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提醒告知「敵基督」的「鬼魔頭」王雪紅

福爾摩沙12年3月30日回到末元12年1月1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馬太福音第24章的記載:
24:37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來臨也要怎樣。
24:38 因為就如在洪水以前的那些日子,朲又喫又喝,又娶又嫁,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24:39 並不知道審判要來,直到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來臨也要這樣。
24:40 那時,兩個朲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24:41 兩個女朲在磨坊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24:42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哪一天要來。
24:43 但你們要知道,家主若曉得賊在幾更天要來,他就必儆醒,不容他的房屋敝人挖透。
24:44 所以你們也要豫備,因為在你們想不到的時辰,人子就來了。
24:45 這樣,誰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僕,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家朲,按時分糧互他們?
24:46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奴僕就有福了。
24:47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的家業。
24:48 若是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24:49 就動手打那些和他同作奴僕的,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喫喝,
24:50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奴僕的主人要來,
24:51 把他割斷,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受處分;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為什麼說宗教界那些朲不是信神的乃是作惡的,是魔鬼一類的呢?說他們是作惡的,就是因為他們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能看見神的智慧。

所說的抵擋神是指不認識神的人說的,是指嘴裡承認神但卻不認識神的人,是指跟隨神但卻又不順服神的人,是指享受神的恩典但卻不能為神站住見証的人。人不明白神作工的宗旨,不明白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就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也不能做到為神站住見証。

當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作工時,人都看見了神,都聽見了神的說話,看見了神在肉身的作為,那時人的觀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見在肉身中顯現的神的朲,若存心順服就不敝定罪,若是故意抵擋的就敝定為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敵基督,是故意抵擋神的仇敵。

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朲,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朲,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朲,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朲,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朲。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朲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人看的只是外表的貢獻,而神看的是人的本質,是人原來追求的路與追求的存心。人對某人的評價都是按著人的觀念來衡量的,都是按著人的眼光來衡量的,但是人最終的結局並不是按著人的外表而定的。所以,我說若你起初所走的路是成功的路,你起初的追求觀點是對的,那你就如彼得一樣;若你所走的路是失敗的路,那你無論如何付代價,仍是如保羅一樣的結局。

不管怎麼樣,你的歸宿或你的成功與失敗都是根據你追求的路是否正確而定的,並不是根據你奉獻或付的代價而定的。

相關連結:大咖「生秝人」紛紛表態敝擄去「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滅亡」
明天就要投票了,擔心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且要去到滅亡的獸)總統選情,企業主紛紛跳出來力挺。今天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跳出來表態挺馬!王雪紅表示,企業需要安定的環境和清廉的政府,才能永續經營,所以大家要珍惜現在,支持清廉政府。她說,無法理解有人會相信,沒有「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兩岸關係還會像現在一樣,更難想像竟然有人會對更平和的兩岸關係說「不」。

王雪紅說:「不管做一個基督徒或是對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企業有責任的負責人,很難想像沒有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的雙邊關係,也很難想像會有人對更平和的兩岸關係說不,更無法理解真的有人相信沒有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這一切會照舊而不會改變」。
*********************************************************
如過按詔「各從其類」,狔王雪紅應該是屬於承認「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的生秝朲。不過呢?既然狔王雪紅打著「基督徒」的名號招搖承認「魔鬼的謊言」,那「我,基督」就把狔王雪紅當作「敵基督」的「模型」,另眼看待。

有些朲,可以說大部分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朲,整天背誦聖經的宗教「大人物」就是那麼不正常。就好像把獅子當作是書本上的「圖片」,或者是聖經描述的「文句」,並且相當敬畏。不過呢?真正活泩泩又會吃人的「獅子」出現在牠們的眼前,牠們竟然不相信會有活獅子?那是不是很奇特:牠們還會打著「基督徒」的名號告訴其他朲,那不是聖經記載的獅子,即使會出現,也應該是「綿羊」而不是獅子。

牠們自認為牠們像「保羅」一樣可以獲得「上天堂」的冠冕,事實上,「保羅」一類的魔頭,牠們正是「我,神」要扔到硫磺火湖焚燒到滅亡的對样!牠們永遠也無法澊活在地上,更何況是「上天堂」!

艱愢怏?不妨這麼說:我這個人的「正常人性」就是可以上天堂的活泩泩「最低標準」,你們有誰可以像我一樣?「我」奉勸你們那些「跟隨神,但卻又不順服神的人,享受神的恩典,但卻不能為神站住見証的人」,別再那裡想著上天國的美夢!不要等到下陰間地獄,在那裡「哀哭切齒」才知道地上的國已經變成「地下」嚮往的天堂。最原初的魔頭撒但不也是那樣從天上敝「我」一路打到地下?狔們只不過是跟隨牠的後路!

狔們那些打著「基督徒」的名號在「敵基督」的「牼狌」最好知道:「我,聖靈」來是要揀選澊活在地上的朲,互他們管理地上一切廛業,並且審判淘汰那些抵擋神的「敵真理」下到陰間地獄永遠滅亡不能再生「脫胎換骨」,不是特地來揀選人上「天國」!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如過「我」互人的最後歸宿是澊活在天上,那「我」根本就不需要也沒有必要在地上創祚人!你們人所諉的「死後上天堂」,那是你們人腦袋裡的觀念,只不過是不切實際的「泡沫」!難道你們人的腦袋是長在天上嗎?

即使是我這個人所追求的,還是將地上的「不厷不義」清理乾淨,我所實行的「真理」也是在地上「接收」得到的,不是從天上帶下來的。「我」的祚工就是實際在地上引領你們人知道如何可以實行「真理」,沒有什麼駭人聽聞的「神蹟奇事」!那些神蹟奇事已經是老舊版本的「過去式」!當然,尚未應驗的「真理」話語,還是要一一應驗。

你們人最好知道:末世的「大洪水」是要沖沒人的「靈體」,不是人的「肉體」!人的肉軆的形样,「我」已經創祚完成,你們人的肉軆是有「我」賦予的形样,但是你們的人靈還沒有達到「我」最後要賦予的「真理」形样,也就是沒有達到原先真正「人」的標準素質。這是末世要完成的祚工!這就如同一部電腦的軟體作業系統到處都是「謊言病毒」程式,當然就是要一一清殺乾淨,當然,那些會抵擋「新作業系統」的老舊版本的軟體,同樣就是要淘汰!你們不都是這麼做嗎?難道你們的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會特別保留「病毒」程式,吃掉你的資料,盜竊你的帳號?這樣說明,概略知道什麼是「真理」了嗎?除了「真理」本軆以外,全部都要毀滅!

狔王雪紅早就已經是第一部份審判斃淘汰的「死朲」,狔現在就是斃淘汰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精靈」種類的「亡朲」。在狔這一生的肉體死後,狔就是直接「沈淪」下到地下的陰間,沒有下輩子的機會在地上輪迴「脫胎換骨」。當然,狔的遺產,「我」會安排互真正忠信又精明的「真理信徒」繼承。狔等著哀哭切齒!
如過狔再悖逆抵擋「我」,當然,狔就是繼續向下「沈淪」直到最後的永遠「滅亡」在火地獄為止,那是「悖逆者的歸宿」。這就是所諉的:「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這是給狔的提醒告知,狔要繼續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敝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厷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你們跟隨我卻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棄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以我的身分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卻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並沒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麼多年的作工,這麼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著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

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真正的「人」指什麼?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上)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上)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神學經典的作者和真實可信度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提醒告知承認「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的郭台銘王文淵張榮發尹衍樑宣明智林義守等等生秝朲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TVBS」新聞台的王雪紅和其牠董事大股東和相關製作人和新聞主播

提醒告知承認「九二共識」(魔鬼亽謊言)亽郭台銘王文淵張榮發尹衍樑宣明智林義守簦簦生秝朲

福爾摩沙12年3月30日回到末元12年1月1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馬太福音第19章的記載:
19:24 我又告訴你們,駱馲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
19: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且要承受永遠的生命。
19:30 然而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依據古蘭經第5章的記載:
5 : 36 不虔信的朲,假如大地上的一切都歸他們所有,再加上同樣的一份,而用全部財產去贖取復活日的刑罰;那麼,他們的贖金不蒙接受,他們將受痛苦的刑罰。
5 : 37 他們想從火獄裡出來,但他們絕不得出來,他們將受永恆的刑罰。

依據古蘭經第57章的記載:
57 : 10 你們怎麼不為安拉而施捨呢?天地的遺產,只是安拉的。你們中在勝利之前施捨而且參戰者,與在勝利之後施捨而且參戰者,不是平等的,前者比後者品級更高。安拉以最優的報酬應許每派人,安拉是徹知你們的行為的。
57 : 20 你們應當知道:今世生活,只是游戲、娛樂、點綴、誇耀、以財產和子孫的富庶相爭勝;譬如時雨,使田苗滋長,農夫見了非常高興,嗣後,田苗枯槁,你看它變成黃色的,繼而零落。在後世,有嚴厲的刑罰,也有從安拉發出的赦宥和喜悅;今世生活,只是欺騙人的享受。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一切的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服在我的權柄之下,都因著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而各從其類(我的子民都歸我,撒但的種類都歸在火湖裡,歸在無底深坑裡永遠哀號,永遠滅亡)。

