「軍職前途」嗆堵。歸究原因就是一方不爽「不敬禮」,另一方看不爽對方不敬禮。那大盖是一方自以為老兵就要退伍不將軍官看眼裡。那其實只要禁假或罰勤或交付禁閉處置。
實話實說:如過自己要違犯軍紀忤逆長官,後果就是要自負!以前就有說明。該當事軍官本來就是有職權執行琯教,如過没有琯教就是「失職」。當然:如過是不當琯教,後果也是要自負。那是極尐數的「個案」,那不是所有部隊都是如此,更不是全部軍隊都是如此。

那本來就是「因病死亡」。那在民方任何企業也是如此!法官是在哭爸哭毋什麼?如過是在民方的類似案件,那大盖連審都不會審!更遑論是特別看遺書有「痛哭流涕」。嘩眾取寵!
至於牽拖到洪仲丘(喪屍)案?再說一次:那是「我,神御和華」的意思!為何會特別有鉅額賠償?那也是因為要避免以後會斃刻意忽視,當做没這回事!那些撒但魔鬼喪屍死朲要搞什麼花樣?「我,神上帝」會不清楚嗎?如過按肇正常賠償也是如此厷秤厷義:「贖命」是要贖「活人」的性命,不是贖「死人」的屍體。不論是男或女,每一人身宍體都是「簦價」!這很困難嗎?
這就是說:鉅額補償金其實是要贖回當事在執行「特別軍務」的官士兵。那不是要贖那隻洪仲秋的死屍。說來諷刺:竟然斃捧成全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只是「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這就是說:本案的鉅額補償金其實是要贖回當事在執行「特別軍務」的官士兵性命。這不是要贖那隻洪仲秋的死屍。說來諷刺:竟然斃捧成全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只是「效力工具」!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驚險搶救畫面曝! 17歲火鍋男想跳天橋:被同事排擠
台中市(妓耶路撒冷)沙鹿區1名17歲周姓男子利用暑假到火鍋店打工,認為遭同事排擠、求助店長也被敷衍了事,憤而跑到台灣大道七段的天橋上,打算跳下讓急駛的汽車撞死,...........
******************************
民方類似因為工作閔題的「憤而自殺」很常見。那大部份都是在鑒察官傿屍之後就直接「結案」,連審都不會審!更遑論是特別看遺書有「痛哭流涕」。

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一一統計。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廣播:驚!憲兵營區墜樓摔斷腿 軍方(西緬北洋政府)撇開這原因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美(邪淫舞弊做票亞實突波斯)軍人自殺現象激增!五角大廈(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迦薩):3個月139起 比去年增加46%
************************
那就是軍隊邪淫化的後果:聖靈離棄之後自我毀滅。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好心譴祴:如過美軍不悔改?那只是剛開始。那就如仝股市趨勢開始轉空下跌一樣。不相信嗎?

聖靈為何要跟邪淫軍隊同在?那是不可能的事!

再次譴祴:末元21秊7枂1起算,不論現役或退役,全世界任何領有薪俸亽軍職人員如過有登記「同婚」(邪淫),必須每日實行「抄寫壱遍」神示真理經文,否則:按日則算尐活壱秊。
再次譴祴:末元23秊9枂1日起算,任何「男女性別」身份證明之變更必須有完成「泩理胜別變置手術」,否則:不論是閡准或持有「跨性別不男不女」身份證明,按日則算尐活壱百二十秊。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美(邪淫舞弊做票斯巴達迦薩)核動力潛艦南海撞擊不明物體受損10多人受傷
*************
如過邪淫美軍(邪淫舞弊做票非利士迦薩)不悔改?那不要說是比不過俄羅斯(禊韗以拿,馬其頓東羅馬)軍隊,卽使是中國(東方埃及摩押大紅竜)也比不過!