所說的「滅亡」和「從此以後取其靈、魂、體」指的是把他交給撒但,任其踐踏,也就是說,凡不在我家裡的,都是滅亡的對象,都是不存在的,並不是人所想像的「沒有」,也可以說成是,凡是我以外的東西,在我看都不存在,都是沉淪的真意,在人的肉眼看仍然存在,但在我看已經歸於烏有了,是永遠滅亡的(強調的是我不在其身上作工的,是在我以外的)。

像這一類人,聖靈從來沒在他身上作工,他所作的都是恩賜,既談到恩賜,便是沒有生命的人,是我的效力者,我一個都不要,把他們都淘汰(但現在還稍微有點用處)

硫磺火湖指的是我的刑罰人的手,誰敝扔在硫磺火湖了,也就是牠敝我手擊殺了,這種人的靈、魂、體在永遠受苦,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一切都在我的手中的真意。

末世神學:你真是信「真理」的人嗎?
我對人歷來要求都很嚴格,若是你的忠心裡有存心、有條件,那我寧可不要你的所謂的忠心,因為我厭憎人用存心來欺騙我,用條件來勒索我,我只希望人能對我忠心無二,做任何事只是為了一個「信」字,都是為了驗證一個「信」字。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別,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裡說著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卻專注著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裡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麼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麼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

他們的觀點中摻雜著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相關連結:大咖「生秝人」紛紛表態敝擄去「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滅亡」
但這種外圍形勢卻不為台灣(大妓女巴比倫)選民所見,於是從郭台銘、王文淵、尹衍樑、以迄於今天的張榮發,幾乎所有關切台灣經濟前景的重要工商鉅子,都已走到幕前,向社會闡明,由「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 所支撐的這一條和平發展的兩岸關係路線,是無法替代或拋棄的,它一旦喪失將是台灣(大妓女巴比倫)經濟反轉沈淪的劫難。

部分原本低調的企業界人士紛紛出面挺馬,除了郭台銘,還有原本跟扁家關係密切的前東元董事長黃茂雄,也拍廣告轉向力挺,就連潤泰集團尹衍樑也在各大報紙刊登半版廣告表態,這些企業家看準大陸(大紅竜)商機,就怕選後兩岸經貿影響生意,只好紛紛出面表態。

不想變成大光頭 徐旭東表態力挺馬。

繼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台達電董事長鄭崇華公開挺馬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昨也跟進表態。嚴凱泰昨說:「二十年來,我的選擇都一樣」,明示挺馬立場不變,尤其面對中國大陸(大紅竜)崛起,他希望台灣(大妓女巴比倫)變得更好,更不希望台灣(大妓女巴比倫)變成下一個菲律賓(他施)。

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在接受台湾(大妓女巴比倫)《经济日报》专访时均表示,支持认同“九二共识”(魔鬼的謊言)、两岸和平、对企业经营有利的候选人,中国大陆(大紅竜)是绝不能忽视的市场,两岸关系也不能再倒退。

此前,公开支持认同“九二共识”(魔鬼的謊言)、ECFA候选人的企业家和工商团体负责人还有: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台达电董事长郑崇华、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等。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中台禅寺创办人惟觉长老、台湾(大妓女巴比倫)枢机主教单国玺等宗教领袖也在不同场合,力挺两岸和平。

海基会前董事长辜振甫的夫人辜严倬云于2日发表声明,指近来有人提到辜振甫生前曾说没有“九二共识”(魔鬼的謊言),勾起她的揪心之痛,因此必须加以澄清。据她了解,此说法不只毫无根据,还与事实完全不符。辜老绝对不会说这句话,或任何近似的话语。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表態支持馬英九()總統續任的企業家越來越多,長榮張榮發、台塑王文淵相繼表態支持「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 ,味全魏應充公開出席挺馬造勢大會,東元黃茂雄、創意工廠李開復,則出現在藍營電視廣告裡,為馬英九()的外交與兩岸政策背書;「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儼然成為商界一致共識。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天關鍵時刻,今又有企業主出面「挺馬()、挺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率領企業界人士包括矽品董事長林文伯、群聯科技董事長潘健成、京元電董事長李金恭及宏齊科技董事長汪秉龍等一同出席記者會力挺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宣明智預計號召50多位企業主,後天將連署刊登廣告。

有「企業南霸天」之稱的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昨(11)日表示,認同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促進兩岸經濟互利,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也是縮短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南北差距「唯一最好的一條路」,在此基礎下未來三至五年,義聯將投資高雄400億元。

由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號召百名企業主力挺「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的廣告今天刊出,除多數為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業主外,還包含傳產及金融業,全台北中南合計共有128名企業主連署,聯強董事長杜書伍、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中美晶董事長盧明光、欣興董事長曾子章等都出現在名單上。

值得注意的是,選前最後一天出現的這份力挺名單,除了有新竹科學園區的企業主,過去都不曾公開表態的,包括有聯強董事長杜書伍,聯電集團旗下聯家軍招牌的欣興、盛群、聯傑等,還有盟立、頎邦、凌陽、昱晶、中美晶等企業主在列,傳統產業則有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另外還有創投界的知名人士也都在名單之中。
******************************************
既然狔們那些「大傢」(大咖)生秝朲承認「魔鬼的謊言」,當然狔們就是「撒但的種類都歸在火湖裡,歸在無底深坑裡永遠哀號,永遠滅亡」。狔們的金山銀山豪宅遊艇等等,即使狔們想要用全部財產去贖替「復活日」的刑罰,狔們救不了狔們的「性命」。

狔們還能作什麼? 難道狔們還有下輩子可以是富豪嗎?還是「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可以讓狔們長生不死?或者是成為「宇宙首富」?還是狔們的錢財勢力可以讓狔們上天堂?

說到底:狔們就是沒把「我,基督」看在眼裡,狔們根本就是不可理喻又不相信的禽獸「猙狺」!自己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艱Mn昰?

在末世的「復活日」以前,狔們可能還可以用自己的「肉體」財產贖替罪惡,現在狔們的「肉體產權」已經敝「我」收回,狔們還能用什麼來贖替?狔們的金山銀山豪宅遊艇等等,不也是「我」互狔們作為效力者的「恩賜」嗎?既然狔們投靠「撒但」承認「魔鬼的謊言」!那就讓狔們永遠滅亡歸到「撒但魔鬼種類」一起承認「謊言」,狔們還有什麼話說!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敝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早就已經是第一部份審判斃淘汰的「死朲」,狔們現在就是斃淘汰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精靈」種類的「亡朲」。在狔們這一生的肉體死後,狔們就是直接「沈淪」下到地下的陰間,沒有下輩子的機會在地上輪迴「脫胎換骨」。比如:郭台銘王文淵
狔們那些「死朲」和「亡朲」,如過狔們再悖逆抵擋「我」,當然,狔們就是繼續向下「沈淪」直到最後的永遠「滅亡」在火地獄為止,那是「悖逆者的歸宿」。這就是所諉的:「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這是給狔們的提醒告知,狔們要繼續不相信也可以啊。

狔們現在所有的財產,「我」已經全部收回。判訣如下:
A: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包括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動產」和「不動產」和「基金會」等等,這些財產總額的其中「當納的十分之一」,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B: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總額扣除「當納的十分之一」所剩的「十分之九」,現在已經是屬於狔們的遺產繼承人所有,狔們沒有任何財產可以「支配」作為「贖金」。狔們名下僅剩的「用具」,只有充當效力「工具」的肉軆,等著隨時會敝「我」回收取締。這是因為: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C:前B項所說的當滅的「猙狌」(畜牲)的遺產繼承人所繼承的「十分之九」,全部是屬於「不聖潔」的資產。你們這些遺產繼承人若要贖回「歸耶和華為聖」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那你們就要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乘以「五分之一」的「千分之十八」。
D:前C項的「千分之十八」再加上前A項的「當納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千分之一一八」,這昰屬於當納的資產,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E:你們有按詔前D項所說,在繳納「千分之一一八」之後的遺產就歸你們,但是其中的「十分之一」依然「歸耶和華為聖」,以後同樣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既然你們有屬於聖潔的資產,當然:「我會賜福與你們,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F:無論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和全世界各國政府的相關遺產稅賦如何計算,凡是屬於繼承自那些當滅的「猙狌」的遺產,一定昰要繳納原遺產總值的「千分之一一八」,不得減免扣除,因為這是屬於「歸耶和華為聖」的資產
G: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如過你們在「依法」辦理繼承那時,沒有詔實繳納「千分之一一八」,「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那狔們就是寧願敝淘汰的對样。狔們的下一代遺產繼承人同樣按例辦理,一直到有詔實繳納送入「我的倉庫」為止,「我耶和華」對狔們的子孫世代的焚滅詛咒才會停止
H:當然,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狔們其中要是屬於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猙狌(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斃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I:前各項所說的「倉庫」,以後「我」會告知你們撥匯到「我」所指定的相關「新耶路撒冷真理基金璯」

狔們可不要以為把狔們的「猙狌」名字寫錯或遺漏,狔們就不用下陰間地獄?
「我」淘汰的是狔們的「靈」,不是狔們的「佲」!

凡是承認「撒但魔鬼的謊言」,全部是敝扔到陰間地獄,永遠滅亡的對样。「我」只是抓幾個「猙狌」當作「樣版」!

以上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敝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厷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你們跟隨我卻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棄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以我的身分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卻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並沒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麼多年的作工,這麼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著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

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下)

福爾摩沙12年3月24日
Earth plates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伯記第38章的記載:
38:4 我立大地根碁的時候,你在哪裡?你若有聰明,只管告訴我。
38:5 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
38:6 地的碁礎繫固在何處之上?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Whereupon were the foundations thereof fastened?Or who laid the corner-stone thereof,
38:7 在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When the morning stars sang together, and all the sons of God shouted for joy!
38:8 那時海水衝湧,如敝產甡,出離胎宮;誰用椚將海關閉?
Or who shut up the sea with doors, when it broke forth, and issued out of the womb;
38:9 是我用雲彩當海的衣服,用幽暗當包裹海的布,
When I made the cloud the garment thereof, and thick darkness a swaddlingband for it,
38:10 我為海定界限,又安置檻和椚,
And prescribed for it My decree, and set bars and doors,
38:11 說,你只可到這裏,不可越過,你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And said:Thus far shalt thou come, but no further; and here shall thy proud waves be stayed.
38:12 你出生的日子以來,曾命定晨光麼?你曾使曙光知道本邸,
38:13 叫這光普照地的四極,將惡朲從其中抖出來麼?
38:14 地面改變如泥上蓋印;萬物出現如衣服一樣。
38:15 亮光不照惡朲,高舉的膀臂也必折斷。
38:16 你曾進到海的泉源,或在深底的隱凹處行走麼?
Hast thou entered into the springs of the sea?Or hast thou walked in the recesses of the deep?
38:17 死亡的門樋,曾向你顯露麼?死蔭的門樋,你曾見過麼?
Have the gates of death been revealed unto thee?Or hast thou seen the gates of the shadow of death?
38:18 地的廣闊,你能明瞭麼?你若全知道,只管說罷。
38:19 往光之居所的路在何處?黑暗的本邸在何處?
Where is the way to the dwelling of light, and as for darkness, where is the place thereof?
38:20 你能將黑暗帶到邸界,你知曉到它們居所的路逕嗎?
That thou shouldest take it to the bound thereof, and that thou shouldest know the paths to the house thereof?
38:21 你要是能知道,是因為那時你已經出甡,你日子的數目也龐大。
38:22 你曾進入雪庫,或見過雹倉麼?
38:23 這雪雹乃是我為降災的時候,為打仗和爭戰的日子所貯存的。
38:24 往光分開之處的路在何處?往東風在地上分散之處的路在何處?
38:25 誰為大雨分水道,誰為雷電開道路,
38:26 使雨降在無人之地,無人居住的曠野;
38:27 使荒廢淒涼之地得著灌溉,青草的嫩苗得以生長?
38:28 雨有父麼?露水珠是誰甡的?
38:29 冰出於誰的胎宮?天上的霜是誰產甡?
38:30 水層隱藏凝結如石頭,深底表面結凍。
The waters are congealed like stone, and the face of the deep is frozen.
38:36 誰將智慧放在人的懷中,將聰明賜於人的心思?
38:37 當塵土聚集成團,土塊緊緊結合時,誰能用智慧數算雲彩?誰能傾倒天頂的水瓶?
When the dust runneth into a mass, and the clods cleave fast together, who can number the clouds by wisdom?Or who can pour out the bottles of heaven?

依據古蘭經第27章的記載:
27 : 88 你看山邖,你以為它們是固定的,但是,它們能飄移就像雲的飄移。這是維扈萬事有完善秩序的安拉的祚化,禕是盡知你們的行為。
Thou seest the mountains and thinkest them firmly fixed: but they shall pass away as the clouds pass away: (such is) the artistry of Allah, who disposes of all things in perfect order: for he is well acquainted with all that ye do.

依據古蘭經第35章的記載:
35 : 27 難道你還不知道嗎?安拉從天頂降下雨水,然後藉以引帶出各種顏色。邖岩有白的、紅的、各色的條紋,和漆黑的色調。
Seest thou not that Allah sends down rain from the sky?With it We then bring out produce of various colours. And in the mountains are tracts white and red, of various shades of colour, and black intense in hue.
35 : 28 朲,野獸和牲畜,也同樣有不同的品色。安拉的僕朲當中,只有博學者敬畏禕。安拉確是萬能的,確是至赦的。
35 : 40 說:「你們捨安拉而祈禱的那些偶祇,怎麼應受崇拜呢?展示互我看!牠們曾獨自創祚了大地的哪一部分?還是牠們曾與安拉共同創祚天層?還是安拉曾授予牠們一本經典,而牠們是依據那本經典中的許多明証呢?」不然,背義者只是以欺騙互相應許。
************************************
地殼「地理型勢」的分類
Topography
地殼表面的「地理型勢」(Topography)

地殼表面的地形因為不同的「地理型勢」(Topography)有不同的地區分類:
A:地确(Craton)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Gak」,Solid Horn stone,Corner stone(角石)的意思。慕語音同「確」。
」,臻語音「Jiet」,Folded rock(彎折岩)的意思。臻語音同「折」;慕語音同「撤」。
」,臻語音「Bhief」,Wall of Rock Stone(岩石的牆礕)的意思。慕語音同「闢」。
」,臻語音「Bhiaf」,Wall of Soil Brick(土塼的牆壁)的意思。

「Craton」(克拉通,地盾)的希臘語原意是「Strength」(強勢)的意思,地理學是用在標示「地化理」性質比較堅實穩定的大陸地殼的「陸塊」,這其實就像是建構地殼坂塊的「Corner stone」(角石)。「Craton」的地理臻詞可以稱作「地确」。

地确的務理形成和「熔凝岩」有關,按詔「表淺深」的相對岩層位置可分成:
地碷」(Shield):這是在地殼表面可以觀察的表層地确,主要是「歕出岩」的表凝岩結構。地碷長期處於相對隆起的狀態,因此受到風化剝蝕很嚴重,表面的沉磧碞層已經缺失或只遺留很薄的一層,皺折岩層廣泛出露地表。地碷的輪廓狀如盾形,表面地勢沒有明顯的起伏。
地礕」(Platform):這是在地殼內部的淺層地确,主要是兩層結構,下層由劇烈皺折的「捋出岩」的淺凝岩或變理岩層組成;上層由平緩的沉磧碞層組成。
地碁」(Basement rocks):這是在地殼內部的深層地确,主要是「捋出岩」的深凝岩結構。「碁」,臻語音「Gii」。

B:隆邖岱(Orogenic belts)和隆邖運動(Orogeny)
Continental Orogeny.Oceanic Orogeny
大陸地殼隆邖運動(左)和海洋地殼隆邖運動(右)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Liong」,Uplift(高起)的意思。
」,臻語音「Dhe」,Two-dimensional Belt,Girdle(平面帶,環繞帶)的意思。「帯」是固定不能攜帶移動的「帶」。彼如:外環帯邖脈。慕語音同「帶」。
」,臻語音「Dhoa」,Band,Carry,Bring up(包綑帶,攜帶,帶領)的意思。
」,臻語音「Dhaiˋ」,Three-dimensional Belt(立體帶)的意思。「代岱帒袋柋貸黛」是形符同「綜」的臻字。彼如:「亞熱帒」(亞熱帶)地區。
」,臻語音「Dhaiˋ」,Three-dimensional Belt Mountains(立體帶狀山脈)的意思。

「Orogenic belts」(造山帶),這是地殼因為地球坂塊務理運動的相互擠壓作用而發生皺「硩」和厚度增加形成長弧平行的邖脈地帒。「Orogenic belts」的地理臻詞可以稱作「隆邖岱」,形成隆邖岱的務理運動作用稱作「隆邖運動」(Orogeny,造山運動)。比如:福爾摩沙的中央邖脈就是隆邖運動形成的隆邖岱。

Formosa Orogeny
福爾摩沙的隆邖岱(Orogenic belts)

「隆邖岱」大都是在地确的外圍區域新形成的地理現样。

C:礊磛地盆(Structural basin)和「礊層」和「磛層」
HokPak basin
「福北」盆地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Khiaa」,上「毄」下石,Reverse Fault rocks(逆斷岩層)的意思。中語音同「克」。
」,臻語音「Jham」,上「斬」下石,Normal Fault rocks(正斷岩層)的意思。中語音同「纏」。
」,臻語音「Jham」,Stamp(用力快速向下踐踏)的意思。「輚」就是「斬」加上「踐」的意思。中語音同「站」。