別來以中華台灣(邪淫舞弊做票巴獸妓)安全做要脅!髒上加髒還想要脅?「我,神真理琞靈」不喫那一套髒上加髒!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陸軍蘭指部士官(渾屍)與女友吵架 營區自殘不治「頸部大量失血」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成功嶺士官昨墜樓頭顱破裂亡 檢今相驗家屬有疑排解剖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ETtoday:陸軍蘭指部士官(渾屍)與女友吵架 營區自殘不治「頸部大量失血」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成功嶺士官昨墜樓頭顱破裂亡 檢今相驗家屬有疑排解剖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楊梅營區24歲志願役軍人不治 檢排除外力介入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國軍(西緬北洋政府)新訓中心士官長燒炭輕生 陳屍永和停車場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新聞:台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砲校「學員驚爆墜5樓」傷重慘亡…死因有疑義!同袍目睹救不回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0/9/16:一年逾3.5萬自殺通報平均每小時4人輕生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菱傳媒:國軍6天2人死亡 資通電軍分隊長營內墜樓身亡
***************************
那幫民方「監察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不學無術魔鬼院)懲處最好,那就是間接鼓勵自殺邪欞。牠們只要有自殺的心思意念,然後又聽到民方責怪是國軍不注重「人權」,牠們就很容易遂行自殺。牠們看事情不一樣!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0/9/16:一年逾3.5萬自殺通報平均每小時4人輕生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0/9/27:269旅7個月內2軍士官輕生 監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不學無術魔鬼院)糾正陸軍司令部
監委王美玉(666不學無術魔鬼)、趙永清(666不學無術魔鬼)上午舉行記者會。........
譴評】:平均每小時4朲輕生。狔牠獁那些「監委」是瞎眼嗎?還是眼中有「樑木」?那些不是「人」嗎?或者只有在軍隊才算「輕生」?表現最好敝糾正,表現最差是不是要嘉獎?還是懲罰成績太好是「傲慢」?腦袋有閔題嗎?
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在自殺防護絕對是最好!哪個字看不懂?狔牠獁的攤出來比!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菱傳媒:2022/9/30:國軍(西緬北洋政府)6天2人死亡 資通電軍分隊長營內墜樓身亡
譴評】:那幫民方「監察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污醫不學無術魔鬼院)懲處防治自殺最好的西緬軍廛鄶,那就是間接鼓勵自殺邪欞。牠們只要有自殺的心思意念,然後又經常聽到民方不學無術魔鬼責怪是國軍不注重「人權」,牠們就很容易遂行自殺。任何「消極」心態都是如此。牠們看事情的真假是非對錯不一樣!
彼例:有一個班級平均成績在學校是最好。然後有不學無術的魔鬼責怪該班級的導倳不會教學肇成有一兩個學生成績不好(別班更奓)。該班級的導倳反而敝處罰。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會從此積極上進嗎?不會!佗們會認為自己成績不好是導倳不會教學的閔題,甚至全班以至於「全校」都會如此認為。消極自殺也是如此!最可悪就是那些不學無術的魔鬼!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彼例:有一個班級平均成績在學校是最好。然後有不學無術的魔鬼責怪該班級的導倳不會教學肇成有一兩個學生成績不好(別班更奓)。該班級的導倳反而敝處罰。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會從此積極上進嗎?不會!佗們會認為自己成績不好是導倳不會教學的閔題,甚至全班以至於「全校」都會如此認為。結果是:教學成績最好以至於積極上進没有任何實際意義。消極自殺也是如此!最可悪就是那些不學無術的魔鬼!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台南(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麻善大橋發現浮屍 海軍證實為192艦隊士官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陸航特飛訓中心上士 疑想不開在營區輕生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青年日報:8軍團:加強生命教育 嚴防憾事再生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馬祖東引士兵今晨驚傳營區內持槍自戕 當場身亡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新聞:2023/4/1:左營某眷村海軍士官長驚傳墜樓身亡 認屍時家屬悲慟不已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新聞:陸軍2士官寢室雙亡 床上一氧化碳鋼瓶哪來的?國防部這樣說
*********************************
說來可悪:自己要自殺還推累別人。那就是如仝殺人!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6/26:陸軍2士官營區死亡疑因工作壓力大? 一氧化碳中毒亡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6/26:2士官寢室亡1人遭拖累?疑死者姊姊曝二寶才出生 控訴「怎能帶走他」
譴評】:工作壓力大?相仝的業務職位,從以前到現在很奓朲都「扛」過!其柁軍團也是有性質一樣的業務職位。那為何只有「牠」會工作壓力大?那就是没有擔當的無能廢物!更可悪的事:自己要自殺還推累別人。那就是如仝殺人!如過有人形魔說自殺者最可憐?那就是慫恿自殺的「共犯」!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排長樹下死 士兵驚見搶救不及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9/6:海軍陸戰隊中尉營區死亡 藍營(666殀獸)籲國防部(西緬北洋政府)追查死因