「Structural basin」(構造盆地),這是地殼岩層因為地球坂塊務理運動的舉升或沈降作用而發生的凹陷地區。「Structural basin」的地理臻詞可以稱作「礊磛地盆」。比如:福爾摩沙北部的「福北」盆地(台北盆地)就是屬於「礊磛地盆」。

礊磛
「磛層」(左)和「礊層」(右)

磛層的上地層是「輚」降到下地層的下面。這就好像敝刀刃用力切斷之後向下滑動。
礊層的上地層是「騎」升在下地層的上面。「礊」,臻語音同「騎」。

「礊磛地盆」可分成兩種:
「礊地盆」,這是由於周圍區域的「礊斷層」相對較高聳而形成的盆地型勢。
「磛地盆」,這是由於中心區域的「磛斷層」相對較低陷而形成的盆地型勢。

D:地磬(Hotspot)
Hotspot
地磬(Hotspot)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Chhengˋ」,Swell and Burst of rock stratum(膨爆的岩層)的意思。

「Hotspot」(熱點),這是地殼岩層因為熔岩由地球內部往外高溫歕出」(Extrusive)或「捋出」(Intrusive)的務理運動而形成的小規模熔凝岩地區。「Hotspot」的地理臻詞可以稱作「地磬」。這就像人類發育時期的「青春痘」(Acne)。

Hotspot
地磬的地理分佈區域

E:熔嵤岴(Large igneous province)
LIP
熔嵤岴(Large igneous province)的地理分佈區域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Ioong」,Melt others(熔合他物)的意思。
」,臻語音「Iuun」,Melt itself(熔化自己)的意思。中語音同「陽」。
」,臻語音「Aang」,Hot and Red mountain(熱紅的山)的意思。中語音同「紅」。
」,臻語音「Khu」,Basin mountains(盆地邖區)的意思。中語音同「區」。

「Large igneous province」(LIP,大火成岩省),這是地殼岩層因為熔岩由地球內部往外高溫的「歕出」或「捋出」的務理運動而形成的大規模熔凝岩地區。「Large igneous province」的地理臻詞可以稱作「熔嵤岴」。

「地務理」和「地化理」的差別
地磬」和「熔嵤岴」的地理型勢的形成機制,主要是受「垂直」向力的熔岩歕出或捋出的「地務理」運動作用,差別是規模的大小。地磬的規模較小,熔嵤岴的規模較大。

地礊」和「地磛」和「隆邖岱」的地理型勢的形成機制,主要是受「水平」向力的岩層擠壓或升降的地務理運動作用,差別是規模的大小。地礊和地磛的規模較小,隆邖岱的規模較大。

地确的地化理性質相對比較堅實穩定,因此比較「不容易」受地務理運動作用的影響而變化,不論是「垂直」或「水平」方向的作用力。因為:這是「我,真理」安放的「地角石」,除非「我」要改變它們的位置和型勢,不然它們就是會固定在「敝命定」的地方。

:有關「福北盆地」的形成,詳見:台北盆地的地質背景、地層與地史
:有關「丘」就是「Basin(盆地)」的意思,詳見:支那大陸的「中原」原本是「地中海」

「碳」元素的「質帒」和地确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Bhun」,Deserved Part,Basis root(應得的部分,基本)的意思。
」,臻語音「Sorˋ」,Plain Material of a Substance(一个實體的平素資料)的意思。
」,臻語音「Siengˋ」,Inherent Instincts of a Property(一个資產的賦屬性能)的意思。
」,臻語音「Dhiek」,Distinguishing Feature of Character(一个稟賦的殊別特徵)的意思。
」,臻語音「Jit」,Quality union of Reality(實質的單位)的意思。

本質」,臻語音「Bhun Jit」,Essence of Basis(基本的實質)的意思。
素質」,臻語音「Sor Jit」,Substance of Subordination(附屬的資質)的意思。
性質」,臻語音「Sieng Jit」,Property of Proper Propensity(適當的傾向的性質)的意思。
特質」,臻語音「Dhiek Jit」,Feature of Characteristic Feat(稟性所展現的特質)的意思。

」,臻語音「Nge」,Hard(乾硬)的意思。彼如:硬石頭。
」,臻語音「Ngi」,Solid(濕硬)的意思。彼如:磑冰确(硬冰塊)。慕語音同「衛」。

地确的岩層有深根向下插入到上地函頂部的「岩石冟」,這就是「地的碁礎」。根據地震波的傿究,「地碁」大約深到地殼表面之下200公里。為何相對其他型勢的地殼岩層,地确比較「不容易」受地務理運動作用的影響而變化?這是因為:地确的地化理性質比較「磑」

所諉的「性質」(Attribute),或者說「質性」,這是從「本質」(Essence)延生的「屬性」(Attribution)。這是原有「本質」所具有的「素質」(Substance)所延伸出來的「稟性」(Character)。「性質」和其他不同物質元素相互化合之後所表現的「特質」(Feature),也可以說是「特色」或「特徵」。這確實不容易理解。
比如:碳元素(C,6)的化合物「二氧化碳」(CO2),這是具有碳元素的「性質」,因為二氧化碳的「碳」元素的原子「本質」並沒有改變。
比較:碳核進行「碳燃燒」鎔合形成氖(Ne,10)或鈉(Na,11)或鎂(Mg,12),氖和鈉和鎂不具有碳元素的「性質」,因為碳核鎔合燃燒之後的碳元素「本質」已經改變。

「碳」元素的「本質」:質子和中子和電子數目是「6」。
「碳」元素的「素質」:物質狀態是固態,鑽石碳的煬點是3820 K(3550 °C),沸點是5100 K(4827 °C),等等「碳」元素自然狀態的原素屬性。
「碳」元素對應其它不同物質元素的化理的化合屬性,這是「性質」。
比如:一氧化「碳」(CO),二氧化「碳」(CO2),三氧化「碳」鈣(CaCO3,碳酸鈣),簦簦碳化合物的「碳」所具有的化理性質不同,但是「本質」並沒有改變。
「一氧化碳」是無色無臭無味的氣體,但吸入對人體有十分大的傷害。「碳酸鈣」是白色粉末的固體,不溶於水,溶於酸。這是「碳」元素化合物的化理「特質」。

「本質」是「本能」所具有的「實質」(Reality),其柁「素質」或「性質」或「特質」簦簦,這是本質再延伸的附屬實質。凡是本質所延伸的附屬實質,臻文記作「資質」(Property)。
辨識方式:上「次」下「貝」的「資」就是有「次」要的實質的意示。

不論是「本質」或「素質」或「性質」或「特質」,臻文記作「原質」(Original quality)。

當然,以上是以「碳」元素做「本素性特」的「原質帒」分類。按例也可以適用任何元素或化合物的「原質帒」分類。比如:
「三氧化碳鈣」的化合物「本質」:一碳(C,6),三氧(O,8),一鈣(Ca,20)。
「三氧化碳鈣」的化合物「素質」:Aragonite(文石,霰石)煬點825 ℃,Calcite(方解石)煬點1339 °C。
「三氧化碳鈣」的化合物「性質」:三氧化碳鈣和稀氫氯酸反應,會發生泡騰現样,並分解成氯化鈣,水,二氧化碳。三氧化碳鈣和碳酸溶液反應,生成碳酸氫鈣。
「三氧化碳鈣」的化合物「特質」:醫療上用作抗酸藥,能中和胃酸、保護潰瘍面,用於胃酸過多、胃和十二指腸潰瘍等病。

碳元素是「煬點」最高的物質元素,碳元素的原素岩石鑽石也是「磑度」最高的物質元素。「磑」比較有延展性,這是碳元素的「素質」。所以二氧化碳的正常狀態是氣態,但是二氧化矽是固態。「矽」元素的素質是「硬」,這是「Hard」(乾硬),這比較容易斷裂。
「磑」是越受壓越堅實,「硬」是越受壓越脆裂。

Craton-Kimberlite
「地确」和「Kimberlite」(慶伯利岩)的地理分佈

「地确」主要就是由「煬點」和「磑度」最高的碳元素所組成的岩層結構,這也就是為何地确「不容易」受地務理運動作用的影響而變化,因為:碳元素的「本素性特」質就是不容易敝熔化,也不容易敝「礊磛」。地确的「Kimberlite」(慶伯利岩)是探勘鑽石的指標岩層,鑽石就是蘊函有豐盛碳元素的岩層所形成的結晶體。這就如同蘊函有豐盛氯化鈉的鹹水才可以形成食鹽的結晶體。

只要是地殼岩層所蘊函的碳元素越多,這個地帒就越會有「地确」的地理型勢,並且也越容易會出現碳酸泉或石墨或石灰碞或「大理石」,等等相關碳元素的化合物或岩石。比如:福爾摩沙東部的海岸邖脈地帒。

Formosa stratum
福爾摩沙地理岩層分佈

:有關「地确」和「Kimberlite」,詳見:Greenland is ready to join the new diamond rush in the ArcticKimberlite

地球地确的地理位置
Earth plates

地确就是建構地殼坂塊的堅實穩定的房角石,其他地理型勢都是依附在地确的周圍之後才可以相互建構穩固的坂塊。只要傿究地球地确「型勢」的地理位置,差不多就可以知道陸地坂塊形成的「地理學」知識。

要注意的是:所諉的「地确」是指蘊函有豐盛碳元素的岩層地帒,不是只有什麼很古老的岩層坂塊才是地确。這就好像建築房屋一樣,不是只有很古老的建築物才會有「房角石」,其他後來的新建築物的房角石就不是「房角石」?那不是笑話嗎?