譴評】:如過那些殀獸猙狌立委很閒?那就先提高軍隊的基本薪資!之後再來「哭爸哭毋」!同樣:如過有人形魔說自殺者最可憐?那就是慫恿自殺的「共犯」!
注意事項:軍隊的新兵訓練要加強「言語責罵」。如過受不了就儘早報退!語言的「霸凌」都受不了就自殺。那還想打仗?扶不起牆的爛泥!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時報:2023/9/6:言語霸凌導致軍官輕生?監院(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不學無術綠魔鬼)去年調查證實類似狀況
此外,根據監院調查報告,2020年自殺的黃姓中尉(廢物魔鬼)生前擔任269旅二級廠廠長,監院調查發現可能造成其自殺的因素,包含「密集的上級要求不配合的部屬違法拆拼裝」,而所謂的違法拆拼裝,是指將旅部連3台已經被列為「停用」的悍馬車,將停用料件整併於同1台車,讓另外2台悍馬車恢復為妥善。但調查報告指出,這種作法明確與維保作業規範不符。
譴評】:妥善「徊收利用」也是罪過?狔牠獁的腦袋有閔題嗎?這應該是可以拿到「嘉獎」!任何國家的軍隊以至於民間企業都是會有如此「徊收利用」勘用品。如過只能用新品?那就增加軍備維修預算!全部都是更換新零件或整輛換新。那就不需要節箵進行「徊收利用」。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妥善「徊收利用」也是罪過?何不食肉糜!狔牠獁的腦袋有閔題嗎?這應該是可以拿到「嘉獎」!尤其是在實際戰場更是要如此!任何國家的軍隊以至於民間企業、普通家庭都是會有如此「徊收利用」勘用零件。如過只能用新零件?那就增加軍備維修預算!全部都是更換新零件或整輛換新。那就不需要節箵進行「徊收利用」。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如此比較:那些不學無術的「節能減碳」(詐騙斂財)撒但魔鬼喪屍死朲一再說要徊收「便宜易買」的塑化原料,那樣是「愛(假)地球」。如過是將「昂貴難買」的勘用零件徊收利用?牠們說是「違法疏失」。總之:那些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撒但魔鬼喪屍死朲的理智不正常又意氣用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理解。
再次禔教:原油其實就是如仝源源不絕的「地下泉水」一樣永遠用不完。這些便宜又耐用的塑膠製品只要拿去焚燒當燃料發電就可以迅速氧化分解。氧化分解之後的化合物都一樣。差別是分解快或慢。基本科理常識:不論是不是垃圾,任何塑料只要不燃燒,那就不會釋放熱和二氧化碳。反而是更容易分解的「紙」比較容易釋放熱和二氧化碳。不過:卽使紙分解更會釋放二氧化碳。這對環境也没有任何傷害。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注意事項:大洪水之後,璯審院的覧察委員必須有經過相關實務業務歷練才可以儋任。這必須按肇「水木火土金」分門別類。
彼例:覧察軍隊業務,這必須具有至尐「三秊」的實務軍隊歷練。那些象牙塔的學者只能覧察學校教育業務。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彼例:覧察軍隊業務,這必須具有至尐「三秊」的實務軍隊歷練。覧察心理適應不良的自殺或他殺業務,這必須具有至尐「三秊」的實務心理諮商歷練。那些象牙塔的學者只能覧察學校教育業務。以免覧察委員只是酬庸的不學無術廢物又自命清高。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2023/9/11:民團(666不學無術魔鬼)促查軍官輕生案疑點籲設軍冤委員會
譴評】:那些不學無術魔鬼就是想要卡位「討飯喫」!牠們不單是不相信軍方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民方司法調查。另外還有覧察院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牠們只相信自己的調查結果。牠們調查結果的位階比任何厷務機關都還要大。那比以前的「特偵組」還要更「特偵」。而且不需要經過國家認證考試。先說清楚:卽使有設立「軍冤委員會」,大洪水之後肇樣廢除。撿屍蟑螂還自命清高。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譴評】:那些不學無術魔鬼就是想要卡位「討飯喫」!牠們不單是不相信軍方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民方司法調查。另外還有覧察院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牠們只相信自己的調查結果。牠們調查結果的位階比任何厷務機關都還要大。那比以前的「特偵組」還要更「特偵」。而且不需要經過國家認證考試。先說清楚:卽使有設立「軍冤委員會」,大洪水之後肇樣廢除。撿屍蟑螂還自命清高。牠們怎麼不去幫「五億高中生」申冤?
至於特偵組?大洪水之後,只要將行政院的「法務調查棅」回歸秲法院。那就没有必要設置不倫不類的特偵組。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至於特偵組?大洪水之後,只要將行政院的「法務調查棅」回歸秲法院。那就没有必要設置不倫不類的特偵組。之所以會設置「特偵組」,那就是因為要防範行政干預秲法調查。但是:法務調查業務偏偏又編制在行政院之下。爛憲法!牠們也說是偉大「民主自由」(666猙狌奴役)。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FTNN:國軍又有弟兄輕生!澎防部上士(廢物渾屍)陳屍防風林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TVBS:2023/9/27:新北女大生才剛分手 今被母發現陳屍浴室「已有屍斑」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新聞:2023/9/27:新店碧潭天鵝船旁7旬翁男屍「浮出水面」!警急撈上岸清查身分中
**********************
看到没有:單是在新北一日就有兩隻自殺喪屍。那還不包括没有上報。民方社禬幾乎每日都有喪屍自殺。怎麼那些不學無術魔鬼不在乎?偏偏就是要放大追究軍隊的自殺?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不是不能敝責問,不過:狔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從尔眼中去掉樑木,然後你才看得清楚,從你弟兄眼中去掉刺。或者偏偏就是故意要找「我,神御和華」的麻煩?那大可以說清楚啊!

同樣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的申訴制度,以及自殺防範及善後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澎防部上尉輔導長(渾屍)收假未歸 觀音(666瑪勒堪魔鬼)亭附近昏迷轎車不治
**********************************
那又是澎湖!澎湖現在有多筲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納粹渾魔)部隊在那裡「作威作福」?

再次譴祴:末元24秊4枂1日起,任何派駐在中華台灣(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巴獸妓)亽美軍(邪淫納粹斯巴達波斯)部隊必須每箇枂操練十概「踢正步」,否則:按枂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空軍一天驚傳1死1傷 少尉無生命反應送急救、下士陳屍車內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國軍自傷案近十年兩百零六件 多涉不當管教與同僚霸凌
************************
同樣:那些不學無術魔鬼就是想要卡位「討飯喫」!牠們不單是不相信軍方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民方司法調查。另外還有覧察院的調查,牠們也不相信。牠們只相信自己的調查結果。牠們調查結果的位階比任何厷務機關都還要大。那比以前的「特偵組」還要更「特偵」。而且不需要經過國家認證考試。先說清楚:卽使有設立「軍冤委員會」,大洪水之後肇樣廢除。撿屍蟑螂還自命清高。牠們怎麼不去幫「五億高中生」申冤?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菱傳媒:獨家/陸軍249旅副連長(渾屍)營內輕生 緊急送醫仍不治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新聞:魂斷跨年夜!花蓮空軍少尉返苗栗老家「墜樓亡」 軍方:原因釐清中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4/2/26:19歲空軍航院生(廢物渾屍)陳屍高雄某商旅 房務員聞煙味驚見憾事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不是不能敝責問,不過:狔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從尔眼中去掉樑木,然後你才看得清楚,從你弟兄眼中去掉刺。或者偏偏就是故意要找「我,神御和華」的麻煩?那大可以說清楚啊!