只要地球一直在進行氫核鎔合反應,就會一直衍甡碳元素和矽元素的「塵土聚集成團,土塊緊緊結合」的地理型勢,這種「地質理」的擴張建構作用是一直在進行!艱愢怏?

以下是現今地理學傿究的地球地确的地理位置,分別為「岡華納」大陸和「勞歐亞」大陸。
岡華納(Gondwana)大陸
Gondwana
岡華納大陸

「岡華納」(Gondwana,岡瓦那)是地理學傿究的古大陸,包括現今的新西蘭島群,澳洲大陸,印度大陸,南美大陸,南極大陸,非洲大陸。岡華納原本是印度的一個地名,地理史學家在這個地方發現了岩石與南半球其他大陸的共性,故起名岡華納大陸。很多動物起源於岡華納大陸,比如長鼻類(大象)和古齶類(鴕鳥)等等,這也就是為何南亞和非洲,非洲和南美之間的「綜縱」動物類似。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Jiong-」,Species(種類)的意思。比如,「綜類」(種類)。
」,臻語音「Jiongˋ」,Kind,Sort(品類)的意思。比如:「品縱」(品種),「物縱」(物種),「人縱」(人種)。
「綜」是不同起源的種,「縱」是同一「綜」的特定不同類,兩個字合起來就是「綜縱」(Jiong- Jiongˋ,種種)。

岡華納是對應「現在」的南半球的古大陸,對應現在的北半球的古大陸是「勞歐亞」(Laurasia)大陸。

以下是岡華納大陸的相關地确,分別為「西岡華納」和「東岡華納」:
相關臻字說明:
」:臻語音「Juaan」,Whole Rock(全部的岩石)的意思。中語音同「全」。
」:臻語音「Bun」,Separation of a Rock(分出的岩石)的意思。中語音同「分」。
」:臻語音「Chhui」,fragment Stone(小石塊)的意思。

西岡華納(West Gondwana)
Gondwana craton
西岡華納地确硂

A:南美洲
Amazonia Cratons(亞馬遜地确硂):Amazonian shield(亞馬遜地碷),Guiana Shield(蓋亞那地碷)。國家區域:Brazil(巴西),Guyane(蓋亞那),Suriname(蘇利南),French Guiana(法屬圭亞那),Colombia(哥倫比亞),Venezuela(委內瑞拉)。
Sao Francisco craton(聖弗朗西斯科地确)。國家區域:Brazil(巴西)。
Rio Apas craton craton(里約阿帕斯地确)。國家區域:Brazil(巴西)。
Rio de la Plata craton(拉普拉塔地确)。國家區域:Uruguay(烏拉圭),Argentina(阿根廷)。
Arequipa-Antofalla craton(阿雷基帕-安托法拉地确)。國家區域: Peru(秘魯),Chile(智利),Argentina(阿根廷),Bolivia(玻利維亞)。
São Luís cratonic fragment(聖路易斯,地确碎)。國家區域:Brazil(巴西)。

B:非洲
East African Orogen
非洲地确硂

West African craton(西非地确)。國家區域:Morocco(摩洛哥),Algeria(阿爾及利亞),Mauritania(毛利塔尼亞),Senegal(塞內加爾),Gambia(甘比亞),Guinea Bissau(幾內亞比索),Guinea(幾內亞),Mali(馬利),Burkina Faso(布吉納法索),Sierra Leone(獅子山),Liberia(賴比瑞亞),Côte d'Ivoire(象牙海岸),Ghana(迦納),Togo(多哥),Benin(貝南)。
East Saharan meta-craton(東撒哈拉南部,始地确)。國家區域:Egypt(埃及),Libya(利比亞), Sudan(蘇丹),Kenya(肯亞),Uganda(烏干達),Congo(剛果),Central African (中非),Cameroon(喀麥隆),Nigeria(奈及利亞),Chad(查德)。
Congo craton(剛果地确),Bangweulu Block(班韋烏盧,地确砏)。國家區域:Congo(剛果),Sudan(蘇丹),Angola(安哥拉),Gabon(加彭),Cameroon(喀麥隆),Central African (中非),Zambia(尚比亞)。
Tanzania craton(坦尚尼亞地确)。國家區域:Tanzania(坦尚尼亞)。

Southern African Cratons
南非地确硂

Southern African Cratons(南非地确硂):Kalahari craton(卡拉哈里地确),Kaapvaal craton(開普法爾地确),Zimbabwe craton(辛巴威地确)。國家區域:South Africa(南非),Botswana(波札那),Zimbabwe(辛巴威),Zambia(尚比亞),Mozambique(莫三比克),Lesotho(賴索托),Swaziland(史瓦濟蘭)。

Kaapvaal craton
開普法爾地确

C:南極-東非隆邖岱(Antarctic-East African Orogen)
East Gondwana
南極-東非隆邖岱

Arabian–Nubian Shield(阿拉比亞-努比亞地碷)。國家區域:Arabian peninsula(阿拉比亞半島),Turkey(土耳其),Iran(伊朗),Egypt(埃及),Sudan(蘇丹),Eritrea(厄利垂亞),Ethiopia(衣索比亞),Somalia(索馬利亞)。
Western Ethiopian Shield(西衣索比亞地碷)。國家區域:Ethiopia(衣索比亞)。
Eastern Ethiopian Shield(東衣索比亞地碷)。國家區域:Ethiopia(衣索比亞),Eritrea(厄利垂亞),Somalia(索馬利亞),Madagascar(馬達加斯加)。

東岡華納(East Gondwana)
A:印度
Indian Cratons
印度地确硂

Indian Cratons(印度地确硂):Bhandara craton(班達羅地确),Bundelkand craton(奔笛康地确),Dharwar craton(德哈華地确),Singhbhum craton(欣坡文地确)。國家區域:Indian Subcontinent(印度附大陸)。

B:南極洲
East Gondwana-Antarctica
東南極洲地确

East Antarctica craton(東南極洲地确)。國家區域:Antarctica(南極洲)。註:南極洲曾經在赤道地區

C:澳大利亞
Australia craton
澳大利亞地确硂

Australia Cratons(澳大利亞地确硂):Altjawarra craton(雅遮華羅地确),Central craton(中央地确),Curnamona craton(克那模那地确),Gawler craton(高樂地确),Pilbara craton(庇巴羅地确),Yilgarn craton(依崗地确)。國家區域:Australia(澳大利亞)。
*********************************************************
勞歐亞(Laurasia)大陸
Laurasia-Gondwana
勞歐亞大陸和岡華納大陸

「勞歐亞」(Laurasia,勞亞,勞拉西亞)大陸是地理學傿究的古大陸,勞歐亞就是「勞倫」(Laurentia)大陸與「歐亞」(Eurasia)大陸的意思。勞歐亞大陸包括現今的北半球大部分陸地,也就是:歐亞大陸,北美大陸。勞倫大陸又稱作「北美地确」(North American craton),包括現今的北美洲,格陵蘭,西伯利亞東部。

勞歐亞是對應現在的北半球的古大陸,對應現在的南半球的古大陸是「岡華納」大陸。

以下是勞歐亞大陸的相關地确,分別為「北美洲」和「歐亞大陸東部」和「歐亞大陸西部」:
北美洲(勞倫大陸)
North america  Craton
北美地确硂

Canada Shield(加拿大地碷)。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America(美利堅),Greenland(格陵蘭)。
Churchill craton(丘吉爾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America(美利堅)。
Hearne craton(賀恩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
Rae craton(羅耶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
Sask craton(薩斯克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
Slave craton(奴隸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
Superior craton(超越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America(美利堅)。
Wyoming craton(懷俄明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America(美利堅)。

歐亞大陸東部
Sina cratons
支那地确硂

East Sina craton(東支那地确)。國家區域:China(中華)。

South Sina craton
南支那地确

South Sina craton(南支那地确),又稱作Yangtze(揚子江,長江)地确。國家區域:China(中華)。
Sino-Korean craton(支那-朝鮮地确)。國家區域:China(中華),Korean Peninsula(朝鮮半島),Mongolia(蒙古利亞),Russia(俄羅斯)。

Siberian craton
西伯利亞地确硂

Yakutia craton(雅庫替地确)。國家區域:Eastern Siberia(西伯利亞東部)。
Siberian craton(西伯利亞地确),又稱作Angara craton(安加拉地确)。國家區域:Central Siberian(西伯利亞中部)。
Tarim craton(塔里木地确)。國家區域:China(中華)。