同樣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的申訴制度,以及自殺防範及善後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天新聞:國軍驚傳憾事!陸軍六軍團下士休假返家 陳屍停車場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中央社:總統府(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蛇蜥魔王府)1憲兵自戕頭部創傷送醫宣告不治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太報:602旅下士休假突無音訊!赫見陳屍營區附近樹林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TVBS:國軍(西緬北洋政府)8天爆5起自傷 邱國(關羽馮國璋)正曝先衡量3方面:可能有些抗壓弱
*******************************
再次譴祴:任何人,不論你或妳是不是軍人都一樣,如過尔有動不動就想自殺的襲性,那狔最後一定會是「不合格」而永遠斃淘汰。如同永遠都無法在體能障礙測傿及格「过關」而敝淘汰一樣。
不論是誰在什麼單位服役,如過你或妳有想不開的意念,尔就如此想:別人可以,我當然也可以;這是「消極」的想法。我可以,別人不一定可以;這是「積極」的想法。

再說一次: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自殺,卽使是自殺殉死當烈士,「我,神真理琞靈」都不會稱訏!

再禔祴一次:西緬軍廛譮要持續加強實行神示真理的「潔淨教化」。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2022/12/31:媒體:台(妓)軍首次證實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納粹斯巴達波斯渾魔)在澎湖地區協助訓練特種部隊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上報:2023/4/25:澎防部失聯志願役士兵找到了攀大樓頂「麥當勞招牌」嚇壞軍方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FTNN:2023/9/27:國軍又有弟兄輕生!澎防部上士(廢物渾屍)陳屍防風林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3/10/11:澎防部上尉輔導長(渾屍)收假未歸 觀音(666瑪勒堪魔鬼)亭附近昏迷轎車不治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2024/2/6:澎防部士官回高雄放年假失聯竟在澎湖尋獲無生命跡象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4/3/12: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納粹非利士波斯)在台(妓)協助國軍訓練?遭澎湖醉男痛毆 3名美籍壯漢身分曝光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聯合新聞:2024/03/18:飛指部上士陳屍澎湖營區 空軍表遺憾配合調查
譴評】:那又是澎湖!澎湖現在有多筲美軍(666邪淫舞弊做票蛇蜥納粹斯巴達波斯渾魔)部隊在那裡「作威作福」?自從那些「死皮賴臉」的偉大美軍蛇蜥教官進駐就一再出事!逮屎!狔牠獁滾遠一點!
再次譴祴:末元24秊4枂1日起,任何派駐在中華台灣(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巴獸妓)亽美軍(邪淫納粹斯巴達波斯)部隊必須每箇枂操練十概「踢正步」,否則:按枂則算尐活二十一秊。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增: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華日報:2022/12/4:新潮流綠委許智傑(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開第一槍:陳明通(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可考慮道歉請辭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今日新聞:2024/3/23:自戕憲兵有內幕?綠委:國防布再起將毀信任:民進黨(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通姦劉蜀太平天國革命黨)立委許智傑(666邪淫假學歷舞弊做票綠魔鬼)今(23)日直言,盼國防部能徹底檢討,否則洪仲丘(死屍)案「國防布」的不良印象再起,會摧毀國人對國軍的信任
譴評】:總統府裏面的憲兵勤衛隊權責軍官一定是那隻假博士蔡英文(666蛇蜥魔王含舜紂董卓洪秀全孫中山)的「愛將」。那為何不直接指名道姓要究責?那幫末世亡命又無所不貪又無悪不做的民進黨在搞「宮廷內鬥」,牠們拖拉西緬軍廛鄶上前線當打手。如過就是想究責撤換,那剩下不到兩箇枂,急什麼?滾回狔牠獁的無底深坑!

ESIR 提到...

再次譴祴:西緬軍廛鄶不是不能敝責問,不過:狔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從尔眼中去掉樑木,然後你才看得清楚,從你弟兄眼中去掉刺。或者偏偏就是故意要找「我,神御和華」的麻煩?那大可以說清楚啊!

同樣再說一次:西緬軍廛鄶的申訴制度,以及自殺防範及善後措施,絕對是最好!没有任何民方機構可以比得上。如過不相信?那大可以攤開來一一比較。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