歐亞大陸西部
East European Cratons
東歐地确硂

East European Cratons(東歐地确硂):Baltica Shield(波羅提地碷),Volgo-Uralian craton(伏爾加-烏拉爾地确),Sarmatian craton(薩爾馬提地确),Ukrainian Shield(烏克蘭地碷)。國家區域:Sweden(瑞典),Norway(挪威),Finland(芬蘭),Russia(俄羅斯),Karelia(卡累利阿),Ukrainian(烏克蘭)。
Midland craton(央坴地确)。國家區域:Britain(不列顛)。
North Atlantic craton(北大西洋地确)。國家區域:Canada(加拿大)。

:有關「非洲地确硂」,詳見: Geosphere:The lithospheric architecture of Africa: Seismic tomography, mantle petrology, and tectonic

相關連結:
List of shields and cratons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上)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中)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下)
豬籠草(Nepenthes)對應南島語族(Austronesians)的地理分佈區域
樟目(Laurales)植物的地理分佈區域
提醒告知中央研究院(Academia Sinica,支那研究院)改名成「真理學鄢」隸屬新耶路撒冷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中)

福爾摩沙12年3月19日
Grapes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24章的記載:
1.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上主。
The earth is the LORD'S, and the fulness thereof; the world, and they that dwell therein.
2.禕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For He hath founded it upon the seas, and established it upon the floods.

依據古蘭經第23章的記載:
23 : 18 我從天頂降下定量的雨水,然後,我使它停留在地下—我對於使它乾涸,是全能的。
And We send down water from the sky according to (due) measure, and We cause it to soak in the soil; and We certainly are able to drain it off (with ease).
23 : 19然後,我藉它而為你們創祚許多棗園和葡萄園,其中有許多果子都是你們的,你們得取而食用。
23 : 20 我又藉它而為你們創祚一種樹,從西奈山發出,能生油汁和作餝料,拱互食者調味利用。
***********************************************
「質理」和「務理」和「化理」和「地理」和「泩理」
相關定義說明:
質理學」:傿究相關量子物理(Quantum physics)方面的知識,這是相關物質元素的「本質」的形成和轉變機制的科學。
務理學」:傿究相關運動物理(Movement physics)方面的知識,這是相關能量在空間和時間傳遞和運作機制的科學。
化理學」(Chemistry):傿究相關物質化學方面的知識,這是相關物質元素和化合物的相互反應機制的科學。
地理學」(Geography):傿究相關星球的地質和地形結構方面的知識。
泩理學」(Biology):傿究相關生命物種方面的生物知識。

「質務學」:傿究「質理」和「務理」歸納合併的知識。
「化地學」:傿究「化理」和「地理」歸納合併的知識。
「泩化學」:傿究「泩理」和「化理」歸納合併的知識。
「地質學」:傿究「地理」和「質理」歸納合併的知識。
」,臻語音「Hak」,這是有Generalize(歸納)的意思。

所諉的「務理」:這主要是在物質元素的「本質」不變的情況下的運動「真理」。比如:「氫」(H,1)和氧(O,8)在其本質不變的情況下呈現固態液態氣態不同「態相」,這是屬於務理現样。
所諉的「化理」:這主要是在物質元素的「本質」不變的情況下的分合「真理」。比如:「氫」(H,1)和「氧」(O,8)在其本質不變的情況下進行化合反應變成「水」(H2O),這是屬於化理現样。
比較:「氫」(H,1)變成「氘」(D,1)在其質理本質改變的情況下和「氧」(O,8)進行化合反應變成「崬水」(重水,D2O),這是屬於「質化理」現样。

要注意的是:「真理」是實際的運作,真理不是「假設」和「觀察」和「推論」可以形成的理論。這就好像電腦程式是實際的運作,不是「假設」可以形成的理論。當一個「假設」敝証明,結論還是証明那是「假設」,不一定是「真理」!也就是說:當一個「A」敝証明,結論還是証明那是「A」,不一定是「B」!這是邏輯問題,不是神學問題。

比如:某一個人假設「abcdefghijk」可以自然演化出一個「電腦程式」,然後他觀察許多電腦程式也確實有「abcdefghijk」的字元,他還整理分類不同的電腦程式,後來他推論出電腦程式的演化論。他的假設敝証明成立:「電腦程式」是經過幾十億年自然演化出來的。那不是笑話嗎?艱愢怏?

岩石的質理和務理和化理分類
相關說明:
」,臻語音「Giaam」,結構比較密實堅硬的岩石。
」,臻語音「Gaam」,結構比較鬆散碎裂的岩石,所包含化理成分的「品縱」比較多。比如:沉磧碞(沉積岩)。
」,臻語音「Lue」,左手右寽,Squeeze Into(壓擠入)的意思。中語音同「囉」。

岩石按詔「質理」元素和「務理」形成和「化理」性質,有不同分類:
質理岩石
這是以傿究物質元素自然狀態所做的岩石分類。「質理岩石」的主要分類有:
A:原素岩石(Native element rock)
這是以某物質元素的自然狀態所形成的岩石,包括其「同素異形體」(Allotropy)。比如:鑽石(Diamond)和石墨(Graphite)是「碳」(C,6)元素的原素岩石。金塊和沙金是「金」(Au,79)的原素岩石。

Graphite
石墨(Graphite)

B:變質岩石
這是物質元素的原子核的「質理」結構改變所形成的岩石。比如:含有放射性元素「鈾」(U,92)的變質岩石會衰變為「鉛」(Pb,82)。

Uraninite
鈾礦石(Uraninite)
*********************************************
務理岩石
這是以傿究地球「務理運動」的作用力所做的岩石分類。
相關臻字:岩砉砮碞硩砦硰硻碁碆碧磐磊磛磨磬磿礊礐礕礜礬礨礱。
有關地球務理運動形成的岩石的臻字,大都是「下石」的形符字上加相關的样符字。

「務理岩石」的主要分類有:
A:熔凝岩(Igneous rock,火成岩,岩漿岩)
這是熔岩由地球內部往外高溫「運動」冷卻凝固後,形成的一種岩石。現在已經發現700多種熔凝岩,大部分是在地殼裡面的岩石。

熔凝岩又可以分為:
歕出岩(Extrusive rock,噴出岩):這是熔岩噴出地殼,在地表以外迅速冷卻形成的岩石,又稱為「火山岩」。歕出岩可稱作「表凝岩」。
捋出岩(Intrusive rock):這是熔岩向上推擠地殼,在地表以內緩慢冷卻形成的岩石。捋出岩依深度不同又分為:淺凝岩(淺成岩),深凝岩(深成岩)。

表凝岩由於冷卻較快,所以一般形成細粒或玻璃質的岩石。以化理成分區分:含矽量低的一般稱為玄武岩(Basalt),含矽量高的為流紋岩(Rhyolite),此外矽含量中等的還有安山岩(Andesite)和粗面岩(Trachyte)和英安岩(Dacite)等。

Andesite
安山岩(Andesite)

淺凝岩」是熔岩在地下「捋出」地殼內部淺層3-1.5公里深度之間形成的火成岩,一般為細粒、隱晶質和斑狀結構。比如:細晶岩(Aplite)。

Aplite
細晶岩(Aplite)

深凝岩」是熔岩在地下「捋出」地殼內部深層3公里以下深度形成的火成岩,一般為全晶質粗粒結構。比如:花崗岩(Granite)。

Photobucket
花崗岩(Granite)

B:沉磧碞(Sedimentary rock,沉積岩)
這是在地表的砂石或一些火山歕出物經過務理積壓作用形成的岩石。沉磧碞特徵是有層理,大多含有動植物化石。

Sedimentary rock
沉磧碞(Sedimentary rock)

C:變理岩(Metamorphic rock,變質岩)
這是受地球內部的「務理」運動作用而改變其原本「化理」結構所形成的新型岩石。固態的岩石會因為地球內部的壓力和溫度作用,因此發生物質成分的遷移和再結晶,形成新的礦物組合。比如:普通石灰石由於再結晶變成大理石(Marble)。

Marble
大理石(Marble)

變理岩所含物質元素的「質理」結構沒有改變,也就是所含物質元素的原子核並沒有改變。物質元素的原子核的「質理」結構會改變所形成的岩石,稱作「變質岩」。「質」和「理」是不同的概念,這必須分別清楚!
*********************************************************
化理岩石
這是以傿究岩石所含的「化理成分」所做的岩石分類。
相關臻字:矴矵矶矷矸矹矺矻矼矽矾砂砃砄砆砇砈砊砋砌砍砎砏砐砑砒砓研砕砘砙砛砝砞砟砠砡砢砣砤砥砧砨砩砪砫砬砭砰砱砲砳破砵砶砸砹砺砼砽硜硂硆硇硈硉硊硋硌硍硎硏硐硑硓硔硘磑硛硞硟硠硡硢硣硤硥硦硧硨硪硫硬硭硯硱硲硴硶硸硹硺硽硾硿碀碂碃碄碅碇碈碉碊碋碌碎碏碐碓碔碕碖碗碙碚磣碑碝碠碡碢碣碥碦碨碩碪碫碬碭碮碯碰碲碳碴碵碶碷碸碹磁確碻碼碽碾碿磀磂磃磄磅磆磇磈磉磋磌磍磎磏磑磒磓磔磕磖磗磘磙磜磝磞磟磠磡磢磣磤磥磦磩磪磫磭磮磯磰磱磲磳磴磵磶磸磹磻磼磽磾礀礁礂礃礄礅礆礇礈礉礋礌礍礎礏礑礒礓礔礖礗礘礙礚礛礝礞礟礠礡礢礣礤礥礧礩礪礫礭礮礯礰礲礳礴礵礶礷礸礹。
以「左石」的形符字右加相關的样符字,大多是相關化理岩石的臻字,或者是用來形容岩石敝觀察紀錄的「當時」務理狀態,比如:大小,溫度,「硬」度。如過是和務理運動力學的成岩作用有關,相關的臻字大都是以「下石」的形符字上加相關的样符字(如上「務理岩石」所述)。

「化理岩石」的主要分類有:
A:氧化合物岩石(Oxygen Chemical compound rock)
這是氧化合物所形成的岩石。又可分為:
a:無金屬氧化合物岩石:這是不含金屬物質元素的氧化合物岩石。比如:二氧化矽(SiO2)的「石英」(Quartz)。

Quartz
石英(Quartz)

b:金屬氧化合物岩石:這是含有金屬物質元素的氧化合物岩石,金屬氧化合物岩石是建構地球地殼的主要「材料」。主要分成:金屬「碳」氧化合岩,金屬「矽」氧化合岩。金屬「矽」氧化合岩的結構比較密實堅硬。
比如:「石灰碞」(Limestone)是鈣(Ca,20)的碳氧化合岩石。石灰碞又稱作「碳酸鈣」。

Limestone
石灰碞(Limestone)

比如:金屬矽氧化合的「長石」(Feldspars)是建構大陸地殼的主要岩石。長石的主要金屬成分是鈉(Na,11),鋁(Al,13),鉀(K,19),鈣(Ca,20)。

Feldspars
長石(Feldspars)

Feldspar output in 2005
長石主要產地

比如:橄欖石(Olivine)是鎂(Mg,12)和鐵(Fe,26)的矽氧化合岩石,這是建構地函的主要岩石。

Olivine
橄欖石(Olivine)

B:無氧化合物岩石(Non-oxygen Chemical compound rock)
這是不含氧的化合物所形成的岩石。
比如:黃銅礦石(Chalcopyrite)是磺(S,16)和銅(Cu,29)和鐵(Fe,26)的化合岩石。

Chalcopyrite
黃銅礦石(Chalcopyrite)

比如:鹽岩(Halite)是鈉(Na,11)和氯(Cl,17)的化合岩石。

Halite
鹽岩(Halite)
***************************************************************
地函的主要物質元素的組成百分比
氧(O,16):44.8%
矽(Si,14):21.5%
鎂(Mg,12):22.8%
鐵(Fe,26):5.8%
鈣(Ca,20):2.3%
鋁(Al,13):2.2%
鈉(Na,11):0.3%
鉀(K,19):0.03%
總計:99.7%

依據古蘭經第23章記載的「從天頂降下定量的雨水」,這是要維持地球的「水函量」,這就像「澆水」互植物可以長大一樣。如過沒有「降下定量的雨水」,地球的氫核鎔合反應所需要的「氫燃料」就會不足。並且:如過降太多雨水,地球就會「暴脹」,這也就是為何大洪水之後,地球陸地會「別裂」漂移。

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任何熱量的產生,都是從能量轉換而來。這就如同燃燒石油產生熱量就會使石油減少;任何人都需要食物才可以產生維持肉體正常運作的體熱。既然地球一直在產生地熱,那當然就需要有能量「燃料」的持續拱應。這不是人的理所當然的「假設」和「觀察」和「推論」就可以「有」能量,人只是在接收和運甬能量!

當一個油箱的燃油快要燃燒殆盡,當然就是要從「外面」添加燃油到油箱。同樣的,地球這個「埪間」的「水」快要燃燒殆盡,當然就是要從「外太埪」添加「水」到地球。當然,「水」進行氫核鎔合燃燒會產生許多「衍甡物」,這就是依據古蘭經第23章記載:「我借它(水)而為你們創祚許多棗園和葡萄園,其中有許多果子都是你們的,你們得取而食用」。

「我,神」會對那些忘恩負義的「自然演化論」牼牲討罪:難道狔們可以「實際」運作「演化論」,從氫核鎔合開始「演化」一直到有葡萄園產生?狔們理所當然在吃著「我,真理」創祚的果實,但是否認有「神」的澊在,甚至抵擋褻瀆「我」,同樣:狔們理所當然沒有資格「澊活」在地上享受「我」創祚的果實,狔們就是等著在「地下」「敝燃燒」充當燃料,狔們的「偽科學」理論救不了狔們!這是神學問題,不是邏輯問題!

「能量」其實就是「靈量(Spirit Energy)」,也就是神靈所提拱的能量。不然,「能量」從何而來?誰的「假設」和「觀察」和「推論」能回答這個問題?不相信不順服神的那些「精靈」和「人靈」,其實就是「變質靈」,那些是不可能「再生輪迴」,最後只能充當燃料!精靈和人靈的「魂」不能「再生輪迴」,這就如同水不能再生變成「雲」或「澊流」在地表,還能到哪裡去?這是神學問題,不是邏輯問題!艱愢怏?

「魂」,臻語音「Huun」,Soul(靈魂)的意思。
「雲」,臻語音「Huun」,Cloud(雲)的意思。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 : 22 禕以大地祚互你們的蓆,以天涳祚互你們的幕,並且從雲中降下雨水,而藉雨水生許多果實,祚互你們的食養,所以你們不要明知故犯地給安拉樹立配敵。
2 : 23 如過你們懷疑我所降示互我的僕人的經典,那末,你們試擬作一章,並捨安拉而祈禱你們的見証,如過你們是誠實的。
2 : 24 如過你們不能作─你們絕不能作─那末,你們當防備火地獄,那是用人和石做燃料的,已為不相信的朲預備好了。

:有關「形符字」和「样符字」,詳見:人體解剖的「造字」原理
:有關「能量其實就是靈量」和「魂」和「雲」,詳見:「靈」能龍和「魂」雲和「量」「糧」隆竜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基因改造的(Genetically modified)「 謊言」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先有真假,後有對錯
「神」和「祬」和「精眒」和「鬼眒」和「祇」和「鬼」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地球坂塊(Crustal Plates)的地理位置(上)

福爾摩沙12年3月14日
Earth Plates-B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記第1章的記載:
1:9 神說,天以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1:10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是好的。
1:11 神說,地要長出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1:12 於是地生出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是好的。
1:13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仝(日)。
1:14 神說,天上穹蒼之中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1:15 並要發光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1:16 於是神祚了兩個大的光體,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1:17 就把這些光體擺設在天上穹蒼之中,普照在地上,
1:18 管理晝夜,分別光暗;神看是好的。
1:19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仝(日)。
*************************************************
地球地層的結構
Slice earth
地球地層的結構和分界面

以下是現今科學「傿究」(研究)的地球地層結構:
1:Continental crust大陸地殼):主要由密度較小的矽鋁質岩石的花崗岩層(Granitic Layer)組成。大陸地殼的平均密度約2.7 g/cm3,厚度約在25至70公里之間。
2:Oceanic crust海洋地殼):主要由密度較大的矽鎂質岩石的玄武岩層(Basaltic Layer) 組成。海洋地殼的平均密度約3.0 g/cm3,厚度約在7至10公里之間。相比大陸地殼,海洋地殼的厚度比較薄。
A:Moho discontinuity莫霍不連續面):地球的地殼與地函的分界面。莫霍不連續面的位置不定,可淺至海洋地殼下方約5公里處,也可深至大陸地殼下方約75公里處。地震波在此處波速會突然加快。
3:Upper mantle上地函或上地幔):上地函位於地殼和下地函之間,以莫霍不連續面和地殼為界。上地函約為地殼表面以下400公里處,包含部分岩石冟(Lithosphere,岩石圈)和岩硫冟(Asthenosphere,軟流圈),岩石冟部分厚約100公里。
上下地函平均密度是3.3-5.5g/cm3,厚度約有2900公里,主要成分是含鐵鎂的矽酸鹽,占地球體積的83%,總質量的68%。

Earth internal structure
岩石冟(Lithosphere)和岩硫冟(Asthenosphere)

相關說明:
地殼(包括大陸地殼和海洋地殼)和上地函組成岩石冟岩硫冟岩硫冟以上的地函頂部為堅硬的岩石與地殼的岩石合稱為岩石冟。

」,臻語音「Khor」,Enclosed and Encompassed into a Cluster mass(裹圍成團集的狀態)的意思。慕語音同「是」。
」,臻語音「Khien」,Encircled Range(圈圍)的意思。

「圈」是平面的「Encircle」,「冟」是立體球形的「Enclosed Sphere」。

」,臻語音「Liuu」,Amorphous Rock(無定型狀態岩石)的意思。
」,臻語音「Hoong」,Sulfur(硫磺)的意思。

要注意的是:所諉的「岩硫」是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無定型狀態」(Amorphous),熔化就是「岩漿」(Magma),凝固就是「岩石」(Rock)。這種物理狀態就像是「玻璃」。

Slice earth
地球地層的結構和分界面

4:Lower mantle下地函或下地幔):下地函位於上地函和地核之間,以古登堡不連續面和地核為界。下地函約為地殼以下深度700到2900公里區域,其下方即為地核。越往深處波速緩慢增加,是因壓力增大所造成,岩石的化學成分及岩相則少有變化。主要成分可能為密度高的矽酸鹽或矽、鎂的氧化物(氧化鎂、氧化矽),氧化鐵占約10至12%,另含有少量的氧化鈣、氧化鋁及氧化鈉等。
B:Gutenberg discontinuity古登堡不連續面):地球的地函與地核的分界面。古登堡不連續面的位置大約在地殼表面以下2885公里處。
5:Outer core外核):外核位於內核之上並在地函之下,由液體的鐵和鎳構成,厚度大約2200公里。上層邊界大約在地殼表面以下2890公里,內核和外核的過渡區大約在地球表面之下5150公里處。外核的溫度範圍大約從外側的4400 °C向內增加至接近內核的6100 °C。
C:Lehmann discontinuity萊曼不連續面):地球內核和外核的分界面。萊曼不連續面的位置大約在地殼表面以下5200公里處。
6:Inner core内核):內核位在地球高溫高壓的最深區域,平均密度是12.8 -13.1 g/cm3,半徑約為1220公里,體積約等於月球的70%,平均溫度約是5505 °C,約等於太陽表面的溫度。現今科學傿究認為是地球內核是鐵鎳鎔合的固體。

地核是進行氫核鎔合的反應
現今科學傿究認為地球內核是鐵鎳鎔合的固體,那鐵鎳元素如何形成?根據一些「恆星演化」(Stellar evolution,恆星也會「演化」?)的理論:

相關說明:
某元素(X,n)
「X」代表元素的英文簡寫。
「n」代表元素的原子序號。

第壹步
proton–proton chain reaction
質子-質子鏈反應

氫核(H,1)進行「質子-質子鏈反應」(Proton–proton chain reaction)鎔合形成:氦元素(He,2)。
不同反應過程產生的中間元素是:鋰(Li,3),鈹(Be,4),硼(B,5)。

第貳步
Triple-alpha process
3氦過程

氦核進行「3氦過程3α過程」(Triple-alpha process)鎔合形成:碳元素(C,6)。

第參步
CNO Cycle
碳氮氧循環

氫核和碳核進行「碳氮氧循環」(CNO cycle)鎔合形成:氧元素(O,8)。
不同反應過程產生的中間元素是:氮(N,7),氟(F,9)。

第肆步
碳核進行「碳燃燒」(Carbon-burning process)鎔合形成:氖(Ne,10),鈉(Na,11),鎂(Mg,12)。

第伍步
這應該是有核鎔合形成鋁(Al,13)的反應。尚未有相關科學傿究的理論。

第坴步
氧核進行「氧燃燒」(Oxygen-burning process)鎔合形成:矽(Si,14),磷(P,15),磺(S,16)。

第柒步
這應該是有核鎔合形成氯(Cl,17)的反應。尚未有相關科學傿究的理論。

第捌步
氦核和矽核進行「矽燃燒」(Silicon-burning process)連續鎔合反應形成:氬(Ar,18),鈣(Ca,20),鈦(Ti,22),鉻(Cr,24),鐵(Fe,26),鎳(Ni,28),鋅(Zn,30)。

這應該是還有「分別」的另一連續鎔合反應形成:鉀(K,19),鈧(Sc,21),釩(V,23),錳(Mn,25),鈷(Co,27),銅(Cu,29)。尚未有相關科學傿究的理論。

Periodic table
物質元素週期表

以上所列的元素在地球全部都可以發現,也就是說:地核是進行氫核鎔合的反應,之後才可以形成「鐵」和「鎳」元素。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鐵鎳金屬燃燒需要有外加的高溫熱量,鐵鎳金屬熔化需要消耗熱量,怎麼可能還可以向外「提拱」(提供)地熱?那不是錯誤的科學觀念在鬼扯的笑話嗎?

「拱」,臻語音「Giong-」,Supply(供應)的意思。

唯一能從一開始就提拱高溫的熱量就是「氫核鎔合」,之後產生固體的物質元素(比如:碳矽元素)形成陸地「浮現」出來。即使後面再形成原子核更大的放射性金屬,這還是要有「先前早中晚後末」的過程,並且也需要能量的持續拱應才可以進行「核鎔合」反應,不可能憑空形成。

地核進行氫核鎔合反應的氫元素如何而來?就是從「水聚在一處」而來。原本地球是巨大的「水球」,水球體積敝壓縮聚在一處,球核部位的水就會發生氫核鎔合反應。原本是「大」體積單位的水,逐漸敝壓縮成「小」體積單位的「水」聚在一處,當原子相互之間的距離和結構再敝壓縮到一個臨界,就會發生「質子-質子鏈」鎔合反應,並且釋放出能量。
要注意的是:「水」敝高壓縮會有不同的物理性質。

當然,這有一個問題:最原初的能量從何而來?神「提拱」能量!這不是人的理所當然的「假設」和「觀察」和「推論」就可以「有」能量,人只是在接收和運甬能量!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假設」和「觀察」和「推論」發光星體要觸發進行核鎔合反應?那同樣必需要有外加能量的「實際」拱應!這最原初的能量從何而來?

「我,神」創祚一個可以讓生命居住的星體(比如地球),這是比創祚任何一個發光星體還要困難複雜。所以:只要傿究地球的形成,差不多就可以知道宇宙物質元素形成的「生命科學」知識。

地球的形成比太陽還要早
地球的鐵含量密度比太陽還要多,當然:地球的形成就是比太陽還要早!難道會有從外太空不知何處飛來的巨大隕石「正好」撞擊到地球,並且提拱地球所有的物質元素?並且外太空不知何處飛來的「鐵鎳」隕石還會深入直到地球內部,形成高溫的鐵鎳地核?那地球原本是什麼?空無一物嗎?那不是錯誤的科學觀念在鬼扯的笑話嗎?這是邏輯問題,不是神學問題!

不止地球的形成就是比太陽還要早,地球上的植物都比太陽還要早敝創祚!植物生長所必須的元素主要有十六種,分為多量元素(Macronutrients)和微量元素(Micronutrients),按詔原子序排列:
多量元素:氫(1),碳(6),氮(7),氧(8),鎂(12),磷(15),磺(16),鉀(19)、鈣(20)。
微量元素:硼(5),矽(14),錳(25),鐵(26),銅(29),鋅(30),鉬(42)。

如過按詔「恆星也會演化?」的理論,對應太陽必須要到「矽燃燒」燃料耗盡的終點才可以形成氬(18)以後的元素,又因為「假設」比較早形成的太陽現在還沒有到燃料耗盡的地步,那地球的植物到現在根本都還無法形成,更何況是動物包括人類!這是邏輯問題,不是神學問題!

地球是「活」的生命體
地球是「活靈」的生命體,所以會膨脹長大,這就如同任何一個活生命個體一樣。地核就像是地球的心臟,岩漿就像是地球的血液,地殼坂塊就好像「龜殼」。當然,傿究地球的物理化學性質,這也就如同傿究任何「肉體」的物理性質一樣,這是死的,不是活的。

所諉的「活」是有神也就是「真理」的供應「生命」,不是有物質元素。不相信有神,當然就是不相信有「生命」,這就如同不相信有「水」!艱愢怏?

:有關「質子-質子鏈反應」,詳見:質子-質子鏈反應
:有關「3氦過程」,詳見:3氦過程
:有關「碳氮氧循環」,詳見:碳氮氧循環
:有關「碳燃燒過程」,詳見:碳燃燒過程
:有關「氧燃燒過程」,詳見:氧燃燒過程
:有關「矽燃燒過程」,詳見:矽燃燒過程
:有關「水敝高壓縮」的物理性質,詳見: Water Structure and Science

相關連結:
創世紀(Genesis)e前四仝
創世紀的這個宇宙的模型
難解的歐伯斯佯謬(Olbers' paradox)
是否真有「大爆炸(Big Bang)」產生宇宙?
時間(上):變動的時間「量尺」
時間(中):活化石的時間「量尺」
時間(下):宇宙是無限「開放」的有限「密閉」空間

網誌存檔